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中国建筑吧] 十年磨一剑。每股净资产是10年前的2倍,未分配 股友23661nK106 09-2209-22 11:33
- 358 0 [中国中冶吧] 不知道对铜矿开采产生多大影响? 豪迈奔放的空青7 09-2209-22 11:33
- 69 0 [探路者吧] 狼来了的故事,又开始了……是不是真的狼来了 BS海阔天空BS 09-2209-22 11:33
- 88 0 [赢合科技吧] 涨停价上强势调整今天不发射明天都会发射 NJ911 09-2209-22 11:33
- 81 1 [圣邦股份吧] 这是利用散户的贪心,慢慢的出货,一分一分的涨 松松3239731 09-2209-22 11:33
- 156 0 [利欧股份吧] 初灵,联美,浙大网新,东华软件这些有摩尔线程 柔情似水的晚枫4 09-2209-22 11:33
- 240 4 [星湖科技吧] 味精的废料是做芯片的原材料,真的 招财树苗 09-2209-22 11:33
- 92 5 [国科军工吧] 航天动力总装领域的布局,符合国家航天事业发展 股友66688ll 09-2209-22 11:33
- 75 0 [炬华科技吧] 就是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IZUr3L 09-2209-22 11:33
- 96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恒生科技涨多了后歇一歇太正常了,$广发恒生科 股友8k737K5917 09-2209-22 11:33
- 112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拿票房,重组和摩尔线程说要涨的,估计这会 展望未来2025 09-2209-22 11:33
- 78 0 [天通股份吧] 既然你不能创新高,直接来个新低吧 未来可知宝贝 09-2209-22 11:33
- 81 2 [柳工吧] 下午翻红。 情少有 09-2209-22 11:33
- 141 2 [东方证券吧] 东方证券具备投资价值,股价严重被低估! 股友3G7228y575 09-2209-22 11:33
- 505 4 [利尔化学吧] [图片] 只抄底不割肉 09-2209-22 11:33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终于逃出来了,小赚几百 风度儒雅的凌雅禹 09-2209-22 11:33
- 82 0 [大金重工吧] 快跑啊 gyy的好爸爸 09-2209-22 11:33
- 68 1 [先导智能吧] 快卖,高位诱多 股友uMp18q 09-2209-22 11:33
- 85 1 [济民健康吧] 鑫多多漂亮。 股友55681Eo386 09-2209-22 11:33
- 110 2 [百润股份吧] 大家还好吗?我都说了十几天了,这个股没希望, 股友798I5t3312 09-2209-22 11:33
- 757 1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三个我都有 敬畏之神 09-2209-22 11:33
- 78 1 [亨通股份吧] 谁在往下砸 五粮ST 09-2209-22 11:33
- 83 0 [华胜天成吧] 搞毛啊至少也红个两三个点意思下啊整水下去了 一路长红发财哥 09-2209-22 11:33
- 100 1 [微盘股吧] 个股横盘半年,最近又连跌1个月!牛市满仓踏空 基民PtrjUK 09-2209-22 11:33
- 115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西藏东财国证消费电子主题指数增强C近3月飙43.6 眠眠为安 09-2209-22 11:33
- 90 1 [辽港股份吧] 还好上周跑了,哈哈哈哈 赚个棒棒糖就收手 09-2209-22 11:33
- 67 1 [中国电影吧] 我没钱了,不然再加仓继续,我就是那个死犟死犟 糖糖18 09-2209-22 11:33
- 83 1 [玻璃吧] 1200门槛这么高吗,就下不来 富贵必胜 09-2209-22 11:33
- 76 1 [飞力达吧] 还有不服本人预测,说有病的么,出来说两句感想 股友zd16636508 09-2209-22 11:33
- 106 5 [紫天退吧] 下午可能要拉涨停板太低位了 st芝麻开门小仙女 09-2209-22 11:33
- 106 3 [ST绝味吧] 为什么不是ST绝食? 缩量拉升才是真爱 09-2209-22 11:33
- 77 1 [华银电力吧] 自从宣布减持后天天跌呀,太可怕了 股友8v50PY 09-2209-22 11:33
- 113 1 [开普云吧] 开普云涨幅板块倒数,存储板块垫底 赚的盆满钵满多多 09-2209-22 11:33
- 149 4 [中毅达吧] 再耐心等几天 shinianguo 09-2209-22 11:33
- 143 3 [崇达技术吧] 这个是PCB非常好的标的,为什么没人买啊,不可 goodsl 09-2209-22 11:33
- 97 2 [美利云吧] 这庄在等大盘回调,喂了一群莎沟在股吧乱叫 网络宝民 09-2209-22 11:33
- 79 1 [国海证券吧] 说句实际话大盘不是调整而是要退潮了 放量就走 09-2209-22 11:33
- 842 9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老股:9月22号恒指操作建议 老股mbbn888 09-2209-22 11:33
- 2968 10 [华友钴业吧] 我是这么解读的,刚果金的目的很明确,钴必须涨 黑色童话3 09-2109-22 11:33
- 403 1 [海马汽车吧] 2025收官杰作,热烈欢迎各路大资金~大庄家~大机 A股遵循丛林法则 09-1909-22 11:33
- 529 6 [新集能源吧] 15日了。对于新集,降息利好。加关税中性。所以 西南老农 09-1509-22 11:33
- 28 0 [泰慕士吧] 好久没看见天地天了,希望上班族给力点 随性不羁985 09-2209-22 11:33
- 90 0 [安凯客车吧] 拿了几年没回夲认栽了,服了你下午割掉你 大发兴隆de天天 09-2209-22 11:33
- 80 0 [中科信息吧] 里面的机构太烂了! 股友8JfMBa 09-2209-22 11:33
- 77 0 [龙蟠科技吧] 20线我来建底仓,兄弟们一起和这恶庄斗。20日线 雪巷回风 09-2209-22 11:33
- 69 1 [西域旅游吧] 敢抄底的又赚几个点了 开心吧2015 09-2209-22 11:33
- 86 1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再进,来得及 一百先生 09-2209-22 11:33
- 72 1 [海航控股吧] 12月份。有将近100万的股要解禁上市。现在的部 着急的吴虹霖2 09-2209-22 11:33
- 118 2 [双环传动吧] 下午有涨停的预期没 股友UsnQ4u 09-2209-22 11:33
- 231 10 [酒鬼酒吧] 低吸上车了,回复666 扭转大师 09-2209-22 11:33
- 183 7 [中国电信吧] 连跌7天没有一点反弹,真牛 专心搞钱加油 09-2209-22 11:33
- 720 18 [华侨城A吧] 建议大家赚了的回本的就卖吧,这票的德行你们还 爱吃海鲜的小猴子 09-2209-22 11:33
- 78 1 [格林美吧] 这都是谁在卖,了 股友08f89m2766 09-2209-22 11:33
- 109 4 [万里马吧] 边拉边洗 红尘如歌8 09-2209-22 11:33
- 264 1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股份未来将围绕“DahuaThink#2.0”战略,持 紫云飞狐 09-2209-22 11:33
- 885 6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囤点儿白酒等国庆中秋元旦春节 坚持定投春暖花开 09-1809-22 11:33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冲高回落啥意思啊,着急出货让小散们站岗啊 A增广贤文发发 09-2209-22 11:33
- 70 0 [紫光股份吧] 超大单抢跑 不再格局的z 09-2209-22 11:33
- 311 0 [通信ETF富国吧] 抄底抄底!!! 博通沫沫 09-2209-22 11:33
- 88 0 [华天科技吧] 正宗的还不如擦边的 有财得雪松 09-2209-22 11:33
- 78 0 [比亚迪吧] 反正不走,大不了等到2030年,庄恶心我们,那我 稳健的许舒茜 09-2209-22 11:33
- 68 0 [均胜电子吧] 确实够垃圾 股友h61982m027 09-2209-22 11:33
- 77 0 [和而泰吧] https://mguba.eastmoney.com/mguba/articl 高贵典雅的车博弘 09-2209-22 11:33
- 68 0 [海澜之家吧] 这样子的价格,还做哪些人会购买海澜之家的衣服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9-2209-22 11:33
- 106 1 [天风证券吧] 5.4附近八成又是好几天的十字星了,瞅着吧十字 可乐叫我去巡山 09-2209-22 11:33
- 79 2 [ST萃华吧] 主力坏的很呀! 知名的天天涨 09-2209-22 11:33
- 70 0 [海底捞吧] 逐步吸筹做好到十元的准备。 美好的天使 09-2209-22 11:33
- 74 0 [中创智领吧] 回调我就加仓 发发发zx 09-2209-22 11:33
- 81 0 [湖南白银吧] 立帖为证,明天站上7元 炒股养家换别墅 09-2209-22 11:33
- 218 0 [上海建工吧] 上周早就做出预测。A杀开始。 基民HIQzpi 09-2209-22 11:33
- 71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主要看反包,站上58以上就行,稳点涨挺好, 活泼俏皮的白佑超 09-2209-22 11:33
- 71 0 [信通电子吧] 垃圾一个,丢人现眼。 八方来金 09-2209-22 11:33
- 131 1 [拉芳家化吧] 全仓杀入!! 红棉红棉股份 09-2209-22 11:33
- 95 1 [光迅科技吧] 下午量能上不了明天惨了 修罗场行者 09-2209-22 11:33
- 139 1 [富邦科技吧] 海外官司拖累,主力急于出货 只身打马过草原f 09-2209-22 11:33
- 75 1 [恒铭达吧] 卖盘多起来了,就这样做掉量化 吃肉了1111 09-2209-22 11:33
- 109 2 [红豆股份吧] 不懂为什么涨三板谁告诉我 股友k3082I5116 09-2209-22 11:33
- 83 1 [东材科技吧] 有23.1站岗的吗? 股友Ok36272828 09-2209-22 11:33
- 77 1 [中庆股份吧] 老千股 传说中的一手哥 09-2209-22 11:33
- 1421 4 [初灵信息吧] 摩尔线程无敌 没有回报率的市场 09-2209-22 11:33
- 616 1 [大连圣亚吧] 大连的战友们,这个方向调整的就跟送钱一样,看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1909-22 11:33
- 110 2 [通信ETF国泰吧] 昨天翻了下才发现这ETF涨疯了,才5个月比个股还 陆老三 09-1909-22 11:33
- 69 0 [ST绝味吧] 减持科技股,明天抄底绝味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 温和友善的枕星河 09-2209-22 11:33
- 73 0 [永新光学吧] 这个股市值500亿左右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2209-22 11:33
- 77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许多股都是卖了,买不回了。 云雾中的山峰 09-2209-22 11:33
- 86 0 [和而泰吧] 能进的只有七匹狼了,双重利好,始祖鸟自爆加持 再也不买a股了 09-2209-22 11:33
- 91 0 [国脉科技吧] 陈维发表的号召书是为减持打掩护,让散户接它的 股友CMPvGo 09-2209-22 11:33
- 71 0 [联创电子吧] 新韭菜真多,这股咋这么招韭菜喜欢?说买不到了 wbkhuhaizhen 09-2209-22 1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