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龙头股份吧] 重组公告预期 上影之王 09-2209-22 11:00
- 145 0 [广发成长启航混合A吧] 港股今年的涨幅我绝对不怀疑!今天港股创新药指 冷南不太冷 09-2209-22 11:00
- 73 1 [立华股份吧] 温水煮青蛙啊。麻烦大了。 andy_lin 09-2209-22 11:00
- 92 3 [创新医疗吧] 敢来抄底吗 用碗接 09-2209-22 11:00
- 92 2 [豪恩汽电吧] 213的本,这个月能回本吗 股友zseXwn 09-2209-22 11:00
- 104 2 [钧达股份吧] 买了今世缘、金域医学、钧达股份没见过这么垃圾 股友sDgaVX 09-2209-22 11:00
- 1205 11 [山西焦煤吧] 到处都讲减仓煤炭,白酒,电力,银行 价值成长088 09-2109-22 11:00
- 60 0 [新易盛吧] 垂死挣扎废废的一天针对性太强起来就摁 股友66U66H0901 09-2209-22 11:00
- 74 0 [中国中冶吧] 三子科技可能到8元左右 股友71Z325E869 09-2209-22 11:00
- 68 0 [永泰能源吧] 咱也来个量化,1.68出,1.63进,又赚了点蚊子腿 hgfjencjdn 09-2209-22 11:00
- 125 0 [中百集团吧] 中百集团23年警示函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 知股微声 09-2209-22 11:00
- 91 0 [杉杉股份吧] 逢低买入 看看3333 09-2209-22 11:00
- 75 0 [拓日新能吧] 此股跌在2.89位置在进 自由的文虔 09-2209-22 11:00
- 57 0 [万凯新材吧] 万凯新材9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万凯新材资讯 09-2209-22 11:00
- 106 1 [泰和科技吧] 先导智能又上去了 东财网友6715513576429956 09-2209-22 11:00
- 1002 17 [晶丰明源吧] 人气怎么又串上来了? 股友51E2X68987 09-2009-22 11:00
- 70 0 [ST龙大吧] 6.38没来得及逃,第二天6.03清仓出逃。躲过一劫 博弈勇士 09-2209-22 11:00
- 1968 0 [盈趣科技吧] 消费电子概念活跃,盈趣科技、立讯精密涨停,鸿 盈趣科技资讯 09-2209-22 11:00
- 77 0 [青山纸业吧] 事不过三 L基民3359z0H628 09-2209-22 11:00
- 94 0 [景兴纸业吧] 主要是转债的问题,一直想套利,周五就是转债大 gumingf 09-2209-22 11:00
- 64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哈哈,雄起!雄起!雄起! 股友uIFKci 09-2209-22 11:00
- 73 0 [华软科技吧] 龙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09-2209-22 11:00
- 74 0 [协鑫集成吧] 散户别着急买,缺德玩意还没止跌 股友362V65967K 09-2209-22 11:00
- 93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场内资金热点不在这里,等着不断潜伏进点,一根 有条理的欧希3 09-2209-22 11:00
- 469 1 [云南旅游吧] 涨停板卖的,又接回去一半,继续格局 股友Y1g5515017 09-2209-22 11:00
- 72 1 [中国中冶吧] 不到3.15不买 生机高升地丁春秋 09-2209-22 11:00
- 63 1 [中电港吧] 此股在不久的将来必翻倍! 黄蕊仪sunny 09-2209-22 11:00
- 170 4 [金煤科技吧] 幸亏昨天3.13走的3.03块是周内的高价大家见证哈 机灵聪慧的苗昭 09-1909-22 11:00
- 222 2 [宁波韵升吧] 稀土8月出口创新高,宁波韵升三季报业绩估计2亿 美滋滋之银杏 09-1909-22 11:00
- 67 0 [天风证券吧] 砸盘压盘的工具股!近期是没有希望了! 直率de丁春秋 09-2209-22 11:00
- 80 0 [万达信息吧] 这么硬气?哈哈 股友305585Y17W 09-2209-22 11:00
- 77 0 [中国电信吧] 做个人吧 有耐心的兰博17 09-2209-22 11:00
- 62 0 [国轩高科吧] 破东西 股友95690IG171 09-2209-22 11:00
- 69 0 [农业银行吧] 价值投资!!!!快买农业银行!!!!5年10倍 股友7L826m3999 09-2209-22 11:00
- 321 0 [*ST沐邦吧] 各位股东、虽然下跌、但是不要忘记投票哦!强大 芜湖新股民 09-2209-22 11:00
- 1557 10 [西陇科学吧] 上次西陇科学7.1开始进,11.3清仓,之后主力进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00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公司发钱了,我直接补你五百手,我不怕哈哈 joker可不是小丑 09-2209-22 11:00
- 68 0 [万向钱潮吧] 10.11 股友6t3705N331 09-2209-22 11:00
- 82 0 [冠昊生物吧] 防不胜防,还是被捉了! 大皮子 09-2209-22 11:00
- 71 0 [鑫科材料吧] 放在自选,看看就好 预防性开车 09-2209-22 11:00
- 67 0 [中航西飞吧] st比它强 财源纳福小通灵 09-2209-22 11:00
- 76 0 [丽珠集团吧] 老天啊啊啊,这股票怎么了?怎么天天跌啊? 红叶一遍 09-2209-22 11:00
- 60 0 [粉笔吧] 真辣呀,退市吧~ 机灵的戚舒茜 09-2209-22 11:00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货的高点,必须用十年光阴来换吗?今天那些满 等红走绿 09-2209-22 11:00
- 68 1 [中国电影吧] 小亏,在拿拿,央视天天报道,筹码也集中 基民0H103k2360 09-2209-22 11:00
- 69 1 [汇得科技吧] 可以放弃了!!!买完就没涨过 年年广进的龍哥 09-2209-22 11:00
- 230 1 [*ST华西吧] 贵司,于9月4日晚,发出交易异常警示,警示说: *ST华西股友 09-0609-22 11:00
- 98 0 [创力集团吧] 现在稍微公司可以的股票都已经四五十,可想而至 娴淑典雅的柯灵兰 09-2209-22 11:00
- 74 0 [国海证券吧] 要不再来抄次底,上次吵到半山腰!还好立讯上我 给个回本的机会 09-2209-22 11:00
- 126 0 [百洋股份吧] 7.4元是中期的顶部,是去年和今年的最高点,套 c4899651436748749 09-2209-22 11:00
- 80 0 [跨境通吧] 主力看到没人割肉还会继续砸,阳谋,先买了明天 温柔娴静的舒翔云 09-2209-22 11:00
- 71 0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就是看好的人太多了才不会涨 退出股市海阔天空 09-2209-22 11:00
- 83 1 [英维克吧] 可惜早上没有继续加仓,手里没有余粮就是,不够 波段王2026 09-2209-22 11:00
- 76 2 [华懋科技吧] 无论是汽车零部件还是cpo你都跟不上啊 洒脱随性的郝鸣晔 09-2209-22 11:00
- 79 0 [妙可蓝多吧] 这么无底线 福莱新材的鬼 09-2209-22 11:00
- 70 0 [美的集团吧] 远古巨阴要来了 牛市不断 09-2209-22 11:00
- 74 0 [锦州港A3吧] 哈哈我在三毛等你 价值投资威保罗 09-2209-22 11:00
- 99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记住每次反弹都是逃命的机会 铁大丧门星 09-2209-22 11:00
- 71 0 [赫美集团吧] 已经无力吐槽了 股友72315H205o 09-2209-22 11:00
- 72 0 [ST八菱吧] 这货不行 股友i6b7I9 09-2209-22 11:00
- 72 1 [崇达技术吧] 这货不是主营pcb的吗? 等待机会抓住机会 09-2209-22 11:00
- 114 0 [锡业股份吧] 掌握世界最大稀有刚需的金属,本应躺盈,确在资 股友51861D2c72 09-2209-22 11:00
- 72 0 [深水规院吧] 唉这票遭资金抛弃了,调了大半月了依旧没企稳看 haseeibn 09-2209-22 11:00
- 69 0 [中远海控吧] 圆弧顶 有创造焱2 09-2209-22 11:00
- 84 0 [焦点科技吧] 这波牛市对于这货而言基本没什么事了。 股友5066E81M97 09-2209-22 11:00
- 70 0 [杭州银行吧] 四大行的高估要你来买单吗?你又没高估大涨过。 混元靈通 09-2209-22 11:00
- 69 0 [华银电力吧] 没戏了吗?没主力搞 小饼一块 09-2209-22 11:00
- 66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首开不T了,默默看你们表演 执行力为主 09-2209-22 11:00
- 78 0 [金发科技吧] 换到卧龙去了! 炳哥888 09-2209-22 11:00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2209-22 11:00
- 72 5 [燕塘乳业吧] 又想赶人去接盘伪科技,能去的早去了,不去的永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2209-22 11:00
- 81 0 [川金诺吧] 开始回补缺口了。。再等等过几天补完又买。。太 股友Xw18602531 09-2209-22 11:00
- 68 0 [晶澳科技吧] 破12是肯定的 晶澳金融消费 09-2209-22 11:00
- 73 0 [隧道股份吧] 无底洞,深不可测的隧道.... 股友3D79151U27 09-2209-22 11:00
- 89 1 [天山股份吧] 下午会拉回不 昵称股市浮尘 09-2209-22 11:00
- 195 0 [广发鑫和C吧] 找固收+?招商安利增利债券C别错过!近3月涨8.6 相信美好啦 09-2209-22 11:00
- 75 0 [现代投资吧] 只跌不涨市场牛它熊市值担升计划废了完全落实不 股友A十B 09-2209-22 11:00
- 88 0 [泰慕士吧] 现在还打算买入的酒菜,请看看倍加洁的走势三板 弹指出金 09-2209-22 11:00
- 76 0 [宁波能源吧] 删了,年底前再来看看 柔和的邱全 09-2209-22 11:00
- 75 0 [智飞生物吧] 那天还好出掉一大半,不然就太惨咯 大气的舞 09-2209-22 11:00
- 99 0 [钱江生化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号股东人数是多少? 钱江生化股友 09-1909-22 11:00
- 58 0 [淮河能源吧] 请问贵司截止9月19日股东多少人? 淮河能源股友 09-1909-22 11:00
- 131 0 [浪莎股份吧] 请问公司9月2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浪莎股份股友 09-1909-22 11:00
- 99 0 [中际联合吧] 请问公司9月2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中际联合股友 09-1909-22 11:00
- 176 0 [洪田股份吧] 你好,能够详细介绍一下公司的控股子洪镭光学吗 洪田股份股友 07-2809-22 11:00
- 103 0 [洪田股份吧] 你好,请问公司的直写光刻机和芯碁微装相对比, 洪田股份股友 07-2809-22 11:00
- 80 0 [洪田股份吧] 请问,公司的真空镀膜技术可以用在光刻机领域吗 洪田股份股友 07-2809-22 11:00
- 137 0 [洪田股份吧] 请问公司目前的在手订单有多少? 洪田股份股友 07-2809-22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