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均普智能吧] 今天机器人没大哥扛旗,走不动路 越来越好2026 09-2209-22 11:50
- 72 0 [科森科技吧] 你不是消费电子? 善良的严玮 09-2209-22 11:50
- 72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董事长加多二条脚 股友2c2JqH 09-2209-22 11:50
- 171 1 [盛和资源吧] 大家都在高抛低吸,原来只有百分之几获利,刚才 股友6L3297238k 09-2209-22 11:50
- 59 2 [华策影视吧] 下个星期我再回来埋伏 抓妖易 09-2209-22 11:50
- 152 2 [金三江吧] 再升一毛,就清了你! 书声的立秋 09-1609-22 11:50
- 543 0 [天风证券吧] 这个盈利比例真的假的? 上班炒股3214 09-2209-22 11:50
- 76 0 [欧菲光吧] 收盘最好控制在0轴附近,不然很容易不及预期 耐洗王 09-2209-22 11:50
- 69 0 [省广集团吧] 白瞎这么好的人气 足智多谋地雪舞 09-2209-22 11:50
- 82 0 [永鼎股份吧] 反弹就要跑,接下来还要跌 多久啦 09-2209-22 11:50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$交银周期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$$恒生中国企业指数 博菲宝贝 09-2209-22 11:50
- 66 0 [奥飞数据吧] 太令人失望了… c3627371427319137 09-2209-22 11:50
- 270 0 [好当家吧] 人家冲击涨停板……盘子大,股价高,好当家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2209-22 11:50
- 77 0 [炬申股份吧] 主力是荡秋千高手 会吹泡泡的猫 09-2209-22 11:50
- 127 0 [法拉第未来吧] $法拉第未来(NASDAQ|FFAI)$$乐视网3(SZ400084)$ 塔尖散户 09-2209-22 11:50
- 118 3 [工业富联吧] 完了,今天71.8买了一万股,好怕怕。 李延慧 09-2209-22 11:50
- 489 1 [丽人丽妆吧] 你猜,这俩外资在五月二十九高点出货了吗? 股友PWuZW5 09-2209-22 11:50
- 72 0 [兆驰股份吧] 废了废了!每天都是上影线!冲高回落!留下的发 万里破晓格 09-2209-22 11:50
- 74 0 [老百姓吧] 并没有企稳,还要加速下跌 融券做空合理合法 09-2209-22 11:50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还能等十年吗 洒脱随性的颜昀宵 09-2209-22 11:50
- 85 1 [川金诺吧] 牛市调整怕个毛 股友5872U8303q 09-2209-22 11:50
- 103 3 [比亚迪吧] 巴菲特清仓,天会塌下来吗? 股友5nTxC8 09-2209-22 11:50
- 290 19 [山子高科吧] 开一下放点量吧,我看到世嘉昨天那样的反包没放 每天涨一点888666 09-2209-22 11:50
- 72 1 [中国飞鹤吧] 这股啥时候买都是亏钱,都别买了,拿着分红吧, 财神告诉我要暴富 09-2209-22 11:50
- 80 0 [阿石创吧] 四天套了四批人,明天跳空低开闷杀 边打边炒 09-2209-22 11:50
- 345 5 [儒意电影吧] 纵观全市场5000多只股票,哪有一家公司比万达好 生于股市 09-2209-22 11:50
- 68 0 [大龙地产吧] 枉费了这人气 本人只想回本 09-2209-22 11:49
- 1902 4 [中科曙光吧] 对比海光信息股价,中科曙光套利空间很多,为什 lwj3022 09-2209-22 11:49
- 93 1 [通裕重工吧] 一分钱反弹都不会再有,最后零头都剩不下 向上的夏锦鹏 09-2209-22 11:49
- 196 3 [探路者吧] 不看好探路者的,今天早盘人家主力都给你出局机 轮扁斫轮 09-2209-22 11:49
- 119 2 [安道麦A吧] 连续涨停板要来了,姐姐来了,嘻嘻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1709-22 11:49
- 158 2 [立讯精密吧] 典型的庄股形态,不随大盘走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2209-22 11:49
- 129 3 [特锐德吧] 为什么不争气一点来个20厘米还啥自行车呀 玲珑剔透的钱杰 09-2209-22 11:49
- 79 1 [中粮科工吧] 烂无可烂 翻身就在2026 09-2209-22 11:49
- 242 0 [科迪5吧] 买楼有打肿脸充胖子的嫌疑,而且一般来说城投公 大菜生 09-1609-22 11:49
- 75 0 [均瑶健康吧] 跌去吧不care 自在的沈柯森 09-2209-22 11:49
- 73 0 [腾龙股份吧] 收盘告诉大家是个250 快人快语的理想 09-2209-22 11:49
- 88 2 [片仔癀吧] 将会退出A50指数么? 躺平的我赢麻了 09-2209-22 11:49
- 123 3 [新研股份吧] 新研股份最坏打算退市,计亏本13W多元认栽啦! 乐于助人的夏聪9 09-2209-22 11:49
- 392 12 [欢乐家吧] 每天都在t 是冬冬不是东东啊 09-2209-22 11:49
- 4283 16 [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看 资本策展 09-1909-22 11:49
- 125 1 [迪马3吧] 100股陪你破产清算 定州得 09-1709-22 11:49
- 91 0 [合盛硅业吧] 周线已经破位,手不上去的话,奔前低40去了,大 股友L038625o61 09-2209-22 11:49
- 74 0 [派林生物吧] 牛市买到这种股 细心的尹烨12 09-2209-22 11:49
- 75 0 [卧龙电驱吧] 太差了 眉清目秀的周菡 09-2209-22 11:49
- 82 0 [移为通信吧] 永别了13.5元之上,大股东13.22也减持150多万股 精投操盘 09-2209-22 11:49
- 88 2 [和而泰吧] 万亿市值才是和而泰开启成长之路的黄金节点!目 实战大王 09-2209-22 11:49
- 77 0 [韩国KOSPI吧] 芝麻开花节节高 我叫吴颜祖 09-2209-22 11:49
- 78 0 [金发科技吧] 周五不走还加仓,早上割肉走了,祝留下发财 沉着冷静的乔彤白 09-2209-22 11:49
- 87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今日医药行情有点东西!】创新药板块今天挺给 股友775E1562m3 09-2209-22 11:49
- 72 0 [汇嘉时代吧] 太惨了亏了5w 马先生2013 09-2209-22 11:49
- 74 0 [江西铜业吧] 企业太烂,应该整改 商汤好运 09-2209-22 11:49
- 94 0 [福日电子吧] 立讯精密涨停,你就太阳了 良嘉爱大根 09-2209-22 11:49
- 77 0 [健康之路吧] 一直卖卖不完 盈盈满溢 09-2209-22 11:49
- 83 1 [汇绿生态吧] 早上水下卖了 追高能手 09-2209-22 11:49
- 3472 19 [艾布鲁吧] !省级万卡TPU基地呼之欲出!天普转型车规级TPU tianyj0001 09-1609-22 11:49
- 84 0 [上海钢联吧] 什么时候股吧安静,没勾唱多了在来,跌出人气了 股友692y31a802 09-2209-22 11:49
- 72 0 [舍得酒业吧] 两阴夹一阳这么标准完蛋。 古灵精怪的润玉 09-2209-22 11:49
- 92 0 [科林电气吧] 就等我了啊,我一进来就跳水快俩点 大拉基克沃湿 09-2209-22 11:49
- 91 3 [卧龙新能吧] 沖冲冲 恒心的文昆 09-2209-22 11:49
- 85 0 [江苏雷利吧] 一只垃圾桶。看看成交量就知道就那么几只小虾一 股友6Xe3093366 09-2209-22 11:49
- 141 2 [华西股份吧] 可以开始看了准备进场做T 量子法师 09-0409-22 11:49
- 253 0 [富佳股份吧] 好搞一点算一点,如今的盘面都是有今天没明天的 此去关山千万里 09-2209-22 11:49
- 405 0 [大元泵业吧] $大元泵业(SH603757)$ 花开有余得水冰 09-2209-22 11:49
- 118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年10倍妖股,20见了!以后得喊山爷 股友6p7AxC1869 09-2209-22 11:49
- 300 3 [奥美森吧] 洪荒之力,打了一个顶格,一个401,实在没钱了 股友7260396dA1 09-2209-22 11:49
- 63 1 [中国化学吧] 还要砸吗? 阿米喏斯 09-2209-22 11:49
- 66 2 [福斯特吧] 又要奔向12元 股友11716P7u52 09-2209-22 11:49
- 82 0 [众信旅游吧] 今天杀这么狠 绝境逢生jjfs 09-2209-22 11:49
- 131 0 [万马股份吧] 双万马,今天最好走成共振抢夺所有马的资金 醉萌天下 09-2209-22 11:49
- 163 0 [瑞鹄模具吧] 看奇瑞,就去看万德斯,万德斯才是奇瑞今年买下 股友81O0g96278 09-2209-22 11:49
- 84 2 [国盛证券吧] 为啥涨?有啥逻辑吗 握轮8韭特 09-2209-22 11:49
- 109 0 [航天发展吧] 这个票如果要反转的话应该第四季度末才有戏,因 买个几手来看看 09-2209-22 11:49
- 72 0 [鸿腾精密吧] 周五卖了,买了宽频现在全身难受 炒股真的能发财嘛 09-2209-22 11:49
- 220 0 [博时国证消费电子主题指数发起式A吧] 消费电子板块今天涨得给力,中证指数比国证强, 有巴啦啦能量 09-2209-22 11:49
- 125 0 [中环海陆吧] 就算半年报是亏损的,今年预期营收7个亿总是有 追跌杀涨123456 09-2209-22 11:49
- 78 0 [和而泰吧] 转发 汪小伟 09-2209-22 11:49
- 79 0 [瑞立科密吧] 炒股10年没中过签 八废特拉 09-2209-22 11:49
- 93 2 [沃尔核材吧] 高位出货了 股友23l9e51525 09-2209-22 11:49
- 307 5 [工大科雅吧] 这算不算逃顶? 炽烈燃烧 09-2209-22 11:49
- 96 0 [凌云光吧] 第五次上调? 存储又涨 09-2209-22 11:49
- 72 0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出了,后面难拉起来。 股友82p0P73690 09-2209-22 11:49
- 84 0 [*ST春兴吧] 清了,下午活埋!周二三四五要跌到4块多再考虑 诚实的韵花源2 09-2209-22 11:49
- 91 0 [科大讯飞吧] 涨势如虹,谁不想分一杯羹啊! 叮咚山泉水 09-2209-22 11:49
- 96 0 [洪都航空吧] 老爷保佑今天洪都航空36.6元,谢天谢地 婀娜妩媚的章鱼 09-2209-22 11:49
- 76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折叠手机爆发带动消费电子,西藏东财消费电子增 晚风吹泡泡 09-2209-22 11:49
- 115 2 [西藏天路吧] 山河智能又快翻红了,你这垃几路还在水下4个点 股友1073ke3958 09-2209-22 11:49
- 505 6 [万润科技吧] 青山纸业我暂时清仓了,我买了半仓万润科技拿个 心火久明l齐哥 09-2209-22 1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