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7 3 [欧菲光吧] 你俩多空大战? 坚持不格局 09-2209-22 11:39
- 200 1 [海欣食品吧] 还有没有4.88近进来的,勾庄你可以拉了,我先清 股友i8N8028297 09-2209-22 11:39
- 105 2 [利欧股份吧] 减持日期还没结束,会不会危险 股友586D73K521 09-2209-22 11:39
- 147 6 [工业富联吧] 五十多看到现在愣是不敢买 似水轻 09-2209-22 11:39
- 184 5 [宝信软件吧] 宝信软件自然跌,不怕直跌,就怕阴跌。 水田云山 09-2209-22 11:39
- 142 3 [伊戈尔吧] 请问,月底饭下月中,解禁这么多股数,是不是利 目标4万 09-2209-22 11:39
- 223 8 [永泰能源吧] 天风证券5元至5.6元之间,逼迫半仙哥割肉的,然 望远必登高 09-2209-22 11:39
- 159 4 [仕佳光子吧] 还是那句话,任你风吹雨打我自纹丝不动,至少拿 猛犸象008 09-2209-22 11:39
- 76 0 [沪银吧] 下午会涨停吗 股友f18567652w 09-2209-22 11:39
- 78 0 [中文在线吧] 好久能去40看看 梭哈哦赢 09-2209-22 11:39
- 83 0 [众合科技吧] 重点关注! 二怪x 09-2209-22 11:39
- 76 1 [赛力斯吧] 赛皇以后就代表了华为智驾的最高水平。 远山淡影1 09-2209-22 11:39
- 74 1 [江特电机吧] 走了,走了,太弱了 股友630706xH52 09-2209-22 11:39
- 94 1 [华虹宏力吧] 波动那么大 股友9G90277I68 09-2209-22 11:39
- 605 8 [宏昌电子吧] 扩张增产+产品涨价+国产替代及产业链升级+国运 红大聚是 09-1909-22 11:39
- 70 0 [银宝山新吧] 这股要退市 股海福臣 09-2209-22 11:39
- 94 0 [万邦达吧] 想不到,下跌如此坚决 大赢家Y88888888 09-2209-22 11:39
- 67 0 [波长光电吧] 换手太高了 马文才 09-2209-22 11:39
- 163 1 [长青股份吧] 于国权,想不到你领导经营管理的公司,竞然比蓝 傲骨的孔籣 09-2209-22 11:39
- 88 1 [甘李药业吧] 哈哈,深套一批韭菜 ouyanxiaoxiao 09-2209-22 11:39
- 178 4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早盘是想向上冲,被板块带崩的 银1234 09-2209-22 11:39
- 73 1 [南京高科吧] 这股一定有问题!为什么长不上? 富有生财地殷野王 09-2209-22 11:39
- 61 1 [哈三联吧] 还想自导自演吸筹,不想这股没人玩了,大哥都跑 灏轩宝宝 09-2209-22 11:39
- 191 10 [*ST华西吧] 还有在yy翻倍的,这种走势不是立案是什么?狗托 周到的爱春燕 09-2209-22 11:39
- 88 0 [立讯精密吧] 说了三天福龙马,都买到了吗? 三阳开泰ab123 09-2209-22 11:39
- 134 0 [兆易创新吧] 现在就是构建平台,往前看看日k线就明白了,马 股友sZWv7Q 09-2209-22 11:39
- 323 0 [天力锂能吧] $天力锂能(SZ301152)$ 老汉66666666 09-2209-22 11:39
- 98 0 [神农集团吧] 不玩了不玩了 股友nbD0oC 09-2209-22 11:39
- 291 1 [凯美特气吧] 洗秃噜皮了 小菜炒饭 09-2209-22 11:39
- 80 2 [力量钻石吧] 怎么还没到30,磨磨唧唧的 百润看图 09-2209-22 11:39
- 105 1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集团能不能把习酒合进来 齐了个储 09-2209-22 11:39
- 90 2 [华兴源创吧] 全是托单的垃圾,明明没压盘 每月__5个点 09-2209-22 11:39
- 79 0 [大华股份吧] 这么走,不是完蛋了? 准备拉升___大牛 09-2209-22 11:39
- 74 0 [东华软件吧] 周五出去今天接回来 拉萨嗷嗷嗷ovo 09-2209-22 11:39
- 84 0 [海顺转债吧] 海顺转债股价暴涨有利好有强庄炒作股价暴涨 股涨停涨 09-2209-22 11:39
- 163 7 [澜起科技吧] 大股东最清楚自己的公司,好公司,有发展潜力, 温和友善的钱梦香 09-2209-22 11:39
- 363 5 [索通发展吧] 呵呵,记住,十一前融资盘都是不愿意付8天利息 老康累了 09-2109-22 11:39
- 81 0 [深南电路吧] 212.66,对子?不会吧 六面财来 09-2209-22 11:39
- 147 5 [ST绝味吧] 被ST几个,一字断魂刀,跑不了 tcj杰 09-2209-22 11:39
- 126 2 [中烟香港吧] 这位大哥一直没基会加仓怎办 股友05338Ah905 09-2209-22 11:39
- 234 3 [苯乙烯吧] 苯乙烯下午经过下跌后,在前低处止跌反抽,目前 时间复利研修班 09-1909-22 11:39
- 93 0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的技牛销王全被和尔泰挖了 又要中新股了 09-2209-22 11:39
- 68 1 [中国电影吧] 大家都在底部买。 大度的乔芝菲 09-2209-22 11:39
- 120 3 [利和兴吧] 立即清仓该票,马上去建仓随时爆发的300368 港龙一哥 09-2209-22 11:39
- 243 7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呀新的一周即将开始评论区点赞评论888接 曦和露 09-2209-22 11:39
- 150 1 [*ST东易吧] 今天周四,这周已经突破横盘趋势向上了,回踩五 炒股万花筒 09-1809-22 11:39
- 104 0 [中兴通讯吧] 你联手三大运营商、阿里、腾讯、百度、字节跳动 知足者常乐00001 09-2209-22 11:39
- 94 0 [中国交建吧] 周五跑赢大盘了,今天不得干两天的活?目前25年 我在交建躲牛市 09-2209-22 11:39
- 98 0 [弘信电子吧] 上午散户出的不少,先不动,即使这次没有大幅上 回本了就离开 09-2209-22 11:39
- 48 0 [华银电力吧] 惨兮兮的 静谧悠然的孙昭 09-2209-22 11:39
- 72 1 [鸿博股份吧] 亏了4个点割肉了 股友U3960698E2 09-2209-22 11:39
- 79 2 [永泰能源吧] 狗庒:好久能到1.58等这么久呀 云中尔玛3589 09-2209-22 11:39
- 72 1 [卧龙电驱吧] 我买一手让它绿 股友F2996k7009 09-2209-22 11:39
- 82 1 [长飞光纤吧] 港股,长飞光纤光缆,已经2次打到0轴 聪明的哈里森 09-2209-22 11:39
- 162 6 [五洋自控吧] 近期股权转让的天普,泰慕士等纷纷翻倍大涨,这 漫天神佛保佑 09-2209-22 11:39
- 877 9 [永泰生物-B吧] 周一开盘很可能会大跌,海外股东不参与供股,除 股友lrkwdt9094 09-2009-22 11:39
- 99 0 [碳酸锂吧] 早晨的冲高应该是8月进口数据导致,7月进量个人 我赚够2000万就收手 09-2209-22 11:39
- 87 1 [嘉寓3吧] 完了,还会有新低。 故事就是股市 09-2209-22 11:39
- 135 0 [*ST尔雅吧] 自己玩去吧,我不敢惹你了 奔跑的五花三层 09-2209-22 11:39
- 76 0 [四方精创吧] 指南针评分才49分大户天天就出,短期空仓长期空 悠闲的刘Sir 09-2209-22 11:39
- 69 0 [今世缘吧] 这家公司管理是来害人的吧 股友pY78663673 09-2209-22 11:39
- 86 0 [大悦城吧] 奥利给 森森淼淼淼 09-2209-22 11:39
- 120 1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大盘可能要那啥,不要抱期望,大家一致空着 半导体套定律 09-2209-22 11:39
- 79 2 [工业硅吧] 预测的很准9100的能解套,解套等机会吧,现在别 期市交易员 09-2209-22 11:39
- 93 2 [北元化工吧] 什么时候股吧里没有2b小散了才能涨估计11月8日 股友e0Z7853997 09-2209-22 11:39
- 118 4 [ST银江吧] 唱多的太多再叠加假红盘,短期不太可能出现反转 股友3R2631p838 09-2209-22 11:39
- 70 0 [光大证券吧] 妖股 牛三丞 09-2209-22 11:39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股票真的是最好不要玩 冰雨楼得哇 09-2209-22 11:39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怎么看7个点清了打算写下来再接 苦逼888888 09-2209-22 11:39
- 105 2 [康恩贝吧] 老胡,438到了,走不走?难道要414才走。 wzzl88 09-2209-22 11:39
- 166 12 [首开股份吧] 7.45卖掉,7.68买进,脑子不正常 基民2SWarF 09-2209-22 11:39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套着吧。算准了,就差一毛! 穿林虎 09-2209-22 11:39
- 73 0 [银之杰吧] 资金都去科技股了,非银金融都成狗不理, 诚恳的章佳玉 09-2209-22 11:39
- 78 0 [金逸影视吧] 随便怎么跌,反正我是模拟盘。 岳鎏川 09-2209-22 11:39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有人知道主力这是想干嘛? 明眸的乔清 09-2209-22 11:39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成本4.75 基民syBVmC 09-2209-22 11:39
- 132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A吧] 涨幅不错呢,看估值今天有希望红色周一 彩虹再现 09-2209-22 11:39
- 92 1 [中国建筑吧] 每股未分配利润是10年前的3倍,拿一半出来分给 股友23661nK106 09-2209-22 11:39
- 83 1 [沃森生物吧] 这种垃圾股退市是必然的事! 卡特里娜飓风 09-2209-22 11:39
- 120 3 [中天科技吧] 优质蓝筹股,行业前景广阔! 牵手6 09-2209-22 11:39
- 209 4 [华安证券吧] 华安证券也有参股摩尔线程的 股友173RR63272 09-2209-22 11:39
- 313 8 [龙建股份吧] 什么情况?全是卖单? 小犇牛牛 09-2209-22 11:39
- 1509 14 [金地集团吧] 之前有说过,这一期持仓,只要金地不掉下4元, 救赎的大脚丫子 09-1909-22 11:39
- 134 0 [新赛股份吧] 新赛股份无论一个企业还是个人最起码的爱国情怀 大度的龙泉 09-2209-22 11:39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继续翻绿 郑一般 09-2209-22 11:39
- 67 0 [沪银吧] 空了个最强的,真没招了套了三百多点 灿烂阳光辉煌岁月 09-2209-22 11:39
- 68 0 [豪能股份吧] 基因太差了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2209-22 11:39
- 73 0 [海辰药业吧] 看你贴到什么时候 股友12560GA010 09-2209-22 1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