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多元金融吧] 亚太股市创新高,我们既不跟亚太,也不跟欧美, 永远看不起大a 09-2209-22 11:24
- 66 0 [光华科技吧] 什么时候轮到你 Lover馨宇 09-2209-22 11:24
- 71 0 [当升科技吧] 怎么不放量!砸盘啊!! 股友n068316P61 09-2209-22 11:24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把软件删了,明年再来看 长阳贵族 09-2209-22 11:24
- 76 0 [*ST闻泰吧] 我卖了 股友02Y317T867 09-2209-22 11:24
- 83 1 [元隆雅图吧] 兄弟们,跑吧,一般来讲我割肉的票都会大涨。没 冰神_实盘 09-2209-22 11:24
- 143 1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9月22日快速上涨 先导智能资讯 09-2209-22 11:24
- 95 1 [大众公用吧] 上午开板吓出去了, 顺天意春暖花开 09-2209-22 11:24
- 76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抄底的明天能笑着出去才是赚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2209-22 11:24
- 131 2 [凯龙高科吧] 这票到底是抄人形机器人还是碳化硅? 一般猫 09-2209-22 11:24
- 65 2 [上海建工吧] 明显就是诱多,还给主力送钱呢 顺利的邱琦 09-2209-22 11:24
- 118 1 [金力永磁吧] 金力永磁:稀土反制工具利好一大片,大股东没完 股友75502pC957 09-2209-22 11:24
- 99 1 [平安电工吧] 还是那句话,保得住三个点就算你牛 路漫漫其修远兮之 09-2209-22 11:24
- 518 8 [航天信息吧] 心想事成YY说的挺有道理,但是问题来了,如果主 爱割肉的小仙女 09-1909-22 11:24
- 91 2 [中国铁建吧] 铁贱终究逃不过7字头的宿命,唉! 包不退 09-0109-22 11:24
- 67 0 [天孚通信吧] 天中易 Soro2 09-2209-22 11:24
- 86 0 [海康威视吧] 都别看盘了,别气出个好歹来不值得 股友8a00E51696 09-2209-22 11:24
- 76 0 [九典制药吧] 托单必杀 狙击手jack 09-2209-22 11:24
- 67 0 [南京证券吧] 回本就卖 进入股圈 09-2209-22 11:24
- 88 0 [蔚蓝锂芯吧] 知名散户介入 小司机2 09-2209-22 11:24
- 262 2 [国晟科技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!公司底子还在,‘光伏+生态’ 股友B268724332 09-2209-22 11:24
- 75 3 [东通退吧] 没跌停,挺好的,看来还有机会 帽绿老师 09-2209-22 11:24
- 81 0 [航民股份吧] 主力不懂操盘,用5个换手压到5元啊? 股友n3m6226822 09-2209-22 11:24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跌停 我是神经病1号 09-2209-22 11:24
- 97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逢高快跑 你大永远都是你大 09-2209-22 11:24
- 120 0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不知道后天铁定跌不过也不要慌,短期应该就 情场情圣股场股神 09-2209-22 11:24
- 71 0 [中国交建吧] 奔7去了 股友7e6w317671 09-2209-22 11:24
- 171 9 [徕木股份吧] 真讨厌这样自己这样的马前炮哈哈 板王武汉小野马 09-2209-22 11:24
- 73 0 [粤电力A吧] 散户要有散户的觉悟,别和主力斗气。容易伤和气 财富自由的成长 09-2209-22 11:24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票波动太大,建工爷叔不要心脏受不了,把他 股友6ag2090682 09-2209-22 11:24
- 67 0 [跃岭股份吧] 都没睡醒在发梦 东方苍龙来 09-2209-22 11:24
- 83 0 [初灵信息吧] 市值低,必成摩尔线程总龙头 百倍龙头 09-2209-22 11:24
- 65 0 [赣锋锂业吧] 能不能买 股对人生 09-2209-22 11:24
- 90 0 [苏豪弘业吧] 一共流通的也就15个亿左右,小盘子股,庄家谁便 刚强的冉顺昊 09-2209-22 11:24
- 62 0 [芯原股份吧] 科创板越是买不了的越是大涨 股友rKbUU2 09-2209-22 11:24
- 79 1 [和而泰吧] 一字板让唱空的直接闭嘴了。而且要闭段时间的! n253613736904454 09-2209-22 11:24
- 98 1 [天力锂能吧] 奇迹:小盘次新锂电股,一直没送股,股价至今不 股友15C281X866 09-2209-22 11:24
- 76 0 [福龙马吧] 都是家人们 英俊潇洒的汤卓婷 09-2209-22 11:24
- 79 0 [海汽集团吧] 行就是行,不行就是不行 我是小韭菜111 09-2209-22 11:24
- 68 0 [水晶光电吧] 涨涨涨 蓝天的简平海 09-2209-22 11:24
- 78 0 [中远海发吧] 冲冲冲,涨停啦跟建工叔一样 空空永远好运 09-2209-22 11:24
- 83 0 [科新机电吧] 下方有缺口只要不补就是强势股 九把菜刀 09-2209-22 11:24
- 307 0 [德明利吧] 12个亿不如巨亏损严重好 勤勉的贺珂昊 09-2209-22 11:24
- 331 1 [寒锐钴业吧] 老子跑了,去你的 你见我几分颜色 09-2209-22 11:24
- 78 1 [辽港股份吧] 明天跌几分? 自然的邓心宇 09-2209-22 11:24
- 102 3 [赣能股份吧] 别砸了好吗,我真的顶不住了,心态崩了 怎么样成为韭菜 09-2209-22 11:24
- 114 0 [万科A吧] 你跟华侨城不是一个板块嘛还是 有条理的梅津7 09-2209-22 11:24
- 97 0 [*ST仕净吧] 不是产能的问题,公司有重大诉讼未决,涉及8744 股友0875116W5i 09-2209-22 11:24
- 63 0 [省广集团吧] 天龙都红 不小心吃个涨停 09-2209-22 11:24
- 89 0 [多氟多吧] 六氟磷酸锂涨价,你就涨这点就了 股友8I81805k07 09-2209-22 11:24
- 73 0 [盛和资源吧] 不该这么软,分明筹码骗。利好这么多,庄家好阴 股友u6iPUo 09-2209-22 11:24
- 72 0 [商汤-W吧] 不改看好趋势,尾盘能否翻红? 年年小丰收 09-2209-22 11:24
- 100 1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又套住一批 是路口过去 09-2209-22 11:24
- 77 1 [远光软件吧] 此股已废,速速卖出远离 大家一起成长 09-2209-22 11:24
- 68 2 [安踏体育吧] 抵制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9-2209-22 11:24
- 65 0 [昭衍新药吧] 明显的出货走势 沐辰王 09-2209-22 11:24
- 71 0 [退市苏吴吧] 退不了,很容易超过1元 谦虚的兰泽6 09-2209-22 11:24
- 76 0 [健康之路吧] 拖累人家指数呀,丢人不 股友eYxmi08796 09-2209-22 11:24
- 70 0 [TCL中环吧] 这故意做空不查 富有亨通de花满楼 09-2209-22 11:24
- 72 0 [芯联集成-U吧] 上市以来29根月线,24根破发,无良奸商 买好股1234635197958363 09-2209-22 11:24
- 78 0 [四维图新吧] 超图比这好 稳定的持有 09-2209-22 11:24
- 70 0 [沪银吧] 下午又大涨,就看空头谁绷不住了。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9-2209-22 11:24
- 66 0 [荣盛发展吧] 杂毛 金鹏小凡 09-2209-22 11:24
- 66 0 [东通退吧] 垫尸底走势! 拉伦炒股 09-2209-22 11:24
- 85 0 [沪金吧] 冲上1000,给个机会,配合主力一起拉起来,干上 大道酬勤 09-2209-22 11:24
- 73 0 [陕西黑猫吧] 你们越跌越买啥时候会涨 爱弓射 09-2209-22 11:24
- 82 0 [彤程新材吧] 南大光电涨了 股友1w72H73679 09-2209-22 11:24
- 76 0 [金晶科技吧] 十连阴,爽得没边了。 ql潜龙 09-2209-22 11:24
- 122 1 [亚威股份吧] 这架势,今晚是要出公告了吗? 景林燊燊 09-2209-22 11:24
- 504 2 [华胜天成吧] 会不会又调整到18.7难说了哦,跌破18.7那就废了 锦谨曦瑶 09-2209-22 11:24
- 68 1 [ST绝味吧] 造假是不是可以赔偿的呢 股友177053ye16 09-2209-22 11:24
- 191 7 [格力电器吧] 估计在吸筹 martinz0716 09-2209-22 11:24
- 118 3 [抚顺特钢吧] 坑啊,有毒 抚顺逆子 09-2209-22 11:24
- 847 3 [东阿阿胶吧] 这是什么骚操作,有懂的吗 微风爽爽 09-2209-22 11:24
- 69 0 [四会富仕吧] 4451卖。 股友7l061195T8 09-2209-22 11:24
- 64 0 [苏奥传感吧] 沃日踏马YO,这个t没做,倒大霉YO 靓仔鹏 09-2209-22 11:24
- 65 0 [创新医疗吧] 这票怎么这么离谱 股友6326T05C86 09-2209-22 11:24
- 137 0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文化投资者维权一审胜诉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 股事心声 09-2209-22 11:24
- 81 1 [皖通科技吧] 没见过这样的怂货 迫切的浦菲 09-2209-22 11:24
- 220 2 [*ST九鼎吧] 21进来的,还没跑,今年都不知道能不能回本 股友7442263 09-2109-22 11:24
- 70 0 [银行Ⅱ吧] 杀猪盘,还天天说人家是泡沫。谁是泡沫一目了然 曰内瓦还钱 09-2209-22 11:24
- 93 0 [晨光新材吧] 、估计快了! 光芒1980 09-2209-22 11:24
- 85 0 [八亿时空吧] 招垃圾桶 n889113736316296 09-2209-22 11:24
- 61 0 [天普股份吧] 下午地板 谨阳皓轩尼哈莮牮 09-2209-22 11:24
- 74 0 [山东赫达吧] 别人笑我太疯癫,我笑他人看不穿;不见五陵豪杰 活力的任靖娴 09-2209-22 11:24
- 36 0 [22潜江01吧] 184578:2022年潜江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2潜江01资讯 09-2209-22 11:24
- 76 0 [联美控股吧] 今天生日感谢主力发的红包 一将功成万骨哭 09-2209-22 11:24
- 136 0 [振华科技吧] 这波涨幅大的电子元器件和科技股,都是非军工消 星辰大海的虎 09-2209-22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