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赤峰黄金吧] 3700都滞涨,这是为大跌做准备呢 豁达的谢泰成1 09-2209-22 11:25
- 1294 2 [久远银海吧] 在技术层面上,这两只票有可比性。我觉得应该是 人生奇点落子无悔 09-2009-22 11:25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走了 买京华泉家没了 09-2209-22 11:25
- 434 0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A吧] 突发!人形机器人概念股直线拉升,沃尔德飙涨超 地铁看盘日记 09-2209-22 11:25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卧槽,突然拉,奶奶的,我还没进。等我 安之若命_张子逍遥 09-2209-22 11:25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坐稳扶好 股友15hV987779 09-2209-22 11:25
- 126 3 [宝武镁业吧] 机器人涨他也不涨,太弱了,浪费行情 波澜不惊处之泰然 09-2209-22 11:25
- 116 3 [中集环科吧] 玩意,打新的500股上市第一天没有卖出,第二天 wzhx4519 09-2209-22 11:25
- 230 4 [乐普医疗吧] 搞不好,明天要涨停了 乐普医疗2026 09-2109-22 11:25
- 94 0 [朝阳科技吧] 苹果大涨消费电子大涨这货开盘就砸看来老板减持 股友0p377X7023 09-2209-22 11:25
- 68 0 [金城医药吧] 这股明显要跌! 笑眯眯的牛牛牛牛 09-2209-22 11:25
- 92 0 [君正集团吧] 算你厉害,磨不过你。小赚走了。主力难道就差我 神内医院院长 09-2209-22 11:25
- 67 0 [多晶硅吧] 抄底抄底目标八万 成者王侯败者寇 09-2209-22 11:2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买日经把稳定赚钱 Vinge 09-2209-22 11:25
- 74 0 [国瑞科技吧] 谁一直压 股友1u5o088928 09-2209-22 11:25
- 111 0 [博硕科技吧] 硕博连读 终结者1018 09-2209-22 11:25
- 72 1 [TCL科技吧] 李不如京东方 分析之神 09-2209-22 11:25
- 91 1 [招商证券吧] 怎么跌这么多? 保持盈利之心 09-2209-22 11:25
- 75 1 [亚泰集团吧] 一片哀嚎,都不拉一下啊 股友zG88356815 09-2209-22 11:25
- 167 5 [许继电气吧] 怎么回事犯天条了? 活力的小aa 09-2209-22 11:25
- 304 5 [长光华芯吧] 从周四开始起全面唱空,坐等公司公告出来大跌特 有自信的巴韭特 09-2109-22 11:25
- 62 0 [西安饮食吧] 割了涨吧 低吸牛牛别追高 09-2209-22 11:25
- 73 0 [仙鹤股份吧] 较真你就输了,一定要以玩世不恭的态度去炒股, ne12893596356625 09-2209-22 11:25
- 67 0 [赣锋锂业吧] 巴废特都跑了还想屁吃 骑着蜗牛逛太空 09-2209-22 11:25
- 69 1 [上证指数吧] 才想起拉银行,不是很能砸吗 股友383U7y0667 09-2209-22 11:25
- 70 0 [海航控股吧] 一鲸落万物生 n14067008051f2547396 09-2209-22 11:25
- 89 1 [剑桥科技吧] 扶老奶奶下楼梯 yc小样 09-2209-22 11:25
- 125 2 [蓝黛科技吧] 大哥哥们,大姐姐们,这是个什么玩意儿?请告诉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25
- 87 1 [孩子王吧] 每一天就是举报 敏捷的吕宇航1 09-2209-22 11:25
- 124 2 [旋极信息吧] 虽然我小散户但也坚决反对豆包发布停牌重组的假 ZQPyyy 09-2209-22 11:25
- 114 2 [王府井吧] 散户今天进来补仓的不少。明天再深砸一下。 财富自由早日实现 09-2209-22 11:25
- 86 1 [科拓生物吧] 拜拜!盈利100块。不陪你浪费时间了 有远见的姜星18 09-2209-22 11:25
- 72 1 [润和软件吧] 不涨就不涨,别在这里丢人了,华为都让你掉价了 大风四起 09-2209-22 11:25
- 82 2 [机器人吧] 天天在这里亏钱,躲牛市 基民HZWXAE 09-2209-22 11:25
- 97 2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买入下跌趋势股票非常痛苦 股友17z03w2276 09-2209-22 11:25
- 72 2 [北辰实业吧] 抄底对了吧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9-2209-22 11:25
- 625 3 [联合动力吧] 什么时候上市? 基民8m29068o87 09-2209-22 11:25
- 80 0 [虹软科技吧] 今天当虹科技涨的比你强 风禾尽起666 09-2209-22 11:25
- 70 0 [钛能化学吧] 速速离场,少亏就是赚,这股一贯爱套人 小馒头哦 09-2209-22 11:25
- 91 0 [山煤国际吧] 资金有分歧,我加点仓位支持一下。 富足的钱锦4 09-2209-22 11:25
- 74 0 [首钢股份吧] 这够狠的你们能抗这货,能赚钱我都不眼红,我先 极限飞跃 09-2209-22 11:25
- 72 0 [捷佳伟创吧] 实在不行你就跌停一次吧!熬到太累了,李减持一 丹霞山阳元石 09-2209-22 11:25
- 73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每下跌一元就买点,做中长线没问题的 斐然成金1 09-2209-22 11:25
- 68 0 [合锻智能吧] 不要磨叽了,冲吧…… 阿甘G 09-2209-22 11:25
- 72 0 [隆扬电子吧] 砸到五日线就拉回来,破新高快了 股友Klt3H0 09-2209-22 11:25
- 79 0 [芭田股份吧] 每天净流入资金价格还下跌,流氓庄。 股友Qr55750137 09-2209-22 11:25
- 128 0 [兴全商业模式混合(LOF)A吧] 今天减仓三分之一,明天估计就能涨了 股友2780N5I278 09-2209-22 11:25
- 89 0 [四会富仕吧] 两块钱的年度业绩不可能跑输长芯博创 yech123 09-2209-22 11:25
- 72 2 [科瑞技术吧] 坚决做多··· 股友60038V2C88 09-1709-22 11:25
- 71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游泳时身体直立,头部向上!等着海马向上直 hhhllll财 09-2209-22 11:25
- 73 0 [九洲集团吧] 我投降躺平了,你继续开跌吧! 股友67F18780R1 09-2209-22 11:25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看来要横盘一个月了 如意宝郎君 09-2209-22 11:25
- 111 0 [东杰转债吧] 末日之轮。 不要忘记保持 09-2209-22 11:25
- 75 0 [和邦生物吧] 一根穿云线,拉都拉不动 清蒸鱼1113 09-2209-22 11:25
- 74 0 [重百集团吧] 28的成本,无所畏惧,你只要跌我就敢买 南巷公子 09-2209-22 11:25
- 285 0 [凯美特气吧] 必须来报喜!跟着老师布局凯美特气,从启动到现 仲夏夜之梦a 09-2209-22 11:25
- 80 0 [怡亚通吧] 这种阴跌最可怕,亏得不多的快跑吧, 沐鱼锦泓 09-2209-22 11:25
- 470 6 [东阿阿胶吧] 周线不断下移,价格不认可,下跌周期时间很久这 股友02266a936h 09-2109-22 11:25
- 100 0 [维宏股份吧] 小憋萨庄左手摸右手一手一手的买卖,好无聊 股友0dVtEM 09-2209-22 11:25
- 66 0 [亿纬锂能吧] 垃圾 目标是 09-2209-22 11:25
- 68 0 [*ST华西吧] A杀了 开放的洪南 09-2209-22 11:25
- 68 0 [中电港吧] 感觉涨不动了,底部筹码峰松动,主力开始出货了 股友63853R5V76 09-2209-22 11:25
- 66 1 [恒生电子吧] 什么利好对这货一点用都没有太失望了 佑超哥 09-2209-22 11:25
- 78 0 [长春高新吧] 又开始小作文了 新手已被注册 09-2209-22 11:25
- 177 0 [永和股份吧] 从60分钟k线图上看:自33元回调已经走了4浪,me 股友35l61c5725 09-2209-22 11:25
- 85 0 [合富中国吧] 上周五收了多少菜? A利财顺 09-2209-22 11:25
- 99 0 [万润科技吧] 我说的牛股,万润科技之后便是崇达技术 袁庄隐 09-2209-22 11:25
- 217 0 [交银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今天这个十大持仓有待上涨,挂绿全景! 时来运吉财神到 09-2209-22 11:25
- 69 1 [景兴转债吧] 涨2天全跌光这会高兴了没人买了! 若水111111111111 09-2209-22 11:25
- 330 5 [伊力特吧] 伊力特,我两次进,都折戟沉沙,亏了好多。希望 红色火箭 09-1909-22 11:25
- 74 0 [赤峰黄金吧] 没有量啊。。 我心所向 09-2209-22 11:25
- 69 0 [英诺赛科吧] 96.65压了13万股看戏 常冠稀 09-2209-22 11:25
- 70 0 [长飞光纤吧] 看了一下,这股票基本把它八辈祖宗的业绩都透支 做空一哥 09-2209-22 11:25
- 85 0 [XD泰豪科吧] 啥玩意,两个板之后成了 Evin丶 09-2209-22 11:25
- 148 2 [济民健康吧] 不装了,直接下来了。真好,和宜宾纸业一样。我 坚决的陶楚谷 09-2209-22 11:25
- 183 4 [ST人福吧] 抖音过来的还好吗?割了吗? 我叫郑大乾 09-2209-22 11:25
- 85 2 [天顺风能吧] 该你启动了吧 把爱刻在石头上 09-2209-22 11:25
- 103 3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人关注r2什么时候发布的时候,就会发布r2 公正的秦玮芙 09-2209-22 11:25
- 78 1 [康力源吧] 留给空方压盘的时间不多了 智者恒知 09-2209-22 11:25
- 74 0 [南大光电吧] 南大哥真壕气! 笑看风云侠客 09-2209-22 11:25
- 80 0 [中航重机吧] 股性还是不错的,一到十一点半就止跌了 只会加仓是笨蛋 09-2209-22 11:25
- 71 0 [赣锋锂业吧] 这种成交量,这种换手,应该是又要开始持续阴跌 股友U17z737785 09-2209-22 11:25
- 65 0 [纯碱吧] 破了1140跌的就快了 股友aH75187557 09-2209-22 11:25
- 73 0 [智动力吧] 这主力没有实力太弱了,板块起飞了,还扒窝 年挣百万 09-2209-22 11:25
- 67 0 [爱尔眼科吧] 跟都没人交易了,死水微澜 红牛特 09-2209-22 11:25
- 79 0 [苏大维格吧] 看看波长,后劲不足了,真有可能前后排切换 成功问鼎5319 09-2209-22 11:25
- 78 0 [丰山集团吧] 这个票的日线好难看,一大半都是绿柱 生意钵满地秦歌 09-2209-22 11:25
- 91 1 [云南铜业吧] 有恶庄,我先溜了,待会洗的都不认识 基民F9279w5922 09-2209-22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