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继续翻绿 郑一般 09-2209-22 11:39
- 67 0 [沪银吧] 空了个最强的,真没招了套了三百多点 灿烂阳光辉煌岁月 09-2209-22 11:39
- 68 0 [豪能股份吧] 基因太差了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2209-22 11:39
- 73 0 [海辰药业吧] 看你贴到什么时候 股友12560GA010 09-2209-22 11:39
- 147 2 [*ST东珠吧] 别装了,一个后三年确定业绩大幅提升,又收购卫 股市是个无底洞 09-2209-22 11:39
- 75 0 [和而泰吧] 说了三天福龙马,都买到了吗? 三阳开泰ab123 09-2209-22 11:38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能涨科技,今天把旅游游戏一堆传统行业全收拾 谦虚谨慎的卢源7 09-2209-22 11:38
- 66 0 [泰慕士吧] 这票不是三板组的吗,还有人敢接真勇士啊 潜水员9527 09-2209-22 11:38
- 68 0 [杭电股份吧] 看来要砸盘了,下午,不会跌停吧 津D29844 09-2209-22 11:38
- 63 0 [幸福蓝海吧] 股票下跌,看空者众多,这也是好事情 迎接疯狂 09-2209-22 11:38
- 76 0 [实益达吧] 涨点吧求你了去你大爷我追高了被套10个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9-2209-22 11:38
- 100 6 [银行ETF华宝吧] 回调百分之十几了,坐等反弹 贝塔888 09-2209-22 11:38
- 112 3 [北京利尔吧] 10.18是不是最高的山顶? 纯真质朴的72739 09-2209-22 11:38
- 199 2 [永顺泰吧] 钱多没地方亏的韭菜可以买套,永不顺阴跌套韭菜 福来福往来 09-2109-22 11:38
- 103 0 [永鼎股份吧] 大股东要减持庄家肯定先就知道的,骗取散户割肉 n1430145549b37d70223 09-2209-22 11:38
- 120 1 [海格通信吧] 老庄借9天出完了,新庄才准备进来,至少要到年 买贵广套了8年套9年 09-2209-22 11:38
- 74 0 [山鹰国际吧] A杀扛不住了 费尔巴哈 09-2209-22 11:38
- 433 1 [威星智能吧] $威星智能(SZ002849)$ 股友388i787I35 09-2209-22 11:38
- 79 0 [山高控股吧] 横盘了,这个价还是不高,短线可能会有波动,长 马年股票翻倍 09-2209-22 11:38
- 96 0 [新潮能源吧] 有人辞官归故里,有人星夜赶科场什么人都能看到 道士出山了 09-2209-22 11:38
- 153 3 [金发科技吧] 别买减持股。股东都不看好公司着急套现。 忘情炒股98 09-2209-22 11:38
- 218 5 [日经225吧] 凭什么 我就向前冲 09-2209-22 11:38
- 72 1 [凯莱英吧] 没有资金青睐 股友u2U3597967 09-2209-22 11:38
- 786 9 [中国电影吧] 上百亿票房将要易主了,新的票房之王即将诞生如 股友1731585v7v 09-2109-22 11:38
- 72 0 [领益智造吧] 涨停板解套清仓 破五天线清 09-2209-22 11:38
- 67 0 [光华科技吧] 死气沉沉。。。 股友WbQ1GD 09-2209-22 11:38
- 71 0 [跨境通吧] 下午跌停,明天跌三个点以上 虹桥路阿里斯 09-2209-22 11:38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如果有T+0,肯定没今日波幅 韭菜拆迁户 09-2209-22 11:38
- 72 0 [报喜鸟吧] mad又卖飞还输钱割掉的 dzh272 09-2209-22 11:38
- 79 1 [德方纳米吧] 跌成这样,湖南裕能都比你强 江海湖泊 09-2209-22 11:38
- 75 2 [步步高吧] 应该跌差不多了吧 暴躁的帅主教 09-2209-22 11:38
- 200 13 [山高控股吧] 17.2能回本吗老铁 股友8Y7M609517 09-2209-22 11:38
- 1982 4 [英维克吧] 10倍票黄金赛道→液冷板块深度研判:高位分化下 交易强势股 09-0809-22 11:38
- 84 0 [永赢高端制造混合C吧] 上周四连涨还算不错,这周继续期待 汀兰岸芷 09-2209-22 11:38
- 100 1 [中一科技吧] 哈哈,幸亏出来了,庄这货出的不得不说非常丝滑 股友gNeuch 09-2209-22 11:38
- 87 2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就是不能大涨,明天不涨停,也会拉高,所以 亚里斯多德分德 09-2209-22 11:38
- 89 1 [仁智股份吧] 驱趋越来越好了,等风! 篱下小mao 09-2209-22 11:38
- 110 2 [华东重机吧] 看样子有ST风险 股友F7998i1959 09-2209-22 11:38
- 722 0 [财经评论吧] 交通运输部:上周国家铁路运输货物8060.6万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1:38
- 82 1 [经纬辉开吧] 悲哀,都没人买了 顺利的雷琦 09-2209-22 11:38
- 76 1 [华电新能吧] 躺下装死了,不管了 ql潜龙 09-2209-22 11:38
- 59 2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我在消费躲牛市。 生意生财de小章 09-2209-22 11:38
- 2013 5 [财经评论吧] 刚果钴禁令将再延2个月?中国供应链集体绷紧神 长期速市 09-2109-22 11:38
- 159 0 [广发科创5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科创50涨了1.52%,华泰柏瑞的科创50产品当 勤劳善良5842 09-2209-22 11:38
- 69 0 [太平洋吧] 走人 小麦乐同 09-2209-22 11:38
- 119 2 [汇川技术吧] 中了联合动力一签,今天买你希望你父凭子贵 ooqdny 09-2209-22 11:38
- 99 1 [东华软件吧] 这星期还有4个板,拭目以待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9-2209-22 11:38
- 679 7 [华建集团吧] 他们认为不能涨到500元的时候,我告诉自己,我 拉萨首席执行官 09-2209-22 11:38
- 66 2 [*ST高鸿吧] 看来要跌到一毛钱,死心了。 我旧旧 09-2209-22 11:38
- 84 2 [水羊股份吧] 福龙马3个涨停了!你5个 丨888888 09-2209-22 11:38
- 113 0 [比亚迪吧] 巴菲特投资的两种截然不同态度简评 ja叶子 09-2209-22 11:38
- 77 0 [孩子王吧] 我觉得离爆雷不远了,能16亿收购价值两亿的公司 心有万千寰宇 09-2209-22 11:38
- 72 0 [跨境通吧] 为什么砸盘,做反T吗 平和宁静的倾颜3 09-2209-22 11:38
- 43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指数站稳30日线,应该就还能涨,看情况吧 想发财的的黎黎 09-2209-22 11:38
- 132 0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中国移动和美的集团是真垃圾,天天是绿的? 基民VxuwUD 09-2209-22 11:38
- 85 0 [润欣科技吧] 卖飞了,十来个点就走了,没想到这概念还挺坚挺 有幽默感的梅驰10 09-2209-22 11:38
- 68 0 [天虹股份吧] 一个常年在恶性自己做空自己怎么就没人查呢? 持股者大富 09-2209-22 11:38
- 91 0 [金麒麟吧] 主力扫货,19.3元下不去了?只有最高的可能了。 永远的高仓98 09-2209-22 11:38
- 77 0 [沃森生物吧] 放那么大量居然做了次假的跳空,真是用心良苦。 西西1122 09-2209-22 11:38
- 81 1 [苏宁环球吧] 跌停板出货 韭菜7574 09-2209-22 11:38
- 75 1 [好当家吧] 空军没飞完继续飞,麻烦速度快点,太墨迹了马上 好luckgood运 09-2209-22 11:38
- 79 1 [ST汇洲吧] 3.9委托买入,下班了 等上涨开心的聊天 09-2209-22 11:38
- 656 2 [城地香江吧] 今日已T两笔,看样子买早,保持好心态,细水长 凌晨五点601 09-2209-22 11:38
- 39 0 [AGX美元吧] 資料摘要 AGX美元资讯 09-2209-22 11:38
- 71 0 [均胜电子吧] 大股东还在增持 wumingge 09-2209-22 11:38
- 82 0 [湖北宜化吧] 乍骗圈钱国企 股友809A2C0036 09-2209-22 11:38
- 76 0 [天孚通信吧] 上午收盘是逃命的最佳点 基加蛋 09-2209-22 11:38
- 147 3 [游族网络吧] 啥时候也不能买垃圾股,这只股连主力都埋,你说 高效的常婧叶 09-2209-22 11:38
- 75 1 [胜业电气吧] 今天大涨 北证必将辉煌 09-2209-22 11:38
- 192 3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今天散户减得最快 n184113622989200 09-2209-22 11:38
- 85 0 [中船防务吧] 看它能不能跌到24.66的底部,破120天线 赚米粒 09-2209-22 11:38
- 65 0 [ST绝味吧] 4个 上海518 09-2209-22 11:38
- 104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基金,指数涨跌,指数跌时跌。这种基金经理建的 丨财运当头丨 09-2209-22 11:38
- 109 0 [太辰光吧] 在慢慢渗,庄不急杀跌换钱,因为新筹码也是在按 热情的祝晔7 09-2209-22 11:38
- 81 0 [丽尚国潮吧] 温水煮青蛙 我是燃灯道人 09-2209-22 11:38
- 161 3 [鸿博股份吧] 要么暴力洗盘。要么主力出货。关键这个票有两个 我叫煮丽 09-2209-22 11:38
- 100 0 [双环传动吧] 和天普股份一个妈生的汽车零部件,天普都十几个 股友59p591W037 09-2209-22 11:38
- 79 0 [红利低波100吧] 绿利 小A不可信 09-2209-22 11:38
- 139 4 [中兴通讯吧] 对标华为,市值不如光模块的一个小公司。 捕风筝捉影子 09-2209-22 11:38
- 237 7 [天孚通信吧] 这还能翻红?!难道卖飞了!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cdkjsgzt 09-2209-22 11:38
- 83 0 [通业科技吧] 贾收购8.18当天主力就跑了。。。。 不要这么来呀 09-2209-22 11:38
- 199 0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吨金利润高于同行的核心原因分析中金黄 天罡加油 09-2209-22 11:38
- 69 0 [山高控股吧] 上周五成交量近60亿,今天也在放量,不用怕有量 忘忧添乐 09-2209-22 11:38
- 89 2 [海能达吧] 我感觉下午会涨停 操作下把其 09-2209-22 11:38
- 59 1 [华电新能吧] 每天起来挂涨停点卖,能卖就卖,不能卖就算了 挣一万就跑路 09-2209-22 11:38
- 94 1 [金信诺吧] 股吧里这些天天喊补缺口,和天天喊涨停的人不是 股友39d30912H1 09-2209-22 11:38
- 1031 9 [吉林化纤吧] 可以大幅加仓了,碳纤维轻型化材料在很多高科技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9-1309-22 11:38
- 74 0 [领益智造吧] 我买了五百股 基民32u589t531 09-2209-22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