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ST长园吧] 今天还是会跌停不用看了 基民q65i159072 09-2209-22 10:58
- 40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有病 股友19653v702A 09-2209-22 10:58
- 70 0 [中芯国际吧] 一直都是带动港股,今天不行呀 天天看着你的美 09-2209-22 10:58
- 90 2 [景兴纸业吧] 要反包了,涨停 方一名 09-2209-22 10:58
- 519 15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按死也是对的,成交量缩了一半以上,接力大 八级焊工 09-1909-22 10:58
- 72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亏麻了,但是看到股友说他爸是院士,那我就继续 闪亮钻石糖 09-2209-22 10:58
- 68 0 [力星股份吧] 太恶心了,都散户啊?主力早走了可能 明天会更好999888 09-2209-22 10:58
- 72 0 [天山股份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9-2209-22 10:58
- 95 0 [普邦股份吧] 上个星期我还以为能突破2.65,没想到两天时间又 文静秀气的范昆 09-2209-22 10:58
- 66 0 [东百集团吧] 没有更底,兴有天天创新底。 股友97t965105V 09-2209-22 10:58
- 80 0 [若羽臣吧] 求求你别涨了,下来吧,让我上车 躺野王怀里 09-2209-22 10:58
- 82 1 [乔锋智能吧] 卖掉一些,其他的不动了! 天涯剑宗祖 09-2209-22 10:58
- 83 2 [兰州银行吧] 兰州银行也可以出个兰州阿姨,故事比上海建工更 打平手88 09-2209-22 10:58
- 550 2 [隆盛科技吧] 隆盛松原继续持有下只股票买什么,有没有好建议 糕手中的糕手 09-2209-22 10:58
- 448 6 [新大正吧] 本来没有这个重组,今天新大正就4连板了,现在 全仓房地产就是干 09-1609-22 10:58
- 77 0 [万向钱潮吧] 跟5月12号走势差不多, 绿油油的蒋怡4 09-2209-22 10:58
- 82 0 [天地科技吧] 阴跌就是不知不觉中慢慢割你 帕米尔朴朴 09-2209-22 10:58
- 69 0 [海南华铁吧] 跌停板算了,你这种股票还去新加坡上市真可笑 战神666888888 09-2209-22 10:58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谁有排单情况 股友91z9h95956 09-2209-22 10:58
- 66 0 [海天味业吧] 39.73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2209-22 10:58
- 85 0 [昊志机电吧] 量都没有啊,充其量只能算作止跌 股海护航手 09-2209-22 10:58
- 69 0 [佳都科技吧] 买了200股能涨停吗 小贾哥哥 09-2209-22 10:58
- 68 0 [兆驰股份吧] 卖了山子选了你这软脚蟹…… 晴朗Dream 09-2209-22 10:58
- 68 0 [中国电信吧] 你踏马业绩双增,也没利空,天天跌成这样,喝人 股友M3317T0699 09-2209-22 10:58
- 68 1 [凯龙高科吧] 买回来了,这家伙,真会玩 盈至亿 09-2209-22 10:58
- 120 0 [多伦科技吧] 看周三后三天决定月季的安排快国庆了吧?上周今 布丁的两脚兽 09-2209-22 10:58
- 70 0 [天际股份吧] 我走了,留下的发财 壹路长虹1 09-2209-22 10:58
- 90 0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A吧] 上涨空间还有很大的,这支我准备定投了 月若曦 09-2209-22 10:58
- 78 0 [雷科防务吧] 垃圾股涨又涨不上去 股友6096P5p508 09-2209-22 10:58
- 83 0 [桃李面包吧] 太特码惨了,惨不忍睹,万手大单爆砸做空盘真是 火箭突击队 09-2209-22 10:58
- 110 1 [方正科技吧] 这个股以前特好,经常涨停,股性特好,最近到底 我只拿着不动1993 09-2209-22 10:58
- 86 1 [恒锋工具吧] 不行了,趋势也走坏了,清了。不浪费时间了 顽强的林南 09-2209-22 10:58
- 54 1 [凤凰航运吧] 唉,真臭 低调牛气冲天 09-2209-22 10:58
- 177 1 [珠江啤酒吧] 感觉要涨了 笃定参照 09-2109-22 10:58
- 270 4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上影阴线,周一斩仓,必跌! 我是韭菜没长好 09-1909-22 10:58
- 82 0 [纵横通信吧] 这股一看名字就不能进,好象是闹这玩完 股友HniBs2 09-2209-22 10:58
- 87 0 [江淮汽车吧] 友情提示:当前价格换股万得凯。等万得凯股价超 左顾右盼而言妆 09-2209-22 10:58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2.91元主力洗盘结束价格位置也是主力持仓中间价 股友z885T62921 09-2209-22 10:58
- 74 0 [ST臻镭吧] 已经相当牛逼了,好公司就是这么硬核 股友sLRkNe 09-2209-22 10:58
- 74 0 [松芝股份吧] 真正的肺柴股 语迟则贵 09-2209-22 10:58
- 100 1 [漫步者吧] 漫步者的价格在22元 深谋远虑的余芝菲 09-2209-22 10:58
- 100 4 [山子高科吧] 周五被吓跑了,唉,吃上三个菜 端庄秀丽的肖婉 09-2209-22 10:58
- 93 3 [五粮液吧] 你拿着1483亿现金干嘛,不分红就回购啊,买银行 多财的多宝道人 09-2209-22 10:58
- 70 1 [上能电气吧] 下方缺口必补,跌穿支撑才有机会! 大吉大利LL666888 09-2209-22 10:58
- 69 1 [飞马国际吧] 一群散户希望它涨,可散户多了看不出来吗?评论 有责任心的刘麒7 09-2209-22 10:58
- 93 4 [浪潮软件吧] 加仓了。 股海淘金淘宝 09-2209-22 10:58
- 881 12 [亚太实业吧] 我经历了什么 随性的人生 09-2209-22 10:58
- 424 3 [鼎龙5吧] $鼎龙5(SZ400250)$ 夹缝求生的韭菜 09-1909-22 10:58
- 62 0 [欧菲光吧] 苟性难改 咖啡浓茶 09-2209-22 10:58
- 67 0 [天普股份吧] 能打破15连板记录吗 有自信的邱烁11 09-2209-22 10:58
- 88 0 [松炀资源吧] 这个票看了好多天了,逢低就是加仓点 扶墙摇摆 09-2209-22 10:58
- 64 0 [美盈森吧] 废了,拉高出货,明天让我走吗 迷人的祝飞文1 09-2209-22 10:58
- 75 0 [海康威视吧] 买海康不如买大华 小目标500万万 09-2209-22 10:58
- 73 0 [青农商行吧] 大盘3800,股价2800 任你东西南北风 09-2209-22 10:58
- 66 0 [*ST新元吧] 有点不妙 好运来20251888 09-2209-22 10:58
- 268 0 [汉马科技吧] 这个位置没有太大的阻力,好拉涨停板 陪跑天团 09-2209-22 10:58
- 81 0 [新时达吧] 不要压了,库存全部给你了,还想怎样? 一号窗口 09-2209-22 10:58
- 71 0 [中国长城吧] 冲啊涨停啊 股友O2T5169559 09-2209-22 10:58
- 91 1 [信息发展吧] 5日线上不去,走弱了,高位接盘的提心吊胆,人 驱言附势 09-2209-22 10:58
- 83 1 [丽人丽妆吧] 熊猫烧香,三炷香 黄曼巴精神 09-2209-22 10:58
- 95 2 [华胜天成吧] 周四那会有25个点,今天就剩8个点收益。 这山顶的风好大 09-2209-22 10:58
- 76 2 [桂林旅游吧] 可下8.10卖了.庄家太弱 股友HYXBYBZ 09-2209-22 10:58
- 96 1 [上海莱士吧] 明天是补仓点,把所有子弹都进去,然后不看盘了 股友2A2Crj 09-2209-22 10:58
- 84 2 [复旦微电吧] 每次都比不上行业的涨幅,也是服了 盆满多谋de原随云 09-2209-22 10:58
- 90 2 [南风股份吧] 涨停是必须的 桂林猛虎 09-1909-22 10:58
- 67 0 [寒锐钴业吧] 庄应该在上周跑路了 侠骨的储茗 09-2209-22 10:58
- 96 0 [奥克斯电气吧] 市值看着还不大,空调全球销量能稳前三,这基本 松鼠股市虾 09-2209-22 10:58
- 71 0 [工商银行吧] 我觉得得多点,好买入 股友qCzWNg8652 09-2209-22 10:58
- 60 0 [兴业科技吧] 。。。这个是机器人吗? 飞黄善贾的墨子 09-2209-22 10:58
- 150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补仓补仓兄弟们!港股的流动性还是挺好,目前震 彩虹66 09-2209-22 10:58
- 65 0 [阳光照明吧] 骗子诱多 股友MUHOcl 09-2209-22 10:58
- 79 0 [沪电股份吧] 刮目相看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58
- 71 0 [四川美丰吧] 钉子户继续发利好 李大削326 09-2209-22 10:58
- 45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华泰柏瑞什么实力 明日财富预言家 09-2209-22 10:58
- 70 0 [中微公司吧] 死都不涨 财运善贾得江浩 09-2209-22 10:58
- 67 0 [捷佳伟创吧] 大股东全部卖掉股份吧,早卖早安生 镇定的西门文轩 09-2209-22 10:58
- 75 0 [中国电建吧] 这股,坏的很,还是少动为好 股友7O9N898252 09-2209-22 10:58
- 64 0 [港股创新药吧] 苟东西天天绿 中华亨通 09-2209-22 10:58
- 73 0 [中国移动吧] 公司股价降到100元以下,也是可能的 tomcat665 09-2209-22 10:58
- 103 3 [盛和资源吧] 北方稀土快速拉升!关注盛和! ssmhfhg执着 09-2209-22 10:58
- 60 1 [智云股份吧] 快抛不跑后悔莫及不信拭目以待 股友PnK6Tb 09-2209-22 10:58
- 73 0 [包钢股份吧] 破位不要再留念了 大步钱行 09-2209-22 10:58
- 44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还是科50好稳定 月好圆 09-2209-22 10:58
- 92 0 [美都3吧] 看来又会横在12啦。 聪慧睿智的陆菡青 09-2209-22 10:58
- 66 0 [康美药业吧] 不到1.8,坚决不买 长期致胜得珍妮 09-2209-22 10:58
- 76 0 [英思特吧] 还行啊,这给你拉起来了,亏了亏了 博学多才的钱兰芳 09-2209-22 10:58
- 78 0 [科华数据吧] 又加了500股, 股友6776c36h96 09-2209-22 10:58
- 66 0 [永泰能源吧] 卖了,跌停吧! 股友96900y92N9 09-2209-22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