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2 6 [惠发食品吧] 这票会不会被ST,感觉要到9元以下了 骑牛买菜 09-2009-22 10:49
- 54 0 [天普股份吧] 这能不能扑街?搞乱节奏 做大做强 09-2209-22 10:49
- 70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卖了万通液压买你返只家伙,没惊喜只有惊吓。 夺目的严亦寒1 09-2209-22 10:49
- 50 0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舒服了 优良的从静竹1 09-2209-22 10:49
- 77 0 [天准科技吧] 哈哈哈,看看板块概念涨多少个点吧!!!概念快 几手哥 09-2209-22 10:49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我错了,不该追高进来……… 奥特曼打怪兽001 09-2209-22 10:49
- 91 0 [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消费跌了刚好是机会,虽然不是最低点,感觉赢面 汀兰岸芷 09-2209-22 10:49
- 60 0 [江特电机吧] 真逗,,周五跟电机,,今天跟锂矿 小新人 09-2209-22 10:49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赶紧买,下午绝对反包,等反包就买不到了 干脆的先生 09-2209-22 10:49
- 66 1 [双杰电气吧] 臭气熏天臭不可闻 悠闲的豆豆 09-2209-22 10:49
- 114 1 [博硕科技吧] 这公司有多少博士和硕士?就起个博硕科技的名字 小蛇缠牛角 09-2209-22 10:49
- 71 0 [东方国信吧] 两个点够了,先跑了 股友8728qg5009 09-2209-22 10:49
- 54 0 [福龙马吧] 看不见,看不见,我看不见 娜扎古力 09-2209-22 10:49
- 60 0 [中国外运吧] 还以为你行了。。。。 股友y55620h225 09-2209-22 10:49
- 60 0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谁哭谁笑 股友z2LhLZ 09-2209-22 10:49
- 67 0 [光大银行吧] 真想把这些4毛多的单子吃掉,可惜没钱 好想抄低 09-2209-22 10:49
- 69 1 [红旗连锁吧] 永辉超市快点减持完毕啊,别等了,再等也涨不起 雨天不撑伞的呆子 09-2209-22 10:49
- 68 1 [隆基绿能吧] 此轮估计跌到13到14元,大家做好思想准备 有魄力地一串红 09-2209-22 10:49
- 59 0 [隆基绿能吧] 那些说今天会涨的人,出来冒个泡 留虹菌 09-2209-22 10:49
- 89 1 [华域汽车吧] 就算冲过+日线,也会回落到十日线下方。 wintersun611 09-2209-22 10:49
- 62 0 [富临精工吧] 肯定要先出来,为节日做准备了 生活就是这么怪 09-2209-22 10:49
- 186 0 [浙江永强吧] $浙江永强(SZ002489)$ 月月翻倍哈 09-2209-22 10:49
- 78 0 [紫金矿业吧] 涨不动了看来要割肉了 Evin丶 09-2209-22 10:49
- 75 0 [大豪科技吧] 什么板块都不跟,也没什么人气,快成仙股了 耐心资本009 09-2209-22 10:49
- 66 0 [*ST纳川吧] 快炒底,要连续跌停板了 只买多头排列 09-2209-22 10:49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疼 李箐李箐 09-2209-22 10:49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924,满上吧少年! 货币繁殖论 09-2209-22 10:4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既然跌不下去,为什么不往上拉呢?一个个的! 长衫罩_紫龙 09-2209-22 10:49
- 63 2 [捷佳伟创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卖啊楞什么 09-2209-22 10:49
- 67 2 [巨星农牧吧] 今天如果能拉上去就好了,我就会心动入坑 基民6108m6222w 09-2209-22 10:49
- 86 1 [华菱线缆吧] 冲一波。我的万润涨停了差你了 JokEr 09-2209-22 10:49
- 83 2 [兴民智通吧] 广联大涨~你也动动 逍遥游111耐心ABC 09-2209-22 10:49
- 58 0 [聚灿光电吧] 啥也不是 蛋糕小袋子 09-2209-22 10:49
- 71 0 [迪森股份吧] 国庆节放长假了,主力提钱过节 徐老祖 09-2209-22 10:49
- 63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大佬把酒割了吧 莊嚴2025 09-2209-22 10:49
- 59 0 [科创50吧] 半导体ETF里,材料和设备的比重很低,尤其是材 俏俏qiao 09-2209-22 10:49
- 62 0 [常山北明吧] 买常山望拓维涨停 做T胜手 09-2209-22 10:49
- 62 0 [中国船舶吧] 国企并购重组就这样???!!! 股友rJKjCj 09-2209-22 10:49
- 74 0 [消费50ETF富国吧] 消费是真惨,涨的时候没份,跌的时候必跟 审势笃行 09-2209-22 10:49
- 86 1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老股民就问你们服不服 Allenwoo6358 09-2209-22 10:49
- 158 3 [华友钴业吧] 为什么会高开那么多,就为了骗别人入场? 热情的袁骏乾 09-2209-22 10:49
- 181 9 [ST绝味吧] 认命了,4个跌停之后开始补仓降低成本,哎,这 杭城大状 09-2209-22 10:49
- 119 5 [国泰环保吧] 今天集合竞价肯定涨停板 买必跌必退市 09-2209-22 10:49
- 1263 13 [奥美森吧] 估计是因为长远只凑到了650W多,所以他把自己预 风口上的小珠 09-2109-22 10:49
- 85 0 [海兰信吧] 新主力要拉就一鼓作气不给空头机会,别走一步退 魏晋南北朝传奇 09-2209-22 10:49
- 73 0 [云南旅游吧] 今天这个分歧释放出来了抛压获利盘,把隐患提早 锦衣夜行1118 09-2209-22 10:49
- 124 0 [广发成长启航混合A吧] 创业板越回调我越加!光是成分股包括CPO、金融 积极的严凌 09-2209-22 10:49
- 303 1 [五洋自控吧] 13连板背后:中昊芯英21亿元“买壳”天普股份 梅洛夫 09-2109-22 10:49
- 53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倒先倒,名字已经说明了一切 财源满腹地袁承志 09-2209-22 10:49
- 73 0 [众兴菌业吧] 要么创新高,要么跌回30%,有点难抉择,是走一 向模拟靠拢 09-2209-22 10:49
- 55 0 [东方中科吧] 加油,让我回点血。 我是_条狗 09-2209-22 10:49
- 59 1 [首开股份吧] 能让你们买的基本都是套套。 shineboyone 09-2209-22 10:49
- 75 1 [福晶科技吧] 强者恒强.是这轮行情的特点? 千年等一趟 09-2209-22 10:49
- 126 3 [S佳通吧] 洗我是不可能的。要板赶紧的 再见飙血 09-2209-22 10:49
- 237 5 [中国电信吧] 都干到5.5的股息了。现在进香不香 仙界局778 09-1909-22 10:49
- 59 0 [景兴纸业吧] 太杂毛了,连三板全吐出来了,没一点反弹 纯真的老六 09-2209-22 10:49
- 74 0 [兴民智通吧] 下午还要大跌的,你们都不要进了,这垃圾股会套 股友53W759I219 09-2209-22 10:49
- 58 0 [中际旭创吧] 死拉硬拽 股友375z71c191 09-2209-22 10:49
- 63 0 [厦门钨业吧] 最近太弱了 有教养的陆易3 09-2209-22 10:49
- 66 0 [中新集团吧] 这种垃圾恶心人去哪儿都不会来这里 我是蔚蓝ddddd 09-2209-22 10:49
- 58 0 [中银证券吧] 不得不承认,完蛋了,赔了7万回不来了,祝大家 我喜欢张婷666 09-2209-22 10:49
- 65 0 [万里马吧] 万里马才是马字辈的龙头,不信拭目以待 隔壁调研员 09-2209-22 10:49
- 57 0 [长安汽车吧] 求跌停,不然不想做T。 股友802153mT66 09-2209-22 10:49
- 136 2 [浙江荣泰吧] 这拉基就出个破零件,值那么多钱吗?机器人卖了 妩媚的梅怡萱 09-2209-22 10:49
- 117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还好跑得快,指数又跌了一个点 股友x59w563780 09-2209-22 10:49
- 140 0 [美力科技吧] 这弹簧,,质量不怎样啊......... 股友698y63T170 09-2209-22 10:49
- 65 0 [天邦食品吧] 看股东又有机构,看盘面只有量化在玩 syl200101018256 09-2209-22 10:4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一起砸下来 快人快语的溪暮3 09-2209-22 10:49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年前进来的股友,多数还是挣钱的吧 潇洒不羁的苗灵岚 09-2209-22 10:49
- 62 0 [三安光电吧] 想赚小安子点儿钱是真特么不易 看谁刀快 09-2209-22 10:49
- 51 0 [香江控股吧] 山子涨停了 股友5K71668m78 09-2209-22 10:49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有点红的意思 股友1O1096n770 09-2209-22 10:49
- 54 0 [永泰能源吧] 散户集中营 股友7903Tc9129 09-2209-22 10:49
- 1714 0 [财经评论吧] 五部门:加大铁矿石、炼焦煤等原燃料保供稳价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0:49
- 64 0 [电光科技吧] 的,天天的 股友mUtMMi 09-2209-22 10:49
- 77 1 [移远通信吧] 站稳106就能起飞 硬是不追涨 09-2209-22 10:49
- 65 0 [士兰微吧] 抛压太重了,涨一点就被打下来 股友DK12138 09-2209-22 10:49
- 80 2 [天沃科技吧] 跌跌不休,我走了,亏损3个点,好了你可以涨了 稳了丨又涨停 09-2209-22 10:49
- 63 1 [科创50吧] 哎,涨吧涨吧 股友k0D6876336 09-2209-22 10:49
- 71 2 [鸿博股份吧] 去举报,天天跌 阴跌阴兵 09-2209-22 10:49
- 59 1 [亚盛集团吧] 有种下杀,不敢接我是狗 股友98Mu369172 09-2209-22 10:49
- 147 3 [深科技吧] 还差去年十月31号那根上面的套牢有压力。 勤奋的小太阳18a 09-2209-22 10:49
- 161 6 [浙江医药吧] 怎么办。套死了?15.7买的。有没有大神给个建议 股友23U01T2301 09-2209-22 10:49
- 67 0 [丰元股份吧] 我要去做萌萌她d 股友15T68N3326 09-2209-22 10:49
- 57 0 [山高控股吧] 回升了吧该 tikemn 09-2209-22 10:49
- 155 0 [*ST国中吧] 霸道女总裁爱上在工厂打螺丝的我,跟我看上了国 财运滚滚长红 09-2209-22 10:49
- 135 0 [浙江大农(已切换)吧] 心凉凉 龙王19187512 09-2209-22 10:49
- 65 0 [新亚电子吧] 入局100 股友bvkmef 09-2209-22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