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铭普光磁吧] 今天必须跌 股友d31718720W 09-2209-22 09:56
- 74 0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持仓稳如,小散割肉慌不择路 股往金来20211111 09-2209-22 09:56
- 58 0 [XD天富能吧] 结束了柚子短期炒作9元要套很久了慢慢磨吧追高 随风潜入叶 09-2209-22 09:56
- 61 1 [*ST华幸吧] 今天再买点 股友I73H691879 09-2209-22 09:56
- 78 2 [长飞光纤吧] 感觉就是正常的洗 二选一 09-2209-22 09:56
- 135 5 [焦煤吧] 抖音那个说十分钟内涨停, 游戏王 09-2209-22 09:56
- 64 2 [安控科技吧] 钉子户,准备建仓 有志不在年高 09-2209-22 09:56
- 103 2 [正丹股份吧] 日线7连阴,周线4连阴太牛逼了现在是大熊市吗? 紫夜无痕 09-2209-22 09:56
- 236855 1061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宇树科技迈出上市关键步 中信证券为辅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909-22 09:56
- 72 0 [厦门港务吧] 真是垃圾 n4867141465801049518 09-2209-22 09:56
- 61 0 [*ST中岩吧] 3.6搞100股,主力格局一下 接盘侠来呢 09-2209-22 09:56
- 59 0 [华软科技吧] 盘口显示猪力偷偷出货,小心炸板 收割量化研究者 09-2209-22 09:56
- 54 0 [明牌珠宝吧] 垃圾股恶心 股友0i91263l23 09-2209-22 09:56
- 58 0 [福日电子吧] 看的我这个难受啊 快人快语的隐竹9 09-2209-22 09:56
- 160 0 [沪电股份吧] 大家可以参考一下立讯精密自8月18日宣布赴港上 复利倍增 09-2209-22 09:56
- 48 0 [腾远钴业吧] 利空被主力水军解释成利好!然后钴企集体拉高出 龍飛九天 09-2209-22 09:56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少见的坏透的主力 yang8866770543 09-2209-22 09:56
- 63 0 [引力传媒吧] 没量,买盘没有,卖盘持续释放。看不到转机。 老A最后的多头 09-2209-22 09:56
- 48 0 [世昌股份吧] 割肉天 丶烨燃 09-2209-22 09:56
- 52 0 [佳力奇吧] 不敢追了 经常的严卿2 09-2209-22 09:56
- 49 0 [山河智能吧] 拉高出货,拉萨没有意外 超级反向指标A 09-2209-22 09:56
- 45 0 [今世缘吧] 天天跌。比森马还垃圾 基民TgFwKW 09-2209-22 09:56
- 44 0 [TCL智家吧] 必破9.3元 放牛娃555 09-2209-22 09:56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10点钟主力开始。发力了。准备拉伸 慢慢悠悠划水哥 09-2209-22 09:56
- 69 1 [长飞光纤吧] 哈哈,还是我牛逼,说了有危险 有执行力的夏雨言 09-2209-22 09:56
- 54 1 [永泰能源吧] 改不了吃史 最不喜欢割肉 09-2209-22 09:56
- 570 6 [诺诚健华吧] KingBridgeInvestmentsLimited有知道这位股东是 寒如水 09-2109-22 09:56
- 259 0 [斯菱智驱吧] 买了20万,目标140元 钱总裁 09-2009-22 09:56
- 557 11 [深振业A吧] 深纺织涨停,它跟风,沙河涨停,它跟风,一回调 尽职的舒茁 09-1909-22 09:56
- 1920 1 [富安达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还亏11% 就可以回本了 牛牛_66 09-1709-22 09:56
- 66 0 [联建光电吧] 废了 快乐小士兵 09-2209-22 09:56
- 58 0 [中科三环吧] 这票还要调整到什么时候啊? Redon 09-2209-22 09:56
- 42 0 [青山纸业吧] 还有两个跌停板 果断的付珊宇 09-2209-22 09:56
- 59 0 [上海电力吧] 删除自选,赚了2个点,走了 温文尔雅的梅茁 09-2209-22 09:56
- 59 0 [桃李面包吧] 本想着该轮到消费股涨了,谁知道它带头砸啊! 北郊浪子星辰2112 09-2209-22 09:56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你怎么一直掉啊是冲跌停去吗? 红色财团军 09-2209-22 09:56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买的又不能卖,闷杀 灵山素面大和尚 09-2209-22 09:56
- 46 0 [华友钴业吧] 高开拉涨停大家都有的赚不好吗 疯狂炒股8年 09-2209-22 09:56
- 49 0 [光威复材吧] 股价光速枯威 大师级玩家涨三丰 09-2209-22 09:56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好热闹一直流出 平和的庄茹雪 09-2209-22 09:56
- 51 0 [新国都吧] 开启连阴模式 空念远 09-2209-22 09:56
- 126 4 [海南华铁吧] 经典的洗盘手法 骑扬满堂地卡卡西 09-2209-22 09:56
- 97 1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天天跌要退市吗?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09-2209-22 09:56
- 52 1 [通源石油吧] 你真是够了啊,别下了,撑不住了真的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9-2209-22 09:56
- 72 1 [中航西飞吧] 中航西飞,股票价格严重被低估了! 股友WJ8pih 09-2209-22 09:56
- 180 1 [博隆技术吧] 博隆技术连续4周融资净买入合计8802.28万元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2 09:56
- 599 9 [浦发银行吧] 浦发银行: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“ 浦发银行资讯 09-1709-22 09:56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不是这哪里来的富二代,这种股这样硬拉回来? 耐心等待不着急 09-2209-22 09:56
- 55 0 [南威软件吧] 10半涨不起来,就跑 广东大雕 09-2209-22 09:56
- 42 0 [英维克吧] 开门红!挂的涨停终于走了!感谢恭喜发财!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2209-22 09:56
- 54 0 [儒意电影吧] 量太大了,不像是洗盘! 打爆鈡金 09-2209-22 09:56
- 44 0 [方大炭素吧] 这垃圾阴跌起来没完没了啊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09-2209-22 09:56
- 59 0 [恒邦股份吧] 套人的,最少半年以上 黄金侠巴飞铁 09-2209-22 09:56
- 47 0 [奥飞娱乐吧] 杂毛 股友08675l575D 09-2209-22 09:56
- 53 0 [复星医药吧] 32不收啊!改挂31.50,看你收不收 技术派战士 09-2209-22 09:56
- 43 0 [证券Ⅱ吧] 已经跌破上升趋势了,还有什么牛 古长盈 09-2209-22 09:56
- 57 0 [华映科技吧] 这股最高也就六元多一点了,别指望它能涨多高了 心细如发的闻笛9 09-2209-22 09:56
- 49 0 [常山北明吧] 垃圾企业的董事长绝了吗 英俊潇洒的暖煦5 09-2209-22 09:56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上面又压了80万手.准备跑吧,不可能啦起来的. 坦诚的肖古力娜扎 09-2209-22 09:56
- 81 3 [中国船舶吧] 我刚换股进来,天天跌有意思吗?好歹前几年到过 股友2216396O7f 09-2209-22 09:56
- 78 2 [红宝丽吧] 家里人去了 股友629633Z1A9 09-2209-22 09:56
- 58 0 [中公教育吧] 今天大盘跌两个点,中公八个 小可爱95523 09-2209-22 09:56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有承接 涨停道祖 09-2209-22 09:56
- 46 0 [景兴纸业吧] 5.55元支撑! 股海觅峰 09-2209-22 09:56
- 56 0 [卫星化学吧] 想不到你现在变成一坨 投陶报你 09-2209-22 09:56
- 53 0 [国海证券吧] 兄弟们4.45建仓,今天给不给机会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9-2209-22 09:56
- 77 0 [先声药业吧] 配股的卖的差不多了吧 hsxy366 09-2209-22 09:56
- 47 0 [三六零吧] 这票今天涨停 n1419512379a362c6633 09-2209-22 09:56
- 55 0 [ST新华锦吧] 主力拉这一千万,起码出去了4千多万又被套,唉 向书语 09-2209-22 09:56
- 99 0 [鼎汉技术吧] 今天大跌,三只乌鸦刚好,大的回调开始了,做好 给多一点爱 09-2209-22 09:56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这个跌法,真狠, 股友c709079p11 09-2209-22 09:56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哪位高手可以看暗盘,可以说一下暗盘数据吗? 朱雀乘风舞 09-2209-22 09:56
- 61 1 [豪威集团吧] 这个票它到底是怎么回事?怎么天天这么弱呀? 基民7giK3R 09-2209-22 09:56
- 52 0 [建设工业吧] 跌跌不休,没完没了了是吧 股友620W563I71 09-2209-22 09:56
- 99 0 [出版传媒吧] 今年都没涨过,还跌这么多,7连跌了,佩服了。 ZYBX0448 09-2209-22 09:56
- 47 0 [神宇股份吧] 沃尔起飞了 狂放不羁的风 09-2209-22 09:56
- 7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绝对的垃圾 胜者宏峰 09-2209-22 09:56
- 50 0 [协鑫能科吧] 跟跌龙头 明小侠 09-2209-22 09:56
- 117 0 [聚辰股份吧] $聚辰股份(SH688123)$ 歌已不是当年的歌 09-2209-22 09:56
- 48 0 [ST亚光吧] 太紧了 最好能多多涨点啊 09-2209-22 09:56
- 114 0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先跑了,9.30下午看情况再进 股友5H6o650085 09-2209-22 09:56
- 59 0 [神州数码吧] 上周转中科曙光了,还是那边强势 飞羽2022 09-2209-22 09:56
- 50 0 [盛和资源吧] 20块等着入场 股友W585232t31 09-2209-22 09:56
- 69 0 [星源材质吧] 今日已碰触极限支撑位,请迅速离开,极速离开! tomcat1001 09-2209-22 09:56
- 45 0 [北纬科技吧] 已经割肉了再也不买哎狗主力 永恒的火焰 09-2209-22 09:56
- 50 0 [均胜电子吧] 还是有些砸总拉高就砸 曜明烁 09-2209-22 09:56
- 47 0 [中国长城吧] 这是大盘指数量化股短线不适合玩啊 股友e26793e811 09-2209-22 09:56
- 69 1 [玻璃吧] 多跑吧,不要越陷越深 大道叁千 09-2209-22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