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四会富仕吧] 4419卖出 股友7l061195T8 09-2209-22 10:28
- 78 0 [立方退吧] 拉高一点点就能吸引散户进来搏一搏的心态,主力 年年斗金地孙悟空 09-2209-22 10:28
- 49 0 [蓝色光标吧] 天天织布机 股友9006w7003z 09-2209-22 10:28
- 59 1 [云南旅游吧] 五个板了,谨慎进入,风险极大 风迎金光道君 09-2209-22 10:28
- 80 1 [初灵信息吧] 今天能炸开吗。 虎逼少女 09-2209-22 10:28
- 88 2 [天沃科技吧] 主力人怪好的,跌一下怕我们来不及抄底就横盘一 稳了丨又涨停 09-2209-22 10:28
- 278 5 [*ST岭南吧] 今天岭南控股的微传播股权拍卖,当时可是二个亿 安宁的尤聪3 09-2209-22 10:28
- 80 3 [股市实战吧] 打个日内差 善思考的陶倪犸 09-1909-22 10:28
- 77 0 [全志科技吧] 冲过前高55.90指日可待!! wyh888888888888 09-1709-22 10:28
- 55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债不转股了? 揣点期盼度余生 09-2209-22 10:28
- 52 0 [永泰能源吧] 垃圾主力买得高 谢煜坤 09-2209-22 10:28
- 59 0 [XD苏州龙吧] 真能跌,退市吧 小时安 09-2209-22 10:28
- 86 0 [步步高吧] 比清仓式减持更可怕的是隐匿式清仓减持,今年8 深谋远虑的舒心宇 09-2209-22 10:28
- 67 0 [中泰化学吧] 今天不上去就破位,4.5集合吧哈哈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9-2209-22 10:28
- 80 1 [浙江新能吧] 每天进股吧看一下,有多少人在骂。 股友82260U6O78 09-2209-22 10:28
- 52 0 [山高控股吧] 5-6元应该比较容易,等等看 股友Rx93598682 09-2209-22 10:28
- 69 0 [比亚迪吧] 你和赛力斯一个妈生的 修罗场行者 09-2209-22 10:28
- 54 0 [科创50吧] 你继续砸盘啊,别上涨,你30亿的筹码呢? wuyan1988 09-2209-22 10:28
- 51 0 [焦煤吧] 喊涨停的人呢? 八方来财聚宝碗 09-2209-22 10:28
- 59 0 [碳酸锂吧] 价格崩溃了? 和我朋友圈 09-2209-22 10:28
- 56 0 [常山北明吧] 子龙怎么回事啊 股友KPJtmS 09-2209-22 10:28
- 42 0 [东通退吧] 主力:个老子地不怕死,全部给老子埋啰就对啰! 特工邓卫轩 09-2209-22 10:28
- 67 0 [申华控股吧] 2.54已经嘿砖已经竭尽全力了,剩下就是出货了。 易得利 09-2209-22 10:28
- 54 0 [步步高吧] 主力跑了 股友df15517689 09-2209-22 10:28
- 57 0 [东华软件吧] 稳妥 股友GXIqz1 09-2209-22 10:28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如今的筹码分布: 韭菜割呀哥 09-2209-22 10:28
- 61 1 [ST达华吧] 割了 亏损哥一号 09-2209-22 10:28
- 82 2 [圣元环保吧] 这票真菜啊10个票就这票不涨停 望天地 09-2209-22 10:28
- 250 8 [红豆股份吧] 请问这是炒的啥 满穗sui 09-2209-22 10:28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在洗盘,明天不好说啊? 股友O169G95058 09-2209-22 10:28
- 61 0 [飞马国际吧] 森马都开始拉了 成成是我 09-2209-22 10:28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妇联真笔阿 今年再赚30W吧 09-2209-22 10:28
- 53 0 [格力电器吧] 忘了董了,不然怎么也不会买玩意 爱飞的雨 09-2209-22 10:28
- 95 0 [通信服务吧] 159273拔地长阳,冲鸭弟兄 葛大壮 09-2209-22 10:28
- 53 0 [寒武纪吧] 被操纵了,不健康的故事 朴实得姬娜 09-2209-22 10:28
- 66 0 [钧达股份吧] 散户高度控盘啊 落入凡尘1 09-2209-22 10:28
- 74 0 [北玻股份吧] 庄哥杀散户,散户还得旺旺叫,这些散户~ 金刚镶砖韭菜 09-2209-22 10:28
- 52 1 [上证指数吧] 大跌一周 n467913799138992 09-2209-22 10:28
- 82 0 [开立医疗吧] 为啥一直在跌啊?主力了吗? Iamnoob 09-2209-22 10:28
- 70 1 [川金诺吧] 真拉鸡 股友815x25A831 09-2209-22 10:28
- 366 5 [云南旅游吧] 被洗出去哎后悔 一个2b韭菜苗 09-2209-22 10:28
- 69 2 [影石创新吧] 还有嘴硬的吗 江以南 09-2209-22 10:28
- 49 0 [寒武纪吧] 就他最垃圾,看看复联,海公公 淡然处之的 09-2209-22 10:28
- 60 0 [中原内配吧] 上蹿下跳你懂的 放长线吃肉肉哇 09-2209-22 10:28
- 56 0 [泰达股份吧] 外资砸盘 股友VzzDZW 09-2209-22 10:28
- 51 0 [省广集团吧] 这股真犊子 新奇的爱徐佳蕾 09-2209-22 10:28
- 51 0 [永泰能源吧] 利好出货,量大下跌基本确认? kuy543 09-2209-22 10:28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哭了,不知道是抄底还是挂天上 看到我你就发 09-2209-22 10:28
- 140 0 [博时荣享回报混合A吧] $博时荣享回报混合A$ 老刘基民 09-2209-22 10:28
- 80 1 [深科技吧] 别进,进去就是套 我在万泰当韭菜 09-2209-22 10:28
- 52 1 [电子城吧] 跑不跑。 终极囤囤鼠 09-2209-22 10:28
- 498 2 [欧菲光吧] 老庄机构估计这两天卖差不多了。持有最多的机构 旺旺旺仔牛奶1979 09-2209-22 10:28
- 103 2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靠跌那么,为啥 伊凡木真 09-2209-22 10:28
- 59 2 [永泰能源吧] 发力!!!! 泽时分歧买入 09-2209-22 10:28
- 72 1 [焦煤吧] 多也不要急,空也别高兴,下午3点,那3家伙不知 不贷套 09-2209-22 10:28
- 78 4 [福日电子吧] 就买了三手在里面,随便你洗 坚强不屈的唐硕琼 09-2209-22 10:28
- 82 3 [ST南都吧] 下次解套,我再不走,我是猪 KDFCB 09-2209-22 10:28
- 235 12 [和而泰吧] 以为封不住,卖出三分之一 哈帕拼音大哥 09-2209-22 10:28
- 53 1 [尿素吧] 1500,目前进入淡季 微n晓 09-2209-22 10:28
- 90 0 [宇通客车吧] 发现一只偷偷涨的优质股水下进入 专业养侄人 09-2209-22 10:28
- 60 0 [综艺股份吧] 天天如此半死不活,真TM的丢人现眼! 股友278976Il75 09-2209-22 10:28
- 54 0 [雄韬股份吧] 你这不是在扯吗?哪天没有方向选择?[奸笑] 烘烤燎 09-2209-22 10:28
- 79 1 [津投城开吧] 这次是真重组。机构货没拿够,所以砸下来吸货, 无天111 09-2209-22 10:28
- 161 0 [长盈精密吧] 年底1500 笑逐颜开的冷泰成 09-2209-22 10:28
- 387 5 [中船特气吧] 每天冲高回落就是标准的的主力拉高出货,等出完 唯有大空是真机 09-2009-22 10:28
- 179 2 [创业黑马吧] 底部倍量,即使接下来还有反复,你也值得开始关 日月明月明 09-1909-22 10:28
- 1489 10 [海泰科吧] 海泰科:公司正在为国内某头部人形机器人公司进 海泰科资讯 09-0209-22 10:28
- 79 0 [金域医学吧] 比起楼梯还整齐,准备练九阴神功 opon0724 09-2209-22 10:28
- 60 2 [宋城演艺吧] 拿稳吃肉 V紫郁 09-2209-22 10:28
- 249 2 [中国电建吧] 之前说过的,这个市场始终存在做空和做多两股力 东方君龙 09-2209-22 10:28
- 61 2 [上证指数吧] 牛来了,快买 勇敢的西门淳美 09-2209-22 10:28
- 58 1 [紫江企业吧] 以后你的名字叫废废 火玄王 09-2209-22 10:28
- 66 0 [ST易购吧] 促进消费政策只要是线上线下同款!实体店永远没 点石斗金地展翔 09-2209-22 10:28
- 55 0 [森马服饰吧] 很多马 mydouya 09-2209-22 10:28
- 1806 0 [海光信息吧] 冲啊同志们,给她干到涨停 杰克帝徒 09-2209-22 10:28
- 214 1 [双林股份吧] 下跌趋势形成,还要跌。 想学丅十0 09-2009-22 10:28
- 49 0 [聚辰股份吧] $聚辰股份(SH688123)$ 股友26515G0P68 09-2209-22 10:28
- 52 0 [九洲药业吧] 神经病吧 英气俊朗的文宜仲 09-2209-22 10:28
- 55 0 [国泰集团吧] 这盘口和死了一样 炒股养家天 09-2209-22 10:28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地天板 稳稳的地方 09-2209-22 10:28
- 58 0 [川润股份吧] 炒马字辈了 全网呼叫张婷 09-2209-22 10:28
- 48 0 [永泰能源吧] 不带这样搞的,你是真的要ST了吗 搬砖炒股很辛苦 09-2209-22 10:28
- 53 0 [格力电器吧] 太拉了,跌得毫无反抗 股友u20996X312 09-2209-22 10:28
- 54 0 [巨星农牧吧] 科技的盛宴,无猪肉的事! 三阳开泰131 09-2209-22 10:28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涨价去库存 雨浥芊绵 09-2209-22 10:28
- 508 3 [指南针吧] 你们不是说开盘跑,然后水下3%接回吗,快点砸啊 我叫吴颜祖 09-2209-22 10:28
- 77 2 [曙光股份吧] 兄弟们准备加仓,3.5加一成,每下跌1毛就加一成 跟着量化割意勾 09-2209-22 10:28
- 106 7 [巨力索具吧] 7.5接 赛博股苗乐子手 09-2209-22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