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1 [中国电影吧] 快补仓 体贴的柳皓轩 09-2209-22 10:48
- 79 3 [亿纬锂能吧] 换股了垃圾 沪上小李哥 09-2209-22 10:48
- 75 1 [华域汽车吧] 今天最少三个点, 股友7R2806X886 09-2209-22 10:48
- 287 4 [科新机电吧] 下周上30我说的 不知名的人啊 09-2109-22 10:48
- 58 0 [万润科技吧] 这你都能开板 机智地阿童木 09-2209-22 10:48
- 88 0 [ST任子行吧] 卖1.79亿股再卖公司,是公司! 股友lAvE49 09-2209-22 10:48
- 30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节后见 大度的盛言秋 09-2209-22 10:48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用五分钟给你们比了个中指嘲笑你们 老貔貅 09-2209-22 10:48
- 67 0 [光莆股份吧] $光莆股份(SZ300632)$ 依峰之巅 09-2209-22 10:48
- 57 0 [老铺黄金吧] fw 耐心向钱看 09-2209-22 10:48
- 113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$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$加油拉升! 鸣涧之虎 09-2209-22 10:48
- 105 0 [凯伦股份吧] 看盘面有打压吸筹的动机。新庄进货。跟进低吸! 开心的人开心 09-2209-22 10:48
- 72 0 [涛涛车业吧] 快下来别装了 老寿星 09-2209-22 10:48
- 79 0 [值得买吧] 股东要发减持公告了 在股市输多赢少 09-2209-22 10:48
- 107 0 [有赞吧] 没有消息面刺激最近也只能到这了 火火烨垚 09-2209-22 10:48
- 68 0 [龙溪股份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,臭粑就是臭粑 坚如磐石不挪窝 09-2209-22 10:48
- 67 1 [万马股份吧] wm没拿住,nnd8月份被洗出去了。 股友16Q17v0109 09-2209-22 10:48
- 124 3 [包钢股份吧] 2.9买的什么时候才能解套 股友97ER272666 09-2209-22 10:48
- 92 2 [荣科科技吧] 强调!不要抄底。没有底。 股海大浪哥 09-2209-22 10:48
- 107 2 [新亚强吧] mb看这样的要奔着15去呀 股友6925823oD2 09-2209-22 10:48
- 75 1 [佳云科技吧] 又连跌5天了? 基民KfWuu0 09-2209-22 10:48
- 84 2 [利亚德吧] 上班的人周一都是愁眉苦脸,炒股的人周一都是斗 冲冲冲冲沙 09-2209-22 10:48
- 1711 0 [财经评论吧] 福能东方:公司已向部分客户提供少量固态电池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0:48
- 62 0 [怡球资源吧] 这垃圾大家就不要买了 股友805388n61R 09-2209-22 10:48
- 60 0 [中大力德吧] 真服了 少反思多责怪 09-2209-22 10:48
- 60 0 [安徽建工吧] 急需抖音出来一个安徽建工爷叔,也让我们沾沾光 日辣蜘蛛 09-2209-22 10:48
- 75 0 [XD华润微吧] 是不是以为它今天会不一样?不用怀疑,它每次都 梦为鱼A 09-2209-22 10:48
- 117 0 [四创电子吧] 割韭菜真是精准的很。 好好讲谷 09-2209-22 10:48
- 55 0 [拓维信息吧] 冲冲冲冲sahur 微如缕 09-2209-22 10:48
- 137 2 [领益智造吧] 现在跑的活该只能喝点汤,封板回落后,这半山腰 基民XIMU6q 09-2209-22 10:48
- 63 1 [景兴纸业吧] 散户跑完了 若水111111111111 09-2209-22 10:48
- 64 2 [云南旅游吧] 漂亮没敢做T 蜗牛牛牛1111 09-2209-22 10:48
- 667 3 [中电鑫龙吧] 是的,我拍断腿了 翻倍有多难 09-2209-22 10:48
- 63 2 [零跑汽车吧] 感觉今天不妙,又要调整了。 贴体洪琦 09-2209-22 10:48
- 800 0 [股市实战吧] 摩尔线程确认与多家上市公司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 如何呢能怎 09-2209-22 10:48
- 53 0 [格力电器吧] 38,等你 深深圳2868 09-2209-22 10:48
- 68 0 [ST臻镭吧] 这波牛市上市公司的老板赚的盆满钵满,你们买他 根本卖不完111111 09-2209-22 10:48
- 52 0 [天普股份吧] 没人管吗 猎人哥 09-2209-22 10:48
- 57 0 [韵达股份吧] 看来,韵达这个公司确实不值得市场尊重 价值投资践行者123 09-2209-22 10:48
- 64 0 [力源信息吧] 又是因为深圳华强涨起来跟的? 股友5667R7275x 09-2209-22 10:48
- 51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我放一个月,我就不信你能跌一个月,我放一万, 股友a5v2995171 09-2209-22 10:48
- 46 1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大爷又套了 winflow 09-2209-22 10:48
- 65 1 [*ST赛为吧] 多头集合了 R677 09-2209-22 10:48
- 96 3 [捷昌驱动吧] 反弹无力 不哭233 09-2209-22 10:48
- 393 2 [川恒股份吧] 川恒股份的价值主要在于丰富的磷矿储量,新矿投 金银多谋de宛露 09-2209-22 10:48
- 1124 14 [华昌达吧] 香港中央结算公司,来这个不起眼的公司干嘛?哪 大毛发财 09-1909-22 10:48
- 88 0 [欧菲光吧] 收购台积电南京工厂计划估计是真的 股海猎鱼者 09-2209-22 10:48
- 55 0 [和而泰吧] 涨到八十就回本 一字断魂刀给我砸 09-2209-22 10:48
- 69 1 [保利发展吧] 全是量化交易,散户怎么赢? 风流倜傥的李云龙 09-2209-22 10:48
- 79 1 [ST宁科吧] 三个跌停就是拿到路条重整的见面礼了 斌斌333 09-2209-22 10:48
- 82 2 [多利科技吧] 多利,你不会又骗人吧 充电桩打怪兽 09-2209-22 10:48
- 53 0 [天娱数科吧] 这股死了 股友HG9ni1 09-2209-22 10:48
- 51 0 [富临精工吧] 大股东准备套现了 生活就是这么怪 09-2209-22 10:48
- 70 0 [*ST春兴吧] 还没调整到位。。。继续等 aimip888 09-2209-22 10:48
- 84 0 [华培动力吧] 没有神奇10点半了 天天涨没办法 09-2209-22 10:48
- 58 0 [东芯股份吧] 好股从不套人 股友R659J27078 09-2209-22 10:48
- 57 0 [香江控股吧] 首开不行了,你就是板块卡位龙,速度拉板 频繁交易是绝路 09-2209-22 10:48
- 55 0 [鹏鼎控股吧] 龙头冲锋 淡定要淡定 09-2209-22 10:48
- 62 1 [中国船舶吧] 股价24是合理的 锋行天下第一 09-2209-22 10:48
- 97 2 [爱旭股份吧] 17块赚12w的时候没走,现在直接被套了,我真是 EVA是歌手 09-2209-22 10:48
- 57 0 [铭普光磁吧] 托出来跑就对了,别人都在幻想的时候,就是你跑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9-2209-22 10:48
- 49 0 [青山纸业吧] 还是小心套路 阿兰朵艳 09-2209-22 10:48
- 73 0 [永太科技吧] 一买就跌?一卖就涨? QuantView 09-2209-22 10:48
- 71 0 [仕佳光子吧] 完全是被光库带起来的,否则今天都是绿的 阳阳得亿668 09-2209-22 10:48
- 63 0 [节能铁汉吧] 只比1元高了点,比127元呢? 发了发啦 09-2209-22 10:48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五洲都比你强多了 对我很无语 09-2209-22 10:48
- 51 0 [紫光股份吧] 直接杀跌五个点最好! hmxdyc 09-2209-22 10:48
- 58 0 [紫光股份吧] 两个万手拉升,没拉起来,很明显诱多。节前是没 致敬多头166 09-2209-22 10:48
- 72 1 [浙文影业吧] 坐等3.3以下最好2.8以下补仓 股友qEf7Fl 09-2209-22 10:48
- 890 8 [永泰能源吧] 这种走势叫穿头破脚!下周一,调整可能性最大。 股友12H6137Y25 09-1909-22 10:48
- 64 0 [金逸影视吧] 主动压单,必涨全仓了,十月份再看 悟了悟了檤 09-2209-22 10:48
- 52 0 [天有为吧] 这垃圾连橡胶都不如! n761213418715508 09-2209-22 10:48
- 59 0 [腾龙股份吧] A杀减持股真买不了一点 墨菲特啊 09-2209-22 10:48
- 65 0 [江西铜业吧] 这波要调整多少 周的耿耿 09-2209-22 10:48
- 74 0 [高新发展吧] 真恶心人呢 王女侠 09-2209-22 10:48
- 41 0 [国债期货吧] 骗炮而已,任何的拉升都不要进 玩弄于股涨之剑 09-2209-22 10:48
- 58 0 [上汽集团吧] 再强调一遍,没有人卖了 马上来财58 09-2209-22 10:48
- 60 0 [晶瑞电材吧] 慢如牛还是得去做强势股不跟你玩了主要是时间有 稳如挑蛋 09-2209-22 10:48
- 69 0 [仁和药业吧] 绿色代表青春和活力,祝你青春永驻,天天绿色 国家队抬抬轿子 09-2209-22 10:48
- 72 1 [大众公用吧] 转发 swfnnzyiquanwan 09-2209-22 10:48
- 86 2 [豪鹏科技吧] 这股主力就是笨,拉升跟风资金就可以一起推动股 张小乐895 09-2209-22 10:48
- 86 1 [屹唐股份吧] 这货就在等指数跌,它好一泻千里。 专心的乔翌禾 09-2209-22 10:48
- 146 3 [威海广泰吧] 财经哥带队,看到30元,主力还在吸筹,再吸筹8 黄鹤费发啦啦滴流 09-2209-22 10:48
- 211 1 [浙江正特吧] 从今天的走势及盘口来看,后续走弱的概率大,达 摩纳哥的囚犯6350 09-1709-22 10:48
- 66 0 [双环传动吧] 冲上去做龙头 股友579u679r35 09-2209-22 10:48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科技股真好啊 坚守科技股 09-2209-22 10:48
- 58 0 [永顺泰吧] 11元可以考虑建仓 AOG王者归来 09-2209-22 10:48
- 75 0 [奥飞转债吧] 节前最后一次机会? 股友Uv31005671 09-2209-22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