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云涌科技吧] 近期节奏小阴小阴大阴 慷慨的丁芸菲 09-2209-22 09:56
- 46 0 [中国稀土吧] 骄傲! 清白的沐昆杰 09-2209-22 09:56
- 53 0 [通威股份吧] 下方小支撑19.5,大支撑前天破了 Super琦琦 09-2209-22 09:56
- 54 0 [易点天下吧] 垃圾怎敢与日月同辉!要么就做强要么就做缩头乌 花故乡的 09-2209-22 09:56
- 57 0 [ST能特吧] 可以买了。 xiaoyamingying 09-2209-22 09:56
- 72 0 [泰坦股份吧] 我去 立方体 09-2209-22 09:56
- 52 0 [领益智造吧] 这票不值得持有 股友88375E71x8 09-2209-22 09:56
- 65 0 [贝瑞基因吧] 隔壁的复旦复华已经st了 股友5713u6179x 09-2209-22 09:56
- 97 2 [永辉超市吧] 又拉高下砸?每天都这样?能不能逆势红5个点 股友521p16n877 09-2209-22 09:56
- 61 1 [海特生物吧] 又是跌的一天 股友QQSwqn1647 09-2209-22 09:56
- 53 0 [创业慧康吧] 葛狗不死,此股难升 眉清目秀的马虔 09-2209-22 09:5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中级调整顺利展开 天成不成了 09-2209-22 09:56
- 47 0 [鸡蛋吧] 确实无耻 有毅力的蓝心韵18 09-2209-22 09:56
- 52 0 [胜宏科技吧] 扶老太太下楼梯了慢慢把筹码全抛给散户了 股友XgcOHd 09-2209-22 09:56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看看人家山子?你个 股友地天板 09-2209-22 09:56
- 48 0 [盛和资源吧] 利用所谓的利好!套一批!!!一批一批又一批 金三蛋 09-2209-22 09:56
- 58 0 [金地集团吧] 跑不过所有一坨大 大蛇三千 09-2209-22 09:56
- 43 0 [华钰矿业吧] 完蛋了 股友8t5136380M 09-2209-22 09:56
- 62 0 [华特达因吧] 七连阴了!太差了 我是金陵雨花石 09-2209-22 09:56
- 53 0 [兴森科技吧] 后面过节效应,大盘会更拉,兴森啊你长吧我拿你 一一鹅鹅鹅 09-2209-22 09:56
- 45 0 [爱尔眼科吧] 就这么玩,全埋了 股友76881E10p5 09-2209-22 09:56
- 62 0 [中锐股份吧] 我补完了可以涨了 金玉为富地康南 09-2209-22 09:56
- 57 0 [珠免集团吧] 估计今天LPR维持不变,对今天消费板块和房地产 风中追风99999 09-2209-22 09:56
- 50 0 [首开股份吧] 上海建工地天板了 小枫哥哥哦 09-2209-22 09:56
- 60 1 [沃尔德吧] 五十块历史大顶了买在山顶的勇士们 晴空的焦晖 09-2209-22 09:56
- 74 1 [深天马A吧] 10元都是难以翻越的大山 稳中求进778 09-2209-22 09:56
- 70 1 [海康威视吧] 看来一个做摄像头的,没有多少科技含量! 逢赌必输12345678 09-2209-22 09:56
- 131 3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躲牛市躲行情2025年9.21日,第459天。老 cha炒炒炒熟 09-2209-22 09:56
- 60 0 [中央商场吧] 3.6进了两层,不割了,等破三再补点吧 股友027F72z836 09-2209-22 09:56
- 77 0 [金发科技吧] 腾龙就是因为减持我跑了。那么多涨停……金发我 精准的耿瑾柯 09-2209-22 09:56
- 62 0 [北新建材吧] 该恐慌了吧?吗? 股友CPvOL08537 09-2209-22 09:56
- 54 0 [南天信息吧] 换股吧,买三花智控,南天没戏 足智多谋de段智兴 09-2209-22 09:56
- 52 0 [徐家汇吧] 跌回解放前,麻了个巴子的 割不完的韭菜盒子 09-2209-22 09:56
- 67 0 [宜通世纪吧] 今天全部清仓不能报幻想 精准的龚靖娴 09-2209-22 09:56
- 57 0 [贵阳银行吧] 这个董事长能不能直接退休啊,,别在这坑人了 股友ADSq25 09-2209-22 09:56
- 55 0 [康龙化成吧] 一样的底料,一样的的味道,冲高套韭菜,下跌闷 海珠小散henry 09-2209-22 09:56
- 43 0 [领益智造吧] 封不住,抛盘太大。 股友6l8329f208 09-2209-22 09:56
- 57 0 [卫星化学吧] 拉几玩意天天都是绿 股友2d08A85779 09-2209-22 09:56
- 66 1 [德方纳米吧] 垃圾,割肉离场 零零8小仙女 09-2209-22 09:56
- 61 1 [ST云动吧] 第一波2.95第二波2.82第三波会是多少 热情的城月里20 09-2209-22 09:56
- 48 0 [*ST聆达吧] 哈哈做了2毛钱差价, 高贵之金牛 09-2209-22 09:56
- 49 0 [菜油吧] 轻仓空,建个仓,看你多能 临沂的牛 09-2209-22 09:56
- 51 0 [广信材料吧] 强力新材亏损股都比这个拉基硬气…… 细致的冷日轩 09-2209-22 09:56
- 55 0 [新宏泽吧] 杀猪盘 晰晰涨停啦 09-2209-22 09:56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涨停接下来就是十个20个! 不知名的人啊 09-2209-22 09:56
- 111 0 [百济神州吧] 今年的行情,就是题材不断拔高估值。A50的股都 财富不自由 09-2209-22 09:56
- 54 0 [美团-W吧] 外资砸的,汇丰从来都没买过,天天卖。 悠悠小宝3881 09-2209-22 09:56
- 45 0 [泰慕士吧] 敢这么玩?小心进套 慕春歌 09-2209-22 09:56
- 275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不会是我砸下来的吧 狗托别骗我接盘 09-2209-22 09:56
- 54 0 [浙大网新吧] 11.24底仓 短线聚焦A 09-2209-22 09:56
- 52 0 [万向钱潮吧] 9.65抄的,不要套我啊 沈翔我最帅 09-2209-22 09:56
- 57 0 [大连热电吧] 你 有条理的齐琦昊 09-2209-22 09:56
- 61 0 [顺景科技吧] 看来是真没机会了 ST爆徒 09-2209-22 09:56
- 55 0 [中恒电气吧] 恶心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9-2209-22 09:56
- 47 0 [*ST宝馨吧] 跌停吧 静谧悠然的范港 09-2209-22 09:56
- 46 0 [顺丰控股吧] 垃圾 瞎说胡闹吹牛逼 09-2209-22 09:56
- 69 0 [凯中精密吧] 这貌似是一个独立牛股,谁也不跟,跌的时候谁也 尔东A 09-2209-22 09:56
- 51 0 [国联股份吧] 投诉才是硬道理才有出路 杨芝麻糊 09-2209-22 09:56
- 52 0 [亿帆医药吧] 每天五日线就是上轨。 凤舞九天ha 09-2209-22 09:56
- 53 0 [ST汇洲吧] 日线死叉,60分钟要下零轴,15分钟最起码底背离 恭喜发财588 09-2209-22 09:56
- 53 0 [比亚迪吧] 巴菲特清仓,你们跟个狗一样跟啥呢 明智的任心宇 09-2209-22 09:56
- 46 0 [美的集团吧] 回购继续回购 仓也空井也空二阶 09-2209-22 09:56
- 42 0 [天际股份吧] 多杀多践踏了 认真的冉芸菲 09-2209-22 09:56
- 74 1 [兴瑞科技吧] 垃圾科技 火火兔与小公主 09-2209-22 09:56
- 66 1 [建设机械吧] 今天是拉板的节奏 大富哥财经投研 09-2209-22 09:56
- 202 4 [中远海控吧] 大家稳住!这是庄家砸盘。 谈股论金8848 09-2209-22 09:56
- 237 1 [汇车退债吧] 等刚兑,不便宜卖 基民CUpHcO 09-2009-22 09:56
- 259 0 [致远新能吧] 致远新能9月22日快速上涨 致远新能资讯 09-2209-22 09:56
- 50 0 [飞马国际吧] 马字辈没有一个是绿的 徐详手绘千图 09-2209-22 09:56
- 53 0 [百合花吧] 花谢了! 股友N290317Q87 09-2209-22 09:56
- 29 0 [酒ETF鹏华吧] 啊每次都是被埋,白酒真的是寒冬 天生好运的丰子 09-2209-22 09:56
- 43 0 [福龙马吧] 哎,好难受 股友05M86y7815 09-2209-22 09:56
- 45 0 [双良节能吧] 服不服?5个点起步 股友225c657L98 09-2209-22 09:56
- 1429 0 [财经评论吧] 专访麦麦科技创始人:中国有望在智慧农业领域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09:56
- 66 0 [黄山旅游吧] 小心这群老鼠仓不断的用几十个账户之间对冲砸单 黄山2018 09-2209-22 09:56
- 53 0 [黄金/美元吧] 上周五(9月19日)美盘时段,现货黄金收复部分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56
- 51 0 [欧普康视吧] 什么玩意? 股友82829r6f87 09-2209-22 09:56
- 47 0 [王子新材吧] 一浪比一浪低,阴跌还有跌 股友DuocpW 09-2209-22 09:56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是该删除软件,用就退出市场的时候了! 股市明德帝 09-2209-22 09:56
- 87 2 [中航沈飞吧] 冲破历史高点冲70 股友w83d911712 09-2209-22 09:56
- 192 1 [湖南投资吧] 看股吧里面说,这个股票除了有稳定币概念之外, 股友zs7aR2 09-2109-22 09:56
- 64 0 [东方证券吧] 一个月前我就想买,没买,两周前没忍住买了,被 饭饭超神 09-2209-22 09:56
- 56 0 [永辉超市吧] 这次9连阴咯,奥利给 担保公司 09-2209-22 09:56
- 45 0 [景兴纸业吧] 赶紧跌停,我等着买入呢! 炒股樱家 09-2209-22 09:56
- 41 0 [山河智能吧] 犹豫就会败北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9-2209-22 09:56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牙叔割肉了哭晕在厕所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9-2209-22 09:56
- 52 0 [锡业股份吧] 鬼谷子 ssssl8883309 09-2209-22 09:56
- 83 0 [*ST正平吧] 多与空不与争论做好自己随机应变 小目标I 09-2209-22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