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英科再生吧] 有本事一辈子别涨 老街的雾 09-2209-22 09:38
- 46 0 [山河智能吧] 跟北纬一个样 妩媚的马虔 09-2209-22 09:38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再跑50亿 时间创造者 09-2209-22 09:38
- 53 0 [跨境通吧] 干脆跌停算了 股友7118E6391w 09-2209-22 09:38
- 63 0 [中新集团吧] 散了吧,便宜也没好货,套这些人,短期没的唱了 十年想回本 09-2209-22 09:38
- 39 0 [德国ETF嘉实吧] 能拿住的,你们都是忍者 纳夜依然范德标 09-2209-22 09:38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液冷! 古时年 09-2209-22 09:38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亏死你们这帮韭菜,啥都不会也来炒股不亏你亏谁 一只禅 09-2209-22 09:38
- 48 0 [飞鹿股份吧] …… 会飞的鱼99 09-2209-22 09:38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又开始了每天水上水下挣扎 陌风吟萧 09-2209-22 09:38
- 61 1 [润欣科技吧] 能不能涨停? 北大学生会长 09-2209-22 09:38
- 68 1 [云南旅游吧] 确实是高手操盘,今天换手比明天换手安全得多 沈凡fff 09-2209-22 09:38
- 60 1 [ST能特吧] 快跑,大盘不行了 经纶斗金de燕十三 09-2209-22 09:38
- 58 0 [鑫科材料吧] 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平开低走 一根傻韭菜 09-2209-22 09:38
- 58 0 [国光电器吧] 上次连续涨停里面有。炒股养家。不知道这次里边 家财州鹤地宛露 09-2209-22 09:38
- 53 0 [跨境通吧] 完蛋了,低开低走吗?怎么了呢? 大A三傻 09-2209-22 09:38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完蛋玩意,比速度 开挂的数据 09-2209-22 09:38
- 51 0 [桂林旅游吧] 发消费券,不如拉十个涨停板 鬼使的神差 09-2209-22 09:38
- 72 0 [中远海控吧] H股今天分红套利,你这是干啥 gomy3366 09-2209-22 09:38
- 149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量化基金搅了 大愿十方普贤 09-2209-22 09:38
- 52 0 [顾家家居吧] 下跌就是买点40见 怎么没有后悔药 09-2209-22 09:38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与光同行 09-2209-22 09:38
- 76 0 [爱施德吧] 有量有价,有钱进了。终于。。。。 丙甲壬天下潮州 09-2209-22 09:38
- 461 0 [和而泰吧] 不给机会啊 点石斗金得雨秋 09-2209-22 09:38
- 58 0 [广安爱众吧] 今天要是涨停我tm买一辆九号电动车 直率的西门芝菲 09-2209-22 09:38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到银行打款五百万进来抄底,上海建工股票爷叔 HX9842094365267512 09-2209-22 09:38
- 60 0 [巨轮智能吧] 全部换关注爱建集/团 自成一派队长 09-2209-22 09:38
- 444 1 [仁东控股吧] 仁东,我又进来了,上次扫了两个涨停,这次应该 迷途小羔羊2009 09-2209-22 09:38
- 84 1 [联美控股吧] 周五战战兢兢从三个点开始补到0个点,没想到还 股友76565I23K3 09-2209-22 09:38
- 106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9月22日开盘跌幅达5% 上海建工资讯 09-2209-22 09:38
- 55 0 [ST京蓝吧] 请问马黎阳,马总这到底是什么意思,这样叫我们 股友6x9832996w 09-2209-22 09:38
- 53 0 [东方电气吧] 哈气在拼命涨,东气拼命跌,咋回事啊? 好风歌 09-2209-22 09:38
- 50 0 [云天励飞-U吧] 买了 Louis_14444 09-2209-22 09:38
- 58 0 [创新医疗吧] 这死股没有量 可爱的荻丝梦娜 09-2209-22 09:38
- 43 0 [风语筑吧] 有利空没公布 跑跑跑跑跑跑 09-2209-22 09:38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回到原来的位置站岗去吧 包容之王逍遥 09-2209-22 09:38
- 58 0 [五矿资本吧] 垃圾大垃圾 大发斗金得玉小刚 09-2209-22 09:38
- 44 0 [青山纸业吧] 跌停加码 股友DrSdBd 09-2209-22 09:38
- 52 0 [海螺水泥吧] 早跟你们说早割肉早舒服 Aa大老虎a 09-2209-22 09:38
- 48 1 [杭电股份吧] 砸狠狠砸 性感女神214 09-2209-22 09:38
- 47 1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投票都不涨吗 好马就别吃回头草 09-2209-22 09:38
- 58 0 [恒盛能源吧] 礼拜五进来的,又套了吗 股友zX65158781 09-2209-22 09:38
- 54 0 [中远海控吧] 海狗哥,你怎么这样? 梧桐听雨声 09-2209-22 09:38
- 63 0 [德方纳米吧] 被当升科技和容百抛弃了,宁王弃子了。 馬丁先生 09-2209-22 09:38
- 51 0 [全聚德吧] 蒙的准呢 股友5570a0I228 09-2209-22 09:38
- 52 0 [中国船舶吧] 继续砸,我慢慢买, 心宽体胖2023 09-2209-22 09:38
- 51 0 [*ST动力吧] 清仓了,认了 股友3E3190d150 09-2209-22 09:38
- 49 0 [新天然气吧] 几天没来,怎么还跌这么多这么稳 炒股是助人为乐 09-2209-22 09:38
- 62 0 [富春环保吧] 上证、深证、环保、富春四根线,它还是在最下面 飞龙在天虎啸股坛 09-2209-22 09:38
- 50 0 [宁波建工吧] 学习建工大叔,拿得住票, 股友035V86d203 09-2209-22 09:38
- 56 0 [国轩高科吧] 我卖你就开始涨了,我怎么不信呢 woshiwangjun660030 09-2209-22 09:38
- 112 5 [国际复材吧] 大家赶紧逃命吧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38
- 59 1 [昆仑万维吧] 吓不走就要砸了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9-2209-22 09:38
- 231 6 [双林股份吧] 下周热点不在它上面,还要跌。 想学丅十0 09-2109-22 09:38
- 272 0 [基金动态吧] 纠结这些赠券要不要用? 稳当当挣点小钱 09-2209-22 09:38
- 56 0 [江苏国信吧] 看看粤电 股友OoaEnv 09-2209-22 09:38
- 51 0 [福日电子吧] 去,你到底是不是消费电子? 你瞅啥泥奏凯 09-2209-22 09:38
- 43 0 [旋极信息吧] 真是个垃圾,啊,太你们的拉跨l 乐观的魏灿18 09-2209-22 09:38
- 67 0 [光库科技吧] 整理期,个股先下先接先上先出进出交替进行。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9-2209-22 09:38
- 60 0 [宋城演艺吧] 利好都不涨,没救了。 有力的韩怜云4 09-2209-22 09:38
- 41 0 [香港宽频吧] 5.98接的配售这不赚钱也要砸吗 dayday10 09-2209-22 09:38
- 49 0 [大北农吧] 无语了,买啥都亏 善于思考得椪柑 09-2209-22 09:38
- 40 0 [东华软件吧] 跑吧 无所谓的利好 09-2209-22 09:38
- 379 1 [海螺新材吧] 今天行情结束了,等待机会吧,早上冲高一天回落 无心生大义 09-2209-22 09:38
- 115 3 [统一股份吧] 涨停 人称顺德股神 09-2209-22 09:38
- 485 12 [跨境通吧] 可以介入了 快来迎接你的财运 09-1909-22 09:38
- 69 2 [众泰汽车吧] 破3.79就有希望上4. 牛市全仓少动 09-1709-22 09:38
- 49 0 [晶澳科技吧] 又是阴跌,每天跌几个点 股友02789v38c0 09-2209-22 09:37
- 48 0 [云维股份吧] 有托必跌 雷厉风行的谷日轩 09-2209-22 09:37
- 48 0 [中鼎股份吧] 来货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9-2209-22 09:37
- 46 0 [大东南吧] 还没跌透呢! 东方静思111769 09-2209-22 09:37
- 43 0 [福龙马吧] 概念马 路易十六厘米 09-2209-22 09:37
- 56 0 [微盟集团吧] 注资后转型AI+出海,拿稳了。 股友3753n0770x 09-2209-22 09:37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见好就收,走了 新奇的梅沐玫 09-2209-22 09:37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垃圾 星辰向上 09-2209-22 09:37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最晚明天重拾升势! 申江小小虾 09-2209-22 09:37
- 48 0 [智飞生物吧] 票 阳光开朗的戚念茜 09-2209-22 09:37
- 55 0 [*ST春兴吧] 割不割不重要,重要的是千万别买 热情似火的薛姿蓓 09-2209-22 09:37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要破4了 直率的谢羽君1 09-2209-22 09:37
- 57 0 [隆平高科吧] 今天全托单,挂970做个T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37
- 51 0 [昆仑万维吧] 主力硬起来,看好你哦! 胜必达 09-2209-22 09:37
- 53 0 [万向钱潮吧] 修复最弱的高标 股友l5R1065385 09-2209-22 09:37
- 58 0 [云南锗业吧] 互道保重 沙粒2022 09-2209-22 09:37
- 71 1 [三叶草生物-B吧] 嚷嚷着要跑的,都是已经跑了想回来的。 股友93w51L7515 09-2209-22 09:37
- 67 1 [儒意电影吧] 擦,一日游,赶紧跑 股友293C25g377 09-2209-22 09:37
- 53 0 [高伟达吧] 网关概念。 鹤轩 09-2209-22 09:37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地板直接拿,不怕 M弥赛亚 09-2209-22 09:37
- 54 0 [国芳集团吧] 这股算是彻底废了 万手炮哥 09-2209-22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