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高争民爆吧] 又枸庄了 聪颖的罗寄琴 09-2209-22 09:43
- 49 0 [润泽科技吧] 扭扭捏捏,不情不愿拉升那个揍性。恶心。 不懂777 09-2209-22 09:43
- 64 1 [绿通科技吧] 向日葵重组是真扭,这个绿茅,天天绿 步步直上8万里 09-2209-22 09:43
- 101 1 [茂莱光学吧] 茂莱光学:融资净偿还126.07万元,融资余额3.22 茂莱光学资讯 09-2009-22 09:43
- 153 2 [XD铜冠矿吧] 50买的什么时候解套啊 驰骋的太昱 09-1909-22 09:43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不错,又回到54了 DTboss 09-2209-22 09:43
- 48 0 [华映科技吧] 本周要是周线拉不起来,死叉了的话,那么建议留 青铜与火ab 09-2209-22 09:43
- 41 0 [初灵信息吧] 今日盘前的 初灵信息 枕戈待旦97 09-2209-22 09:43
- 54 0 [中粮资本吧] 不服啊,凭啥 结实地迪丽拉 09-2209-22 09:43
- 43 0 [七彩化学吧] 都是被动托盘 哆哆来也 09-2209-22 09:43
- 50 0 [武商集团吧] 股吧这玩意其实要不要都无所谓了,省的害人! tonyzhao918 09-2209-22 09:43
- 49 0 [格力电器吧] 垃圾股,跌足两月 张三石 09-2209-22 09:43
- 48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在有机会反弹亏少点,今天不跑更待何时,兄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43
- 72 1 [伊利股份吧] 馆长概念股 邦邦就两拳 09-2209-22 09:43
- 75 3 [瑞立科密吧] 1祝中签 只因江左梅郎鲲太美 09-2209-22 09:43
- 885 8 [创世纪吧] 明天开始一字跌停板了,已经得到确认,肯定以及 欣喜de香蕉 09-2109-22 09:43
- 464 2 [红墙股份吧] 红墙股份·定价买入 梦小鱼已占用 09-2109-22 09:43
- 56 0 [泰瑞转债吧] 今天137左右了色继续表演 纯朴之拼命三郎 09-2209-22 09:43
- 49 0 [浪潮信息吧] 真是!!!! 乐悠悠地花无缺 09-2209-22 09:43
- 56 0 [海康威视吧] 什么 阮维在 09-2209-22 09:43
- 51 0 [中京电子吧] 好垃圾, 文静秀雅的唐韶华 09-2209-22 09:43
- 59 0 [中船科技吧] 绿毛龟 zhc0908 09-2209-22 09:43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再给一次机会跑路,明天还有下一板 静谧悠然的许佳玉 09-2209-22 09:43
- 54 0 [世嘉科技吧] 20.25介入 股友l129D51676 09-2209-22 09:43
- 53 1 [林洋能源吧] 今天还会绿的咯 自信的赵佑超1 09-2209-22 09:43
- 48 1 [沪银吧] 多转空挨打了, 股友P3q1509083 09-2209-22 09:43
- 804 1 [交银稳安90天持有期债券C吧] 去年的市场真是把“结构性”三个字刻在了骨子里 菠萝派卜 09-2209-22 09:43
- 83 3 [奋达科技吧] 大盘高开必定低走。 果断的梅宇航 09-2209-22 09:43
- 116 2 [海螺新材吧] 今天涨停 坤哥louis 09-2209-22 09:43
- 115 2 [新能泰山吧] 牛逼再来个大阴线,组成下跌连续性到2.71加仓位 股友5z358372P2 09-1909-22 09:43
- 78 1 [华茂股份吧] 说好的轮动?这是躺平了! 阳光路上935 09-1909-22 09:43
- 164 3 [鑫铂股份吧] 我帮你们探探底,17.60接半仓试试水深,目前还 股票小飞哥 09-1809-22 09:43
- 66 0 [中金公司吧] 资产贱卖了,价值海底了。 赤脚生金 09-2209-22 09:43
- 49 0 [ST百利吧] 这公司太差劲 股友30zQ292959 09-2209-22 09:43
- 49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总感觉要起飞了所以懒得T了怕上不了车 富贵为富得凌康 09-2209-22 09:43
- 55 0 [酒鬼酒吧] 太让我失望了 股友AGF25x 09-2209-22 09:43
- 66 0 [明阳智能吧] 看看海力都上九十了哦,你这垃圾 股友8SWrMf 09-2209-22 09:43
- 55 0 [保利联合吧] 8-9块再来吧累了累了 股友88O7y50508 09-2209-22 09:43
- 54 1 [长安汽车吧] 苍蝇小也是肉。套一个是一个 进进出出的快乐 09-2209-22 09:43
- 76 2 [国风新材吧] 上周五竞价6分,今天全还了,安徽股大多是LJ股 smmmity 09-2209-22 09:43
- 54 1 [山河智能吧] 我先呵呵两声 鑫淼1313 09-2209-22 09:43
- 68 1 [金新农吧] 只要是低开,散户跑飞起来 欺雪的春风 09-2209-22 09:43
- 73 1 [申通快递吧] 一字板?不可能吧 小韭买在无人问津 09-2209-22 09:43
- 222 3 [江苏国泰吧] 下周准备数板,天天赚钱。 gushiguaike 09-2109-22 09:43
- 826 2 [九华旅游吧] 看见没,这里面的主力就是个坏种,这么大的压单 基民I7JDx7 09-1909-22 09:4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?! 弱a小股民 09-2209-22 09:43
- 60 0 [晓程科技吧] 涨停在哪里 未来巴菲特88 09-2209-22 09:43
- 54 0 [融捷股份吧] 大爷 一一起步 09-2209-22 09:43
- 48 0 [TCL中环吧] 挂了7.8高吗 谦虚谨慎的卢芸15 09-2209-22 09:43
- 59 0 [中国船舶吧] 不好意思:以后不会再参与重组股了!! 万水是我 09-2209-22 09:43
- 67 0 [比亚迪吧] 股票就是反人性的,利好也罢,骆利空也罢,无非 股友F826L78658 09-2209-22 09:43
- 68 0 [丸美生物吧] 这个股票怎么不死 股友C4w4pi9474 09-2209-22 09:43
- 59 0 [长安汽车吧] 2025年6月23日缺口终于来补了,主力加油 chen163018 09-2209-22 09:43
- 45 0 [*ST动力吧] 1.9见 多文广进de小燕子 09-2209-22 09:43
- 46 0 [证券Ⅱ吧] GSHI板块 不能输日本 09-2209-22 09:43
- 57 0 [迦南智能吧] 万哥有主力在里面,这股没有 讨饭炒股 09-2209-22 09:43
- 66 0 [ST宁科吧] 吓跑不少人 我爱鸭头 09-2209-22 09:43
- 76 1 [丰立智能吧] 好垃圾 一颗韭菜的修行 09-2209-22 09:43
- 77 1 [兆驰股份吧] 你们都不看看主力在干嘛吗? 股友653TZ83517 09-2209-22 09:43
- 57 1 [韩国KOSPI吧] 厉害了 太空飞船 09-2209-22 09:43
- 268 0 [深圳机场吧] 5年前2600多点买的,现在3800多点还亏20个点, 再下江南1 09-1909-22 09:43
- 107 5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笑嘻嘻,今天mmp 看淡即悟道 09-1909-22 09:43
- 98 3 [光莆股份吧] 董秘写小作文,林家大量套现,真是乐此不彼,美 端庄秀丽的唐大炮 09-1809-22 09:43
- 63 0 [东风科技吧] $东风科技(SH600081)$ 娴淑典雅的哥顺昊 09-2209-22 09:43
- 51 0 [保龄宝吧] 完了 心态第一ya 09-2209-22 09:43
- 64 0 [尚太科技吧] 垃圾垃圾垃圾 市不可挡 09-2209-22 09:43
- 56 0 [保龄宝吧] 这货吃啥药了,开始跑肚拉稀 szqzyl 09-2209-22 09:43
- 51 0 [浙文影业吧] 跌多涨少 潇洒不羁的姜蕴菱 09-2209-22 09:43
- 44 0 [波长光电吧] T了波长 小汪爱做T 09-2209-22 09:43
- 195 1 [中国核电吧] 要被St了吗 沉着冷静的天香7 09-2109-22 09:43
- 82 0 [重庆港吧] 那么多利好刺激不了重庆港吗?我要疯了!!!支 诚实的馨天阳6 09-2209-22 09:43
- 52 0 [爱婴室吧] 做个人吧 理性的南宫柏 09-2209-22 09:43
- 46 0 [天普股份吧] 傻瓜还在买605255‘今天会出现天地板 粤X3P7B4 09-2209-22 09:43
- 58 0 [柳工吧] 真密码的拉几啊, 精准的尹瑜树 09-2209-22 09:43
- 47 0 [利民股份吧] 算了不看了爱咋滴咋滴吧有本事跌到退市 可耐小脑斧 09-2209-22 09:43
- 62 0 [XD彩蝶实吧] 这价,还天天打压? 一生信仰1 09-2209-22 09:43
- 51 0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快了 机灵俏皮的康兰芳 09-2209-22 09:43
- 61 1 [通裕重工吧] 卖醋勤劳善良的人是骗子给你上套! 允许自己做自己 09-2209-22 09:43
- 51 1 [天际股份吧] 别人跌停的今天多少有点反弹,就它还在跌 股友779e1k8566 09-2209-22 09:43
- 49 0 [药明康德吧] 12分钟进了2个亿 grbwjn2002 09-2209-22 09:43
- 44 0 [东百集团吧] 天天跌呀,一点希望看不到 一路长红688 09-2209-22 09:43
- 47 0 [华联股份吧] 唱多的傻缺真多啊 旺旺旺东方红 09-2209-22 09:43
- 48 0 [领益智造吧] 上周真特么 a神秘人 09-2209-22 09:43
- 56 0 [浙文影业吧] 这种走势真的像要ST的 坚决不割肉89 09-2209-22 09:43
- 90 0 [润和软件吧] 冲上63K歌? 刚强的何艳 09-2209-22 09:43
- 54 0 [江丰电子吧] 卖了一些,等跌 蓝蓝的海541106 09-2209-22 09:43
- 48 0 [红宝丽吧] 有意思吧,一路下跌 我在默默的等待 09-2209-22 09:43
- 52 0 [隆基绿能吧] 远离垃圾股 小小Q记 09-2209-22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