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ST同德吧] 这股是费了 心细如尘的杨茁 09-2209-22 09:38
- 74 0 [华宏科技吧] 历史股价30:80元.业绩大增36倍,牛市行情还没创 大吉任我行 09-2209-22 09:38
- 47 0 [华策影视吧] 你不是有算力? 神秘大胖 09-2209-22 09:38
- 51 0 [特发信息吧] 涨一天又要大跌了 股友31193yv921 09-2209-22 09:38
- 53 0 [宁波建工吧] 害人精,坏人一枚 有卖后悔药 09-2209-22 09:38
- 52 0 [玻璃吧] 全是空平把价格拉上去没有任何利好驱动 稳步前进800万 09-2209-22 09:38
- 46 0 [派克新材吧] 什么都好,就是有坏人 股友25ty931061 09-2209-22 09:38
- 56 0 [浙文互联吧] 韭菜嘎嘎香 负责的钱芝菲 09-2209-22 09:38
- 63 0 [*ST发展吧] 主力大哥们今天目标价2.53,使劲给我砸盘吧 嘉鱼发展大道 09-2209-22 09:38
- 58 0 [华菱线缆吧] 多看少动,管住手, 快退市吧 09-2209-22 09:38
- 51 0 [国轩高科吧] 五日线压制死了 无敌股神9309650 09-2209-22 09:38
- 53 0 [汇嘉时代吧] 逆天啊 华宝老鼠仓 09-2209-22 09:38
- 50 0 [凯美特气吧] 历史新高已到,差不多了。 CCF7505 09-2209-22 09:38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纯粹是耍流氓 春晚风暖 09-2209-22 09:38
- 56 0 [中航成飞吧] 有face吗 股友5cl3660666 09-2209-22 09:38
- 67 0 [青岛金王吧] 哈哈哈,进来看看那些被套的韭菜们。那些舔大智 小小散户赚什么钱 09-2209-22 09:38
- 56 1 [居然智家吧] 只要有吹票的跑就对了 宝女士的先生 09-2209-22 09:38
- 67 2 [青山纸业吧] 怎么弄来弄去大曾子??我看到这个名字怎么那么 陈群9898 09-2209-22 09:38
- 1323 9 [ST南都吧] 这个票期待值是人工智能算力中心储能AIDC,并不 齐祁爸比 09-2109-22 09:38
- 568 5 [通化金马吧] 周五水下四个点时候刚骂完,结果就拉上来了。怎 通韵风清 09-2109-22 09:38
- 81 1 [医疗器械ETF永赢吧] 留意一下最近的行情,趁早想想布局怎么做!定投 逆风飞翔瑞 09-1909-22 09:38
- 52 0 [*ST广糖吧] 涨停是啥感觉 星辉缘 09-2209-22 09:38
- 89 0 [景兴纸业吧] 盘小业绩好必上30,首开连续亏损必st,拿住了, 股友2838Q239K8 09-2209-22 09:38
- 91 0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得眼镜只是合作意向,歌尔的已经个世界头部 财猫送宝 09-2209-22 09:38
- 52 0 [XD苏州龙吧] 这么的吗 杀疯了的一力尽 09-2209-22 09:38
- 795 1 [山高控股吧] 感谢睡觉了尾盘进明天吃溢价飞了的话就飞了吧 今年必须复利千倍 09-2209-22 09:38
- 99 2 [协鑫集成吧] 家人们听我的快买呀,在不买就买不着了,要翻_ 我就喜欢跌 09-2209-22 09:38
- 220 1 [德赛电池吧] 德赛的苹果概念怎么不管用?苹果17销量不好吗? 最勇猛的资金 09-2109-22 09:38
- 299 2 [恒顺醋业吧] 是这个产品吗 股友GTQz1y 09-2109-22 09:38
- 261 3 [苏美达吧] 现在已经调整一个月了,换手率明显是底部区域, 股友E71618801p 09-2109-22 09:38
- 303 3 [濮耐股份吧] 7.71舍不得跑路的我,忍不住的6.44跑了,跌了我 温柔娴静的夏泽哈 09-2009-22 09:38
- 359 5 [黑芝麻吧] 尾盘拉升暗示什么 深沉的尹致树 09-1909-22 09:38
- 49 0 [众信旅游吧] 你这是要钻地吗? 多文暴富得何书桓 09-2209-22 09:38
- 57 0 [澳洋健康吧] 向"向日葵”学习啊 股友NpuIZK 09-2209-22 09:38
- 44 0 [商络电子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股友7U087P5352 09-2209-22 09:38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爷叔走了,又来了千万个爷叔,爷叔加油! 第24对染色体 09-2209-22 09:38
- 56 0 [恒鑫生活吧] 大双底已完成,可以开始涨了。 风风风清扬 09-2209-22 09:38
- 202 0 [ST棕榈吧] 最少都要半年以上才会动了 股友9kA3229310 09-2209-22 09:38
- 48 0 [云南旅游吧] 去山子,这里买不到了 朱小行 09-2209-22 09:38
- 60 0 [中远海特吧] 又疲!硬不到三分钟 基民9211396pT0 09-2209-22 09:38
- 52 0 [湖南黄金吧] 惯例十一前资金会撤出,再看看 刻苦的羊舌雅萍1 09-2209-22 09:38
- 347 0 [海正药业吧] 截至2025年9月22日9时34分,海正药业今日发布的 理性的马泽哈 09-2209-22 09:38
- 55 0 [东田微吧] 吹牛的一岀来就玩完 股友Zotype 09-2209-22 09:38
- 60 2 [三维通信吧] 你们还好吗 买了斗红 09-2209-22 09:38
- 64 0 [龙洲股份吧] 这股真就是个处胜票,跟跌不跟涨的枸东溪 素履所往 09-2209-22 09:38
- 59 0 [兆易创新吧] 江波龙是龙头 Lark炒家 09-2209-22 09:38
- 53 0 [华天酒店吧] 都去追龙二龙三了 股友2168L877r5 09-2209-22 09:38
- 49 0 [铖昌科技吧] 这是为什么啊 红茶11114695 09-2209-22 09:38
- 45 0 [贝因美吧] 这股有这么差吗,为啥这么不堪一击 定投未来666 09-2209-22 09:38
- 50 0 [沃尔德吧] 真牛逼 江湖人称猎庄师 09-2209-22 09:38
- 51 0 [爱旭股份吧] 服了。。。 捉妖的妲己 09-2209-22 09:38
- 69 2 [中公教育吧] 买了这个就是为了砸盘的 大芒果牛的 09-2209-22 09:38
- 217 2 [创世纪吧] 周一不跳空5点低开我就满意。 红谷谷主 09-2109-22 09:38
- 45 0 [永杉锂业吧] 趋势向下,走了走了。 皖东长红路 09-2209-22 09:38
- 59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改回还是会回来的 余且绕梁2323 09-2209-22 09:38
- 52 0 [海螺水泥吧] 绿萝,浪费行情 散户队长一号 09-2209-22 09:38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垃圾 基民tTLXdb 09-2209-22 09:38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各位,船上人太多要压沉了,我先跳了,你们保重 梭哈就是爽 09-2209-22 09:38
- 61 0 [爱朋医疗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康众医疗30.806.91%天益医疗43 股友E333372R16 09-2209-22 09:38
- 81 0 [华电科工吧] 垃圾,什么东西? 沉稳的柳翼扬 09-2209-22 09:38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哈哈上周五满仓已大赚了,正确!正确!伟大!伟 傲翔宇宙于霸CN88 09-2209-22 09:38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估计又得几百万封单 飘逸的汤浩源 09-2209-22 09:38
- 65 0 [宁德时代吧] 这周保底7个点,上行16个点 牛VS牛牛 09-2209-22 09:38
- 58 0 [志高机械吧] 跑过大盘行不行,挣口气 股友909k63m183 09-2209-22 09:38
- 53 1 [义翘神州吧] 你分了红,板块倒数第一? 日进斗金小羊羊 09-2209-22 09:38
- 120 4 [*ST实达吧] 理直气壮的骗钱…… 股友9eHidh 09-1709-22 09:38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股友31m11G2208 09-2209-22 09:38
- 55 0 [焦煤吧] 你想赚主力的钱,主力要抄你的家,可怕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2209-22 09:38
- 46 0 [天府文旅吧] 咋还不跌停,快跌 慢步高楼 09-2209-22 09:38
- 80 0 [汇洁股份吧] 今天补缺口不下来补缺口吧不要装了 股友A96a539795 09-2209-22 09:38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转发 直率的姜航河 09-2209-22 09:38
- 49 0 [西部证券吧] 融资盘估计顶不住了,在撤退 铁板小牛牛 09-2209-22 09:38
- 42 0 [光伏设备吧] 又是光伏弱,真奇怪了 股友68888l301o 09-2209-22 09:38
- 71 0 [*ST岭南吧] 丢掉幻想,大盘今天下午大跌的可能性很大,慢慢 买股涨涨 09-2209-22 09:38
- 31 0 [酒ETF鹏华吧] 现阶段,跌起来稀里哗啦,涨起来拖拖拉拉。哎。 财高八斗老登哥 09-2209-22 09:38
- 74 1 [苏交科吧] 深城交好猛,你咋回事啊 股友28V6E70931 09-2209-22 09:38
- 137 0 [天普股份吧] 主力的成本约20元。消息没公布之前,主力就吸筹 我是金色的河流 09-2209-22 09:38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整老子又不敢追了 股友L2315o5361 09-2209-22 09:38
- 53 0 [中国电影吧] 还唱多?们,还一字涨停?还发小作文? 体贴的柳皓轩 09-2209-22 09:38
- 53 0 [中直股份吧] . 入手一路高涨 09-2209-22 09:38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如果这波能跌到32.5,俺就进入,否则就等呗,不 ad986795 09-2209-22 09:38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唱空的出来,煎熬吗? HX8296094365201176 09-2209-22 09:38
- 62 0 [强达电路吧] 开什么玩笑?想涨?跌下去吧!!! 单叨一索男 09-2209-22 09:38
- 53 1 [上海建工吧] 下班啦 股友akFrIY 09-2209-22 09:38
- 56 1 [海昌新材吧] 发了这么多消息,就值1.7了 科技强国的坚信者 09-2209-22 09:38
- 55 1 [西安饮食吧] 感谢主力给我补仓的机会! 赚波段吃大肉组 09-2209-22 09:38
- 44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强修复 满仓小子 09-2209-22 09:38
- 49 0 [歌尔股份吧] 你今天必须涨停 一个开心的boy 09-2209-22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