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海利得吧] 不破不立,, 右撇子只做右侧 09-2209-22 09:42
- 58 0 [盐津铺子吧] 阳跌谁受得了卖了! 尊重的魏译源 09-2209-22 09:42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跌不能让没涨的个股涨吗,今年涨幅小于百分 不良帅2 09-2209-22 09:42
- 65 0 [招商轮船吧] 这还往下跌 dongfan1819 09-2209-22 09:42
- 56 1 [公牛集团吧] 这是什么牛 YY666 09-2209-22 09:42
- 759 7 [北汽蓝谷吧] 砸盘,砸的是北汽的股价,也是S9T的销量。股东 呆若神机v 09-2209-22 09:42
- 48 0 [玻璃吧] 焦煤都下来了,不要装了 红牛mini88 09-2209-22 09:42
- 61 0 [融捷健康吧] 太笱了 一笑_了之 09-2209-22 09:42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只翘板不拉升就是跌停板出货 股友I5t6553708 09-2209-22 09:42
- 53 0 [全筑股份吧] 每天上午卖下午买,每天坚持这样做 股友wKjjmL 09-2209-22 09:42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是馅饼派,最近我重点关注人工智能、机器人板 cypresses 09-2209-22 09:42
- 55 0 [爱朋医疗吧] 康众医疗31.258.47%热景生物182.414.90%春立医 股友E333372R16 09-2209-22 09:42
- 74 0 [柳钢股份吧] 实在没招了,除了割了想不到回本和赚钱的方法。 闭眼乱买也能赚吗 09-2209-22 09:42
- 50 0 [天保基建吧] 完蛋了! 股友yMdQAJ 09-2209-22 09:42
- 41 0 [古麒绒材吧] 超你竹中拾巴袋 废材绒材 09-2209-22 09:42
- 249 3 [上海电力吧] 集合竞价主力未发力,说明今天要边拉边洗人了 善良的小黄人 09-2209-22 09:42
- 49 0 [铜冠铜箔吧] 32压得死死的 朝气蓬勃的卢晟煜 09-2209-22 09:42
- 71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赶紧跌停吧 汪汪的宝箱 09-2209-22 09:42
- 59 0 [蓝焰控股吧] 这个死比股 股友5O35716F65 09-2209-22 09:42
- 48 0 [昆仑万维吧] 加码 股友DrSdBd 09-2209-22 09:42
- 53 0 [北纬科技吧] 主力再也不买这个lj票两次亏了9万以后再也不买 永恒的火焰 09-2209-22 09:42
- 53 0 [森远股份吧] 又tm练吗 追风少年45 09-2209-22 09:42
- 49 0 [康龙化成吧] 既然洗不出去,那就继续往上冲吧!!!!!!! 沉稳的邱澜煦 09-2209-22 09:42
- 45 0 [奥特佳吧] 哈哈哈 股友Y783627Y21 09-2209-22 09:42
- 58 0 [特力A吧] 继续压,压一辈子吧,小庄 ZZz089 09-2209-22 09:42
- 67 0 [ST海泰吧] 破鼓万人槌 股友62681q0y63 09-2209-22 09:42
- 42 0 [峨眉山A吧] 真是个cs庄家 抓牛股2021 09-2209-22 09:42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输估计又被套了,他还能等得到10年吗?怕他走 被装监控的韭菜 09-2209-22 09:42
- 46 0 [顾家家居吧] 继续等待拿回! 股友9187Om3917 09-2209-22 09:42
- 215 0 [上海电力吧] 中国电力02380大股东控股超过64%就是国家电力投 还没赢过就老了 09-2209-22 09:42
- 193 1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王吧蛋 n14097448179b4731745 09-1909-22 09:42
- 57 0 [连云港吧] 这什么鬼,还要跌? 超凡脱俗的南宫柏 09-2209-22 09:42
- 60 0 [天齐锂业吧] 周末一堆啥鸟唱多我就知道没好事 温暖的龚心宇 09-2209-22 09:42
- 48 0 [河钢资源吧] 垃圾 万手哥起来干活了 09-2209-22 09:42
- 59 0 [津投城开吧] 燃气资产不增发置入了,光出售资产,想干啥? 寻道人 09-2209-22 09:42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要跑就快跑 老汉李 09-2209-22 09:42
- 55 0 [华媒控股吧] 你真牛逼啊 股友19Y6013O17 09-2209-22 09:42
- 49 0 [联创股份吧] 今天依然会跌,收盘绿色 T神之条野太郎 09-2209-22 09:42
- 45 0 [三安光电吧] 跌几天哭天喊地出来了 股友6i57632W57 09-2209-22 09:42
- 55 0 [台华新材吧] 还有谁还有谁!沸品 埋韭菜 09-2209-22 09:42
- 45 0 [中国电信吧] 继续,等6.5我满仓 招行小蔡 09-2209-22 09:42
- 67 1 [儒意电影吧] 我是多狗完蛋了 大马哈飞鱼 09-2209-22 09:42
- 72 2 [比亚迪吧] 巴菲特不买我也不买 止损不满仓 09-2209-22 09:42
- 169 5 [东华软件吧] 庄家太坏了!开盘吓出了谁?130万手封 宏图四海得阿苏 09-2209-22 09:42
- 87 3 [通化东宝吧] 好股不怕跌大家坚持住就行了 快乐的陶小白1 09-2209-22 09:42
- 233 4 [英科医疗吧] 间接参与摩尔线程,有这回事吗? 努力的常婧叶 09-2209-22 09:42
- 171 1 [兰花科创吧] 明天看医药 底部不卖 09-2109-22 09:42
- 380 7 [菜油吧] 主力明着跟大家说有货,有货有54吨的货来了,你 股友w50L800365 09-2009-22 09:42
- 43 0 [汇金股份吧] 这速度 股友cAVUqB 09-2209-22 09:42
- 55 0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怎么看 热情的玉光虎4 09-2209-22 09:42
- 46 0 [英维克吧] 加油 风色大叔 09-2209-22 09:42
- 52 0 [王子新材吧] 逃命 夜太黑等黎明 09-2209-22 09:42
- 51 0 [上汽集团吧] 这个股票也是醉了,见天这么玩 乘凉的 09-2209-22 09:42
- 65 0 [沪金吧] 多单走起 大顺的弘润 09-2209-22 09:42
- 50 0 [华锋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,主力快点砸盘,我已经清仓了 空头大王A 09-2209-22 09:42
- 53 0 [中船科技吧] 托单必跌 zhc0908 09-2209-22 09:42
- 48 0 [美邦服饰吧] 11点会拉一波 不讲空头话 09-2209-22 09:42
- 88 1 [新天药业吧] 大家关注一下众生医疗美好医疗 明天会更坏 09-2209-22 09:42
- 57 0 [新华医疗吧] 又是骂你的一天 股友TRmbaP 09-2209-22 09:42
- 61 0 [盟固利吧] 马的当升科技高开那么多这股废了。不是龙头。 HX48N34 09-2209-22 09:42
- 62 0 [和而泰吧] 云南云维云南第一火电云南国资云南能投 股友6g955l2308 09-2209-22 09:42
- 54 0 [雅化集团吧] 杂毛,又要跌五天,缺德 恼火的王蓉3 09-2209-22 09:42
- 54 0 [荣盛发展吧] 厉害,天天铁。吗的。 股友911033SZ52 09-2209-22 09:42
- 55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早张午后跌,差不多可以卖咯 jz_168046泽63 09-2209-22 09:42
- 46 0 [天普股份吧] 全是散户在顶啊,真猛啊,都能想到跌停的时候各 温暖的海风 09-2209-22 09:42
- 53 0 [江盐集团吧] 死亡换手率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9-2209-22 09:42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已接爷叔的班了,来个10年解套,每月用养老金 诚信de艾格 09-2209-22 09:42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14个亿 迷迭小段 09-2209-22 09:42
- 92 1 [立讯精密吧] 板上换手,太狠了,苹果代工,要求增加30%产能 阿焰焰焰 09-2209-22 09:42
- 86 1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低开直接活埋周五抄底的,懂吗?周五下午横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9-2209-22 09:42
- 62 1 [联特科技吧] 光库是你爹 乐观的钟蔚19 09-2209-22 09:42
- 73 1 [奋达科技吧] 7.9这么难上去啊 股友7U09532e38 09-2209-22 09:42
- 74 1 [儒意电影吧] 上星期进去的今天出来了吗? 股友U661522r90 09-2209-22 09:42
- 78 1 [汇通集团吧] 天天起来拉泡。继续睡觉 股友UZR93x 09-2209-22 09:42
- 65 1 [峰璟股份吧] 搞个低价吧 每只股取一瓢 09-2209-22 09:42
- 102 2 [水晶光电吧] 水晶哥跟上啊!立讯,哥尔,蓝思都比你强啊,你 股友5w7A018165 09-2209-22 09:42
- 91 2 [钒钛股份吧] 中山高人说的都对,但股价不涨,超3元主力打压 股友9823C17h22 09-2209-22 09:42
- 55 0 [中天科技吧] 果然是休市涨停股。 股友7I3O935519 09-2209-22 09:42
- 49 0 [跨境通吧] 涨一点就要暴跌。 股友656189GZ01 09-2209-22 09:42
- 62 0 [桂发祥吧] 唱多的怎么不出来唱了?什么买不到,无语哥吃麻 一手买单mmm 09-2209-22 09:42
- 48 0 [露笑科技吧] 走了,坑货 Hill10 09-2209-22 09:42
- 61 0 [华电国际吧] 没有止跌的迹象,暂时不补仓 有耐心的耿榕1 09-2209-22 09:42
- 62 0 [中证500现金流ETF华夏吧] 头了 楚人飞飞 09-2209-22 09:42
- 49 0 [*ST春兴吧] 4块以下补仓,随便跌 北极熊东北虎 09-2209-22 09:42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无底洞啊 紫气东来的华蕴 09-2209-22 09:42
- 77 2 [阳光乳业吧] 又抢了一批带血筹码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42
- 71 1 [红宝丽吧] 等你每日一射呢 春风许我再少年 09-2209-22 09:42
- 71 1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亏10个点换到船舶继续亏10个点20个点了 瓢儿不白 09-2209-22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