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东湖高新吧] 湖北三傻还的是万润科技强 股友G5536K846 09-2209-22 10:27
- 65 0 [天源迪科吧] 跳空低开,空方强烈,赶紧跑,再不跑下午要到16 天水缘 09-2209-22 10:27
- 59 0 [普路通吧] 没有任何支撑,天天有新低 刚强的秦艺鹃 09-2209-22 10:27
- 63 1 [广汽集团吧] 启境,有劲吗? 金太功守猎 09-2209-22 10:27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跑咯跑咯 股友6K7358809F 09-2209-22 10:27
- 60 0 [山西汾酒吧] 拉红! 招财大花猫sun 09-2209-22 10:27
- 72 0 [工业硅吧] 多晶硅瀑布,一会该你了,9700空了80手9540平了 全是你Money 09-2209-22 10:27
- 49 0 [欧菲光吧] 10:30开始上班了 九车山人 09-2209-22 10:27
- 57 0 [长安汽车吧] 哪个概念,也拉不活你 每年达 09-2209-22 10:2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烦死了,大盘还能被你们拉红真够可以的。赶紧 小众操作不喜勿喷 09-2209-22 10:27
- 175 0 [南华丰淳混合C吧] 不怕市场震荡,有波动就有机会,今天继续加仓$ 淘气小丸子 09-2209-22 10:27
- 52 0 [诚邦股份吧] 收红,加鸡腿 飞将军8848 09-2209-22 10:27
- 65 0 [ST天玑吧] 最股 股友1535DV8960 09-2209-22 10:27
- 77 0 [ST宏达吧] 3块钱再来 股友0e3783C115 09-2209-22 10:27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见红就砸证券,怎么搞 一起腾飞 09-2209-22 10:27
- 65 0 [南京新百吧] 彻底废了这个股 一步天地 09-2209-22 10:27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给我冲! 今天綠多少啊 09-2209-22 10:27
- 64 2 [恒生电子吧] 小红的一天 有组织能力的苏展 09-2209-22 10:27
- 83 1 [南山控股吧] 华侨城涨停了 洒脱随性的尘 09-2209-22 10:27
- 64 0 [傲农生物吧] 5.8 Flower999 09-2209-22 10:27
- 49 0 [曼恩斯特吧] 涨一点跟变觅一样 蓝海wxzp 09-2209-22 10:27
- 61 0 [兴发集团吧] 垃圾兴发 今非昔比18 09-2209-22 10:27
- 63 0 [国安达吧] 深不见底 股友9x958G0952 09-2209-22 10:27
- 57 0 [华工科技吧] 做T做掉了1000股,不下来就惨了 婀娜多姿的雷淼洋 09-2209-22 10:27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相见恨晚!早时没买,晚时买!注定受伤!不看了 股友y62998D687 09-2209-22 10:27
- 57 0 [三羊马吧] 现在买马真的是闭眼买啊 祝各位天天盈利 09-2209-22 10:27
- 54 0 [思泉新材吧] 题材太丰富妇联姊妹篇!肯定有隐藏的巨大利好公 迷一样518 09-2209-22 10:27
- 65 2 [天工股份吧] 拿了两个月,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我一定会大赚 09-2209-22 10:27
- 94 3 [工业富联吧] 卖了均胜,均胜涨,卖了妇联,妇联涨,我不如开 拉王之王拉上天 09-2209-22 10:27
- 59 2 [山东出版吧] 欠我五个涨停哟,从今天开始吧 义无反顾得利奥 09-2209-22 10:27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连续下跌这么多是人干的事吗 基民68106C06l0 09-2209-22 10:27
- 67 0 [青松建化吧] 放心今天不会破4.5,明天破 茶禅的海韵 09-2209-22 10:27
- 58 0 [利亚德吧] 套钱的公司好意思开30周年不怕报应天天吹 园林隐士 09-2209-22 10:27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全力做空 红彤彤的东方红 09-2209-22 10:27
- 52 0 [大洋电机吧] 量化一直排撤真恶心 淘选选 09-2209-22 10:27
- 52 0 [光库科技吧] T+0 股友fh62770779 09-2209-22 10:27
- 62 0 [金圆股份吧] 垃圾股就是垃圾 麦青九轩 09-2209-22 10:27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企稳了,错过3个点抄底,60日线是强支撑 微涟拂晓 09-2209-22 10:27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主力加油。看你能压多久,控盘太牛了 股友W30n992758 09-2209-22 10:27
- 71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力盯着呢,你买就要跌啦,哈哈~让他自己玩。 平睿科技园 09-2209-22 10:27
- 49 0 [万马股份吧] 这封单量机构来了,柚子可不敢这么玩吧? 买定离手庄家通吃 09-2209-22 10:27
- 72 3 [新易盛吧] 快跑快跑,已经处于下跌趋势 磅磗长虹 09-2209-22 10:27
- 68 2 [中国电信吧] 算力即国力,“国力”是应该放在国企手中,还是 gzKen 09-2209-22 10:27
- 126 4 [辰欣药业吧] 目前看,砸出了很大的拉升空间,看30元 万能基金 09-2209-22 10:27
- 64 3 [三角防务吧] 今天买了吗? 空倉做多 09-2209-22 10:27
- 408 4 [棉花吧] 按照40衣份算,全国平均亩产400公斤,厉害了, 顶上去111 09-1809-22 10:27
- 154 2 [全志科技吧] 明天又要500个一字板了,各位做好扶稳 Djdjxhb17 09-1709-22 10:27
- 61 0 [云维股份吧] 我却想加仓呢?逢低介入 欧铁腾0594 09-2209-22 10:27
- 64 0 [云赛智联吧] 没量,没换手,不会动的,就一渣男,慢牛和它没 赢赢轩 09-2209-22 10:27
- 58 0 [赛伍技术吧] 不管走到哪里都有大股东减持票,晦气 顶呱呱de琵琶 09-2209-22 10:27
- 71 0 [天山股份吧] 6元左右再补仓。 工农兵网友 09-2209-22 10:27
- 79 0 [金域医学吧] 他迪爷爷起不来他也起不来。 搏亿搏摩托变单车 09-2209-22 10:27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说不定会绿, 有判断力的柳逸6 09-2209-22 10:27
- 57 0 [华银电力吧] 快逃吧,主力天天做踢,真恶心 下班吃面 09-2209-22 10:27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涨停吧 股友360G3M1387 09-2209-22 10:27
- 172 3 [五洲交通吧] 真的不是看不起你们,人穷志短,发个利好,拉个 吃浮筹的猫 09-2209-22 10:27
- 151 7 [岩山科技吧] 各位大神,今天可能涨停吗? 股友x0n7798699 09-2209-22 10:27
- 66 1 [苏大维格吧] 一群现实都赚不到多少钱的散户,买个几百几千股 日月火燎 09-2209-22 10:27
- 1228 7 [粤宏远A吧] 粤宏远A上半年归母净利润扭亏为盈至1.01亿元 粤宏远A资讯 08-2909-22 10:27
- 112 0 [飞乐音响吧] 这么大成交量,大家分析是哪种情况?1、对倒2、 再见了浪漫0875 09-2209-22 10:27
- 60 0 [苏豪汇鸿吧] 买买买 静谧悠然的蒋茁 09-2209-22 10:27
- 68 0 [莱宝高科吧] 完了走了阴跌开始了大盘又不好肯定跌到十元 股友99926C6W76 09-2209-22 10:27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科创看看多少几百的市盈率,又再看看业绩 有耐心的魏杭11 09-2209-22 10:27
- 44 0 [万马股份吧] 感觉封不住 夏天到时 09-2209-22 10:27
- 62 0 [东湖高新吧] 希望这个反对票,能动摇一下牛羊的统治 破釜沉舟SS 09-2209-22 10:27
- 55 0 [永泰能源吧] 1.57附近抄底,主力的成本线 无我而行 09-2209-22 10:27
- 70 1 [大众公用吧] 买港股! 股友ntTGfB5027 09-2209-22 10:27
- 94 1 [震有科技吧] 买了这股倒霉透顶 股友Xps7GP 09-2209-22 10:27
- 121 3 [永泰能源吧] 先走了,1.55在接回来,留下的发财 硬杠永泰 09-1809-22 10:27
- 57 0 [赛力斯吧] 准备卖了去复联 股友35188LQ077 09-2209-22 10:27
- 126 0 [ST绝味吧] 利空出尽,底部反转由于长达一年多的立案调查, 价值觅光者 09-2209-22 10:27
- 65 0 [雷科防务吧] 赶紧进来掩护主力撤退 每天织布机玩玩 09-2209-22 10:27
- 64 0 [华致酒行吧] 还有人喝酒吗,你们股票赚钱了 老韭菜不 09-2209-22 10:27
- 69 1 [均胜电子吧] 这还不强吗? 龙江路小牛散 09-2209-22 10:27
- 142 1 [方大炭素吧] 当铝电池全面铺开,电池主要价值在石墨烯,你说 浙A42679 09-2209-22 10:27
- 96 2 [中航成飞吧] 成飞真的废了 股友631Z9N2906 09-2209-22 10:27
- 100 4 [云维股份吧] 冲啊抄底啦现在不买就买不到了 股友6g955l2308 09-2209-22 10:27
- 68 2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能不能融资 上海金融吧 09-2209-22 10:27
- 32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又是小涨大跌的把戏 卧薪尝胆的卡丽妲 09-2209-22 10:27
- 109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放手吧!大势已去 卷不动躺不平 09-2209-22 10:27
- 51 0 [联芸科技吧] 半导体就是近期的主升,已建仓。 时间换空间ww 09-2209-22 10:27
- 46 0 [青山纸业吧] 走成这种形态就没有价值了 信仰的力量1 09-2209-22 10:27
- 63 0 [东华软件吧] 还好上周五重新接回你 股友28Y30z0080 09-2209-22 10:27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他真有科技的话,怎么会跌成这样,你看别的真正 盆满万贯地何书桓 09-2209-22 10:27
- 82 1 [弘信电子吧] 润欣澄清没跟摩尔线程合作,股价照样蹭概念大涨 耀大涨6816 09-2209-22 10:27
- 74 1 [当升科技吧] 主力试盘了,没成功,还得震荡洗一段时间 一路长红涨停板不断 09-2209-22 10:27
- 79 1 [顺丰控股吧] 王总得罪人了吗 股友09F00L0118 09-2209-22 10:27
- 60 0 [中海达吧] 努力砸盘把这两天看好进来的全部闷杀。这就是现 发财小神仙 09-2209-22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