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银河磁体吧] 参考今日的向日葵 基民menw1s 09-2209-22 09:56
- 67 0 [浦东建设吧] 复刻集合竞价走势 戒贪戒追高 09-2209-22 09:56
- 50 0 [山东出版吧] 连续几天了,9.53开启压盘,砸到10点,四家的 帅灬冰 09-2209-22 09:56
- 341 0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福星 紫罗兰2865 09-2209-22 09:56
- 47 0 [中国稀土吧] 垃圾 wxsgzq 09-2209-22 09:56
- 63 0 [迈为股份吧] 光伏板块即将破位。这票吉基本已经破位出了二卖 股友01Z631K118 09-2209-22 09:56
- 53 0 [索菲亚吧] 大盘板块都不差,这货拼了命的跌,有什么雷能这 江初心 09-2209-22 09:56
- 51 0 [滨江集团吧] 带头大哥 股友2DeHRE 09-2209-22 09:56
- 53 0 [岭南控股吧] 还好割了你去买中核钛白 说易行难 09-2209-22 09:56
- 60 0 [XD上海洗吧] 下来把缺口补上大盘围而不攻整体跌多涨少 达者之路 09-2209-22 09:56
- 44 0 [南方泵业吧] 什么玩意啊 敏捷的柳春燕 09-2209-22 09:56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大家快撤,让老板自己慢慢 m木x星s上x行 09-2209-22 09:56
- 47 0 [大华股份吧] 冲啊 白萝豆 09-2209-22 09:56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掰 阿欣V5 09-2209-22 09:56
- 59 1 [海南矿业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天天8 09-2209-22 09:56
- 56 1 [华阳股份吧] 抗住 一骑尘缘 09-2209-22 09:56
- 64 1 [华西股份吧] 必见7.2,看不懂别炒股了 散户克星 09-2209-22 09:56
- 57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虚拟量有点大啊 只做第一波 09-2209-22 09:56
- 48 0 [康恩贝吧] 又是完犊子的一天 股友rHZstg 09-2209-22 09:56
- 52 0 [川发龙蟒吧] 老板是不是得罪人了?怎么还能这么震荡 小韭菜080412 09-2209-22 09:56
- 59 0 [依米康吧] 要买就买龙头英维克 高抛低吸反复做t 09-2209-22 09:56
- 54 0 [德业股份吧] 怎么差成这样了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56
- 63 0 [东风股份吧] 没吃饱饭吗,就跌这么点 贝利亚奥特曼天下 09-2209-22 09:56
- 49 0 [大族激光吧] 借假利好出货疯狂的砸主力资金实在是高,今天又 柔美的耿寄琴1 09-2209-22 09:56
- 61 0 [电声股份吧] 13.45买的满仓,现在看真是拉高出货,有提前知 股友35A735R262 09-2209-22 09:56
- 59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只要这个账户粉丝多的,发一大堆概念,没好,都 kxjh7x 09-2209-22 09:56
- 47 0 [天府文旅吧] 有点弱势了啊,几个交易日板块垫底。。 请让我赚亿点点 09-2209-22 09:56
- 40 0 [山河智能吧] 给你们洗出去了 一枚牛弟 09-2209-22 09:56
- 55 0 [青农商行吧] 管住手,千万别进,等他最后的自由滑落 潇洒和平奖 09-2209-22 09:56
- 52 0 [丰元股份吧] 谢谢你让我解套了 足智满斗de龙啸云 09-2209-22 09:56
- 62 0 [宏达股份吧] 这盘就是活埋人的节奏 幸运的33 09-2209-22 09:56
- 51 0 [卧龙新能吧] 前面吃了两个涨停,100%看好它,结果两天赚的全 囍樂998 09-2209-22 09:56
- 61 1 [东华软件吧] 很多人的筹码被骗走了 股友985633Gx98 09-2209-22 09:56
- 141 2 [宝利国际吧] 服从股价走势,今天这么走,摆明告诉大家,资产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9-2209-22 09:56
- 43 0 [泰慕士吧] 都它马疯了 王行之_010 09-2209-22 09:56
- 65 0 [龙旗科技吧] 公司被小米抛弃是没人玩的一个原因未来会被市场 股友9r680596a2 09-2209-22 09:56
- 59 0 [金圆股份吧] 不管大盘行情怎么样,反正我就是要跌,跌到你们 阳光50 09-2209-22 09:56
- 63 0 [史丹利吧] 刺激。一路A 基民56pW927199 09-2209-22 09:56
- 84 0 [*ST启环吧] 重组失败,有退市风险 股农骑牛 09-2209-22 09:56
- 70 1 [五洲新春吧] 做一回真男人 股友67V9208c33 09-2209-22 09:56
- 98 1 [健盛集团吧] 回购注销不是利好,有的人脑子不知道在哪里 只要真相 09-2209-22 09:56
- 53 1 [光弘科技吧] 今天31.00收盘 不停的微涨一年 09-2209-22 09:56
- 179 2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妈的,我群周五全卖了,今天高开??? 无名xiao菜鸟 09-2209-22 09:56
- 153 4 [物产环能吧] 13.56买入 红薯大哥 09-1209-22 09:56
- 56 0 [比音勒芬吧] 跌破位了,下周15.6。真选了一个最垃圾的股! 股友7u200e0320 09-2209-22 09:56
- 85 0 [东杰转债吧] 预期282已到,走人 卢公子宝库 09-2209-22 09:56
- 100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1次就够记忆一生特斯拉订单1万是假的3万才是真 游资成长记 09-2209-22 09:56
- 45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都来优必选吧,地平线是假机器人 股友80H61P2068 09-2209-22 09:56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补仓补仓,满上 绝不割肉不韭菜 09-2209-22 09:56
- 41 0 [东通退吧] 这股真狠!别的ST上下百分之五,这只百分之二十 股友0LiE3o 09-2209-22 09:56
- 78 0 [科博达吧] 看弱实强,感觉里面可能进来两三家机构 绝处逢生313 09-2209-22 09:56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会有几个涨停? 人生大赢家 09-2209-22 09:56
- 54 0 [中钨高新吧] 垃圾 有毅力的冷天龙20 09-2209-22 09:56
- 62 0 [*ST广糖吧] 趋势之下玉石俱焚,都散了吧 星辉缘 09-2209-22 09:56
- 49 0 [五芳斋吧] 大跌开始 江北第二深情 09-2209-22 09:56
- 80 0 [思源电气吧] 我觉得挺强的啊,大盘绿了也跟着绿一点,大盘要 捞起金砖的渔民 09-2209-22 09:56
- 51 0 [赢合科技吧] 执念好深,37不走,周五还补仓 银湖小股神 09-2209-22 09:56
- 67 0 [瑞普生物吧] 这股有不好万的 独具慧眼的陈怡萱 09-2209-22 09:56
- 65 1 [联环药业吧] 这个走势估计是故意了,医药都涨就它绿 青丝的韩晖 09-2209-22 09:56
- 105 2 [海鸥股份吧] 上周五拿了一个先手,今天收获涨停 阿真擒牛 09-2209-22 09:56
- 96 4 [银行ETF华宝吧] 我亏了20个点 基民kv00071725 09-2209-22 09:56
- 177 6 [南网能源吧] 有发侧有用能侧,虚拟电厂+AI管理,十倍可期 海洋kiki 09-2209-22 09:56
- 432 5 [亿嘉和吧] 反攻 股友359531Mh18 09-2209-22 09:56
- 162 1 [博时消费创新混合A吧] 卖了家里养的鸡四千元,又买了你,你总不能就一 基民6392W2601l 09-1709-22 09:56
- 54 0 [京东方A吧] 大A最佳汪汪奖 缘来如慈BOE1000B 09-2209-22 09:56
- 64 0 [旅游酒店吧] 就是砸,你看好什么就砸什么,今天涨,明天就砸 我就是空神 09-2209-22 09:56
- 55 0 [御银股份吧] 垃圾股,从买进去就一直跌,早点退市,太恶心人 可可1111116 09-2209-22 09:56
- 57 0 [实益达吧] 程本多了3元,啥情况呀 聪慧睿智的唐浩源 09-2209-22 09:56
- 70 0 [华英农业吧] 九千手啪一下打下来,似乎某中力量不让涨 顺利的祝唯陆 09-2209-22 09:56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落袋为安 股友77Y55D5780 09-2209-22 09:56
- 56 0 [宁波银行吧] 真特么垃圾 股友W22753K537 09-2209-22 09:56
- 49 0 [威派格吧] 坑爹玩意 玲珑剔透的鲁彦烨 09-2209-22 09:56
- 54 0 [厦门信达吧] 擦,又看走眼了 私奔的蜗牛 09-2209-22 09:56
- 51 0 [玻璃吧] 不知道它还在装什么,都是空头平仓上去的地产弱 稳步前进800万 09-2209-22 09:56
- 51 0 [安控科技吧] 今天跌停快跑 股友7A863369m5 09-2209-22 09:56
- 83 1 [上海九百吧] 垃及上海股 股友KqcfVa 09-2209-22 09:56
- 61 1 [汤姆猫吧] 趋势走坏了!要么躺平要么割肉! 赶上了牛市 09-2209-22 09:56
- 66 1 [科翔股份吧] 15奔奔 烟歌的一代 09-2209-22 09:56
- 65 1 [金发科技吧] 今年的主线还是机器人,你们急什么。 股友y1c0899708 09-2209-22 09:56
- 1180 6 [爱尔眼科吧] $爱尔眼科(SZ300015)$ 无限风光在险峰94992 09-2109-22 09:56
- 219 1 [广誉远吧] 主要目前不是主流题材,迟早有一天能轮动到的 深沉的孙光耀1 09-2109-22 09:56
- 51 0 [大众公用吧] 洗盘充分,攻击态势,进一成 自省的神奇大侠 09-2209-22 09:56
- 47 0 [大众公用吧] a股买不进了,港股还可以买进。真好 贝氏弧线007 09-2209-22 09:5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c 基民lplQhY 09-2209-22 09:56
- 61 0 [四川九洲吧] 这玩意儿从来没持久过,耐力不行培养t狗的票, 华丽地逆转4041 09-2209-22 09:56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十来分钟从出6仟万到进3个多亿 股友lT6WFj2983 09-2209-22 09:56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走废了 天天涨停bda 09-2209-22 09:56
- 51 0 [福龙马吧] 福龙马应龙,福龙到福马!福马接应福龙!马应龙 加油股完美 09-2209-22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