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6 [视觉中国吧] @股友7olZz5,出来加点仓~~~ 破产操盘 09-2209-22 10:10
- 72 0 [中视传媒吧] 如来佛传媒,如来佛呢,出来唱多啊,买不到了捏 股友006E1699W1 09-2209-22 10:10
- 53 0 [金种子酒吧] 跌成了,能不能站起来看看 股友3u502W9200 09-2209-22 10:10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卧龙,是条菜虫 没有名字叫A 09-2209-22 10:10
- 55 0 [恒宝股份吧] 这死死被套进去了,唉。一年重仓一个完犊子了 一片红叶满山红 09-2209-22 10:10
- 49 0 [汉马科技吧] 几点封板 不拉高怎么出货 09-2209-22 10:10
- 120 0 [新世界发展吧] 上海建工爷叔套了6年算啥,港股新世界发展展开 超超木头 09-2209-22 10:10
- 75 1 [小商品城吧] 低于19进的,都不会亏,股价不允许 小狗老师再战小商 09-2209-22 10:10
- 69 1 [中国联通吧] 风水轮流转,今天到我家! 股友CZKXbN 09-2209-22 10:10
- 120 2 [国投电力吧] 有没有和我一样越补越害怕的 基民gyjzWg 09-2209-22 10:10
- 77 1 [和邦生物吧] 真的太无语了,2元都站不上吗?你们究竟在干什 无恒产无恒心 09-2209-22 10:10
- 201 4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上年国庆前后一个月由10元涨到50几元,不知到今 连城长虹 09-2109-22 10:10
- 235 3 [凯中精密吧] 这股大股东坏的狠,所以没有资金青睐! 贪婪之恐惧 09-1909-22 10:10
- 110 0 [瑞立科密吧] 坐等开奖 百手小弟张某某 09-2209-22 10:10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还是首开比较强 地金十 09-2209-22 10:10
- 49 0 [ST龙大吧] 明天5.55加 大圣SZG 09-2209-22 10:10
- 53 0 [中船防务吧] 不要月佥 博学多才的陆璐洪 09-2209-22 10:10
- 45 0 [青山纸业吧] 宇树科技上市一路点到8块 QD小手川隆0532 09-2209-22 10:10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大家都被骗怕了,上午缩了一千亿 n4699137635753167988 09-2209-22 10:10
- 50 0 [烽火电子吧] 该走的都走了。 股友359939h9M1 09-2209-22 10:10
- 50 0 [华绿生物吧] 砸坑没吸到割肉筹码,还会砸,不甘心 日进为富的五散人 09-2209-22 10:10
- 72 0 [欧普康视吧] 真是烂到骨子了。经营完全不见好转,太差了 n142682394417c9a5995 09-2209-22 10:10
- 84 0 [漳州发展吧] 做双头不要抱幻想了留下发财 闲人玩股 09-2209-22 10:10
- 61 1 [盛屯矿业吧] 它为什么跌 股友8X805205E6 09-2209-22 10:10
- 554 10 [航天电子吧] 应对当前市场格局,价投者更需秉持“修行式”的 沪2554125141219 09-1909-22 10:10
- 61 0 [粤桂股份吧] 亏的我肝都疼,气人啊 今天肯定涨停 09-2209-22 10:10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全红,3400家下跌 灵动机敏的清樾7 09-2209-22 10:10
- 82 0 [三钢闽光吧] 下跌趋势 宏图满腹地潘乘风 09-2209-22 10:10
- 47 0 [圣邦股份吧] 买这股不如买科创板芯片etf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2209-22 10:10
- 39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今天退一进二,不震荡了,把做t的都洗出去! 饭馆长 09-2209-22 10:10
- 5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大盘这么差都被证券拉红了,你竟然纹丝不动?丧 奋发的范麒葵 09-2209-22 10:10
- 46 0 [万马股份吧] 马年马年,肯定是万马奔腾,万马必须龙头啊。 铭铭之中只有你 09-2209-22 10:10
- 53 0 [国泰海通吧] 涨又是倒数!跌又是第一! 股友fbi3Mi 09-2209-22 10:10
- 55 0 [抚顺特钢吧] 远离造假的毒瘤 股友yBmYj5 09-2209-22 10:10
- 164 0 [香港宽频吧] 历史让你记住风险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2209-22 10:10
- 43 0 [金逸影视吧] 进 割主力A 09-2209-22 10:10
- 54 0 [领益智造吧] 日内分歧第二波拉升必上的 不回答1988 09-2209-22 10:10
- 199 0 [鼎阳科技吧] 产品迭代和客户认证周期长再加上公司筹码集中度 dumplingsss 09-1209-22 10:10
- 74 0 [西部水泥吧] 无敌 妖皇无传说 09-2209-22 10:10
- 57 0 [中国外运吧] 这个股怎么那么强 股友91A77837E7 09-2209-22 10:10
- 57 0 [神州泰岳吧] 巨人网络涨不动了,还想小跟班有什么行情?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10
- 60 0 [设研院吧] 这价儿是个短机会,可筹款博一把,长短皆宜!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9-2209-22 10:10
- 52 0 [长春高新吧] 像不像个鱼钩。等你上钩 执着的夏函白 09-2209-22 10:10
- 46 0 [公元股份吧] 垃圾 华尔街大鳄 09-2209-22 10:10
- 61 0 [*ST宝实吧] 拍成功的还不如拍卖失败的万方 得润两位数 09-2209-22 10:10
- 171 0 [德艺文创吧] 这只股做壳算了,即不跟行业趋势又不跟创业板, 股友010e5266g7 09-2209-22 10:10
- 51 0 [拓斯达吧] 早上那一下是啥意思 跌穿牢底 09-2209-22 10:10
- 60 0 [中远海控吧] 中远海控(中远海空!),下跌的原因找到了名字 股友63fGWu 09-2209-22 10:10
- 100 4 [美的集团吧] 半导体不死,其他都别想活 琴艺的那澈 09-2209-22 10:10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快拉,散户买入 浩存哥 09-2209-22 10:10
- 68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什么板块都不跟独立行情隔壁老王快来吧 一二的小笨股票 09-2209-22 10:10
- 51 0 [中国卫星吧] 不管咋的,资产注入停牌 股友w3vquA 09-2209-22 10:10
- 51 0 [山河智能吧] 抄底了首开股份,还好换对了 小就就 09-2209-22 10:10
- 50 0 [涪陵榨菜吧] 来个跌停 股友572A617I29 09-2209-22 10:10
- 140 0 [高带宽内存吧] 远见智存是hbm目前最正宗的了吧!居然板块都没 酒友韭友 09-2209-22 10:10
- 50 0 [东阳光吧] 英维克涨停了,老铁 AA黄花菜 09-2209-22 10:10
- 73 0 [移远通信吧] 打爆空头,尤其打爆那些骂3236只是组装厂的嘴盘 古畑1984 09-2209-22 10:10
- 53 0 [阿特斯吧] 各种畎还叫不叫???还喊涨撒 凉皮翻滚 09-2209-22 10:10
- 50 0 [华润双鹤吧] 有不让涨啊 骏逸天下 09-2209-22 10:10
- 66 1 [烽火通信吧] 现在还可以买吗 股友BhZhxS 09-2209-22 10:10
- 58 2 [福莱特吧] 我考!!!!这股什么尿性啊!!!! 股友W80X88982 09-2209-22 10:10
- 98 3 [天赐材料吧] 回调是机会,继续看好 股道点点 09-2209-22 10:10
- 153 5 [天孚通信吧] 又没什么利空,今天为啥又突然砸盘大跌 股友v2890G7930 09-2209-22 10:10
- 254 6 [汇嘉时代吧] 不符合常规,这么好的票为何天天下跌 马先生2013 09-2209-22 10:10
- 159 4 [生猪吧] 猪企搞双卖你怎么抄底呢,一边在期货上建仓做空 一手大魔王 09-2209-22 10:10
- 61 1 [海利得吧] 海利得,黑色的一周开始了, 股友299k701T76 09-2209-22 10:10
- 253 8 [福龙马吧] 冒昧问一下这个股炒什么的 体贴的范芮岚 09-2209-22 10:10
- 240 10 [新潮能源吧] 直接跌停、。“”?? 搬空调的孩子 09-2209-22 10:10
- 110 3 [华丰科技吧] 中国版星际之门。。 洒脱的梅研影 09-2209-22 10:10
- 5162 17 [上海贝岭吧] 9月19号记录自己本人动态 实力派老常 09-1909-22 10:10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笑死了,那些吹利好的呢 善良的落星思8 09-2209-22 10:10
- 63 0 [中国科传吧] 601858中国科传你每天除了跌还能干什么?公司高 股友lH2xdt 09-2209-22 10:10
- 54 0 [新华医疗吧] 这票没救了 回本路上慢点 09-2209-22 10:10
- 48 0 [海澜之家吧] 留下的发财真是够了, AABB见怪不怪 09-2209-22 10:10
- 77 0 [得利斯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。 放开那只喵喵 09-2209-22 10:10
- 55 0 [菜油吧] 二外资吃的满嘴流油。 不期而遇S 09-2209-22 10:10
- 49 0 [金逸影视吧] 无量跌停,糊弄谁呢 bladee 09-2209-22 10:10
- 61 0 [云南白药吧] 这票人家涨,它不涨,人家跌,他跟着跌,搞点分 股友E6556V8198 09-2209-22 10:10
- 59 0 [中信证券吧] 空头变多头? 小满未满即可 09-2209-22 10:10
- 46 0 [华工科技吧] …… 是多多 09-2209-22 10:10
- 39 0 [沙特ETF南方吧] 中东不会ST活埋诸位,坚定信念,2030,沙特ETF 全球顶尖操盘手 09-2209-22 10:10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中长线没太影响 迷人的纳兰宇航 09-2209-22 10:10
- 47 1 [上海建工吧] 冲,为情怀买单 一手金股心中留 09-2209-22 10:10
- 173 1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无恙啊 科华数据80 09-2209-22 10:10
- 62 1 [寒锐钴业吧] 有追高的么,5个点啊 股友3F28t89201 09-2209-22 10:10
- 59 1 [新华都吧] 看多的乌鸦嘴请发表一下 永安2h00u37986 09-2209-22 10:10
- 62 1 [宋城演艺吧] 一会大涨10点,不信一会见证 爱只来 09-2209-22 10:10
- 63 1 [美的集团吧] 跌的时候放量,涨的时候缩量 拉高出货了 09-2209-22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