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鸡蛋吧] 火箭蛋,终究是个笑话 股市大力丸 09-2209-22 10:59
- 67 0 [张江高科吧] 加仓伙计们,冲100 基民Ht6XoA 09-2209-22 10:59
- 65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不是诱多想套人又是什么? 股友98z302c932 09-2209-22 10:59
- 72 0 [中交设计吧] 每天1分T陪你耗 股友U98150929v 09-2209-22 10:59
- 80 0 [苏豪弘业吧] 下有托单,马上下打,耐心还不到进入时间 股市大发的革哥 09-2209-22 10:59
- 101 0 [九华旅游吧] 恭喜兄弟们又吃到面了,旅游板块走了半个月,剩 基民I7JDx7 09-2209-22 10:59
- 73 0 [浙江新能吧] 踢一下、套一把!!套一把、踢一下,越踢越高! 股事闲纫 09-2209-22 10:59
- 86 0 [协创数据吧] 78长到176不得不承认杠杆的作用~ 迷你哥 09-2209-22 10:59
- 72 0 [药石科技吧] 它的无德 沉着冷静的陆晨霜 09-2209-22 10:59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下跌趋势, 纯粹的爱 09-2209-22 10:59
- 86 1 [广康生化吧] 177手永动机慌不择路! 股友FYrSi5 09-2209-22 10:59
- 97 0 [玉禾田吧] 都是周五看图形进来的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59
- 117 1 [乐心医疗吧] 这几概念你没有吗,这么绿 不情绪化 09-2209-22 10:59
- 163 4 [新世界发展吧] 。。。想涨就涨,想跌就跌,既不跟恒生,也不跟 超超木头 09-2209-22 10:59
- 283 3 [东方嘉盛吧] 我就是想问问水河江海,你咋知道的那么多,是嘉 股友6Tn9375985 09-2109-22 10:59
- 314 7 [润欣科技吧] 明天怕是涨停板了! 股友JHQ5TA 09-2109-22 10:59
- 32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今天很总要,大盘一定要站稳30日线啊! A北君 09-2209-22 10:59
- 74 0 [XD彩虹股吧] 垃圾 n102213690916856 09-2209-22 10:59
- 66 0 [科大讯飞吧] 收盘碧绿 股友20C222O910 09-2209-22 10:59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,涨不停了吗 曹子一心 09-2209-22 10:59
- 83 0 [邮储银行吧] 补跌开始来的快一些吧,仅供参考 洋胖胖 09-2209-22 10:59
- 76 0 [风范股份吧] 天天大阴线! 股友1MH6638167 09-2209-22 10:59
- 67 0 [兆驰股份吧] 收盘估计保不住7块 哼哈哼 09-2209-22 10:59
- 80 1 [国旅联合吧] 怎么样,有没有听我的开盘冲高卖出的,还信不信 股友16a7F63387 09-2209-22 10:59
- 95 2 [华友钴业吧] 9月26日是个节点,债转股完成,随时起飞。 草原雄鹰_2014 09-2209-22 10:59
- 183 2 [香港科技ETF兴银吧] 大盘不好赚了就跑 严守铁的纪律 09-1909-22 10:59
- 71 2 [北方铜业吧] 宝宝,你真猛。 你后悔了 09-1209-22 10:59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要是业绩下降,也就不会有那么多人上当了 金玉如意得扁鹊 09-2209-22 10:59
- 69 0 [光环新网吧] 终于雄起了 基民72yy902872 09-2209-22 10:59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银行大额打款,我进来抄底,帮帮忙上海建工股票 HX9842094365267512 09-2209-22 10:59
- 65 0 [风语筑吧] 压下来 n963313413230006 09-2209-22 10:59
- 63 0 [赛腾股份吧] 香浓翻倍了 股友v6HaC8 09-2209-22 10:59
- 869 1 [中科曙光吧] 额,我刚刚T了2手 又菜又爱玩的雪碧 09-2209-22 10:59
- 418 3 [浪潮信息吧] 中国AI产业链上中下游的世界级公司有:上游Ai芯 henny_1971 09-2209-22 10:59
- 65 1 [智云股份吧] 主力大单抛,小单拉,不卖的后悔莫及不信拭目以 股友PnK6Tb 09-2209-22 10:59
- 84 2 [天元智能吧] 给我继续跌,等到13块,我抄底,哈哈 勇敢的洪芸菲 09-2209-22 10:59
- 77 0 [亚太实业吧] 我记得ST前一天我想买的,买了渝三峡,吃了两个 从小志向就远大 09-2209-22 10:59
- 65 0 [荣联科技吧] 不要抢,让主力先买 灵山素面大和尚 09-2209-22 10:59
- 68 0 [威派格吧] 恶心至极的上海狗票 余蓄势等风来 09-2209-22 10:59
- 67 0 [水晶光电吧] 不错不错 一路朝钱 09-2209-22 10:59
- 83 0 [深证成指吧] 早清仓,少亏损 a369369999 09-2209-22 10:59
- 73 0 [农业银行吧] 随意了 龍吸水 09-2209-22 10:59
- 68 0 [亚泰集团吧] 你TM的还不跌停还在等什么 五飞青羊 09-2209-22 10:59
- 126 1 [慧博云通吧] 这么多大资金在里面,如果怕减持的话,应该天天 kuishundahu 09-2209-22 10:59
- 93 2 [均瑶健康吧] 有没有比我更霉的 股友29977y7R97 09-2209-22 10:59
- 76 0 [海南橡胶吧] 跌起来不含糊 风中de承诺 09-2209-22 10:59
- 86 0 [襄阳轴承吧] 没成交量,主力看不上,散户懒得抛,还得磨,今 大涨不贪回调不慌 09-2209-22 10:59
- 64 0 [睿智医药吧] 小单拉,大单砸,没戏了,怎么都是跌 公正的章舒茜 09-2209-22 10:59
- 79 0 [海象新材吧] 上周21块5获利没有走,现在我有点后悔了。 n926213323791810 09-2209-22 10:59
- 85 0 [华光环能吧] 此股国庆后再看了,压盘不让涨,还得再哆嗦一下 股友GDV0FN 09-2209-22 10:59
- 88 0 [恒宇信通吧] 兄弟们清仓吧,这个票烂了 短线小玉米 09-2209-22 10:59
- 65 0 [共进股份吧] 不会要绿吧 基民k02CZv 09-2209-22 10:59
- 70 0 [特发信息吧] 明天还要跌 最爱张婷666 09-2209-22 10:59
- 74 0 [浙大网新吧] 拿了几个月上周出了 基民921wm63251 09-2209-22 10:59
- 91 0 [山格股份吧] 宝马集团获悉,其第三代氢燃料电池系统已启动首 股友88R02o0555 09-2209-22 10:59
- 72 0 [国元证券吧] 呢踏马的主力操盘手别涨啊?! 春暖花凯 09-2209-22 10:59
- 70 0 [白云电器吧] 清仓销户明年再战。 股友8w5N636063 09-2209-22 10:59
- 77 1 [ST海王吧] 看着有缘买了点 股友8777CE8970 09-2209-22 10:59
- 84 3 [三和管桩吧] 太废了,这都能绿 股友cd3FlX 09-2209-22 10:59
- 320 6 [*ST英飞吧] 持股六万股已经两年多了,亏了二十多万,今天卖 股友2r2N311567 09-1809-22 10:59
- 87 0 [卧龙电驱吧] 盘子太大,需要慢慢消化,持续看好,静等花开 三英大战吕布 09-2209-22 10:59
- 77 0 [滨海能源吧] 涨起来很快耐心点 家财积玉得凌康 09-2209-22 10:59
- 68 0 [拓维信息吧] 几个意思 股友DrSdBd 09-2209-22 10:59
- 99 0 [鹏鼎控股吧] 55.4的本,19号跌到52块没敢补仓啊怕它跌破50, youjia8843 09-2209-22 10:59
- 74 0 [金龙鱼吧] 今天跟跌食品饮料,哈哈,服不服? 无上逝丨丨 09-2209-22 10:59
- 65 0 [通鼎互联吧] 砸下来吧,等着买你死玩意。 股友Vn1Pnj 09-2209-22 10:59
- 78 2 [博敏电子吧] 我去你的韭菜们都卖出吧不要影响主力拉升了 股友p9280t2568 09-2209-22 10:59
- 149 2 [九鼎新材吧] 我记得群里有一个说最后一洗的,然后给一个叫, 股友0350G686z6 09-2209-22 10:59
- 526 9 [*ST东晶吧] 坐稳扶好,要搞大的了 抄底一不小心抄到山顶上 09-2109-22 10:59
- 75 0 [劲嘉股份吧] 太弱了,受不了。走了留下发财 沙卷风 09-2209-22 10:59
- 69 0 [露笑科技吧] 主力赶紧跑吧,散户来承接 过了铁皮哥们 09-2209-22 10:59
- 77 0 [金力永磁吧] 股东减持,股价走势肯定打铁! 星际天马 09-2209-22 10:59
- 64 0 [一脉阳光吧] 还得跌两天才会涨 赵今麦 09-2209-22 10:59
- 72 1 [润达医疗吧] 快跌到我成本线了 股友3L5627e637 09-2209-22 10:59
- 64 1 [盘龙药业吧] 26等你! 管住手多看少动 09-2209-22 10:59
- 104 0 [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吧] 港股今年的涨幅我绝对不怀疑!今天港股创新药指 颜颜美子 09-2209-22 10:59
- 75 0 [公牛集团吧] 自暴自弃,自甘堕落,自杀式下跌。 牛为何物不曾识 09-2209-22 10:59
- 97 0 [爱美客吧] 世界上最好的股票就是爱美客!因为永远不会活在 st_光明biss 09-2209-22 10:59
- 77 0 [青山纸业吧] 景兴纸业都比你强 伟789 09-2209-22 10:59
- 42 1 [铜牛信息吧] 当涨不涨,必出大事,拜拜 淘p6 09-2209-22 10:59
- 753 1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主力玩阴的,明进暗出,操作牛逼 青云的诸岑 09-2209-22 10:59
- 326 4 [*ST万方吧] 只报名不出价,下午是不是要开板? juican 09-2209-22 10:59
- 74 1 [兴图新科吧] 三季报来了,净资产和收入巨增长! 大资金散户 09-2209-22 10:59
- 62 0 [长城证券吧] 周末都是利好,周一都是利空 股友7c0i722187 09-2209-22 10:59
- 69 0 [中国银行吧] 没人买,有隐患 股友w311Y39318 09-2209-22 10:59
- 77 1 [百润股份吧] 每天睁眼就在跌,真恶心到家了啊 年年的蓟涵 09-2209-22 10:59
- 130 3 [ST标准吧] 也不大跌一次,我好补仓 n14296234250d130 09-1809-22 10:59
- 75 0 [PTA吧] 这玩意只能空不能多,空到底 股友p73M866655 09-2209-22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