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华西股份吧] 资金这么急,不停的跑? 杰哥贰零贰贰 09-2209-22 10:30
- 62 0 [京城股份吧] 没大买盘,没戏 一試風雲 09-2209-22 10:30
- 348 2 [浙江荣泰吧] 浙江荣泰暴跌7.7%!机器人概念退潮还是黄金坑? 龙头捕快_周老师 09-2209-22 10:30
- 118 1 [艾隆科技吧] 跌破所有均线了,别抱任何幻想,跑路减少亏损是 跟随国运踏准节奏 09-2209-22 10:30
- 140 0 [奥美森吧] 这次拼的就是要么顶格,要么400万。其它都不确 股友1o59721m60 09-2209-22 10:30
- 58 0 [华民股份吧] 完蛋了,估计会ST吧 股友7H8517O625 09-2209-22 10:30
- 61 0 [华民股份吧] 今天解禁百万股啊,回头一看固然是跌倒6.76啊! 人之章情78 09-2209-22 10:30
- 67 0 [XD欧派家吧] 真的是很垃圾,一旦绿下去就决不会翻红那种 股友M3317T0699 09-2209-22 10:30
- 55 0 [大洋电机吧] 板上出货 贵贵牛牛 09-2209-22 10:30
- 86 1 [有方科技吧] 主力这出货手法真高明值得学习 股友Mk99216966 09-2209-22 10:30
- 147 3 [大众公用吧] 摩尔线程26号上会,宇树机器人即将IPO。天冷了 西西1234567890 09-2209-22 10:30
- 85 3 [立讯精密吧] 唉,体验了一把什么叫卖飞 catyhhc 09-2209-22 10:30
- 589 7 [山东墨龙吧] 看我猜的,哈哈,有意思,我说拉钢丝弹簧线路了 猫神也是神 09-2209-22 10:30
- 180 8 [新希望吧] 历史会记住的不是新希望赚了多少钱,而是他让多 钱多多DD 09-2209-22 10:30
- 59 1 [万里扬吧] 还是山子猛! 狗托专用户 09-2209-22 10:30
- 83 1 [域潇5吧] 老三板每天几点会有成交 龙丶少2020 09-2209-22 10:30
- 93 3 [阿里巴巴-W吧] 第一目标价200 Shane11 09-2209-22 10:30
- 77 1 [全志科技吧] 必须一举冲过55.9才有上摸80的可能。 股友6lnabx 09-1809-22 10:30
- 58 0 [兴齐眼药吧] 主力清仓式出货呀 股友20276v708Z 09-2209-22 10:30
- 42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人才 股友3MAK9F 09-2209-22 10:30
- 59 0 [格力电器吧] 高点跌了百分之20了要??? 芹菜8886 09-2209-22 10:30
- 68 0 [江南化工吧] 春风又绿江南 我在吸血鬼市场 09-2209-22 10:30
- 54 0 [阳光电源吧] 这要已经完全走坏了,能走则走。100以下在考虑 清静无为8 09-2209-22 10:30
- 82 0 [正虹科技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以主力一起砸 09-2209-22 10:30
- 46 0 [大洋电机吧] 龙头你好 利落的华淳美 09-2209-22 10:30
- 186 0 [科伦药业吧] 慢慢来,别急着涨。 SZBarry 09-2209-22 10:30
- 76 0 [上海机场吧] 不要急,面包会有的.跌很点 股友2596Z02X53 09-2209-22 10:30
- 65 0 [浔兴股份吧] 上车上车 三年吃一倍 09-2209-22 10:30
- 54 0 [辰欣药业吧] 居然能跌回来,真是奇葩 股友rn 09-2209-22 10:30
- 60 0 [新开普吧] 票弱,连分时均线都过得费劲,继续熬着等吧。 点石如意de钟馗 09-2209-22 10:30
- 76 0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清仓,玩意,一群二比托 股友cGsO0v 09-2209-22 10:30
- 63 0 [华建集团吧] 我大华建每逢收盘就涨停,开盘就嘴硬在调整 劝余放下手中沙 09-2209-22 10:30
- 59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冲高回落】又是熟悉的上影线!上方压力山大,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2209-22 10:30
- 59 0 [均胜电子吧] 机器人的利好短期到了兑现的时候了 青山依旧在668 09-2209-22 10:30
- 53 0 [大洋电机吧] 这个主力有点意思,反复在蹭涨停 多财如意的展翔 09-2209-22 10:30
- 65 1 [利欧股份吧] 操盘手走得是慢热 达者之路 09-2209-22 10:30
- 53 2 [崇达技术吧] 今天能17回本吗 势不可挡资金为王 09-2209-22 10:30
- 52 1 [首航新能吧] …… 买了就涨不停888 09-2209-22 10:30
- 90 2 [先导智能吧] 什么时候能像液冷一样 轩昂的万嶂 09-2209-22 10:30
- 52 0 [华西股份吧] 千万不要割肉胜利往往存在于再坚持一下的努力之 股友lqCIsr 09-2209-22 10:30
- 70 2 [山子高科吧] 手欠卖了 飞黄为富的楼高 09-2209-22 10:30
- 65 1 [中国石化吧] 不是护盘股吗?你这是护了个鸟盘吗? 大牛的牛 09-2209-22 10:30
- 74 2 [西藏珠峰吧] 刚进来就赔了5000了 约定五年 09-2209-22 10:30
- 185 5 [全聚德吧] 今天抄底,明天一字板奥利给 蒙的准 09-2209-22 10:30
- 123 2 [歌尔股份吧] 走了 股友WSnw0b 09-2209-22 10:30
- 86 1 [歌尔股份吧] openai要做消费电子,歌尔深度受益,深度受益 青山依旧在668 09-2209-22 10:30
- 168 2 [晶晨股份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后面走势可能超出大家的认知。 点石暴富de容小仙 09-2209-22 10:30
- 395 1 [华兴资本控股吧] 数亿元A轮融资落袋,生数科技这轮融资阵容够亮 WULI 09-2209-22 10:30
- 509 13 [ST创意吧] st是不能两融的,现在明天开盘两融不得抛?十大 非常粗鲁大叔 09-2209-22 10:30
- 61 0 [ST汇洲吧] 是不是有雷?大资金上周集体跑路了?不然怎么会 顽强的雷怡萱 09-2209-22 10:30
- 1567 0 [国新B股吧] 国新B一堆公司随9月《太原晋中一体化方案》购并 股友pEiTwU 09-2209-22 10:30
- 76 0 [新潮能源吧] 还是那句话,要有敬畏心,伊泰是股东,但不是庄 活灵活现的王亦凡 09-2209-22 10:30
- 116 0 [科翔股份吧] 高端PCB的产能持续紧缺,价格不断上涨,部分高 佛系炒股选手ll 09-2209-22 10:30
- 63 1 [万孚生物吧] 看着挺无奈的。 投西瓜捡芝麻 09-2209-22 10:30
- 79 1 [四维图新吧] 说你是大忽悠吧没有把有实力的机构忽悠来,只会 股友fUpKhp 09-2209-22 10:30
- 56 1 [英力股份吧] 这 股友8TlMA7 09-2209-22 10:30
- 75 1 [世嘉科技吧] 大哥,今天能红不 迟来的股神 09-2209-22 10:30
- 137 5 [华映科技吧] 已经被关了318天了,什么时候才可以放我出去我 吾大旺 09-2209-22 10:30
- 94 4 [脑动极光-B吧] 太棒了,坚持4天、终于等到你的起飞 基民70y6088d69 09-2209-22 10:30
- 65 1 [歌尔股份吧] 这周探上40没悬念 哥儿早晨卖下午买 09-2209-22 10:30
- 94 4 [康盛股份吧] 是龙就飞起来,是虫就趴下!! 股友887Ef88570 09-2209-22 10:30
- 123 3 [新宁物流吧] 换华鹏飞,强者恒强,这只就是杂毛 股市孤行者 09-2209-22 10:30
- 743 4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持有地平线的朋友。建议参考,当前智驾体系分几 很暖暖的暖男 09-2109-22 10:30
- 8032 5 [财经评论吧] 私募业生态正在发生积极变革 超400家主动“不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2 10:30
- 56 0 [西安饮食吧] 秋天是西安的最佳旅游季节,大美西安,美食天下 星空大富豪76651006 09-2209-22 10:30
- 86 0 [新美星吧] 风又在天源逗周孕疯小妹,新美星的小波段也明牌 东皇丶墨雨 09-2209-22 10:30
- 73 1 [和而泰吧] 板上封得死死的,成交量极度萎缩,基本没人卖出 坐等好事来 09-2209-22 10:30
- 38 1 [拓维信息吧] 神学炒股,拓维没有马的基因,看看董事长是不是 重仓等你 09-2209-22 10:30
- 103 1 [今天国际吧] 看看德马科技看看你同概念涨幅差距这么大?赶紧 笑话涨停板 09-2209-22 10:30
- 71 1 [药明康德吧] 很快富联要超过你了 自来柴 09-2209-22 10:30
- 132 2 [孩子王吧] 至少跌破11块钱,立句为证 基民70132ue691 09-2209-22 10:30
- 75 2 [新莱应材吧] 借凯美特气势头出货也不要这么急这么恶心,有点 股友E9Pm2d8483 09-2209-22 10:30
- 126 6 [东通退吧] 搜下紫天退。想搏的小仓位玩下就好,别玩命 短线Genie 09-2209-22 10:30
- 66 2 [潞安环能吧] 这笋子专门下套的 股友71di561771 09-2209-22 10:30
- 73 1 [招商蛇口吧] NM地天了 专捡便宜货 09-2209-22 10:30
- 86 2 [青岛双星吧] 说真的我有点怕,每次红一次就要绿几天~~~ 股友5w7A018165 09-2209-22 10:30
- 55 0 [首开股份吧] 龙头不倒是做牛市? 沪上飞鹰观潮2419 09-2209-22 10:30
- 59 0 [旋极信息吧] 自选全红唯独独秀索性清除! 无敌版本 09-2209-22 10:30
- 67 0 [西上海吧] 开盘以为你能有所作为,还是啥也不是 满仓涨停123 09-2209-22 10:30
- 60 0 [中恒集团吧] 还是那句话,一方水土决定高度 冷对人生 09-2209-22 10:30
- 62 0 [中化国际吧] 哑巴了吧 股友gpmwpb 09-2209-22 10:30
- 79 0 [东方锆业吧] 你们那几块钱,怕什么,董事长也要卖,他也想着 拓邦启动 09-2209-22 10:3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深证流入上证流出,超大资金流出,观望 股友9U998e8825 09-2209-22 10:30
- 75 0 [*ST摩登吧] 别人摘帽今天拉3个点,摩登大爷你一个点都不拉 深谋远虑的百里 09-2209-22 10:30
- 63 0 [乳业吧] 板块全绿 基民63099P9U07 09-2209-22 10:30
- 120 1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这死基持的什么军工股啊!一直在跌,没涨劲…! 焱踏准节奏 09-2209-22 10:30
- 63 1 [华鹏飞吧] 好歹以前也是53元的股呢,能不能愉快的拉几个涨 星火传奇 09-2209-22 10:30
- 492 7 [XD天富能吧] 这只股闭着眼睛买就是,必到17-19 三体股市 09-2109-22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