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7 5 [新强联吧] 记得上半年在发帖还是回帖里说过今年第一目标是 普普通通的一散户 09-2109-22 11:30
- 136 0 [鸡蛋吧] 终于套住了我让子弹飞下起不来移仓补2512去!不 持有明天再来点 09-2209-22 11:30
- 66 0 [金地集团吧] 入 股市人人人 09-2209-22 11:30
- 76 0 [首都在线吧] 大量出货,危险了 股友5961h2L111 09-2209-22 11:30
- 109 0 [万通发展吧] 9.24云栖大会,万通在概念股里,今天埋伏最好不 摸金校尉老K 09-2209-22 11:30
- 65 0 [索通发展吧] 这个股是菜的很 热情之白蓝雪 09-2209-22 11:30
- 163 0 [汽轮科技吧] 600150 股友y7yZ1M 09-2209-22 11:30
- 88 1 [公牛集团吧] 是那些人在卖呀! 雕鹰状元红6320 09-2209-22 11:30
- 94 2 [中颖电子吧] 我才发现买半导体ETF比买中颖电子强的多 宏源钉子户茶先生 09-2209-22 11:30
- 158 4 [利民股份吧] 固态电池今天大涨了 股友3O1M587029 09-2209-22 11:30
- 92 0 [中国银河吧] 银行都A了,证券开始反弹,指数再不涨大行情就 股友gvHHyz 09-2209-22 11:30
- 67 0 [西陇科学吧] ,一卖就涨! 股海遨游168 09-2209-22 11:30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减仓一点,下午不妙啊 基民lqgNvj 09-2209-22 11:30
- 67 0 [新易盛吧] 和中际差太多,涨的少,跌的多,还是去中际,中 懂财会的陆大状 09-2209-22 11:30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在这里亏了5天了,也是佩服自己 寻龙传说2 09-2209-22 11:30
- 69 0 [中泰化学吧] 主力一直在自买自卖 纯情小散金田 09-2209-22 11:30
- 87 1 [中洲特材吧] 开始点火 斌斌是来看评论的 09-2209-22 11:30
- 72 0 [寒锐钴业吧] 上方一直有大单压着不知道那个坏蛋 侠骨的储茗 09-2209-22 11:30
- 69 0 [香江控股吧] 炒个几把股,的炒币都比这强 股友236926uh59 09-2209-22 11:30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就没有家人们不敢接的盘 股友3r3P181659 09-2209-22 11:30
- 78 0 [万华化学吧] 每日一骂,肺雾 股友1SP7Z6 09-2209-22 11:30
- 68 0 [供销大集吧] 一个 瑰姿的宓岚44444 09-2209-22 11:30
- 84 1 [恒润股份吧] 今天难得的好机会啊,你只要上来就赢了 记住别追高 09-2209-22 11:30
- 124 2 [指南针吧] 下午加息你们就傻了 乐观的冯光耀 09-2209-22 11:30
- 135 7 [怡亚通吧] 还想跑门都没有直接焊死,典型A杀股 股友630379lN85 09-2209-22 11:30
- 74 3 [天味食品吧] 我要的不多,赚一辆小布 继续赚钱买小布 09-2209-22 11:30
- 124 2 [超凡股份吧] 超凡股份: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超凡股份资讯 09-1209-22 11:30
- 72 0 [太极实业吧] 天天打官司的拉及公司,无大资金敢买入! 弹指流沙 09-2209-22 11:30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我为啥不多坚持两分钟 碧海星空AWM 09-2209-22 11:30
- 70 0 [全筑股份吧] 拖单出货么?这是?? 打涨停停小能手 09-2209-22 11:30
- 74 0 [深信服吧] 今天缩量反弹,下跌中继 ONEDAYWORLD 09-2209-22 11:30
- 76 0 [上海莱士吧] 弟兄们好好拿着,不信它部长。 股友79393Q2m28 09-2209-22 11:30
- 82 0 [汉得信息吧] 真是奇葩票。跌跌不休 庭有枇杷 09-2209-22 11:30
- 81 0 [三孚股份吧] 又跌回4月份时得股价,大盘涨了800多点你0,牛 热情的许轶15 09-2209-22 11:30
- 77 0 [纯碱吧] 1290到1305大单多平3万多手,韭菜根刨断了 落子无悔1995 09-2209-22 11:30
- 80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难道是钱多了,5.4没单子,直接挂5.38卖出价 好运来蚨 09-2209-22 11:30
- 70 0 [钛能化学吧] 来来来10倍杠杠发大财 牛股操盘队 09-2209-22 11:30
- 83 1 [海南华铁吧] 炒股就是一条不归路。别的亏损股也天天涨,这个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9-2209-22 11:30
- 80 2 [宁波海运吧] 我是买啥跌停 低位埋伏王 09-2209-22 11:30
- 89 1 [科大讯飞吧] 增发前压住股价 鑫鑫333K3 09-2209-22 11:30
- 92 1 [创力集团吧] 股价搞成这样不是蠢就是坏 眉清目秀de张三丰 09-2209-22 11:30
- 117 4 [天通股份吧] 废材一个,连板这么难吗,丢浙江人的脸 股市发家 09-2209-22 11:30
- 103 3 [鑫科材料吧] 真垃圾呀!!! HX376GX 09-2209-22 11:30
- 90 1 [上港集团吧] 也好跌的空间不大在这里躲避一下 股友3GWRzi 09-2209-22 11:30
- 100 1 [嘉华股份吧] 每天开盘5分钟卖,收盘前15分钟内买,能有效降 见微知诸 09-2209-22 11:30
- 121 4 [中国建筑吧] M型下跌趋势,一波比一波低,劝告不要补仓,看 祝我好运来临 09-2209-22 11:30
- 139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给大家说下,香水夫妇持有20只股票,大家查一下 逆风飞扬春 09-2209-22 11:30
- 73 1 [海能达吧] 12.19卖的,搞成买入了 丹青的顾缈 09-2209-22 11:30
- 69 0 [协鑫集成吧] 挖坑形态,埋人! 一切皆在悟道 09-2209-22 11:30
- 72 0 [欣旺达吧] 来个涨停吧!我就解套了,哈哈哈 让子弹飞一会_ygj 09-2209-22 11:30
- 76 0 [荣联科技吧] 给机会你们不中用啊 戴上金项链 09-2209-22 11:30
- 77 2 [智飞生物吧] 垃圾股 小马哥0739 09-2209-22 11:30
- 407 4 [振华重工吧] 节前调整如期而至等4.1加仓爽歪歪 振华重工的也也 09-2209-22 11:30
- 233 5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一看股吧里全是看涨的,那我就放心了哈哈哈,我 从大A捞金 09-2109-22 11:30
- 126 4 [伊立浦3吧] 这几年明明是洗澡!以前坏肉割的割!各大股东背 无影无形 09-2009-22 11:30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又一个赶超茅台的股 风来抱住 09-2209-22 11:30
- 81 0 [中储股份吧] 缺跌 敬畏市场0720 09-2209-22 11:30
- 65 0 [国轩高科吧] 玩意 股友95690IG171 09-2209-22 11:30
- 74 0 [元隆雅图吧] 联系一下证监会 股友3t20e28755 09-2209-22 11:30
- 84 0 [科大讯飞吧] 9月8号53.77,今天也是53.77,有狗在用暗语 UPCcash 09-2209-22 11:30
- 69 0 [鹏辉能源吧] 板块来回震一下把你震没了孙子 浮沉小散户 09-2209-22 11:30
- 88 0 [创维数字吧] 玩完 股市只相信运气 09-2209-22 11:30
- 66 0 [创业板指吧] 我真活不了了股涨指数砸股跌又开始拉指数股还是 股友GP82531377 09-2209-22 11:30
- 64 0 [润泽科技吧] 保持住! 哥清平 09-2209-22 11:30
- 77 0 [中金公司吧] 金银合体 大作手10086 09-2209-22 11:30
- 213 0 [三角防务吧] 不会玩啊!马上就到本钱了,帮券商打工。T了半 赚了二百五 09-2209-22 11:30
- 77 0 [农业银行吧] 领头下跌,牛 大鹏展翅2023 09-2209-22 11:30
- 96 1 [太龙股份吧] 保利涧,下午大盘跳水 水为财旺旺 09-2209-22 11:30
- 95 1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银行市值管理就是个笑话 聪慧的谢泰成 09-2209-22 11:30
- 76 0 [山子高科吧] <我胡汉三又回来了。 铁山刷棋工 09-2209-22 11:30
- 403 8 [日发精机吧] 已经跌破位了,风险大于机会,先撤等风来~ zhangxiao9888 09-2209-22 11:30
- 118 3 [广汽集团吧] 股价拉上去!难道销量就会更差吗?内部腐朽不堪 日进积玉de林平之 09-2209-22 11:30
- 75 1 [东田微吧] 全部在反弹你在跌,哎 努力炒股赚钱 09-2209-22 11:30
- 141 4 [永安药业吧] 套牢的股友们去其它平台,体育运动区,货车司机 真大韭菜 09-2209-22 11:30
- 137 5 [金麒麟吧] 这股真牛 基民139z73W771 09-2209-22 11:30
- 93 3 [亚盛集团吧] 三块以下择低买入,控股股东买入价格三块 股友rBQr9c 09-2209-22 11:30
- 93 2 [ST长园吧] 相信一个劣迹的格,真有意思。哈哈! 随意而买 09-2209-22 11:30
- 210 3 [东北制药吧] 大哥,你是整整绿了一周 谢小白d 09-2109-22 11:30
- 82 0 [中国人寿吧] 奇葩 股友2r059o5089 09-2209-22 11:30
- 603 0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A吧] 券商巨头最新研判:A股这轮行情,可能藏着“长 火锅底料金 09-2209-22 11:30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50只持仓玉四个红的 只求回本了 09-2209-22 11:30
- 84 0 [紫光国微吧] 说它和摩尔线程有关的,看看和而泰的走势 飞龙1000 09-2209-22 11:30
- 80 0 [凯美特气吧] 先走了,再拿的风险太大了 顺势而为的小鱼儿 09-2209-22 11:30
- 156 0 [创业板软件ETF华夏吧] 一条虫,抬不起头 只玩标的 09-2209-22 11:30
- 78 1 [上证指数吧] 国庆节前不会有好行情,节后应该能往上走几步, 心灵之愿 09-2209-22 11:30
- 95 1 [宋城演艺吧] 急拉缓跌是什么? 痛痛快快之无崖子 09-2209-22 11:30
- 799 8 [汤臣倍健吧] 为了支持汤臣倍健,我是疯狂买它家产品 无流动 09-2109-22 11:30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所以,这个票和731有没有关系 小飞侠来了 09-2209-22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