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亚太药业吧] 613的1万9千手大买单扫货把我给害了本来只有10 皎月明空 09-2209-22 10:31
- 55 0 [江特电机吧] 独立行情,都不跟,关注到 勇者行天下1 09-2209-22 10:31
- 58 0 [红豆股份吧] 85万的封单,牛逼克拉斯 东莞彩贩 09-2209-22 10:31
- 56 0 [凯撒旅业吧] 可以上车了接着出 拉萨村委会 09-2209-22 10:31
- 362 3 [工业富联吧] 感觉自己错过了一个亿 只想回本远离 09-2209-22 10:31
- 122 2 [*ST正平吧] 今天没敢做T!毕竟今天很关键! 涨就拿跌就割 09-2209-22 10:31
- 71 1 [中恒集团吧] 双头已成,完蛋了 积极的张婉 09-2209-22 10:31
- 72 2 [远东股份吧] 加仓加仓,坐等反弹 三年一倍丶 09-2209-22 10:31
- 107 3 [洽洽食品吧] 会不会到17块,我上周说的那个价位?如果在那个 茶烟的杭晖 09-2209-22 10:31
- 81 0 [江特电机吧] 昨天晚上10.2挂的单,想着今天早上开会没法看盘 不当富太当富婆 09-2209-22 10:31
- 53 0 [山鹰国际吧] 航运发力,哈哈哈,好口 黄大锤 09-2209-22 10:31
- 87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西藏东财国证消费电子主题指数增强C太能打!近3 大冬瓜子 09-2209-22 10:31
- 58 0 [景兴转债吧] 这个债大概率赎回有赚先撤。 海之蓝90 09-2209-22 10:31
- 55 0 [融发核电吧] 你自己说说你这个股有多垃圾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31
- 55 2 [利和兴吧] 能涨停吗? 郑道正道也 09-2209-22 10:31
- 91 4 [天山生物吧] 这么大利好,就这个曹丹样子,可以走了,留下的 金刚不倒 09-2209-22 10:31
- 56 0 [中科信息吧] 低位不买高位追 只怪我过份美丽 09-2209-22 10:31
- 56 0 [海航控股吧] 垃圾哦害人 老刀189 09-2209-22 10:31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李承怿 09-2209-22 10:31
- 60 0 [风语筑吧] 估计三季度赔钱 股友077dIr4703 09-2209-22 10:31
- 53 0 [博雅生物吧] 这操盘手四手四手玩上了 博雅骗子公司 09-2209-22 10:31
- 58 0 [津投城开吧] 主力会做慈善吗 股友71986Ym807 09-2209-22 10:31
- 79 1 [天津港吧] 果然还在半山腰 学费慢慢变负数 09-2209-22 10:31
- 80 2 [中国电影吧] 只有散户在不断抄底,哈哈哈,祝你们好运,还好 劝大家不要炒股 09-2209-22 10:31
- 88 2 [儒意电影吧] 神马情况呀,这么弱,割吗兄弟们 守得云开见月日月 09-2209-22 10:31
- 1177 2 [佳兆业集团吧] 香港法院驳回对佳兆业集团的清盘呈请 佳兆业集团资讯 09-2209-22 10:31
- 58 1 [润泽科技吧] 成交低迷没有人买进去交税吗 翡翠股票一起抓 09-2209-22 10:31
- 66 0 [康泰生物吧] 到底犯了那样错,买了这个破,抬头苦苦问苍天, 螺蛳粉好香哦 09-2209-22 10:31
- 78 1 [天阳科技吧] 入股首都在线,也没啥用啊 领益钉子户 09-2209-22 10:31
- 90 3 [振华转债吧] 公司有啥问题,一直下跌 股友VM50829006 09-2209-22 10:31
- 125 3 [众信旅游吧] 卖了你换了曲江,三天赚了12个点,跑路跑路,旅 心细如尘的郑梦香 09-2209-22 10:31
- 63 1 [ST金顶吧] 别跌了啊,多丢人的票 尊重的丁淼洋 09-2209-22 10:31
- 1455 12 [融发核电吧] 彰显企业实力与担当——热烈庆祝鲁姆斯设计AMIR n302813382981865 09-2109-22 10:31
- 309 15 [沪银吧] 怎么那么多没面没皮的,叫嚣10000、20000的,还 股友9t8610A976 09-0809-22 10:31
- 58 0 [大北农吧] 股价进入下跌通道,散户越是补仓股价跌的越是厉 股友N507977x78 09-2209-22 10:31
- 68 0 [延华智能吧] 陆续加仓,加到1.8万股,受不了了!今天清了, 有爱心的韭菜 09-2209-22 10:31
- 51 0 [光线传媒吧] 王长田这个老匹夫把公司卖完了吧 股友00776W1e35 09-2209-22 10:31
- 56 0 [北京利尔吧] 上周五涨没有捞到筹码 n14086870613eccf 09-2209-22 10:31
- 56 0 [新易盛吧] 筹码已经完全发给散户了 年青人不讲武德 09-2209-22 10:31
- 77 0 [云南锗业吧] 全是做t的啊 王景楊 09-2209-22 10:31
- 68 1 [胜宏科技吧] PCB都冒烟了这货还绿的废了吧 雄心万丈de 09-2209-22 10:31
- 280 5 [荣盛发展吧] 我就1.05的成本跌好了,不怕 股友0U67r62653 09-2109-22 10:31
- 51 0 [中航西飞吧] 又是恶心的一天 有不重复的昵称吗 09-2209-22 10:31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20天流出50亿,3天流出20亿,各位还能看多?清 股友125860y7M7 09-2209-22 10:31
- 60 0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这走势不妙.卖球了 富可兴隆得张无忌 09-2209-22 10:31
- 53 0 [森麒麟吧] 这么多人卖出? 股友80r690K628 09-2209-22 10:31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快拉吧我买的长龙快嘎了带带我 小特理财 09-2209-22 10:31
- 67 1 [西陇科学吧] 这股马上要变盘了。 yDKDKj 09-2209-22 10:31
- 65 1 [金马游乐吧] 怎么不跟马一起上涨啊,马中最弱的啊 股神套巴菲 09-2209-22 10:31
- 61 1 [华策影视吧] 你现在去追科技,明天科技又不行了,消费又起来 巴菲特靓仔 09-2209-22 10:31
- 84 1 [中超控股吧] 利好一直出,就是不拉,真服了 芬达味百香果 09-2209-22 10:31
- 58 0 [安培龙吧] 没进来的不要进了,下跌通道了 风往北吹5 09-2209-22 10:31
- 48 0 [山高控股吧] 为了追财姐,清仓了2支股加仓山高了,给点力 努力成长的魔鬼 09-2209-22 10:31
- 1124 0 [云智汇科技吧] 云智汇科技飙升逾126% 公司携手优必选开展全球 云智汇科技资讯 09-2209-22 10:31
- 62 0 [嘉美包装吧] 可以建仓玩一下的感觉 回不了头咋整 09-2209-22 10:31
- 1826 0 [国光电器吧] 新型烟草概念震荡走高,国光电器、盈趣科技涨停 国光电器资讯 09-2209-22 10:31
- 65 0 [金一文化吧] 持续阴跌,市场低价股行情也没有机会,若持仓需 天天tiantian爱研究 09-2209-22 10:31
- 64 0 [*ST椰岛吧] 这股完全退市了吧马上十月了完全没有动作 只做辣椒股票 09-2209-22 10:31
- 75 0 [柳工吧] 别说一字,涨一个点都费劲,拜拜了,越是基本面 万马奔腾的年代 09-2209-22 10:31
- 54 0 [众信旅游吧] 跟20年一样的行情,只是基金抱团换成了半导体 万事纳福得双双 09-2209-22 10:31
- 47 0 [信维通信吧] 踏马的费雾天天倒数 张婷我最爱 09-2209-22 10:31
- 87 5 [上海建工吧] 我给你讲哦,发工资要补仓哩,这个可是爷叔教的 三月不知十月苦 09-2209-22 10:31
- 96 3 [永泰能源吧] 按照历史剧本,永泰要开启它的阴跌模式了,最少 专业看盘大师 09-2209-22 10:31
- 61 0 [大北农吧] 4.14,近期低点,看能不能守住吧 O冯先生O 09-2209-22 10:31
- 61 0 [首创证券吧] 今天涨停就是龙头,有重组预期!资产注入!首子 超越自我888000 09-2209-22 10:31
- 48 0 [睿智医药吧] 要跌就好好跌 股友2z071P1527 09-2209-22 10:31
- 77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好差,转出。 蛋蛋没有割 09-2209-22 10:31
- 64 1 [彤程新材吧] 起来一波儿,把转债拉个强赎不好吗? 明媚阳光999999 09-2209-22 10:31
- 259 3 [佳都科技吧] 7.56+6.03%不把7.60的大单吃掉,主力就开始砸盘 股友5t0C520287 09-2209-22 10:31
- 407 2 [领益智造吧] 15.42卖了,虽说只有500股,但这是我持仓唯一赚 惬意的姜鸣林 09-2209-22 10:31
- 218 2 [飞乐音响吧] 好像明牌一样,此时不如,更待何时?嘎嘎嘎 高效的吕衍慕 09-2209-22 10:31
- 60 1 [浙江医药吧] 见过,没见过这么的票 基民5X207l9989 09-2209-22 10:31
- 69 1 [振华科技吧] 在滞涨和跳水这两项特异功能上,你从来没让我失 基民wuXe2l 09-2209-22 10:31
- 63 0 [保变电气吧] 完全破位走势。止损出局。 炎炎大叔 09-2209-22 10:31
- 72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股现在是涨涨歇歇,拿长一点肯定能赚的 汀兰岸芷 09-2209-22 10:31
- 51 0 [云南旅游吧] 明天还能封板吗 股友9W0y798808 09-2209-22 10:31
- 54 0 [岳阳林纸吧] 版块都起来了,你还在跌 股友89731an219 09-2209-22 10:31
- 61 0 [海格通信吧] 千手哥来多几次 股友6gExAT 09-2209-22 10:31
- 62 0 [芯碁微装吧] 大盘上来了你怎么拉了 股友700m323N66 09-2209-22 10:31
- 64 0 [通宇通讯吧] 我把股价压着,老女人想高位减持,门都没有。 若水飞扬 09-2209-22 10:31
- 62 0 [螺纹钢吧] 螺纹钢今天这么坚挺 股友92t0M99272 09-2209-22 10:31
- 87 1 [歌尔股份吧] 就是跟风立讯精密的 强者恒强不买补涨 09-2209-22 10:31
- 53 1 [万里马吧] 路遥知马力 冷若冰霜的洪茁 09-2209-22 10:31
- 807 1 [中科曙光吧] 出货了,诱多 机构主力 09-2209-22 10:31
- 313 1 [兆驰股份吧] 开盘卖掉周五6.85买的,然后7.01接回来,再7.21 楚贺红 09-2209-22 10:31
- 68 0 [万安科技吧] 其他都涨搁着当祥林嫂 股友8507e01F99 09-2209-22 10:31
- 130 6 [杭州热电吧] 财不入急门,存银行一年2%都不到,杭州热电拿到 刚入市的新韭菜 09-2209-22 10:31
- 87 1 [宇邦新材吧] 不要轻易进,涨不动跌的动。 车马将帅 09-2209-22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