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5 0 [中远海能吧] 五、结论与展望综合当前信息,中远海能2025年定 卡卡C 09-2209-22 11:31
- 66 0 [天山生物吧] 应该向亚振学习 独立的浪之竹8 09-2209-22 11:31
- 42 0 [陕西黑猫吧] 真是越跌越买,什么时候能回本啊! 东莞莞樟路沐足部 09-2209-22 11:31
- 79 0 [中远海控吧] 这两个月跌去两年的股息 小太阳12 09-2209-22 11:31
- 75 1 [中际旭创吧] 横盘这么久了 s洸叶 09-2209-22 11:31
- 82 1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高管比你中环强多 股友3958M15q62 09-2209-22 11:31
- 96 0 [科大讯飞吧] 真是渣啊,这都能掉下来 乐于助人的汪昊 09-2209-22 11:31
- 120 1 [青山纸业吧] 筹码峰不低啊究竟是谁在割肉卖啊? 散户游走90后 09-2209-22 11:31
- 86 3 [通用股份吧] 这董秘也是个sk问题都不回答的 不回本不找对象 09-2209-22 11:31
- 92 2 [洪通燃气吧] 非常失望! 沉毅果决的暗渊5 09-2209-22 11:31
- 86 2 [*ST东晶吧] 快跌停。省得磨!!! 股友k981167u00 09-2209-22 11:31
- 66 2 [华媒控股吧] 能跑就跑对的,下跌中继 股友jwKXWA 09-2209-22 11:31
- 156 8 [实丰文化吧] 大哥硬一下吧 牛牛二小姐 09-2209-22 11:31
- 57 1 [元隆雅图吧] 连跌五天 股友38P21G2395 09-2209-22 11:31
- 1983 8 [湖南白银吧] 美联储降息即将落地前连续创新高的白银价格出现 上山下海 09-1709-22 11:31
- 142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长春航空展进入第三天,各种第一! 股市小神叽叽 09-2209-22 11:31
- 73 0 [全志科技吧] 距瑞爹的脚步越来越远了! 股友VSCv4H 09-2209-22 11:31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下午开盘即巅峰 用青春赌未来 09-2209-22 11:31
- 72 0 [国芳集团吧] 我也割了 基民9oSLKY 09-2209-22 11:31
- 75 0 [科大讯飞吧] 能收个红线就不错了 大道至简返璞归的 09-2209-22 11:31
- 90 1 [睿智医药吧] 减肥药板块高位下跌趋势,横盘出货目前周线死叉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2209-22 11:31
- 110 2 [国晟科技吧] 炸板了 烈火燃烧不息 09-2209-22 11:31
- 124 1 [交通银行吧] 早上和各位家人分享了,7.35的本,早上直接砍了 股友6v99157Q97 09-2209-22 11:31
- 101 3 [中国电影吧] 满上了,先做几天中国电影,然后切到英唐智控/ 好毛毛超市 09-2209-22 11:31
- 73 0 [怡亚通吧] 概念题材都在热门里,两个涨停就开始天天跌,真 岁岁炒股日记 09-2209-22 11:31
- 73 0 [儒意电影吧] 下午跌停散户接盘 粤F30WL60644 09-2209-22 11:31
- 84 0 [赣锋锂业吧] 特斯拉铝离子电池是不是真的 股友Ae1RuS 09-2209-22 11:31
- 69 0 [威派格吧] 什么都不说了,准备挨刀吧, 金银利市得金锁 09-2209-22 11:31
- 69 0 [报喜鸟吧] 饼哥的我票吗 发财树管用不 09-2209-22 11:31
- 75 0 [三安光电吧] 所有技术分析基本面分析都不是我们小散户该考虑 秦时明月照汉关 09-2209-22 11:31
- 79 0 [天海防务吧] 今天割肉,过几天建仓 股友8092k33a86 09-2209-22 11:31
- 84 0 [中国中冶吧] 中冶管理层在干什么?为什么公司业绩年年下降? 股友71Z325E869 09-2209-22 11:31
- 82 0 [山东出版吧] 什么意思? 义无反顾得利奥 09-2209-22 11:31
- 79 1 [*ST华西吧] 蹦着跌停去的 韭菜李哥哥 09-2209-22 11:31
- 97 3 [建设工业吧] 垃圾中的战斗力 心细如发的白柏 09-2209-22 11:31
- 67 1 [TCL中环吧] 5元就买 股友5wqxxz8092 09-2209-22 11:31
- 67 1 [王府井吧] 这几天没跌就是好了可惜没做t 长期主义者666 09-2209-22 11:31
- 404 1 [龙芯中科吧] 宇树机器人已切换为龙芯2K3000。这一替换被认为 赵氏父女 09-2209-22 11:31
- 270 0 [华策影视吧] 刺杀小说家2的视觉效果绝对不错,3Dmax和2D的影 气宇轩昂的89 09-2209-22 11:31
- 83 0 [金隅集团吧] 这支股票总是这个德性,不是有种踩到上的感觉? 一叶残梦未醒A 09-2209-22 11:31
- 85 0 [深科技吧] 万手哥进来也要被套 股友56xW516031 09-2209-22 11:31
- 494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牛市行情稳固,AI消费电子表现给力,$东财消费 辰啊辰 09-2209-22 11:31
- 65 1 [山子高科吧] 再少八板 广西牛魔王 09-2209-22 11:31
- 89 1 [肇民科技吧] 主力死了 基民g2W618 09-2209-22 11:31
- 67 0 [中航西飞吧] 逆子 股友383P7d3356 09-2209-22 11:31
- 75 0 [五粮液吧] 管理层,市值管理做不好。 稻草人555 09-2209-22 11:31
- 72 0 [深城交吧] 反弹无力,又开始跳水 股友IM97695966 09-2209-22 11:31
- 68 0 [凯美特气吧] 2个板走了,留下的发财 婀娜多姿的灬 09-2209-22 11:31
- 71 0 [格力电器吧] 虽然你是低估,但是在这样跌下去,你就要被ST了 股友7R2806X886 09-2209-22 11:31
- 79 0 [广聚能源吧] 跌破120天均线了,哎,,,没得看头了 有梦想的瑶瑶 09-2209-22 11:31
- 86 0 [启明星辰吧] 这个9月把五线开花形态的趋势打砸的一塌糊涂, 赚最稳的钱 09-2209-22 11:31
- 85 0 [巨星科技吧] 社保基金的票知道什么消息,先挖大坑。下午可能 股友66L078i758 09-2209-22 11:31
- 76 0 [蔚蓝锂芯吧] 这炒股真能把人整神 执心渡流年 09-2209-22 11:31
- 74 0 [飞荣达吧] $飞荣达(SZ300602)$ 爱炒期货滴小白马 09-2209-22 11:31
- 71 0 [金逸影视吧] 731电影让你们影院亏了吗 n556013763780520 09-2209-22 11:31
- 81 1 [英诺赛科吧] 成交量好低啊,不会长期这么阴跌吧 我是MT_MT 09-2209-22 11:31
- 395 3 [德林控股吧] 从竞价到卖单,一直都是内资,嚯嚯嚯 时尚的冷靖娴 09-2209-22 11:31
- 141 3 [曲江文旅吧] 买这个票,然后去西安旅游,回来的时候卖掉,旅 仙霞山居士 09-2209-22 11:31
- 78 0 [山东玻纤吧] 这玩意是真废啊,跟跌不跟涨,主力sqj了吗 高傲的蒜苗 09-2209-22 11:31
- 73 0 [罗牛山吧] 文昌鸡黄椒酱还有马?吗 共赢爱重组 09-2209-22 11:31
- 72 0 [省广集团吧] 星期五浙大网新中电鑫龙偏偏进了这个喜欢吃独食 股友098X51188U 09-2209-22 11:31
- 73 0 [人民网吧] 不要在这种大资金看不起的传媒公司上浪费时间了 无敌为王 09-2209-22 11:31
- 96 0 [芯片ETF东财吧] 芯片板块今天继续上涨,跟上节奏上车吃肉 紫依儿 09-2209-22 11:31
- 79 0 [宝利国际吧] 老庄铁了心,一心求S,赚几个点就跑了,没有实 百菜皆来 09-2209-22 11:31
- 83 1 [保利发展吧] 是央企吗?这盘面太难看了吧 文楠莉 09-2209-22 11:31
- 91 1 [美团-W吧] 马上就到95 股友5886xl2957 09-2209-22 11:31
- 78 2 [帝奥微吧] 快跑吧,下午砸盘 牢牢牢不可破 09-2209-22 11:31
- 78 1 [贝因美吧] 我还在,彻底躺平 泉城解放路 09-2209-22 11:31
- 71 0 [白银有色吧] 这k线像上香,左右各一支香 老韭菜笑哈哈 09-2209-22 11:31
- 102 0 [歌尔股份吧] 真假待议 魅力的公孙靖娴 09-2209-22 11:31
- 89 0 [恒烁股份吧] 八戒醒醒,艳舞开始了! 普洱茶15 09-2209-22 11:31
- 208 0 [光威复材吧] $光威复材(SZ300699)$ 光复2021 09-2209-22 11:31
- 70 2 [潮宏基吧] 什么时候启动过20 股神特浪没谱 09-2209-22 11:31
- 462 5 [三七互娱吧] 啥利空? 牛掰六道仙人 09-2209-22 11:31
- 157 3 [睿智医药吧] 暂时规避风险,下礼拜择低进场,留500股打底! 瞅你长得像韭菜 09-1909-22 11:31
- 118 0 [华鲁恒升吧] 放量大跌 a恰到好处 09-2209-22 11:31
- 80 0 [中衡设计吧] 这什中不是人干的事 平淡是福919 09-2209-22 11:31
- 81 0 [天娱数科吧] 不是不涨,只是时间未到,哈哈哈 股友0o97o23907 09-2209-22 11:31
- 77 0 [红枣吧] 逢高空稳赚 股友iEiG6d 09-2209-22 11:31
- 82 0 [科大智能吧] 有个事实!没有莎比赚钱!聪明人怎么亏?简直太 顺势而为oo 09-2209-22 11:31
- 77 1 [上海建工吧] 继续拉板,只有把散户情绪调动起来,主力才能吃 哎呀啥玩意嘛 09-2209-22 11:31
- 78 1 [中兴通讯吧] 妈,垃圾! 尊重的冯芸菲1 09-2209-22 11:31
- 94 2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楚生玩意,砸盘是真的快啊 赚够18个亿 09-2209-22 11:31
- 75 1 [盟固利吧] 你觉得它还会涨吗?只是回光返照罢了 小高哥哥哈哈 09-2209-22 11:31
- 96 2 [海联金汇吧] 下个支撑位7.57还早还早 花开民丰得王重阳 09-2209-22 11:31
- 309 2 [天际股份吧] 主力,你玩的太过火了!!!给你个机会,别逼我 比翻俩番多一番 09-2209-22 11:31
- 93 2 [世纪恒通吧] 抢筹码,买买买 股友DTMGwK 09-2209-22 11:31
- 73 3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反转拉? 横盘四天三次 09-2209-22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