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2 [中仑新材吧] 十个点割肉留下的发财 股友3G71n10101 09-2209-22 11:25
- 109 2 [西藏药业吧] sm东西害我建工没钱抄底,比依才进了一点,弱b 从此只玩老鼠仓 09-2209-22 11:25
- 62 1 [永贵电器吧] 这种老庄股,要么来个大哥把庄洗掉,要么就被老 热情似火的远青7 09-2209-22 11:25
- 57 1 [今世缘吧] 这个是白酒中最垃圾的 股友BSQxUj6509 09-2209-22 11:25
- 414 7 [上海机场吧] 今天开盘30分钟的操作绝不仅仅是洗盘这么简单, 无躁无畏自律自燃 09-2209-22 11:25
- 100 4 [城建发展吧] 万科上涨,建建大跌 嘉德集团168 09-2209-22 11:25
- 119 4 [华贸物流吧] 破位下行,不符合市场逻辑。董事长疯狂减持,难 股友78t2212n81 09-2209-22 11:25
- 78 0 [万润科技吧] 能不能突破历史新高 覆釜山 09-2209-22 11:2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同志们,大盘不好,空仓为上! 看谁刀快 09-2209-22 11:25
- 109 0 [立新能源吧] 主力在外面大票吃饱了现在回来抄你们底了 股友8g9c016161 09-2209-22 11:25
- 70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分段出货每一次小拉伸都是逃跑机会 胜在天 09-2209-22 11:25
- 106 1 [五洲新春吧] 谁便买,谁便赚,今天做T,获利7帕,下午出去花 股友eae3es 09-2209-22 11:25
- 73 1 [吉视传媒吧] 我进入市场来。亏最大的股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2209-22 11:25
- 78 1 [美年健康吧] 钝刀动感割肉,温水煮青蛙天天创新低跌 舞动庭好 09-2209-22 11:25
- 108 3 [通策医疗吧] 熊市都很少有票连续7阴的,这个票是真的,这个 股友OKPjbm 09-2209-22 11:25
- 70 1 [苏宁环球吧] 这个今天绝对是跌停收盘 股友231W2012v3 09-2209-22 11:25
- 87 0 [西部证券吧] 人看来不能恋旧,上个月清了,这个月要入套 股友x5110e7252 09-2209-22 11:25
- 86 1 [立讯精密吧] 刚看好想买,竟然直接涨停开盘 ljshgx 09-2209-22 11:25
- 123 4 [中原证券吧] 中原难产 股友A690D91365 09-2209-22 11:25
- 375 3 [微导纳米吧] 今天高点已经出现 狙击精英1号 09-2209-22 11:25
- 88 1 [湖南发展吧] 刘志刚是散户的克星! 股友01607t0z86 09-2209-22 11:25
- 61 1 [雷电微力吧] 能不能长点的阴线出一根? 勤奋的彭莉萍 09-2209-22 11:25
- 75 2 [索菲亚吧] 这股咋啦?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9-2209-22 11:25
- 63 2 [佳先股份吧] 又追高了 股友85U67682r1 09-2209-22 11:25
- 88 0 [福鞍股份吧] 差一点点就成交了,继续等机会。 财运万贯地李寻欢 09-2209-22 11:25
- 66 0 [格力电器吧] 大神们,这个股真的没救了吗? 价值投资追随者 09-2209-22 11:25
- 84 0 [哈药股份吧] 这个千万不要有奢望 刚正不阿的扫苔阶 09-2209-22 11:25
- 75 0 [华钰矿业吧] 草买到假黄金 锁螺丝123456 09-2209-22 11:25
- 76 0 [精工科技吧] 你不要涨停,你涨停我都不敢留。 股友UKsq6G 09-2209-22 11:25
- 94 2 [玲珑轮胎吧] 转发 躲牛007 09-2209-22 11:25
- 155 6 [中国核电吧] 俺买了某家的核心资产大家说说这是核心资产吗? 招财成章的祖千秋 09-2209-22 11:25
- 107 3 [视觉中国吧] 不到19一股不买 特斯拉C 09-2209-22 11:25
- 967 3 [山河智能吧] 早上补仓补错票了,意外之喜。。 淡然的林 09-2209-22 11:25
- 123 2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洗的干干净净 踏浪高升 09-2209-22 11:25
- 139 3 [天赐材料吧] 去多氟多,率先调整结束了 多多加油 09-2209-22 11:25
- 281 2 [首开股份吧] 我买哪个那个崩盘,你们瑟瑟发抖吧 参天椒 09-2209-22 11:25
- 99 0 [西藏旅游吧] 快跑小散户又吸饱了!都等下午主力抬轿呢上周买 混的人69 09-2209-22 11:25
- 97 0 [阿科力吧] 今天可能涨2毛 汝负我生 09-2209-22 11:25
- 69 0 [香江控股吧] 一帮唱多的,他就好不了 草根的逆袭 09-2209-22 11:25
- 90 0 [华天科技吧] 这股这几天应该有一个暴跌,跌停板那种了,既然 北美老牛 09-2209-22 11:25
- 91 0 [铁流股份吧] 爽 陪华录到28 09-2209-22 11:25
- 80 0 [东华软件吧] 开始数板,要求不多,7连板就行 热心de穆念慈 09-2209-22 11:25
- 227 2 [斯迪克吧] 存储磁盘英文是disk,disk变一下就是斯迪克,所 勇敢无畏的姜泓宙 09-2209-22 11:25
- 142 1 [华纺股份吧] 不要急,前几天放阳线时,换手率太大,很多散户 sxd1088 09-2209-22 11:25
- 80 1 [吉视传媒吧] 董事长上任第一天就被绿 Cucumber彼岸 09-2209-22 11:25
- 89 3 [三佳科技吧] 总比板块均线差,过期龙头 欢迎来到kk乐园 09-2209-22 11:25
- 92 4 [中国电影吧] 20还有机会回本吗 做个人过个肥年 09-2209-22 11:25
- 167 7 [福莱新材吧] 今天反弹的力度还不错啊,憋了这么久,是时候也 神散一号 09-2209-22 11:25
- 301 11 [中红医疗吧] 5万股仍未增持完毕,是不是意味着股价还得下跌 ywj马到成功 09-1509-22 11:25
- 71 0 [景兴纸业吧] 卖手纸的,加油啊! 牛气冲天股小神 09-2209-22 11:25
- 180 0 [首创证券吧] 新机。同款十年前落了。。。 古大wxguda 09-2209-22 11:25
- 67 0 [易成新能吧] 今年解不了套涨到6000点都没用垃圾永远是垃圾 股友31193yv921 09-2209-22 11:25
- 74 0 [中体产业吧] 有些人还搞不明白什么文旅健身这种根本不赚钱。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25
- 74 0 [金龙羽吧] 绝对标准的M顶 时尚的梅博弘 09-2209-22 11:25
- 152 0 [岩山科技吧] 冷 温柔贤惠的孙念茜 09-2209-22 11:25
- 154 2 [汇嘉时代吧] 下跌理由:胖东来的余东来多嘴!!!纸糊的上市 股友727X99322d 09-2209-22 11:25
- 103 2 [宝利国际吧] 大伙给你抬轿,你合作共赢,合作共赢,没有格局 有自信的黎奕16 09-2209-22 11:25
- 251 7 [亚太实业吧] 我在正平,有个家伙在我们群里狂叫亚太第一,所 肥利普菜 09-2209-22 11:25
- 309 1 [国轩高科吧] 欧洲17国TOP10汽车品牌销量全面下跌跌幅普遍超2 多咪果666 09-2209-22 11:25
- 62 1 [赤峰黄金吧] 3700都滞涨,这是为大跌做准备呢 豁达的谢泰成1 09-2209-22 11:25
- 1294 2 [久远银海吧] 在技术层面上,这两只票有可比性。我觉得应该是 人生奇点落子无悔 09-2009-22 11:25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走了 买京华泉家没了 09-2209-22 11:25
- 434 0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A吧] 突发!人形机器人概念股直线拉升,沃尔德飙涨超 地铁看盘日记 09-2209-22 11:25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卧槽,突然拉,奶奶的,我还没进。等我 安之若命_张子逍遥 09-2209-22 11:25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坐稳扶好 股友15hV987779 09-2209-22 11:25
- 126 3 [宝武镁业吧] 机器人涨他也不涨,太弱了,浪费行情 波澜不惊处之泰然 09-2209-22 11:25
- 116 3 [中集环科吧] 玩意,打新的500股上市第一天没有卖出,第二天 wzhx4519 09-2209-22 11:25
- 230 4 [乐普医疗吧] 搞不好,明天要涨停了 乐普医疗2026 09-2109-22 11:25
- 94 0 [朝阳科技吧] 苹果大涨消费电子大涨这货开盘就砸看来老板减持 股友0p377X7023 09-2209-22 11:25
- 68 0 [金城医药吧] 这股明显要跌! 笑眯眯的牛牛牛牛 09-2209-22 11:25
- 92 0 [君正集团吧] 算你厉害,磨不过你。小赚走了。主力难道就差我 神内医院院长 09-2209-22 11:25
- 67 0 [多晶硅吧] 抄底抄底目标八万 成者王侯败者寇 09-2209-22 11:2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买日经把稳定赚钱 Vinge 09-2209-22 11:25
- 74 0 [国瑞科技吧] 谁一直压 股友1u5o088928 09-2209-22 11:25
- 111 0 [博硕科技吧] 硕博连读 终结者1018 09-2209-22 11:25
- 72 1 [TCL科技吧] 李不如京东方 分析之神 09-2209-22 11:25
- 91 1 [招商证券吧] 怎么跌这么多? 保持盈利之心 09-2209-22 11:25
- 75 1 [亚泰集团吧] 一片哀嚎,都不拉一下啊 股友zG88356815 09-2209-22 11:25
- 167 5 [许继电气吧] 怎么回事犯天条了? 活力的小aa 09-2209-22 11:25
- 304 5 [长光华芯吧] 从周四开始起全面唱空,坐等公司公告出来大跌特 有自信的巴韭特 09-2109-22 11:25
- 62 0 [西安饮食吧] 割了涨吧 低吸牛牛别追高 09-2209-22 11:25
- 73 0 [仙鹤股份吧] 较真你就输了,一定要以玩世不恭的态度去炒股, ne12893596356625 09-2209-22 11:25
- 67 0 [赣锋锂业吧] 巴废特都跑了还想屁吃 骑着蜗牛逛太空 09-2209-22 11:25
- 69 1 [上证指数吧] 才想起拉银行,不是很能砸吗 股友383U7y0667 09-2209-22 11:25
- 70 0 [海航控股吧] 一鲸落万物生 n14067008051f2547396 09-2209-22 11:25
- 89 1 [剑桥科技吧] 扶老奶奶下楼梯 yc小样 09-2209-22 11:25
- 125 2 [蓝黛科技吧] 大哥哥们,大姐姐们,这是个什么玩意儿?请告诉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25
- 87 1 [孩子王吧] 每一天就是举报 敏捷的吕宇航1 09-2209-22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