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*ST中基吧] 大师指出:ST新业番茄切糕可以在周三跌停板建仓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2209-22 11:42
- 78 1 [大众公用吧] 1倍股 风度翩翩的齐优茜 09-2209-22 11:42
- 168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任职回报负百分之四十几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李的玲儿 09-2209-22 11:42
- 120 2 [华贸物流吧] 慢慢跌,破六指日可待! 股友0P9311l176 09-2209-22 11:42
- 71 0 [均胜电子吧] 电池弹射技术牛,死道友不死贫道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42
- 82 0 [*ST易录吧] 小夭105 人世间的过客 09-2209-22 11:42
- 68 0 [大叶股份吧] 没人完,周五主力骗你们,这次割韭菜,下午大跌 股友286G5I2293 09-2209-22 11:42
- 88 0 [诚志股份吧] 还是这个票厉害,连绿七天多亏之前走了,这种票 英姿飒爽的赵逸凡 09-2209-22 11:42
- 85 0 [中国核电吧] 主力最精明,他不接,我还接了点,我接了,散户 离远点再远点 09-2209-22 11:42
- 85 1 [景兴纸业吧] 这种一字板上来的,再加上今天这种走势。就是哪 神财888888 09-2209-22 11:42
- 118 1 [东华软件吧] 封死涨停板,一旦封不住涨停板就见顶了!赶紧清 大青山王老师 09-2209-22 11:42
- 77 2 [泰慕士吧] 托盘必跌,勾引你们买的,见过太多了,虽说不是 大曾子用手接 09-2209-22 11:42
- 1400 7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由江到明 09-2209-22 11:42
- 57 2 [TCL中环吧] 研发投入大,效果差劲,我看利润表,20-24年5年 股友ivep2I 09-2209-22 11:42
- 232 6 [卧龙电驱吧] 兆威都涨停两个,卧龙今天能板吗? 江城大道_炒股养家 09-2209-22 11:42
- 191 4 [胜蓝转02吧] 175.80已经出掉,好票永远不怕晚,你先发挥一下 站在趋势最低点 09-2209-22 11:42
- 64 0 [工业富联吧] 要涨停封板,快买 蓝色马车 09-2209-22 11:42
- 102 0 [中原传媒吧] 太垃圾,太恶心了, 故里静悟 09-2209-22 11:42
- 93 1 [*ST西发吧] 这是要调整到20日线的节奏 穿越股海见彩虹 09-2209-22 11:42
- 89 1 [上海电气吧] 就凭这股价,只要是投票,我全投反对,有没有用 水云居清风客 09-2209-22 11:42
- 77 1 [纯碱吧] 增仓下跌,兄弟们差不多撤吧 如意宝郎君 09-2209-22 11:42
- 202 3 [浙江龙盛吧] 不会要出分子吧! 灵魂狩猎者2442 09-2109-22 11:42
- 88 0 [申能股份吧] 漂亮国核电核能大涨,对比反差太大 股友508K085R69 09-2209-22 11:42
- 191 0 [万憬能源吧] 哈哈哈哈,够拉的 牛逼卡拉米 09-2209-22 11:42
- 59 0 [国机通用吧] 跟跌不跟涨套的难受 极红岛厉飞羽 09-2209-22 11:42
- 75 0 [蜜雪集团吧] 超级大牛居然跌这么久了 xuejn 09-2209-22 11:42
- 93 1 [未来3吧] 万亿雪茄坚持就是胜利,20年后我来拿养老金 股友6l69E75673 09-2209-22 11:42
- 67 0 [李子园吧] 它被低估了,被套的请坐稳,天总要亮的 巴巴托斯股市日记 09-2209-22 11:42
- 81 1 [中国稀土吧] 还是走了吧,过了国庆再来看看,56的本,亏的不 发宝发宝 09-2209-22 11:42
- 235 3 [浙大网新吧] 什么消息涨停 股友9E3206w225 09-2209-22 11:42
- 84 1 [环球印务吧] 加速赶底,这是要砸多大的坑呢 股友926972EI90 09-2209-22 11:42
- 101 1 [光大同创吧] 今天又是最佳买点上下影揉搓洗盘等真正带量突破 黄金眼wy 09-2209-22 11:42
- 1062 16 [跨境通吧] 清仓了,还好跑得快,太吓人了,直接闷跌停 阿美瑞克 09-2209-22 11:42
- 172 5 [隆基绿能吧] 我上周提示17块最后的跑路机会,凡是听劝的都成 gkcx8052 09-2209-22 11:42
- 237 2 [京泉华吧] 菲升级对华子会有什么影响,大家讨论一下吧。 朱余元 09-2109-22 11:42
- 277 11 [首都在线吧] 各位大哥,这只票如何,我准备明天逢低进场了 勤能补拙呼 09-1709-22 11:42
- 79 0 [山东矿机吧] 402我先建个底仓,380加,然后做T陪大家 雪巷回风 09-2209-22 11:42
- 74 0 [儒意电影吧] 不相信万达电影只涨这么一点点,今天散户买的多 股友52w3K37035 09-2209-22 11:42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天天涨科技股,大A是不是忘了有文化传媒这个版 股友1z1509m769 09-2209-22 11:42
- 76 0 [智立方吧] 五金杂货店 快跑那头熊 09-2209-22 11:42
- 71 0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涨停价进去的会成炮灰,下午必开板,明天大 我你他我你他 09-2209-22 11:42
- 107 0 [信测标准吧] 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又不争气 秀88 09-2209-22 11:42
- 73 0 [中京电子吧] 弟兄们走吧,到马路对面那家店吃面我请客 恭喜大展de花满楼 09-2209-22 11:42
- 100 1 [中国天楹吧] 双顶已现,无量拉升,后期回调必破4,小散赶紧 美丽地海鸥 09-2209-22 11:42
- 1147 23 [和而泰吧] 我又挤进去了300股 一线散户 09-2209-22 11:42
- 88 0 [自由现金流ETF易方达吧] 易方达这个现金流涨势算很好的,但为什么份额越 无语小妖 09-2209-22 11:42
- 86 2 [安彩高科吧] 今天买入。明天后天涨停 有梦想的瑶瑶 09-2209-22 11:42
- 66 0 [金逸影视吧] 还有这么玩的 股友q6R8353760 09-2209-22 11:42
- 75 0 [和邦生物吧] 大盘上5千点,此股丝纹不会动 害人精太多太多 09-2209-22 11:42
- 78 0 [比亚迪吧] 我来接股神的盘了,买了10手 骁仰2030 09-2209-22 11:42
- 162 2 [湖南白银吧] 重大利好! 东方556688 09-2209-22 11:42
- 164 1 [国晟科技吧] 我4.28的本怎么办 钱从四面八方来tt 09-2209-22 11:42
- 95 1 [*ST东珠吧] 一直延均线走,早盘加仓了,,下午可能冷不丁拉 足银足金 09-2209-22 11:42
- 75 1 [成飞集成吧] 大家说说融资是什么意思啊 懂平衡的安杰罗 09-2209-22 11:42
- 394 3 [亚太实业吧] 持有星剑长空8%股份的中环海陆半个月跌了50%了 追跌杀涨123456 09-2109-22 11:42
- 201 4 [上海艾录吧] 跟着哥6.5抄底,一定会到的,至于为什么,你懂 股市裁判官 09-1909-22 11:42
- 76 1 [中国能建吧] 可以建仓了么 Diversity 09-2209-22 11:42
- 84 1 [中国船舶吧] 何时扬帆? 股友25901k3w22 09-2209-22 11:42
- 448 3 [宁波精达吧] 今天可能会涨停?我的老天爷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2209-22 11:42
- 85 0 [国投电力吧] 刻意打压!市盈率已经很低了,放心分批买入,静 东方地心 09-2209-22 11:42
- 148 4 [上海电影吧] 你倒是发力啊资本啊资本 Yomi必胜客来喽 09-2209-22 11:42
- 143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说骂你把平台不让发。。。不骂你是真对不起你 铁大丧门星 09-1209-22 11:42
- 78 0 [二六三吧] 6.66还再诱多, A可惜没如果 09-2209-22 11:41
- 475 2 [飞凯材料吧] 糊涂啊 仓位控制莫追高 09-2209-22 11:41
- 203 6 [格力博吧] 现在证监会在关注格力博了,举报的太多了 NKWB6617233 09-2209-22 11:41
- 428 2 [ST合力泰吧] 如周一开盘跌就割肉换金信诺 体贴的尹雅萌 09-2009-22 11:41
- 1154 9 [一脉阳光吧] 散户们不要买了,越买越跌,港股通都到43了,越 基民nj4WQo 09-2009-22 11:41
- 78 0 [岭南控股吧] 唉。炒股不要太厉害了,每次神预测。 股友M87X380279 09-2209-22 11:41
- 75 0 [中国核电吧] 牛逼!这股还有赚钱的人吗? 小众操作不喜勿喷 09-2209-22 11:41
- 89 0 [伊利股份吧] 连跌7天跌了1块钱,想做T的朋友可以玩一把了过 佛主073 09-2209-22 11:41
- 80 1 [大东南吧] 些垃圾人气上升还挺快 WDW计必到 09-2209-22 11:41
- 163 3 [首创证券吧] 首创证券上周章盟主有买进,证券板块中该股趋势 海之子aaaa 09-2209-22 11:41
- 33 1 [美锦能源吧] 还得往下走 潇洒不羁的牛牛牛 09-2209-22 11:41
- 96 2 [恒宝股份吧] 和东信和平难兄难弟 俏皮的冉虔 09-2209-22 11:41
- 109 3 [跨境通吧] 下次拍不出去会更低,公司基本面太差啦 英俊潇洒的游智妍 09-2209-22 11:41
- 254 2 [宇新股份吧] 等大盘的主声浪,普通人都忽悠进来被套住的时候 这个市场太难了 09-2209-22 11:41
- 214 5 [美邦服饰吧] 不用看东财的流入指标都不准确就看看尾盘有没有 韭菜投资第一名 09-2209-22 11:41
- 190 10 [航天信息吧] 建议大家保持清醒,不要相信那些无脑尬吹的 爱割肉的小仙女 09-2209-22 11:41
- 86 2 [敷尔佳吧] 敷尔加本周可能有行情?希望判断不错,盘了这么 真实得巨蟹 09-2209-22 11:41
- 133 6 [XD涪陵电吧] 大盘涨,你跌。大盘跌了,你该涨了吧。 雅佳龙 09-1809-22 11:41
- 126 3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有没有追高的啊 戒酒的李白888 08-1809-22 11:41
- 84 0 [百联股份吧] 一年成本区击穿,空留演员在风中凌乱,别不信[ 煤气王 09-2209-22 11:41
- 165 0 [晋西车轴吧] 主力这骚操作确实让人看不懂了…… 伊坎罗菲展博Gann 09-2209-22 11:41
- 81 1 [海昌新材吧] 今天预估能红 陈观123 09-2209-22 11:41
- 125 4 [工业富联吧] 8个点进的相信能到100块 友爱的唐淼秋 09-2209-22 11:41
- 411 3 [坤彩科技吧] 同样是钛白粉 股友L326898o35 09-2209-22 11:41
- 319 5 [爱建集团吧] 爱建集团子公司君信资本今年已经赚了十几个亿, 股友NWWe4D 09-2209-22 11:41
- 618 5 [汉桑科技吧] 你的杂活 有激情的欧泽3 09-2209-22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