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1 8 [恒申新材吧] 这次还行稳步下杀,不像之前似的直接往下杀。 小苹果吃香蕉 09-2209-22 11:54
- 73 0 [星辉娱乐吧] 一毛钱,摘牌价。 孤山飞鱼 09-2209-22 11:54
- 80 0 [传艺科技吧] 真是没有任何希望的股,消费电子涨你不涨,消费 股友10p2337c07 09-2209-22 11:54
- 71 0 [卓胜微吧] 做个人吧哥 周润发1203 09-2209-22 11:54
- 87 0 [剑桥科技吧] 曾经48块钱买过,破了20日线就没关注,不然翻一 安徽小张 09-2209-22 11:54
- 84 1 [新国都吧] 这股真神经病啊 march0912 09-2209-22 11:54
- 73 1 [中兴通讯吧] 完蛋了,现在连跟屁虫都不配当了,还以为能当个 牛来了111111 09-2209-22 11:54
- 364 11 [天沃科技吧] 小心上当受骗。 多头也是空头 09-2209-22 11:54
- 467 6 [隆扬电子吧] 隆扬电子与摩尔线程有合作。隆扬电子先后与燧原 股友085Q601p50 09-2209-22 11:54
- 238 11 [退市熊猫吧] 明红盘,再不红,老子继续加仓100股,每个绿盘 熊猫定上40 09-1809-22 11:54
- 98 0 [艾比森吧] 跌不到哪里去了,底部整理调整短期看到17左右, 卡哇伊内固 09-2209-22 11:54
- 83 0 [万林物流吧] 骗人上车很坏 股友75199qc195 09-2209-22 11:54
- 110 0 [健康元吧] 今天是周一吗?80%的把握上13.2?灭灯了的吗? 誒謓說 09-2209-22 11:54
- 79 0 [远光软件吧] 远光,远光,要走多长的路才看到光明 温婉可人的冉泰成 09-2209-22 11:54
- 153 2 [S佳通吧] 有人说,土豆团10万手来来回回好几次了。你们以 超级土豆888 09-2209-22 11:54
- 102 1 [牧原股份吧] 这一周下跌,让人充满对中报的疑问 人参果66 09-2209-22 11:54
- 56 1 [川宁生物吧] 还是科伦好啊 下班就吃牛肉面 09-2209-22 11:54
- 71 0 [佰泽医疗吧] 细分领域增长那么好,那么多创新药涌向肿瘤治疗 路人四 09-2209-22 11:53
- 84 0 [三六零吧] 中科软怎么了,360都几个点 大A宏图 09-2209-22 11:53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开开心心 股友5306VE5965 09-2209-22 11:53
- 384 2 [天际股份吧] 下午能红吗?大家怎么看,红了点赞 恭喜发财的红包 09-2209-22 11:53
- 58 1 [志高机械吧] 天天新低,知道什么叫涨吗 股友909k63m183 09-2209-22 11:53
- 189 0 [信澳领先增长混合C吧] 慢慢定投起来,看好后续的市场行情 汀兰岸芷 09-2209-22 11:53
- 80 0 [山高控股吧] 高价卖出1,200,000,000股低价买回高手 BOBYPAN 09-2209-22 11:53
- 86 0 [兴通股份吧] 还有个股东的减持出掉了,就涨了 股友kbiTng9811 09-2209-22 11:53
- 73 0 [志高机械吧] 垃圾浙江股 kira320 09-2209-22 11:53
- 106 2 [玻璃吧] 1220多了10手,1250就出,破1200出,不知道主力 孤独的乔治0 09-2209-22 11:53
- 96 2 [达实智能吧] 骂的,跌的时候猛的狠。涨的时候拉了,一分玩半 股友6823WR0376 09-2209-22 11:53
- 77 0 [望变电气吧] 下午涨停 才思的文崠 09-2209-22 11:53
- 81 0 [野马电池吧] 。。。这股跟我相克,我觉得他应该牛的时候,天 股友1860L7G822 09-2209-22 11:53
- 135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吉巴精密,真的太恶心了。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9-2209-22 11:53
- 87 1 [豫光金铅吧] 有反弹就卖,跌落不一定要买 华山论拳 09-2209-22 11:53
- 94 1 [博威合金吧] 现在叫去啥比图形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专做低吸拉升 09-2209-22 11:53
- 99 3 [德福科技吧] 幸好睡着了要不然卖飞了 毛蛋168 09-2209-22 11:53
- 89 2 [海能达吧] 人气上升!是散户多了!不是好事! 堆金利市地苏星河 09-2209-22 11:53
- 61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上午看了一眼就知道今天应该稳了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2209-22 11:53
- 76 0 [汤姆猫吧] 这个病猫是绝症,无药可治,早上开盘全部清仓了 股友s4ws5q 09-2209-22 11:53
- 75 0 [中国交建吧] 缺德的交建 股友73Q9880g13 09-2209-22 11:53
- 82 0 [阿里巴巴-W吧] 3月份那波最高到147,现价160有啥可怕的。 shemeimei 09-2209-22 11:53
- 109 1 [百大集团吧] 主力今天睡觉去了 霞蔚云中1523 09-2209-22 11:53
- 67 1 [崇达技术吧] 啥也没有,利润下降 金融老学徒 09-2209-22 11:53
- 159 0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下午跌停,快跑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9-2209-22 11:53
- 66 1 [潞化科技吧] 要横盘一阵子了 清新脱俗的霁川7 09-2209-22 11:53
- 1231 4 [科大智能吧] 请问公司黄总减持进展怎么样了? 科大智能股友 09-0209-22 11:53
- 335 1 [华友钴业吧] 咱不追快钱,怀揣投资的初心,准备承担可能的风 幸运在每次呼吸中 08-1509-22 11:53
- 84 0 [东软集团吧] 只能说主力没格局,这么好的利好,搞得一地鸡毛 股友965623PR89 09-2209-22 11:53
- 83 2 [范式智能吧] 应2i52网友愿望,来diss不争气阿杂菜了,啥也不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9-2209-22 11:53
- 180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可转债王者归来 09-2209-22 11:53
- 104 1 [美的集团吧] 别告诉我下跌是受和华为合作的拖累 正义之堂吉诃德 09-2209-22 11:53
- 123 2 [沃森生物吧] 哈哈,人家盼涨咱盼跌,看来今天1180可以接到了 股之道电梯行 09-2209-22 11:53
- 95 3 [保利发展吧] 祖训,要是看到保绿发展盘中拉了,必须毫不犹豫 韭王1987 09-2209-22 11:53
- 232 3 [千禾味业吧] 9块钱再来 躺赢的美女 09-1909-22 11:53
- 82 0 [金发科技吧] 减持消息太突然,第二天就跌仃。作死! n47611370314290357 09-2209-22 11:53
- 287 0 [上汽集团吧] 赶紧上车!涨起来! 凌峦本大仙 09-2209-22 11:53
- 87 1 [亚太实业吧] 是不是电脑死机了[微笑] 成也ST败也ST 09-2209-22 11:53
- 105 2 [高盟新材吧] 买入,明年上20元!留个贴为证! 小燕探市 09-2209-22 11:53
- 391 0 [芯原股份吧] 让利市场 万物有为法 09-2209-22 11:53
- 89 0 [大族激光吧] 走了,目标达成,就剩世嘉股份了 股友l129D51676 09-2209-22 11:53
- 71 0 [通达股份吧] 蓄势待发已经完成!!!一家业绩优良的企业在没 榜一976 09-2209-22 11:53
- 70 0 [ST臻镭吧] “真雷”来了 股友bYivrv 09-2209-22 11:53
- 70 0 [新恒汇吧] 这个票80块左右建仓比较安全。估计过两天就会到 阳光明媚1976 09-2209-22 11:53
- 74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【医疗板块正在悄悄换剧本】以前卷价格,现在比 股友775E1562m3 09-2209-22 11:53
- 154 5 [TCL科技吧] 如果上市公司都象TCL年年定增募资,不顾市值管 红灯笼1987 09-2209-22 11:53
- 75 0 [通裕重工吧] 还是重仓金银财宝湖南白银最安全。 金银的郑玮 09-2209-22 11:53
- 375 0 [东方精工吧] 方框这段是在干嘛 独孤一澜 09-2209-22 11:53
- 82 0 [江淮汽车吧] 对数99快跑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09-2209-22 11:53
- 88 0 [大地海洋吧] 资源循环利用是政策风口,稳稳的方向没跑 张老头不炒股 09-2209-22 11:53
- 460 0 [中国电影吧] 恶心 小股铭 09-2209-22 11:53
- 71 0 [天能重工吧] 这货都无人问津,只能走长线 利落的欧阳晨光 09-2209-22 11:53
- 118 2 [云南旅游吧] 脏乱的大理古城,看个花要400元的拉市海这样涨 n326613322052720 09-2209-22 11:53
- 95 1 [利欧股份吧] 都是我的错,6.45,买进,害得大家亏钱了 股友2z071P1527 09-2209-22 11:53
- 97 2 [向日葵吧] 今天不可能会开板!神仙来了也没用! 股友cAVUqB 09-2209-22 11:53
- 73 2 [工业富联吧] 7块时不买 欢迎来到大A 09-2209-22 11:53
- 2113 5 [小米集团-W吧] 汽车早报【9月20日】 小米集团-W资讯 09-2009-22 11:53
- 75 0 [万孚生物吧] 我错了,我割肉可以吧 电气施工做中线 09-2209-22 11:53
- 133 0 [长盛元赢四个月定开债券吧] 北证已经在赚,东财科创50c业绩也不弱,小盘成长 银杏婳 09-2209-22 11:53
- 81 0 [环球印务吧] 算了,我还是怕了,取关你了怕我点错买上你哈哈 驭云乘风 09-2209-22 11:53
- 554 0 [傲农生物吧] 傲农亏的,都回来了 皇图梦 09-2209-22 11:53
- 195 6 [步步高吧] 公司放任解禁股东,戕害一万股民,真不是东西 深谋远虑的舒心宇 09-2209-22 11:53
- 81 0 [中证A500ETF国泰吧] 关于国泰中证A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09-2109-22 11:53
- 254 4 [福光股份吧] 下周一上40卖,或39多卖。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1909-22 11:53
- 82 0 [永兴材料吧] 好股啊 博学多才的范翼扬 09-2209-22 11:53
- 101 1 [隆基绿能吧] 下午有神奇的事情发生 不念不见 09-2209-22 11:53
- 414 4 [我乐家居吧] 小心骗子 泼天财富滚滚来 09-2209-22 11:53
- 211 9 [大北农吧] 那位4.15以下买入高抛低吸的股神兄弟,可以再来 股市修行者2025 09-2209-22 11:53
- 614 20 [海立股份吧] 我要是说海立不行了,会有人喷吗? 币海潮生 09-2209-22 11:53
- 75 0 [桃李面包吧] 同志们,大面香不香? 千年老妖重出江湖 09-2209-22 11:53
- 97 0 [昆船智能吧] 看看这成交量,可以理解是昆船智能没人买了,应 股友SaBKdf 09-2209-22 1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