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赞宇科技吧] 有什么雷在路上? 以无限为有限1030 09-2209-22 11:35
- 99 0 [雷赛智能吧] 伟创电气大涨12%创新高,伺服爆了,雷赛伺服第 深圳不倒翁OK 09-2209-22 11:35
- 74 0 [国际医学吧] 这个股没有买单都没有,咋还有人要买 股友3x30509l65 09-2209-22 11:35
- 74 0 [北新路桥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回头一看二百五 基民CmHKcb 09-2209-22 11:35
- 82 0 [中远海控吧] 海运价格战打响,先把实力弱的友商吃了, 水镜zzz 09-2209-22 11:35
- 78 1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主力没动吧。 千岛湖357 09-2209-22 11:35
- 878 6 [山河智能吧] 唉,只要盯盘就忍不住,患得患失 一路向北的红毛驴 09-2209-22 11:35
- 168 5 [深南电路吧] 小散不买,主力就一直拉 Jason96 09-2209-22 11:35
- 81 2 [统一股份吧] 什么时候能把缺口补回来 张李爱吃王麻子 09-2209-22 11:35
- 508 14 [利能5吧] 活跃度,十点,9294笔 盘口语言破译专家 09-2209-22 11:35
- 92 3 [铜冠铜箔吧] 短期破位了,撤吧 股友9Bw486 09-2209-22 11:35
- 71 0 [和而泰吧] 远房亲戚都涨停不了,不乏20cm的,近亲能不能不 鑫飞乐 09-2209-22 11:35
- 70 0 [旋极信息吧] 算力板块只有它绿,真奇葩 股友62g292210R 09-2209-22 11:35
- 77 0 [凤凰光学吧] 标准的主力吸筹k线,冲冲冲 利弗莫尔88888 09-2209-22 11:35
- 30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反攻的号角还在继续啊,还要继续加油冲啊 蜜密理财 09-2209-22 11:35
- 80 0 [云赛智联吧] 短期真不如去数据港 温婉可人的郝昱菊 09-2209-22 11:35
- 98 0 [中联重科吧] 低吸就好,不必担心,业绩有业绩,概念有概念。 巴菲特友人的兄弟 09-2209-22 11:35
- 69 0 [农业银行吧] …… 热情的章腾4 09-2209-22 11:35
- 101 3 [儒意电影吧] 星期五进的兄弟不要难过!学习上海爷叔精神,耐 反手定乾坤 09-2209-22 11:35
- 152 2 [北方稀土吧] 近六十日主力卖了240多个亿,都是散户高位接的 拒绝吴彦祖给拍照 09-2209-22 11:35
- 88 2 [金陵饭店吧] 无缘无故发什么神经病 股友494076049494 09-2209-22 11:35
- 99 2 [中教控股吧] 股价是真实的,吹票yy都毫无意义 rty158 09-2209-22 11:35
- 228 2 [白云山吧] 这走势内部有问题啊!ST在所难免。 善良的鲁淇12 09-2109-22 11:35
- 60 2 [吉视传媒吧] 电影很难看 爱笑唔 09-1909-22 11:35
- 105 0 [海达股份吧] 这是真在卖公司,没人看得上这拉基 吃里扒外de内资狗 09-2209-22 11:35
- 85 0 [凌云光吧] 连续过山车,考验投资者成色! 股友8u08336t67 09-2209-22 11:35
- 87 0 [歌尔股份吧] 涨不过立讯精密在我意料之中但是比妇联弱在我意 涨涨涨涨涨ok 09-2209-22 11:35
- 79 0 [青山纸业吧] 主力这货吃的太饱了,下午拉起来吧,差不多得了 坚决果断95188888 09-2209-22 11:35
- 104 0 [纯碱吧] 焦煤强势抗跌就不说了,今天螺纹钢都没怎么跌, 梦非梦之吴王 09-2209-22 11:35
- 66 0 [*ST中基吧] 大家快来买彩票,主任才能中奖那种。 国笑春天 09-2209-22 11:35
- 70 0 [禾望电气吧] 赶紧做t,下午铁定绿色 弱水三千宁缺毋滥 09-2209-22 11:35
- 69 0 [元隆雅图吧] 哈哈哈哈,果然卖出就大跌,希望再大跌个70% 发财的韭菜新人 09-2209-22 11:35
- 79 1 [山河智能吧] 净流出近3亿? 素食主义净坛使者 09-2209-22 11:35
- 82 1 [胜宏科技吧] 别告诉我刚卖你就拉红格局那么久不红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2209-22 11:35
- 112 1 [华软科技吧] 一板封单1点几个亿,二板封单2.4亿,说明决心大 股市入门者 09-2209-22 11:35
- 79 2 [神马股份吧] 涨了点吧里人鬼蛇神,鸡飞狗跳。跌了点鬼哭狼嚎 n3343134001603207415 09-2209-22 11:35
- 77 1 [供销大集吧] 这只没啥前途了,空间不大了。以前st的时候还好 把今生忘掉 09-2209-22 11:35
- 91 1 [用友网络吧] 要么继续洗洗要么直接涨停 想减肥的小熊 09-2209-22 11:35
- 79 1 [国海证券吧] 券商板块是散户集中营。 勇敢的泳者 09-2209-22 11:35
- 72 0 [现金流ETF国泰吧] 破位布林线中轨,叠加大盘指数位置。应当视为风 藕不是白菜 09-2209-22 11:35
- 88 0 [广联航空吧] 还是那句话,只有军工亮眼,其他没什么看的,真 氢氢一抛 09-2209-22 11:35
- 68 0 [张江高科吧] 看多不用唱出来。你们这样我很慌。 请设置好昵称 09-2209-22 11:35
- 87 0 [焦煤吧] 不管在哪,基本都说焦煤会大涨。所以主力会来抬 期哦期啊 09-2209-22 11:35
- 100 1 [千里科技吧] 满仓杀入 大A瀑布观景台 09-2209-22 11:35
- 284 1 [金发科技吧] 感觉今天大概率水下23个点收,减持情绪不好,顺 让我点火 09-2209-22 11:35
- 83 3 [ST美克吧] 明天买 稳健的雷淼洋 09-2209-22 11:35
- 143 2 [广和通吧] 大胆上车,定会一浪高过一浪 股友AxtIxU 09-2209-22 11:35
- 157 3 [农业银行吧] 本以为能在银行股中躺平,结果躺尸了 疯狂奔跑的韭菜 09-2209-22 11:35
- 254 2 [金发科技吧] 宇树概念被“盯”,正常的事情,风口热点肯定还 lzh吉祥平安 09-1909-22 11:35
- 96 0 [前沿生物-U吧] 低买高卖天天做T,就是这股的股性。 c4971471427904694 09-2209-22 11:35
- 71 0 [健盛集团吧] 吃相难看 有激情的梦月玉10 09-2209-22 11:35
- 80 0 [钛能化学吧] 5.84满仓打板进的 年年满腹地李剑白 09-2209-22 11:35
- 79 1 [华鹏飞吧] 基本上没有套牢盘了,要走的都随时可以走了 股友g33718v090 09-2209-22 11:35
- 83 2 [四维图新吧] 这两周进来的资金都跑了,在高位又被套路多少散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 09-2209-22 11:35
- 97 2 [长江电力吧] 今天开盘就杀进去了!它敢跌我敢买!看谁笑到最 南国风情 09-2209-22 11:35
- 212 0 [贵广网络吧] 贵广这么拉肯定是有啥消息了,重组什么资产呢? L股签 09-2209-22 11:35
- 985 5 [中远海控吧] $中远海控(HK|01919)$ 绿豆桃片糕 09-2209-22 11:35
- 1020 25 [*ST实达吧] 大家报一报成本,抱团取暖 guanghanxingkong 09-2009-22 11:35
- 2053 10 [冠农股份吧] 冠农股份:手握国投罗钾股权,保守价值120亿, 荒野狩猎人 09-1909-22 11:35
- 60 0 [工业富联吧] 离100块不远了。 冒险家捉妖 09-2209-22 11:34
- 116 0 [华安CES半导体芯片行业指数发起C吧] 美国加码制裁反而加速国产替代!$广发国证半导 钱堡鼓鼓 09-2209-22 11:34
- 92 1 [国际医学吧] 持有的出来说句话,就问你们服不服,服不服,只 Gemini_X 09-2209-22 11:34
- 63 1 [诺德股份吧] 连跌七天无理由退换货 等张婷涨停 09-2209-22 11:34
- 109 2 [大族激光吧] 上周五入的,现在看来是买少了 你以为的你以为 09-2209-22 11:34
- 78 0 [晨光生物吧] 一个涨停破前高,自我安慰一下。 山东的炒家 09-2209-22 11:34
- 86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股咋样?诸位股东 有钱有势多行善事 09-2209-22 11:34
- 98 1 [大唐电信吧] 囯企央企表现的都不好,说明了不好 股友6816kE6533 09-2209-22 11:34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手里的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,不用来回动它,收 暖暖灯光 09-2209-22 11:34
- 109 0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鲲泰正式对品牌进行了“AI化”升级,彰显了 画梦江湖 09-2209-22 11:34
- 83 1 [吉视传媒吧] 我说了,今天大幅下跌,没错吧,有可能跌停,向 孤零零的风无痕 09-2209-22 11:34
- 352 1 [山河智能吧] 卖了,多谢 小就就 09-2209-22 11:34
- 87 1 [*ST亿通吧] 这个市场最不缺的就是资金和造妖股,就怕你没热 恒心的蔡艳娥 09-2209-22 11:34
- 112 1 [科大讯飞吧] 庄家钱真的是够多,天天玩上冲下落,有意思吗? 逗逗东东 09-2209-22 11:34
- 122 2 [万通发展吧] 10日线,5日线,即将一个个突破,都是小意思 多福多金888 09-2209-22 11:34
- 203 4 [万里马吧] 不要T了,刚刚启动,沉住气 森羊羊 09-2209-22 11:34
- 84 2 [大族激光吧] 达到市值千亿,还需要哪些条件? 蜀新兵 09-2209-22 11:34
- 92 2 [兆易创新吧] 走了走了 红星漫漫似萤火 09-2209-22 11:34
- 151 3 [科兴制药吧] 从筹码峰来看,主力自己都套死了呀,主力不自救 开心的大米 09-2209-22 11:34
- 251 2 [绿亨科技(已切换)吧] 三季度公司经营情况怎么样?有新的增加点吗? 绿亨科技股友 09-1909-22 11:34
- 203 1 [均普智能吧] 万一… 陆家嘴小游资 09-1909-22 11:34
- 1125 1 [招商银行吧] 招商信诺“换帅”,招行系28年“女将”能否重振 招商银行资讯 09-1809-22 11:34
- 86 0 [宜安科技吧] 发资讯加公告,感觉就是老乡别走 A海纳百川4 09-2209-22 11:34
- 73 0 [西藏药业吧] 不要等20日均线一旦往下就是深渊 吃鱼吃肚子 09-2209-22 11:34
- 74 0 [赛微电子吧] 跟班角色赶尾的感觉 负责的温致薇 09-2209-22 11:34
- 69 0 [中际旭创吧] 被一顿胖揍 海纳百川之战 09-2209-22 11:34
- 30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南科大的人形机器人算法觉得很牛,明年的的机器 投资小蜗牛 09-2209-22 11:34
- 101 3 [青山纸业吧] 割完一身轻松,明天继续跌 n515613586133144 09-2209-22 11:34
- 151 2 [*ST聆达吧] 总有一些人过来这里秀智商,还有的喜欢凭空来个 东山路客T 09-2209-22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