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I吧] “人工智能+”行动政策落地!半导体行业利润暴 吧啦吧拉能量 09-2209-22 11:45
- 75 0 [东土科技吧] 杂毛,天天出消息忽悠。 热潜1号2702 09-2209-22 11:45
- 78 0 [上海电力吧] 割r了 庄园路 09-2209-22 11:45
- 82 1 [协鑫集成吧] 全破位了,这垃圾 不骄不躁得赛莉娜 09-2209-22 11:45
- 103 2 [比亚迪吧] 赚了38倍还不走干嘛,还想赚380倍?这种消息算 HX4928094352373434 09-2209-22 11:45
- 80 1 [万兴科技吧] 买了万兴错过富联个后悔了 股友9j6Q7n 09-2209-22 11:45
- 83 1 [神州数码吧] 这股是咋啦,天天发利好,都不怎么涨 股友530c739R79 09-2209-22 11:45
- 154 3 [工商银行吧] 不会大盘国庆节又来A杀重复去年行情吧 幸福bb 09-2209-22 11:45
- 373 3 [中电鑫龙吧] 深入分析 朱罗纪的鱼 09-2209-22 11:45
- 140 3 [保龄宝吧] 绝对是大股东在打压股票 雷神959 09-2209-22 11:45
- 74 0 [许继电气吧] 猪力继续努力,击穿21!让我们满仓上车! 机智勇敢之辛巴 09-2209-22 11:45
- 73 0 [动力新科吧] 哦豁,456.789,666 兜里揣着宝贝 09-2209-22 11:45
- 105 1 [北方稀土吧] 超跌反弹,不是趋势反转 RussHarden9223 09-2209-22 11:45
- 553 6 [报喜鸟吧] 可以可以开盘买的本来以为被套了,再加点仓,结 谦虚的贺琛9 09-2209-22 11:45
- 88 1 [奥特佳吧] 庄稼坏的很 山间放羊 09-2209-22 11:45
- 103 2 [晶华新材吧] 半年四倍,见顶了! jinqiu2068 09-2209-22 11:45
- 70 2 [金新农吧] 大爷涨涨吧 股友2722O2D175 09-2209-22 11:45
- 64 2 [山金国际吧] 出了,不买这么恶心玩意 义气的北堂临风2 09-2209-22 11:45
- 80 0 [天虹股份吧] 恶心了 股友z0265N3722 09-2209-22 11:45
- 78 0 [万通发展吧] 这票暂时还有期待?都没有大柚子来了,成交量说 Win2026启航年 09-2209-22 11:45
- 84 1 [山子高科吧] 上个礼拜五卖飞了 沉毅果决的吴婕 09-2209-22 11:45
- 68 1 [工业富联吧] 宝宝有你是我的福气 股友773T3e2823 09-2209-22 11:45
- 182 2 [天弘中证智能汽车指数发起式C吧] 汽车没有方向盘 快手鹿灵聚宝 09-2209-22 11:45
- 54 1 [药捷安康-B吧] 直线拉升600,怕死的不要来 孤儿仔 09-2209-22 11:45
- 68 0 [永泰能源吧] 废了 淡定姐的生活 09-2209-22 11:45
- 69 0 [阳光电源吧] 大盘又缩量了 末班车了 09-2209-22 11:45
- 72 0 [荣盛发展吧] 自从大仓位进了山子后,一切都舒服了。 股友1601c57Y38 09-2209-22 11:45
- 104 0 [比亚迪吧] 八百亿购置税后,关税战后,世界存量20亿辆1万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09-2209-22 11:45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节前行情我这样做~ 平平淡淡来理财 09-2209-22 11:45
- 113 0 [海象新材吧] 回购价定得这么低,本质是不想回购 股友E96P982170 09-2209-22 11:45
- 87 0 [恒宝股份吧] 他Ma的,主力这是派发筹码了,上周三涨六个点是 股友Qt1KwO9514 09-2209-22 11:45
- 65 0 [泰慕士吧] 大家跑太快,三板组跑慢了,这次,哈哈 就买这个准没错 09-2209-22 11:45
- 75 0 [大众公用吧] 他会是下一个大众交通吗 只做核心31333333 09-2209-22 11:45
- 67 0 [山高控股吧] 4块钱还是22年的价格,拿稳就好了 打锣丝炒股 09-2209-22 11:45
- 97 0 [华发股份吧] 该股的券商和机构真好,每天都在给大家发红包, 要求123 09-2209-22 11:45
- 103 3 [鼎龙股份吧] 回踩五日线,不着急 jk19950 09-2209-22 11:45
- 244 2 [德力股份吧] 真亦假来假亦真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大力金刚丸 09-2109-22 11:45
- 439 9 [左江5吧] 什么时候复牌主板上市 用心的阿牛 09-2009-22 11:45
- 231 3 [国光股份吧] 本周上海跌1.29%,深圳涨1.13%,国光股份本周跌 高雅888888 09-1909-22 11:45
- 259 1 [上汽集团吧] 订单破15万了,期待明天发布会降价,一路起飞 小明哥同学 09-2209-22 11:45
- 69 0 [吉比特吧] 能不能回头一下,我还没有上车呢 独具慧眼的韩立 09-2209-22 11:45
- 94 0 [抚顺特钢吧] 这股进入自动驾驶模式,大股东打压,券商调降融 山雨竹 09-2209-22 11:45
- 73 0 [汇嘉时代吧] 跌停快,抄底 韩立闯A 09-2209-22 11:45
- 94 0 [步步高吧] 这票确实杀的凶,是你情绪资金都在在看空,短期 只想槽反张宏伟 09-2209-22 11:45
- 101 2 [ST西王吧] 3元5买的,静心了,已经给他清仓了。 大发兴隆Miss 09-2209-22 11:45
- 553 2 [先临三维吧] 大佬为什么要低于市场价跑路? 二天晒网五天打鱼 09-2209-22 11:45
- 630 6 [奥瑞德吧] 根据网友深度挖掘,奥瑞德可能具有华为,半导体 股友Gg83381910 09-2109-22 11:45
- 68 0 [儒意电影吧] 光头闷,调整一周 Kevin泽 09-2209-22 11:45
- 76 0 [致欧科技吧] 下午继续跌。散户死与抄底。结果发觉抄在半山腰 股友rO1z8B 09-2209-22 11:45
- 130 2 [中科三环吧] 一般国资控股的基本都是不思进取的,所以没太大 股友3w56h19573 09-2209-22 11:45
- 352 12 [儒意电影吧] 快解套了,哥的成本13.5,今日在那附近高抛做个 信使_2023 09-2209-22 11:45
- 579 12 [海昌新材吧] 今天早盘38我卖飞苏大几千谷,苏大涨42了,26.0 请叫我余同学 09-1909-22 11:45
- 76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是10几连绿了? 股友8fvq0Q 09-2209-22 11:45
- 92 0 [浙大网新吧] 这波20问题不大 我有三宝 09-2209-22 11:45
- 80 0 [神通科技吧] 周五尾盘买吃的货是拿来今天砸盘用!高! 大攀洪哥 09-2209-22 11:45
- 195 2 [上海电力吧] 虽然我搞不懂,你为什么要一直阴跌?,连个反弹 俏丽的邱雅香 09-2209-22 11:45
- 78 1 [吉视传媒吧] 5.90,欲哭无泪 股友2863y3757o 09-2209-22 11:45
- 83 1 [三维通信吧] 5块多的股涨了几倍可以了,估计回调861稳企, 冷若冰霜的文睿博 09-2209-22 11:45
- 228 0 [莲花控股吧] 经过分析,主力成本在6.19左右,吸筹时间也就2 技术性看盘 09-2209-22 11:44
- 75 0 [怡球资源吧] 轻仓打底…… 股里的百分之九 09-2209-22 11:44
- 68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大集还能敢吗 幸福bb 09-2209-22 11:44
- 79 2 [福晶科技吧] 我买了,所以就跌了 招财进宝小喇叭啊 09-2209-22 11:44
- 95 4 [福龙马吧] A股市场的机构和游资真是没底线,全凭臆想创造 基民pms8dl 09-2209-22 11:44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开始骗3.25以下的筹码了 张教主siu 09-2209-22 11:44
- 71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预防式降息周期开启,成长板块率先受益!$华安 基民2E7280u205 09-2209-22 11:44
- 88 2 [孩子王吧] 系统纪律性止损割肉了,再也不见! 犇国犇 09-2209-22 11:44
- 187 2 [凌云股份吧] 一上午最大单笔量柱成交额500万,说明啥,没人 股友7297313Z8N 09-2209-22 11:44
- 169 4 [大族激光吧] 太痛了,套了几年,28.8,32.8卖飞了,32.5没接 悟道中2026 09-2209-22 11:44
- 91 2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获利盘没有了,还5000手压单,谁手上有这么多货 洒脱随性的雷伟涛 09-2209-22 11:44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收 醉爱琉璃 09-2209-22 11:44
- 100 0 [歌尔股份吧] 别涨停,千万别涨停,这个股涨停了就没好事,每 股友prMkv8 09-2209-22 11:44
- 75 0 [联创电子吧] 大家都卖了吧,没意思,这苟创太苟了 只做翻倍股_十七 09-2209-22 11:44
- 87 1 [天际股份吧] 这股主力已经控盘,大概率会止跌! 碧海银沙18 09-2209-22 11:44
- 365 3 [万里扬吧] 万里扬自主研发的又一款商用车重卡AMT产品——1 万里扬股友 09-1809-22 11:44
- 177 3 [健帆生物吧] 来自内部员工的忠告能跑就跑吧 热情的郝鸣晔 09-2209-22 11:44
- 103 4 [昆仑万维吧] 为什么这股去年能亏十几亿,亏在哪儿 夜刀神狗 09-2209-22 11:44
- 104 0 [振华科技吧] 有洞察力的武湘142分钟前·新疆刚止盈,又发车啦 有洞察力的武湘14 09-2209-22 11:44
- 100 2 [天普股份吧] 问询函呢! 金洲九菲特 09-2209-22 11:44
- 73 1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嵴梁呢 n9971137596219427162 09-1709-22 11:44
- 2224 27 [迪马3吧] 年底有好消息 无畏的罗韶宇 09-1509-22 11:44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自己,成爷叔了 股友E0055217G9 09-2209-22 11:44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好,股票,涨势喜人,坐稳扶好,继续涨,10个涨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2209-22 11:44
- 127 1 [中国外运吧] 这股适合投资,不是投机。涨的少,慢慢涨,挺好 股友2961z1D227 09-2209-22 11:44
- 167 6 [兄弟科技吧] 越跌我越买,持股过国庆假期 自强之杨过 09-2209-22 11:44
- 184 2 [浙江龙盛吧] 老娘都死了,还不快点跌。 站在珠峰看草原 09-2209-22 11:44
- 442 9 [ST际华吧] 重大违规是可能强制退市的 优秀的李秋水 09-1809-22 11:44
- 74 0 [ST京机吧] 这样的大盘涨不涨对我们散户来说有啥意义 牛人在哪 09-2209-22 11:44
- 94 0 [北大荒吧] 跟着养老保险基金走不会错 老鬼A_A 09-2209-22 1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