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万泽股份吧] 要把上个月的涨幅全部跌完吗 只求回本啊1 09-2209-22 11:52
- 77 0 [国药现代吧] 股性恶劣 zph01207933 09-2209-22 11:52
- 85 0 [博源化工吧] 期货又大跌。太搞笑了。 加钱哥666 09-2209-22 11:52
- 88 1 [万里马吧] 下午来个1314 捉板小能手 09-2209-22 11:52
- 132 5 [上海电气吧] 留在这里的大多都是看好公司长期发展 小酌yumi 09-2209-22 11:52
- 137 6 [上海建工吧] 我要是主力,拉板,再拉三个板,散户情绪高涨, 哎呀啥玩意嘛 09-2209-22 11:52
- 78 3 [复星医药吧] 你是死了么,一动不动 股友13C55C8918 09-2209-22 11:52
- 6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消费电子迎来多重利好,西藏东财消费电子增强C 晚风吹泡泡 09-2209-22 11:52
- 86 0 [江特电机吧] 大家赶紧跑吧,日线已经顶部结构,预计得调整17 股友q0l9096797 09-2209-22 11:52
- 150 6 [森马服饰吧] 今天洗掉不少韭菜,明天稳了 勇敢无畏的谢言秋 09-2209-22 11:52
- 74 2 [苯乙烯吧] 说实话,我的多不卖上不去的, 不要扛单切记 09-2209-22 11:52
- 1299 4 [风华高科吧] 第三家:风华高科为摩尔线程供应高频电感与MLCC 股道慢慢走 09-2209-22 11:52
- 531 26 [一脉阳光吧] 一脉阳光上车,做一波创新药资金回流 大A5000点 09-1909-22 11:52
- 74 0 [*ST闻泰吧] 啥时也来个涨停 股友85t527q327 09-2209-22 11:52
- 102 1 [兴业科技吧] 庄家高度控盘,不封跌停,下午要么拉起来,不然 FAGR8189789 09-2209-22 11:52
- 146 5 [新洁能吧] 散户扎堆的地方不会涨,散户不敢去的地方天天大 股友6o72073Z87 09-2209-22 11:52
- 68 0 [北纬科技吧] 解放军前 无知股民 09-2209-22 11:52
- 76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下午我先走一半,感觉不妙 风趣的小黄 09-2209-22 11:52
- 111 0 [ST臻镭吧] 还算好,估计有资金自救,有机会出来就出来,少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52
- 65 2 [龙蟠科技吧] 都不卖行吗 跨越888 09-2209-22 11:52
- 229 4 [国债期货吧] 技术面跌幅到位了,时间还不到位。年底才有机会 晼秋c 09-2209-22 11:52
- 150 0 [ST海泰吧] 海泰发展如此走势『千锤百炼…洗洗更健康!』发 飞红巾早知三天事 09-2209-22 11:52
- 70 0 [旋极信息吧] 最近一周又换手了一轮,是涨还是跌都是大的。 野马奔腾 09-2209-22 11:52
- 70 1 [恒铭达吧] 果然是越不过5%这道坎 赢家666999 09-2209-22 11:52
- 125 3 [中航机载吧] 中航机灾成这腔调是谁的责任?何之过? 万得资金 09-2209-22 11:52
- 189 3 [*ST动力吧] 看了一下涨停板今天真多跌停板很少新动力跌停板 敏捷的吕宇航1 09-2209-22 11:52
- 376 4 [冀中能源吧] 终于知道主力为啥一个劲的跑了。 翼中煤老板 09-2209-22 11:52
- 79 0 [飞力达吧] 失算了,看华鹏飞周五启动了,买的你。 下班不下雨 09-2209-22 11:52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发现这里意银的真多 虾条123_456A 09-2209-22 11:52
- 68 0 [怡亚通吧] 愤怒! 股市猴王6833 09-2209-22 11:52
- 82 1 [金发科技吧] 跟摩尔没关系。 爱梦小白 09-2209-22 11:52
- 331 1 [赛升药业吧] 减持两种情况低位减持,有可能先拉升现在的位置 cc小七 09-2109-22 11:52
- 83 0 [三力制药吧] 又是一泻千里的架势了 价值投机心理 09-2209-22 11:52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持币过节 昆玉琼花 09-2209-22 11:52
- 69 0 [诺德股份吧] 已经到我以前的卖点了 泉州泽鑫 09-2209-22 11:52
- 75 0 [每日互动吧] 止跌味道,可以加仓。 股友37112X3x65 09-2209-22 11:52
- 122 0 [国泰嘉睿纯债债券C吧] 没想到固收+里藏着这只!招商安利增利债券C近3 香香的公主 09-2209-22 11:52
- 85 0 [川投能源吧] 和国投是一根藤上的两苦瓜 股友3225DO1828 09-2209-22 11:52
- 109 2 [中远海科吧] 此股价格 股友l浪迹天涯 09-2209-22 11:52
- 81 0 [海吉亚医疗吧] 看来今天老朱又增持了 股友LlMWTu 09-2209-22 11:52
- 97 2 [焦煤吧] 一群啥人喊涨停,害老子损失大了 想静静了没 09-2209-22 11:52
- 81 1 [新易盛吧] 三兄弟,表现最拉的一位,是因为我买了你吗? 审核吃柠檬 09-2209-22 11:52
- 274 1 [芯原股份吧] 芯原股份:继续创新高 新作龙一 09-2209-22 11:52
- 599 3 [跨境通吧] 止损要坚决,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阿美瑞克 09-2209-22 11:52
- 367 4 [利君股份吧] 继续抛,持续更新,看看11.13是否会到 钱粮大人 09-2209-22 11:52
- 351 1 [ST海泰吧] 周五作战方案:海泰发展交易计划#终极:兵来将挡 飞红巾早知三天事 09-2209-22 11:52
- 1261 5 [上海建工吧] 谁能比我更狠 机构游资共存 09-2209-22 11:52
- 334 5 [退市创兴吧] 明天开盘了,大家可以竞猜走势了,下周是往3走 隨機漫步的傻瓜 09-2109-22 11:52
- 456 11 [儒意电影吧] 电影风评很一般,小心冲高回落,切勿追高,早上 胖胖旺旺 09-2009-22 11:52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跌的真好。让你们玩,亏的你们毛都不剩 关门一个不要跑 09-2209-22 11:52
- 288 1 [上海建工吧] 为所有的长期主义点赞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2209-22 11:52
- 76 2 [永泰能源吧] 破5曰线即刻止损 有判断力的杜姗9 09-2209-22 11:52
- 120 2 [鼎胜新材吧] 先导智能又拉升了,这个该涨停了 股友01Fw008553 09-2209-22 11:52
- 104 1 [泰慕士吧] 泰慕士的结局;美邦股份,新通联,吉大正元,天 玲珑剔透的冉小达 09-2209-22 11:52
- 468 11 [TCL中环吧] 中环这波给力,9月19日在天津开了分布式光伏行 红运操盘手 09-2209-22 11:52
- 318 4 [远东股份吧] 目前在8块18至8块59构恐中短期头部,振荡整理几 天狼星999888 09-2209-22 11:52
- 187 1 [红豆股份吧] $红豆股份(SH600400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2 11:52
- 547 0 [大洋电机吧] 典型追涨杀跌 股友wltTLY 09-2209-22 11:51
- 85 0 [常山药业吧] 大家都睡着了吗?一点量都没有等着收割吧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9-2209-22 11:51
- 105 0 [南风股份吧] 从几十亿到两百亿很轻松,两百亿到五百亿可不容 NVIDIA马桶股东 09-2209-22 11:51
- 109 5 [正业科技吧] 各位这个怎么那么疲软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9-2209-22 11:51
- 89 0 [天赐材料吧] 看看天孚通信水下6个点 智飞看到11元 09-2209-22 11:51
- 71 0 [三安光电吧] 未来牛股,你们不看好我却看好。 闪亮88888888 09-2209-22 11:51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$富国大盘核心资产混合$$华夏大盘精选混合C$$东 暖茶a 09-2209-22 11:51
- 210 2 [ST云动吧] 看来24号给云内真没关系 坐等发财 09-2209-22 11:51
- 282 4 [三六零吧] 好股票是不需要涨停的,而是慢慢攀升的,刚开始 妙空随缘5888 09-2209-22 11:51
- 64 0 [泰慕士吧] 这个庄自娱自乐 萌芽速长 09-2209-22 11:51
- 98 0 [初灵信息吧] 两个板的几率80%,三板的几率30%,月底上30的几 股友SbO9kQ2306 09-2209-22 11:51
- 72 0 [银邦股份吧] 咋都是一些货 刚正不阿的牛 09-2209-22 11:51
- 74 0 [奕东电子吧] 主力借板块涨出逃了 宇宙观天 09-2209-22 11:51
- 189 7 [上海建工吧] 跌停卖了,3.50接了回来 老曾子 09-2209-22 11:51
- 309 5 [苏宁环球吧] 继续加仓环球五千股一万五千块!我说了锁仓加仓 祖师菩提造化 09-1909-22 11:51
- 69 0 [合锻智能吧] 猛的拉缸! 炒股赚钱去足浴 09-2209-22 11:51
- 127 0 [浩洋股份吧] 早上就说了,上午缩量下跌回踩五日线,只要不放 迎着太阳一路向北 09-2209-22 11:51
- 78 0 [众泰汽车吧] 收到,立马卖房梭哈 万事发财的德静 09-2209-22 11:51
- 197 1 [武进不锈吧] $武进不锈(SH60387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2 11:51
- 7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近三个月涨了61%,猛哥选牛 苏格兰肯定比 09-2209-22 11:51
- 88 0 [恒顺醋业吧]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股友572A617I29 09-2209-22 11:51
- 103 1 [兰州黄河吧] 这个公司生产的啤酒罐装的还能喝,哪个瓶装的难 富有民丰地风清扬 09-2209-22 11:51
- 88 0 [西藏旅游吧] 雅江水电站龙头,涨幅10倍!!! Silence0197 09-2209-22 11:51
- 95 0 [巨人网络吧] 顶背离,看你怎么化解 股友375z71c191 09-2209-22 11:51
- 173 2 [华锡有色吧] 礼拜五卖了你买了英维克,真的太正确了,今天一 股友9x671633N5 09-2209-22 11:51
- 227 0 [西部利得创业板大盘ETF联接A吧] 今天创业板指表现出色,科技类个股涨势喜人。消 友友2475 09-2209-22 11:51
- 75 0 [中国电信吧] 这股还会跌的,还没到底,上面套牢盘非常多 基民N7MeJl 09-2209-22 11:51
- 95 0 [航宇转债吧] 航宇主力移仓炒作新的黑马123183海顺转债有利好 股涨停涨 09-2209-22 11:51
- 102 2 [和而泰吧] 看看这种板,还竟然有人在卖?也是逆天了 随便玩玩股票1顺其自然 09-2209-22 11:51
- 76 0 [比亚迪吧] 巴神这辈子结束了,到头了!去年上半年他挣了少 股友263i56712A 09-2209-22 11:51
- 126 0 [海力风电吧] 只是好心给大家提个醒,温水煮青蛙!只要挣钱就 QyyRJFX 09-2209-22 11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