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1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拉不回来,确认向下 玄天小黄瓜 09-2209-22 11:35
- 108 1 [东方新能吧] 涨停板第二天卖出,回看是多么的明智啊 iushen 09-2209-22 11:35
- 96 1 [润欣科技吧] 芯片也该轮到润欣涨 风口捉妖 09-2209-22 11:35
- 100 1 [新赛股份吧] 就这图,下午如果能拉回的话也就洗的差不多了。 第八号当铺 09-2209-22 11:35
- 138 4 [星星科技吧] 目前两万股进可攻退可守没动就放着到4元就加仓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2209-22 11:35
- 70 0 [大元泵业吧] 现在不涨上去,尾盘量化又要助跌砸盘了。 静谧的洪衍慕1 09-2209-22 11:35
- 67 0 [荃银高科吧] 快和我抄底大北农去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2209-22 11:35
- 73 0 [欢乐家吧] 科技牛喔,撤退都不来做防守吗? 我不服我不富 09-2209-22 11:35
- 68 0 [中证白酒吧] 这次跌到半年线~ iTK3 09-2209-22 11:35
- 74 0 [太极集团吧] T都没法做 美丽的章炫莲 09-2209-22 11:35
- 67 0 [日经225吧] 上周五的好机会没有加仓真拍断大腿 养基场蜜桃派 09-2209-22 11:35
- 74 1 [精工科技吧] 嘻嘻 抓老鼠的猫 09-2209-22 11:35
- 76 1 [工业富联吧] 太搞笑了。我4月底21卖了…… 股友839529K09Z 09-2209-22 11:35
- 85 2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想出货一直拉,就是没有人接盘 开朗的冉念茜 09-2209-22 11:35
- 96 3 [TCL中环吧] 在牛市中享受熊市的痛苦 股友68290o0r22 09-2209-22 11:35
- 79 2 [博雅生物吧] 积点德吧 好酷的哥 09-2209-22 11:35
- 924 9 [合锻智能吧] 干就完了 诙谐幽默的锦华2 09-2209-22 11:35
- 165 2 [红宝丽吧] 看来今天9.15元别想突破了,这就叫屡买屡套,日 我在默默的等待 09-2209-22 11:35
- 167 2 [健帆生物吧] 想问下大伙都亏了几个点啊? 小沃登 09-1909-22 11:35
- 254 6 [正泰电源吧] 继续买入半仓 与庄前行 09-1909-22 11:35
- 1963 68 [上证指数吧] 太狠了吧!这个跳水,我早上一直在期待突破3900 文卯金刀 09-1809-22 11:35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恶狗152机构吞吃散户 懂呵呵2 09-2209-22 11:35
- 80 1 [中国电建吧] 每一次拉升都是出逃的机会,切记切记 用户zz 09-2209-22 11:35
- 144 2 [东华软件吧] 和尔泰封单量一直增加东华为什么封单量一直下降 无所谓的利好 09-2209-22 11:35
- 91 2 [山河智能吧] 早上把我洗出去了,反t3个点,怪我不坚定 大面请走开 09-2209-22 11:35
- 96 1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最近好多股破新低,海海也不例外。还是炒芯片新 股友2831p692P5 09-2209-22 11:35
- 80 2 [西陇科学吧] 大哥,没必要呀,我就买500手哦 过河卒冲冲冲 09-2209-22 11:35
- 78 2 [山河药辅吧] 公司经营是没问题的,管理问题很大 韭菜崩了 09-2209-22 11:35
- 80 3 [二六三吧] 板块红得发紫你怎么就那么的 莲蓬头 09-2209-22 11:35
- 59 0 [华海清科吧] 在半导体设备里,谁是王者,谁是垃圾,一目了然 n641913817133300 09-2209-22 11:35
- 109 5 [金陵饭店吧] 礼拜五追进来的兄弟这回站山顶的树梢了 股友K01570t869 09-2209-22 11:35
- 120 5 [卧龙新能吧] 挂在8.58,给出,此股别过;不给,尾盘补仓;明 沪A7183 09-2209-22 11:35
- 406 12 [立讯精密吧] 抖音铺天盖地的推好消息,就怕韭菜不知道,一切 甜蜜的唐蔚柏 09-2109-22 11:35
- 72 0 [复星医药吧] 烂 股友wcR6Bz 09-2209-22 11:35
- 95 1 [华熙生物吧] 大盘稍微绿一点,像洪水一样往下 花舞舞 09-2209-22 11:35
- 98 1 [天玛智控吧] 走了 周密的龚昭 09-2209-22 11:35
- 100 0 [日出东方吧] 日出杂毛 逍遥哥哥xing 09-2209-22 11:35
- 73 0 [健友股份吧] 这个害死人了 聚财猫 09-2209-22 11:35
- 83 0 [中远海发吧] 这股这两天犯病了?什么情况 欧气满满nnn 09-2209-22 11:35
- 92 0 [凯旺科技吧] 受不了了,太折磨人了 我的发言 09-2209-22 11:35
- 71 0 [中航西飞吧] 涨的时候就像生你一样-难产,跌的时候就像堕胎- 股友Mrx5iL 09-2209-22 11:35
- 78 0 [中国长城吧] 耐心持有 锣輯昇財 09-2209-22 11:35
- 145 0 [华安汇宏精选混合C吧] 不想再纠结了 世代财富管家 09-2209-22 11:35
- 68 0 [晶科能源吧] 明天就能见到4元了。 连续亏损56个月 09-2209-22 11:35
- 78 0 [潍柴动力吧] 下午会不会砸破14?破14的话估计得到12去了 股友53H707393d 09-2209-22 11:35
- 110 1 [华天科技吧] 最近四个交易日已经很坚挺了,甚至还能翻红,表 盘古揾银 09-2209-22 11:35
- 82 2 [海宁皮城吧] 这股真的废了,为什么突然冒出那么多无脑唱多的 诙谐幽默的镜湖4 09-2209-22 11:35
- 88 0 [海量数据吧] 盘中不停的急拉慢跌,诱多出货。无量拉伸。 股友1d0C972303 09-2209-22 11:35
- 73 0 [大众公用吧] 这波上↑10块可以 一买就涨 09-2209-22 11:35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8千多亿,昨天抄底的资金不可能给你舒服出 满仓尽是黄金甲 09-2209-22 11:35
- 80 0 [实益达吧] 半导体,消费电子,有多少涨停的!我顶你个心肝 johnx15888 09-2209-22 11:35
- 84 1 [黑芝麻吧] 回购价太低了,现在的一半价,谁敢买。 可笑的绿叶 09-2209-22 11:35
- 133 13 [华电能源吧] 这不退市,天理难容 分红是陷阱9150 09-2209-22 11:35
- 1484 3 [保龄宝吧] 保龄宝:公司2025年三季度经营数据请关注公司20 保龄宝资讯 09-1909-22 11:35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持仓不动”四季度主要就是配置债基 天啊咿呀呀 09-2209-22 11:35
- 74 0 [华策影视吧] 早上9.85清仓了,看着跌不下来9.5又跳进火坑里 智者见智 09-2209-22 11:35
- 65 0 [泰慕士吧] 今天能不能红 平和的孙麦克 09-2209-22 11:35
- 145 3 [中国宝安吧] 最乐观参照2021年2月~2021年6月,悲观就无底线 股友yzbxZ5 09-2209-22 11:35
- 84 1 [佛塑科技吧] 基本上天天这样! 刚正不阿的苗博弘 09-2209-22 11:35
- 353 2 [中国瑞林吧] 中国瑞林:董事长章晓波因年龄原因辞职 中国瑞林资讯 09-1909-22 11:35
- 68 0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回调不可怕,可怕的是跌一点就没信心。$广发恒 股友3KY2188763 09-2209-22 11:35
- 77 0 [锦江酒店吧] 守住23.8可以低吸的 招宝万金十 09-2209-22 11:35
- 72 0 [苏宁环球吧] 分批买入,黄金坑 恬淡789 09-2209-22 11:35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行情要么抱团要么空仓 股友0T7193903I 09-2209-22 11:35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AI赋能千行百业!投资就选摩根新兴动力C!近6个 雾岛听风眠 09-2209-22 11:35
- 87 0 [赞宇科技吧] 有什么雷在路上? 以无限为有限1030 09-2209-22 11:35
- 99 0 [雷赛智能吧] 伟创电气大涨12%创新高,伺服爆了,雷赛伺服第 深圳不倒翁OK 09-2209-22 11:35
- 74 0 [国际医学吧] 这个股没有买单都没有,咋还有人要买 股友3x30509l65 09-2209-22 11:35
- 74 0 [北新路桥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回头一看二百五 基民CmHKcb 09-2209-22 11:35
- 82 0 [中远海控吧] 海运价格战打响,先把实力弱的友商吃了, 水镜zzz 09-2209-22 11:35
- 78 1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主力没动吧。 千岛湖357 09-2209-22 11:35
- 878 6 [山河智能吧] 唉,只要盯盘就忍不住,患得患失 一路向北的红毛驴 09-2209-22 11:35
- 168 5 [深南电路吧] 小散不买,主力就一直拉 Jason96 09-2209-22 11:35
- 81 2 [统一股份吧] 什么时候能把缺口补回来 张李爱吃王麻子 09-2209-22 11:35
- 508 14 [利能5吧] 活跃度,十点,9294笔 盘口语言破译专家 09-2209-22 11:35
- 92 3 [铜冠铜箔吧] 短期破位了,撤吧 股友9Bw486 09-2209-22 11:35
- 71 0 [和而泰吧] 远房亲戚都涨停不了,不乏20cm的,近亲能不能不 鑫飞乐 09-2209-22 11:35
- 70 0 [旋极信息吧] 算力板块只有它绿,真奇葩 股友62g292210R 09-2209-22 11:35
- 77 0 [凤凰光学吧] 标准的主力吸筹k线,冲冲冲 利弗莫尔88888 09-2209-22 11:35
- 30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反攻的号角还在继续啊,还要继续加油冲啊 蜜密理财 09-2209-22 11:35
- 80 0 [云赛智联吧] 短期真不如去数据港 温婉可人的郝昱菊 09-2209-22 11:35
- 98 0 [中联重科吧] 低吸就好,不必担心,业绩有业绩,概念有概念。 巴菲特友人的兄弟 09-2209-22 11:35
- 69 0 [农业银行吧] …… 热情的章腾4 09-2209-22 11:35
- 101 3 [儒意电影吧] 星期五进的兄弟不要难过!学习上海爷叔精神,耐 反手定乾坤 09-2209-22 11:35
- 152 2 [北方稀土吧] 近六十日主力卖了240多个亿,都是散户高位接的 拒绝吴彦祖给拍照 09-2209-22 11:35
- 88 2 [金陵饭店吧] 无缘无故发什么神经病 股友494076049494 09-2209-22 11:35
- 99 2 [中教控股吧] 股价是真实的,吹票yy都毫无意义 rty158 09-2209-22 11:35
- 228 2 [白云山吧] 这走势内部有问题啊!ST在所难免。 善良的鲁淇12 09-2109-22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