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玻璃吧] 27之上的,管不住手的这下都套惨了,不过这两天 什么昵称都已注册 09-2209-22 11:44
- 85 0 [青山纸业吧] 还有希望吗,散户接盘了? 股友8666F02C82 09-2209-22 11:44
- 206 2 [法尔胜吧] 兄弟们,日线死叉,先走一步 拿麻袋装利润 09-2209-22 11:44
- 170 4 [杭电股份吧] 就算涨停明天也没预期了,要低开了,7个点走了感 小小明ya 09-2209-22 11:44
- 71 3 [ST绝味吧] 等开盘全仓杀入,搏他个反弹 小猫坎迪 09-2209-22 11:44
- 97 2 [大智慧吧] ,给指南针提鞋都不配 股友57w3t10855 09-2209-22 11:44
- 105 1 [*ST东易吧] 主升浪了? 大韡哥 09-1009-22 11:44
- 83 0 [山高控股吧] 这个价格怕什么?价格几乎比过去一年的进货价都 主力重点监测我 09-2209-22 11:44
- 80 0 [上海电力吧] 奇怪,唱多跌的时候帖子不知道跑哪儿去了,唱空 是池塘还是河流 09-2209-22 11:44
- 2172 1 [中科曙光吧] 这轮行情和以往大不一样,高位票再怎么调整也跌 股友652107NN22 09-2209-22 11:44
- 93 1 [天府文旅吧] 下午大概率跌停 n32796 09-2209-22 11:44
- 127 1 [宏昌电子吧] 都是电子树脂,东材科技连创新高,宏昌电子怎么 股友2A555l0810 09-2209-22 11:44
- 189 3 [硅鑫集团吧] 没有看到过想吃饭,先把碗砸烂掉的,愚钝,可笑 英姿飒爽的栖砚1 09-2209-22 11:44
- 64 0 [退市岩石吧] 没有外部资金介入,这个公司很难有起色了 我叫张婷Puss 09-2209-22 11:44
- 84 0 [中天科技吧] 谷歌加速OCS 股友8m59351z05 09-2209-22 11:44
- 88 0 [百胜中国吧] 什么情况??股价稳不住了 被套成为大股东 09-2209-22 11:44
- 91 2 [东材科技吧] 周五重新站上5日线买回来的请举手! 铁面无私的贺珂昊 09-2209-22 11:44
- 99 0 [雷柏科技吧] 这是啥玩意啊,消费电子涨的你不涨,量也没有还 快人快语的章思源 09-2209-22 11:44
- 69 0 [玲珑轮胎吧] 我错了 森马R 09-2209-22 11:44
- 68 0 [创业板指吧] 尾盘拉的是什么股?大盘又涨了,历害,牛市,天 淡定的冷兰芳1 09-2209-22 11:44
- 285 5 [美湖股份吧] 调整到位,买回来了 基民ZzjxxX 09-2209-22 11:44
- 87 1 [中国中冶吧] ,我买的成本10.1套了快十年了,猴年马月解套啊 股友65lU721368 09-2209-22 11:44
- 171 1 [稳健医疗吧] 峰哥股票 贫道天机子 09-1909-22 11:44
- 137 0 [兴全招益债券C吧] 招商安利增利债券C太给力!近3月涨幅8.63%,跑 冷若冰霜的李昊祥 09-2209-22 11:44
- 78 0 [山河智能吧] 如果这次不走二波以后很难再走二波了。不要消耗 股友23Z35l1731 09-2209-22 11:44
- 77 0 [华勤技术吧] 好股不怕磨!!!持有就是。今天已建仓。越跌越 随心所欲不逾距 09-2209-22 11:44
- 102 2 [粉笔吧] 兄弟们,今天割肉的集合 只买不卖就是我们 09-2209-22 11:44
- 104 0 [XD成电光吧] 股、可能是在北交所第二退市股 ajie天天向上 09-2209-22 11:44
- 993 8 [中材国际吧] 中材国际:8月29日将举行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 中材国际资讯 08-2009-22 11:44
- 77 0 [宏远股份吧] 在跌在买入 日进成金得大年 09-2209-22 11:44
- 106 1 [吉视传媒吧] 为了打压电影上映,小日子无所不用其极,反之国 日進斗金666 09-2209-22 11:44
- 122 1 [东华科技吧] 合同订单587亿 股友u10967q971 09-2209-22 11:44
- 269 5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这个跌法是个什么说法,跌三四个点还能理解 股友d6153907n2 09-2209-22 11:44
- 387 19 [探路者吧] 小心今天探路者突然爆发上板!!! 轮扁斫轮 09-2209-22 11:44
- 67 2 [国货航吧] 大盘上4000点不是梦! 股友59z679989C 09-2209-22 11:44
- 85 0 [保利联合吧] 上个礼拜五刚涨,今天又还回去了。谁告诉我怎么 股友990gZ38828 09-2209-22 11:44
- 73 0 [同仁堂吧] 为什么 股友217z2z3037 09-2209-22 11:44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泛科技掩护行行!等行行结束!化债也就完成了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09-2209-22 11:44
- 115 1 [海汽集团吧] 受不了了外面都起飞了牛市它就没动过。 股友m7I2501762 09-2209-22 11:44
- 74 0 [物产中大吧] 服了,真的服了 我们有什么好怕 09-2209-22 11:44
- 83 0 [明阳智能吧] 不过14.83,怎么能让散户解套,必须给我跌下去 华尔街1姨 09-2209-22 11:44
- 80 0 [焦煤吧] ,玻璃被你坑死了 铸剑涅槃 09-2209-22 11:44
- 78 0 [报喜鸟吧] 嗅觉机器人,绝对是最近机器人的热门新题材。 机智的吕小达 09-2209-22 11:44
- 78 1 [舍得酒业吧] 哀莫大于心死,去光伏了! 开面馆的阿宝 09-2209-22 11:44
- 90 1 [海马汽车吧] 刚刚5.74买的…… 股海浮沉随风起 09-2209-22 11:44
- 491 0 [炬光科技吧] 能不能让我安全的走出来 苏州小散 09-2209-22 11:44
- 63 0 [诺德股份吧] 这垃圾股是不是要撤了? 股友7N51665a85 09-2209-22 11:44
- 733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山子开盘后32分钟就放量封死涨停板于4.26, 股友92090G1W67 09-2209-22 11:44
- 493 5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恒生科技本周走势预测 齐德龙东西南北强 09-2209-22 11:44
- 121 0 [*ST中基吧] 我估计他们就是要打压股价,到3.6附近,到他们 疯狂的豆豆 09-2209-22 11:44
- 186 1 [百联股份吧] 可怜的三河帮,被打的没脾气咯 煤气王 09-2209-22 11:44
- 251 3 [中山公用吧] 10倍市盈率的优质股中山公用,又有股权投资催化 牛背上的小蜜蜂 09-2209-22 11:44
- 123 1 [汤姆猫吧] 近20天!大部分在跌!从6元2角多跌到现在!跌了 兴高采烈的范柏 09-2209-22 11:44
- 153 5 [荣盛石化吧] 欧盟对购买大鹅石油企业进行制裁,对这个股票有 如予566 09-2209-22 11:44
- 506 17 [电子城吧] 看了看疯狂唱多的股吧,星期一不大跌就怪了,起 玲珑剔透的韩佳玉 09-2109-22 11:44
- 305 0 [华策影视吧] 赚了三万多跑了,留下的祝好。 对乙酰氨基酚片 09-2209-22 11:44
- 75 0 [汇川技术吧] 回调趋势挡不住了 机灵聪慧的范尹柏 09-2209-22 11:44
- 79 1 [湖南黄金吧] 23.5自从买起一路下跌.什么时候才能回本 股友8399z5T572 09-2209-22 11:44
- 70 0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翻倍,大a一字板到国庆 股友ORkY9X1190 09-2209-22 11:44
- 85 0 [胜利精密吧] 这个股一直都这样的!如果是短线最好别碰!长线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44
- 69 0 [东方日升吧] 本周探底回升,收红面大 钢七连 09-2209-22 11:44
- 76 0 [电气风电吧] 上午来一波拉升吧上午震荡可以了 拼搏的无崖子 09-2209-22 11:44
- 77 0 [瑞立科密吧] 0401这有戏? 开朗的章寄琴 09-2209-22 11:44
- 87 0 [国脉科技吧] 板块跌,跟跌,板块涨,他不涨,感觉可以入手了 我想找个女朋友 09-2209-22 11:44
- 154 0 [网宿科技吧] 股东减持还在进行中,下个月才结束,后面还有解 星间飞行8 09-2209-22 11:44
- 99 1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确立,下午暴跌。 金刚钻之韭菜 09-2209-22 11:44
- 69 0 [步步高吧] 股托周末疯狂唱多现在已经删号跑路了,下午必须 明眸的蒙澜 09-2209-22 11:44
- 99 1 [拓邦股份吧] 100多亿市值的股,竟然10多万股东。。。难怪难 朝气蓬勃的温三仟 09-2209-22 11:44
- 77 1 [怡亚通吧] 怡亚通主力不会让散户盈利走人的,你敢加仓他就 万亿生态怡亚通 09-2209-22 11:44
- 141 1 [ST路通吧] 邱与其被股东大会罢免不如选择自动辞职?! ST王中王 09-2209-22 11:44
- 76 2 [三诺生物吧] 李少波是不在了吗?天天跌 股友109m65W835 09-2209-22 11:44
- 88 1 [远程股份吧] 走了 股友123t8d3250 09-2209-22 11:44
- 117 2 [恒宝股份吧] 还有人信涨起来?恕我直言,今天或者到明天,能 江南好韭菜 09-2209-22 11:44
- 239 5 [天府文旅吧] 有谁能告诉我为啥跌啊 基民z20100f822 09-2209-22 11:44
- 131 9 [浙商证券吧] 拿好了!节前定会连板 踏天王狗剩 09-2209-22 11:44
- 112 5 [中国中铁吧] 拿住,下午涨停板。耗走主力从我开始。 股友13355xw559 09-2209-22 11:44
- 71 0 [晶澳科技吧] 有赚点的赶紧走,明天还会跌 亿世逍遥 09-2209-22 11:44
- 98 2 [利和兴吧] 这个形态叫什么?上升中继? HAAHMJ 09-2209-22 11:44
- 124 1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债市短期调整,长期慢牛逻辑在的,继续坚守$万 云之彼端有个约定 09-2209-22 11:44
- 93 2 [迪安诊断吧] 是的,我已有准备。但是毫无反抗,没想到。 股不投机一个多 09-2209-22 11:44
- 143 3 [天赐材料吧] 全仓梭哈就是干,马上暴涨 大批t神 09-2209-22 11:44
- 248 5 [ST绝味吧] 社保基金有没有可能偷着买?拉高股价再出?毕竟 溪南采金人777 09-2209-22 11:44
- 51 3 [华峰超纤吧] 火中取栗 勤勉的庄亦凡 09-2209-22 11:44
- 434 8 [隆扬电子吧] 英伟达产业链炒的最欢的小票就两只,一个是思泉 莲映雅盈 09-2109-22 11:44
- 124 0 [恒盛能源吧] 大宗交易减持6个月内部能流通市场别自己吓自己 步步为盈88 09-2209-22 11:44
- 70 0 [露笑科技吧] 漏尿科技更合适 谦逊的冷叶 09-2209-22 11:44
- 77 0 [鑫科材料吧] 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低开低走 一根傻韭菜 09-2209-22 11:44
- 120 2 [潍柴重机吧] 股价变便宜是好是不好? 悟道3月毁于日经 09-2209-22 1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