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1 [强力新材吧] 太弱,割了强力,换了凯美电器涨停 飞黄广进得李秋水 09-2209-22 11:54
- 138 3 [歌尔股份吧] 不会下午就只有3到4个点吧 目标一个亿值 09-2209-22 11:54
- 143 2 [光弘科技吧] 华链干不过果链啊,,,唏嘘啊,,天天车肚子 YangYangYang 09-2209-22 11:54
- 61 1 [省广集团吧] 8.98 股友019771rU39 09-2209-22 11:54
- 100 0 [江西铜业股份吧] 企业太烂,应严查整改 商汤好运 09-2209-22 11:54
- 98 0 [ST中装吧] 给会重组成功 股友UK76991033 09-2209-22 11:54
- 148 0 [通威股份吧] 牛市里面看准哪只股涨不叫本事,如果能看出哪只 股友19276R5y81 09-2209-22 11:54
- 72 2 [威派格吧] 下午涨停大威天龙 是你自己贪心 09-2209-22 11:54
- 29 0 [酒ETF鹏华吧] 这么拉垮 平安点的熊 09-2209-22 11:54
- 74 0 [山高控股吧] 还在砸。说太集中。你也不能全出吧 晴空的应琳 09-2209-22 11:54
- 59 0 [沪上阿姨吧] 每天来转一下,哪天不来了,就是割肉了 Rich大菠萝 09-2209-22 11:54
- 54 0 [ST金顶吧] 大数据观测小散是透明的,小散不割肉庄不涨! 股市博弈看三碗面 09-2209-22 11:54
- 149 1 [股市实战吧] 英伟达被查,概念们都不紧张吧? 哲e明 09-1609-22 11:54
- 89 0 [圣农发展吧] @明亮的大哥哥中午不喊了么? Tagb 09-2209-22 11:54
- 65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龙头虹吸效应加速!前10大券商净利润占比突破65 股友小禾 09-2209-22 11:54
- 86 1 [拓邦股份吧] 天天发些也没指望有的问题,是不想涨吗 股友rflRMP 09-2209-22 11:54
- 88 0 [华发股份吧] 好多天洗盘特证很明显,为什么那么多人唱空,是 阴阳的交合9 09-2209-22 11:54
- 446 5 [大华股份吧] 周四放量冲高回落,证明上方卖盘太多,上不去, 佛山跳水王子 09-2209-22 11:54
- 217 10 [海联金汇吧] 同志们都多少的成本 股友8733H89f69 09-2209-22 11:54
- 73 0 [景兴纸业吧] 兄弟们顶上去 好奇的余浩源 09-2209-22 11:54
- 492 2 [乐山电力吧] 乐山电力:被低估的能源转型先锋,布局储能与虚 白龙王陈三金 09-2209-22 11:54
- 106 2 [中科创达吧] 不晓得我喊跑救到几个人没?看不得明显风险高还 趋势操盘手888 09-2209-22 11:54
- 73 0 [中文在线吧] 彻底破位了 股友DrSdBd 09-2209-22 11:54
- 78 2 [蓝思科技吧] 卖飞了 我要赚钱开揽胜 09-2209-22 11:54
- 142 0 [长信科技吧] 今天又套了一批新韭菜进来 长信科技涨到80元 09-2209-22 11:54
- 500 3 [新农开发吧] $新农开发(SH600359)$ 追踪者 09-2009-22 11:54
- 1596 21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这两天一直有上影线,主力不可能当雷锋拉高 绿的发光的韭菜 09-1609-22 11:54
- 83 0 [华银电力吧] 收盘站回7.38,这是没睡醒,梦中,继续梦 基民E3u5313905 09-2209-22 11:54
- 379 0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电力就像一个开了窗口的翡翠原石,根据已知 买在火箭发射前 09-2209-22 11:54
- 104 4 [泛微网络吧] 看范微分时很有意思,大盘拉升它按着不涨微绿,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09-2209-22 11:54
- 70 2 [金一文化吧] 周K线MACD第二根,还得两三根才能触底!兄弟们 必须昌阳 09-2209-22 11:54
- 81 0 [天岳先进吧] 出生股!减持害得,不过碳化硅龙头,不是炒概念 美如冠玉的阿伊达 09-2209-22 11:54
- 69 0 [立讯精密吧] 必须全仓冲,明天连板了,至少5个板 甜蜜的唐蔚柏 09-2209-22 11:54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不要小看外资的资金量,他们想做的话,能超茅台 股友96015Px157 09-2209-22 11:54
- 77 0 [西宁特钢吧] 不得到2.8 股友7552555XG0 09-2209-22 11:54
- 164 0 [华安恒生港股通中国央企红利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好垃圾,买了天天跌,走了 北雁南飞11 09-2209-22 11:54
- 80 0 [岩山科技吧] 看看济民健康的走势 急什么慢慢来 09-2209-22 11:54
- 71 0 [湖南白银吧] 没想到还是你更强一点 好运来了2026 09-2209-22 11:54
- 211 8 [中国信达吧] 新老大上来第一步肯定是清账。 别59884 09-2209-22 11:54
- 71 0 [纯碱吧] 漂亮 股友P8JRln 09-2209-22 11:54
- 77 0 [光线传媒吧] 简直蜡几 股友3187165c0H 09-2209-22 11:54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没暴跌还行 广东一哥龙 09-2209-22 11:54
- 93 0 [云赛智联吧] 什么勒色走势,看来真的要重组了,我耗不起卖掉 小可0780 09-2209-22 11:54
- 147 0 [华钰矿业吧] 暂时不会有起色,过节是需要点资金的(各个方面 嗷呜Wuwuwuuu 09-2209-22 11:54
- 66 0 [泰慕士吧] 广州国资委下属有什么优质资产? 富在术数88 09-2209-22 11:54
- 81 1 [航天信息吧] 欲哭无泪,投,你去年早点预告业绩也不会投资你 股友C7536993z1 09-2209-22 11:54
- 123 0 [森马服饰吧] 今天量价齐升,明天如果量能继续上那还有跟大阳 慢点割还没长好 09-2209-22 11:54
- 99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中软国际深度绑定华为生态,港股通恒生科技ETF 浩plz铮 09-2209-22 11:54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吃概念的垃圾,除了跌就是跌!!! 吉利果87073 09-2209-22 11:54
- 129 5 [保变电气吧] 现在觉得牛市的人是不是不会炒股啊除了科技别的 红桃罐头 09-2209-22 11:54
- 1021 19 [中天3吧] 非诚勿扰 產昂時刻 09-1909-22 11:54
- 110 0 [中国太保吧] 三大家里面盈利状况最好的,还压着 木火一二三 09-2209-22 11:54
- 73 0 [莎普爱思吧] st吧 股友17YR378767 09-2209-22 11:54
- 73 1 [立讯转债吧] 只要它不是一日游,就能渴点汤 晓一然 09-2209-22 11:54
- 147 3 [金隅集团吧] 首开股份是北京国资控股的房地产公司,股价今年 股友mjrgXQ 09-2209-22 11:54
- 145 0 [中国建筑吧] 八月主力杀5.80追高,就是阴跌!九月也是这样的 程程常红 09-2209-22 11:54
- 85 1 [红豆股份吧] 风险极大 八方高雅地安琪啦 09-2209-22 11:54
- 141 4 [石四药集团吧] 空头继续 依然阿特斯 09-2209-22 11:54
- 306 3 [万泰生物吧] 真的想骂人,兄弟们帮我顶上去,太憋屈了。我去 三年不卖万泰 09-2109-22 11:54
- 119 0 [亿腾嘉和吧] 最近怎么调整那么深? 墨染芳华苑 09-2209-22 11:54
- 76 0 [ST美晨吧] 今天表现不错 宏图腾达得张良 09-2209-22 11:54
- 83 0 [广安爱众吧] 又炒冷饭。二审没有出来,十分危险! 闲人一位 09-2209-22 11:54
- 149 4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卖了,不知该不该打脸 atjaxi 09-2209-22 11:54
- 182 5 [中国外运吧] 这些什么O成本呀1块多呀天天晒单的拽个不行不行 振奋的项缤 09-2209-22 11:54
- 1332 33 [三七互娱吧] 本周三七互娱得跌倒22.1附近可以建仓 九阳神功大神 09-2209-22 11:54
- 89 0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A吧] 各阶段业绩还是不错的,关注看看 汀兰岸芷 09-2209-22 11:54
- 72 0 [华天酒店吧] 你们怎么想的难道主力不知道 财来到66 09-2209-22 11:54
- 256 2 [东方海洋吧] $东方海洋(SZ002086)$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9-2209-22 11:54
- 303 1 [安踏体育吧] 港股异动 | 安踏体育跌近4% 旗下始祖鸟就烟花秀 安踏体育资讯 09-2209-22 11:54
- 74 1 [中天科技吧] 丝滑妹妹呢, 中天股东李豆锟 09-2209-22 11:54
- 105 2 [长飞光纤吧] 板块出现异动,看看下午能不能冲击涨停! 周海周 09-2209-22 11:54
- 209 4 [ST星农吧] 加仓了抄底 豆豆龙dreamer 09-2109-22 11:54
- 89 0 [东软集团吧] 主力有格局一点,这个股票分分钟可以涨停的 股友965623PR89 09-2209-22 11:54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每年都在减少,哪来的38倍 YHL3810901167 09-2209-22 11:54
- 126 6 [报喜鸟吧] cao,等他深水进没等到,噢命苦 耐心的小子 09-2209-22 11:54
- 150 2 [XD同方股吧] 三十分钟线画了一个底分形 股友dwJkbJ 09-2209-22 11:54
- 114 3 [帝奥微吧] 29.60是今天的最高点了 牢牢牢不可破 09-2209-22 11:54
- 107 2 [铭普光磁吧] 我说跌5个点你们都不信,这下信了吧,是利好筹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9-2209-22 11:54
- 1128 0 [商汤-W吧] AI让游客“秒懂”敦煌艺术 商汤-W资讯 09-2009-22 11:54
- 117 0 [科森科技吧] 13的本无所谓放着吧,消费电子占营收76%只能说 犇了个牛 09-2209-22 11:54
- 67 0 [中百集团吧] 赶紧跑!抢在主力前面跑! 欢快的蜗牛 09-2209-22 11:54
- 6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东财科创50c业绩持续领先,小盘成长指数最靠谱, 银杏婳 09-2209-22 11:54
- 123 5 [苏宁环球吧] 买进去赌一把 元旦快乐1 09-2209-22 11:54
- 259 3 [*ST亚士吧] 曾经跟三棵树齐名的亚士,如今都不如人家的边角 股友bL6M9O 09-2209-22 11:54
- 78 0 [原油吧] 国际期货分仓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54
- 103 1 [万通发展吧] 又回来了!无普不确定风险极大!还是价投万通好 佛山街赌徒 09-2209-22 11:54
- 294 1 [景兴纸业吧] 从开盘净流入二千多万,诱多,到现在的净流出六 平等的耿小达 09-2209-22 11:54
- 138 6 [众安在线吧] 周五喷我的多头们,你们不要怂继续进啊,主力套 阿巴拉夫嘻嘻 09-2209-22 1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