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广聚能源吧] 真的是诛心,继续暴跌,你有这么差的吗 误闯天家妹 09-2209-22 11:58
- 142 8 [上能电气吧] 不要怕,27.2强支撑 股友7503qU8767 09-2209-22 11:58
- 97 0 [神马电力吧] 神马亦是浮云,Ai的尽头是电力。 葫芦大金钢 09-2209-22 11:58
- 79 0 [鼎捷数智吧] 这个股波动率大,经常跌起来没头 金金月文静 09-2209-22 11:58
- 87 2 [中国联通吧] 打爆融资盘才能企稳 n815513190868088 09-2209-22 11:58
- 451 3 [成大生物吧] 感觉公司筛选并购创新药创新疗法项目应该已经有 长持股 09-2009-22 11:58
- 68 0 [ST绝味吧] 买正股的三个左右有2个变成ST还怎么玩,赶紧全 股友bvkmef 09-2209-22 11:58
- 76 0 [创新新材吧] 到3块满仓介入 敢作敢当的苗飞文 09-2209-22 11:58
- 86 0 [江特电机吧] 典型的头肩顶走势………跑……… AN潼宝 09-2209-22 11:58
- 98 1 [彤程新材吧] 都说了问题公司永远不会大涨、前期提醒的大族激 满满涨涨 09-2209-22 11:58
- 92 1 [赢合科技吧] 成功绿色抄底,靠你带我飞了 寻妖日记 09-2209-22 11:58
- 149 2 [多晶硅吧] 空起来,不信你还能v,尾盘走人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58
- 404 5 [一博科技吧] 牛不牛 贝公主 09-2209-22 11:58
- 83 0 [欧亚集团吧] 我负13个点 基民aF05303366 09-2209-22 11:58
- 88 0 [长川科技吧] 十月份半导体设备会大涨的!!! 股友8l1370h357 09-2209-22 11:58
- 91 0 [宁德时代吧] 可以买吗? 股对人生 09-2209-22 11:58
- 77 1 [电科网安吧] 跟太极要差10元。真的烂透了 神采的瞿兰 09-2209-22 11:58
- 102 2 [士兰微吧] 下午能不能狂飙! 闪亮88888888 09-2209-22 11:58
- 107 2 [晶澳科技吧] 上周13.7走的,你们既然那么看好,我就给你们了 股友65O3r77161 09-2209-22 11:58
- 133 2 [大东南吧] 抖音推荐今天低开下杀挘底干!加油!庄 牛股股神666 09-2209-22 11:58
- 65 1 [星网锐捷吧] 今天的董事会议,有啥利好 大模型在A股 09-2209-22 11:58
- 39 0 [芯片ETF东财吧] 芯片反弹能力强,趋势向好国产替代,高科技智能 亲切的乔翌禾 09-2209-22 11:58
- 81 0 [中国长城吧] 现在的位置是不是和做波段进场啊 坚韧的阿轩 09-2209-22 11:58
- 128 1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位置要磨一阵,上午4个点清了,明天水下调 波段10年 09-2209-22 11:58
- 86 2 [步步高吧] a杀到5元 股友6f15083A61 09-2209-22 11:58
- 90 1 [比亚迪吧] 就看好下午一个大V反包拉红外资凶狗就是喜欢这 宇宙小風神 09-2209-22 11:58
- 107 3 [华峰超纤吧] A股中最垃圾垃圾的2只股:华峰超纤,世纪鼎利! 股友knOEL2 09-2209-22 11:58
- 186 5 [众合科技吧] 在浙大网新被洗出来了,925不能再被洗了 孙艺珍金泰熙选谁 09-2209-22 11:58
- 97 0 [雪迪龙吧] 看多的声音少了,等骂街抱怨的声音也少了,才可 施瓦猩哥 09-2209-22 11:58
- 5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股市现在能冲上3900点吗 包容的魏一一 09-2209-22 11:58
- 2583 0 [中科曙光吧] 后续大概率还会继续上扬,拿好手里的筹码,别轻 冷问火 09-2209-22 11:58
- 80 0 [汇嘉时代吧] 这股已经费了,不要再买了 股友3815Q8553V 09-2209-22 11:58
- 86 0 [北方稀土吧] 难受 发财宅猫 09-2209-22 11:58
- 85 1 [广合科技吧] 这个股应该是被控盘了 形势比人强124 09-2209-22 11:58
- 363 0 [联美控股吧] 假如真的为联美好,麻烦克制住炫耀,爱是克制, 股友079C1Y0196 09-2209-22 11:58
- 79 0 [鼎胜新材吧] 经过统计,十元五角,十元,九元五角,九角,八 生动的李思源 09-2209-22 11:58
- 92 0 [宁波富达吧] 同是浙江的,能不能学学天普 胖寅885 09-2209-22 11:58
- 117 5 [不锈钢吧] 下来吧,12800才是你的归宿 零和博弈者 09-2209-22 11:58
- 68 0 [豪威集团吧] 168一路发 股友xMII3A 09-2209-22 11:58
- 64 0 [ST棕榈吧] 不陪你玩了 祥LOVE方LOVE浩LOVE文 09-2209-22 11:58
- 116 2 [森源电气吧] 散户太多了,啥时候股吧冷清自然涨了,比谁能靠 金榜题名旗开得胜 09-2209-22 11:58
- 115 2 [九州通吧] 十五六块开始一路买,一路跌。一路跌,一路买, 有感染力地 09-2209-22 11:58
- 111 1 [国轩高科吧] 站稳5日线,kdj金叉可以再次上车。 汉英楚雄 09-2209-22 11:58
- 140 0 [新天地吧] 跌成这样,天天跌,直线跳水,没皮没臊的天天跌 股友odhdoY8107 09-2209-22 11:58
- 79 0 [复星医药吧] 看到恒瑞,只很自己当初瞎眼了。飞舞郭光头! 皱眉漥 09-2209-22 11:58
- 160 8 [比亚迪吧] 注意巴菲特不是一般的卖出股票,是清仓,是彻底 股友rrFopD 09-2209-22 11:58
- 113 3 [鸡蛋吧] 为什么涨不起来呢,据统计今年蛋总产量3,500万 每天赚三百五 09-2209-22 11:58
- 2792 7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半导体虚晃一枪:上周五小阳守住20天线,今日再 風雨顺德人 09-0809-22 11:58
- 92 0 [百联股份吧] 大盘控的好啊,指数不跌个股跌,没人关照一下百 百联超越工业富联 09-2209-22 11:58
- 107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今天CPO板块又冲了,弹性足得很,从开盘慢慢涨 香香的公主 09-2209-22 11:58
- 84 0 [苏奥传感吧] 拉涨停就是信号耐心等待吧 修远2026 09-2209-22 11:58
- 79 2 [片仔癀吧] 市值1000以下布局 恭喜发财的冷少 09-2209-22 11:58
- 95 1 [石化机械吧] 今天又是哪位大护强行割肉跑了,会不会前十股东 天机阁三堂主 09-2209-22 11:58
- 286 1 [永泰能源吧] 公司在煤炭业务方面是否考虑采用更环保的开采技 永泰能源股友 08-2809-22 11:58
- 97 0 [南方泵业吧] 这才是好票。周k下不动 释然1 09-2209-22 11:58
- 85 1 [四会富仕吧] 留下的兄弟些发财。我亏两个点割肉跑了。连着杀 基民6X012372y6 09-2209-22 11:58
- 541 0 [粉笔吧] 这走势真实清仓大甩卖了 不信则有信则无 09-2209-22 11:58
- 73 0 [华西股份吧] 7个交易日,跌了6天 n14298565660bd3c 09-2209-22 11:58
- 90 0 [慈文传媒吧] 周五看着挺坚挺,今天直接向下 秦栎阳 09-2209-22 11:58
- 164 0 [美盈森吧] 毛哥评论-仅供参考:毛哥-后台最高的龙哥!下午 中国小宝88888 09-2209-22 11:58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暴涨感觉像是最后的疯狂,越是这样不顾一切 股友7zu5917306 09-2209-22 11:58
- 240 2 [方正科技吧] 看评论区好象方正科技的故事讲完了,但是庄家手 温和友善的柯珊冬 09-2209-22 11:58
- 74 0 [比亚迪吧] 吓不出量,不想涨就躺着! 拙拙长 09-2209-22 11:58
- 206 5 [七一二吧] $七一二(SH603712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2 11:58
- 445 1 [永泰能源吧] 公司如何应对电力业务的市场竞争压力? 永泰能源股友 08-2809-22 11:58
- 77 0 [北京君正吧] 骂大股东跟高层就对了。公司质地本身就还可以的 乌鸦坐肥机 09-2209-22 11:58
- 209 7 [*ST正平吧] 短期目标位6.5元,拿住了兄弟们!比郭敬明高的 不败天才 09-2209-22 11:58
- 161 5 [安图生物吧] 终于在安图体会到仙股有多恐怖 股友OQBAaW 09-2209-22 11:58
- 71 0 [苏奥传感吧] 有机器人概念吗? mlh767 09-2209-22 11:58
- 81 0 [大连圣亚吧] 38.8卖的好不好,,对不对,,,,,成功事项之 睿智的蔡飞文 09-2209-22 11:58
- 83 0 [键邦股份吧] 上面套盘太多太多,无法上去 我是擒龙虎的人 09-2209-22 11:58
- 79 0 [思泰克吧] 破相了完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属牛A 09-2209-22 11:58
- 111 1 [钧达股份吧] 大家不要急,大家不要慌,大家不要怕!很明显钧 本人巴菲特的师傅 09-2209-22 11:58
- 94 1 [快手-W吧] 你们不觉得现在的走势是跟的港股大势吗?换言之 不意外 09-2209-22 11:58
- 95 0 [股指期货吧] 这个期现差谁敢做空? 万手天 09-2209-22 11:58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33万一平方,上海人真TM幸福 金鸡鸣晓 09-2209-22 11:58
- 118 2 [海能实业吧] 如果在这个位置出现一个中阳,那行情就反转了, 韭菜根红的发紫 09-2209-22 11:58
- 86 0 [复星国际吧] 垃圾 CZ鸿业 09-2209-22 11:58
- 696 1 [大华股份吧] $大华股份(SZ002236)$ hqytxlr 09-2209-22 11:58
- 74 0 [爱尔眼科吧] 希望他抉点成ST,莫害人精 多财兴隆de兰陵王 09-2209-22 11:58
- 71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空仓等待,等待 万手天WP 09-2209-22 11:58
- 84 0 [山子高科吧] 结束了目标3元四倍今年标配一等股 布丁的两脚兽 09-2209-22 11:58
- 135 0 [浙文互联吧] 买之前先看股吧,看K线趋势,执意要买,那就认 牛在手上 09-2209-22 11:58
- 105 0 [华锡有色吧] 锡期货涨1.4%这股跌1.1%。真是太6了 靓仔爆哥 09-2209-22 11:58
- 145 1 [天山股份吧] 都在等下午的重要会议 灵活的宫歌珞2 09-2209-22 11:58
- 125 4 [恒大物业吧] 1.29/1.31都没翻过去,还在高位缩量阳,有什么 ac1112 09-2209-22 11:58
- 82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消费电子中证指数比国证强,这只场内规模也是最 海星照的光 09-2209-22 11:58
- 146 0 [永鼎股份吧] 减持的第一天大跌就是机构在买入,这就是所有大 江水10108410 09-2209-22 1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