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0 [中国安储能源吧] 2025 中期报告 中国安储能源资讯 09-2209-22 12:02
- 84 0 [天海防务吧] 套牢筹纹丝不动,不跌才怪 请叫我建仓涨 09-2209-22 12:02
- 133 0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C吧] 冲着低风险选了$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$,结果表现 储蓄小资君 09-2209-22 12:02
- 84 0 [六国化工吧] 我已满仓,成本5.63,已没有退路! 冲就完事 09-2209-22 12:02
- 127 4 [天山电子吧] 如果今天上不去,静观其变,关注你调整的程度 洒脱的游资 09-2209-22 12:02
- 222 6 [天赐材料吧] 要是涨停板好多人会拍断大腿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2:02
- 94 0 [风语筑吧] 这货太恶心人了 茶道的弦月 09-2209-22 12:02
- 75 0 [天华新能吧] 天孚通信水下都能拉天华只能做傻瓜 智飞看到11元 09-2209-22 12:02
- 97 2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不跟你比亚迪爷爷了?怎么自己拉升 国服第一价值投资 09-2209-22 12:02
- 93 1 [山河智能吧] 又是量化来了,下午回落,明天高开,又是一波 有成的满月 09-2209-22 12:02
- 74 0 [汉马科技吧] 早盘没有钱买了,早盘抢连个,其中一个涨停,剩 股友6lfIxP 09-2209-22 12:02
- 86 1 [卧龙电驱吧] 谁知道现在暗盘是流入还是流出 德才兼备de莲子 09-2209-22 12:02
- 79 0 [华钰矿业吧] 还有5连阴,千万别做高位接盘侠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2209-22 12:02
- 75 0 [天元宠物吧] 快点回到35吧 人间清醒消费者 09-2209-22 12:02
- 38 1 [基金动态吧] 智算中心/车载芯片龙头,如寒武纪、海光信息等 细腻的龚虔兰二 09-2209-22 12:02
- 141 5 [新易盛吧] 早上吓一哆嗦,全跑了,也不知道对不对 画技的叶莘 09-2209-22 12:02
- 180 3 [宝利国际吧] 我以为今天要拍断大腿,你果然还是老样子,节前 老韭菜_冒新芽 09-2209-22 12:02
- 301 3 [中教控股吧] 如果这次高教板块集体异动修复,港股中国科教可 干净的陆渝素 09-2109-22 12:02
- 60 0 [思泉新材吧] 看看天谱,你会豁然开朗。! 迷一样518 09-2209-22 12:02
- 85 0 [利欧股份吧] 6元以下没机会了,长线品种 股友jEww6a 09-2209-22 12:02
- 99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可转债发型了,股价不得涨到100 逆风飞扬春 09-2209-22 12:02
- 91 0 [君正集团吧] 别着急,庄家知道马老师上市时点。继续守住君正 股友37112X3x65 09-2209-22 12:02
- 93 1 [英维克吧] 人生第一只股票,朋友介绍的,潜力100+ 股友f6268w6631 09-2209-22 12:02
- 100 3 [汉马科技吧] 主力净流出全是散户追高 NJ911 09-2209-22 12:02
- 135 4 [一汽解放吧] 垃圾,啥时候能轮动到这垃圾啊!! 九州幻想 09-2209-22 12:02
- 74 0 [步步高吧] 割肉止损往4.8去了 韩亚凯88888888 09-2209-22 12:02
- 68 0 [PVC吧] 是真的狗 缪笔生花 09-2209-22 12:02
- 132 3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不少人割在最低点 股友dy97675273 09-2209-22 12:02
- 148 3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光纤,我又回来啦!可能今天会吃面,但是看 一时无两 09-2209-22 12:02
- 77 0 [拓邦股份吧] 这玩意吧只能认自己瞎了狗眼了哎真心想调仓…… 真诚的张芝菲1 09-2209-22 12:02
- 87 1 [新里程吧] 抓你也跌!放了你也跌!这是反复割韭菜! 胜88888888 09-2209-22 12:02
- 80 0 [比亚迪吧] 明年它们应该纪念巴菲特清仓一周年 韭菜的立方 09-2209-22 12:02
- 102 0 [英维克吧] 亲们,你们在哪里开的户,最低佣金是多少?免5 股友33m5X55383 09-2209-22 12:02
- 73 0 [山子高科吧] 两市总龙头。 富有积玉de刘正风 09-2209-22 12:02
- 82 0 [华电国际吧] 我在为你上班,不仅没有报酬,还要去搞钱来给你 勇敢的邱昂 09-2209-22 12:02
- 77 0 [均胜电子吧] 这就是那个电池弹射的公司吗?缺德冒烟 金粉红色 09-2209-22 12:02
- 119 1 [力星股份吧] 基因就是垃圾 老叫驴 09-2209-22 12:02
- 70 1 [山子高科吧] 早上一个点出去了 梁赔赔逆袭记 09-2209-22 12:02
- 681 2 [天普股份吧] 真好 超级开门红 09-2209-22 12:02
- 50 1 [初灵信息吧] 慢慢 欠成熟的 09-2209-22 12:02
- 207 3 [曙光股份吧] 曙光会退市吗,退现在就出掉,不退目前价格再打 帆5910 09-2109-22 12:02
- 80 0 [兆新股份吧] 完蛋玩意只跌不涨 努力的林靖娴 09-2209-22 12:02
- 75 0 [大众公用吧] 港股今天要翻倍吗 只做爆发板 09-2209-22 12:02
- 99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基本调整到位,将震荡向上,年底看高到 只做确定性的股票 09-2209-22 12:02
- 89 0 [中远海控吧] 那些说分红才是钱,股票亏了无所谓的人都是托! 股友63fGWu 09-2209-22 12:02
- 73 2 [思泉新材吧] 犯规啊,强到这样子 九168 09-2209-22 12:02
- 1202 9 [*ST高鸿吧] 自从买了你,账户天天亏钱,卖也卖不出去 一念花开99 09-2209-22 12:02
- 38 2 [永泰能源吧] 这是个 翡翠民丰地狄仁杰 09-2209-22 12:02
- 485 6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缩量,还有大宗吗?大宗好久才能完,今晚有 高手3217324 09-2209-22 12:02
- 474 11 [复星医药吧] 听说下周有涨停? 人弃我取捂股丰登 09-2009-22 12:02
- 74 0 [红豆股份吧] 大头阿亮牛逼克拉斯 股友R5H2290026 09-2209-22 12:02
- 129 2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:14.30元有没有可能是百年大顶?也就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9-2209-22 12:02
- 70 1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要开始怕大腿了 进取的精神风貌 09-2209-22 12:02
- 139 3 [中天科技吧] 16.49可能是后期的底了,最晚本周三上攻。 股友ecEXOn 09-2209-22 12:02
- 83 2 [鼎龙股份吧] 没有量,站不稳 放长线钓大鱼A 09-2209-22 12:02
- 196 1 [万里石吧] $万里石(SZ00278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2 12:02
- 67 0 [寒武纪吧] 柚子把它拉到20000,公母就去接盘了——啦啦啦 股友86032q095N 09-2209-22 12:02
- 74 0 [广电运通吧] 躲牛运通 阴跌阴兵 09-2209-22 12:02
- 71 0 [南大光电吧] 37.05走了,开始涨了 小白lgs 09-2209-22 12:02
- 114 1 [黄金/美元吧] 前几天说会回调到3600左右的老师()们,怎么都 年年暴富地李寻欢 09-2209-22 12:02
- 141 1 [跨境通吧] 一个利空,中欧断联,商品挤压严重二个利空,4. 虹桥路阿里斯 09-2209-22 12:02
- 404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,是中国白银产量前几位。白银现货创历 kl_gs 09-2209-22 12:02
- 197 6 [移为通信吧] 天普股份发布一个重组信息就连续14天一字板涨停 风暖观潮起 09-2209-22 12:02
- 106 1 [丰原药业吧] 跌了这么长时间该反弹一下了吧 努力解套的小菜花 09-2209-22 12:02
- 221 3 [景旺电子吧] 事实证明资本是逐利的,才不管公司对员工怎么样 狂麟而君灵 09-2209-22 12:02
- 286 1 [安泰科技吧] 复核结论根据合锻智能(603011.SH)官方于2025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2:02
- 182 9 [居然智家吧] 赚5000没走,现在亏2万了,小a不变的真理,有点 有志气的dd 09-2209-22 12:02
- 219 2 [复星医药吧] 集采反内卷!复星医药来一波涨停板吧 红K满满 09-2109-22 12:02
- 643 25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开盘就跌停,套死你们 股友22661Nu207 09-2109-22 12:02
- 68 0 [永泰能源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…… 涨停一直涨一直爽 09-2209-22 12:02
- 39 0 [立讯精密吧] 刚卖就涨停,主力发财 懵升发大财 09-2209-22 12:02
- 80 0 [汉马科技吧] 昨天今天这么好的量能不买等啥? 抄家养股2 09-2209-22 12:02
- 73 0 [粤传媒吧] 止跌不是企稳,接下来估计会随板块长时间横盘了 拿跟股线上楼梯 09-2209-22 12:02
- 73 1 [君实生物-U吧] 都别骂骂咧咧,清仓才是明智之举 股友8L05089T56 09-2209-22 12:02
- 94 2 [森马服饰吧] 下午一定要拉上去啊我最近亏惨了 基民桃太郎 09-2209-22 12:02
- 438 6 [步步高吧] 我还能回本吗,五天16个点。。。 桀骜不驯的卢逸虹 09-2209-22 12:02
- 2729 0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,继续大胆持有,前途无量。 股友l2SFnp 09-2209-22 12:02
- 487 2 [瑞立科密吧] 这样有有吗?各位大佬 吃面的赵赵 09-2209-22 12:02
- 94 0 [ST臻镭吧] 黄金坑,聪明的人都在抢筹 华中徐翔 09-2209-22 12:02
- 70 0 [贝因美吧] 买涨不买跌,趋势向下,资金外逃快两个月了 不能赚钱的市场 09-2209-22 12:02
- 74 1 [ST棕榈吧] 一群傻掉,主力出货加已经跌破位还想着反弹,等 基民sp5xzm 09-2209-22 12:02
- 111 2 [钧达股份吧] 42平台已破,要去38了 股友n51159R731 09-2209-22 12:02
- 87 1 [贝因美吧] 孩子王过来看看你们还好吗 山顶少年 09-2209-22 12:02
- 230 4 [游族网络吧] 最近一年到最高点涨了100%,也就是翻了一倍,最 足智多谋的吕珊慧 09-2209-22 12:02
- 256 2 [王府井吧] 中秋国庆 千万旅游消费券广邀游客“惠”玩海口 旺旺旺2015 09-2209-22 12:02
- 57 0 [义翘神州吧] 分红不应当出息,否则等于没分 股友10755U32L3 09-2209-22 12:02
- 334 2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今天买不进可以看看这个。吉视传媒和摩尔 有正义感的河豚 09-2209-22 12:02
- 118 0 [退市苏吴吧] 第11批国家药品集采纳入55种药品,强调质量优先 看不透的蛊 09-2209-22 12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