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三七互娱吧] 涨是跟班,下跌绝对的领跌空头 好大一个萝莉 09-2209-22 13:09
- 70 0 [中文在线吧] 看月线,半年起步 国际散人 09-2209-22 13:09
- 73 0 [科大讯飞吧] 一天天冲又不上去,一泻就像拉稀一样 心细如尘的汤莉萍 09-2209-22 13:09
- 61 0 [*ST高鸿吧] 越跌,压单越小了,散户越不卖了。 HDN人世繁华 09-2209-22 13:09
- 86 0 [海联金汇吧] 走的跟4.28~5.23很像 小盈一笑 09-2209-22 13:09
- 38 0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很好,有惜售趋势 股友Oooooooo 09-2209-22 13:09
- 73 0 [中航机载吧] 建议改名为中航米共。 浮世中的过客 09-2209-22 13:09
- 210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上午市场波动幅度依旧比较小,目前看今天没 投资明见 09-2209-22 13:09
- 91 1 [中岩大地吧] 从建仓开始没有一天涨,亏20个点了 乐于助人的汪禹19 09-2209-22 13:09
- 118 2 [必得科技吧] 这种票有什么好怕的 股友Rh36029663 09-2209-22 13:09
- 73 0 [众生药业吧] 出了什么利空啊 朝气蓬勃的思绪 09-2209-22 13:09
- 79 0 [模塑科技吧] 会不会秋后算账,难搞哦 股不神乎 09-2209-22 13:09
- 72 0 [交通银行吧] 在你们觉得指数要暴跌得时候买入银行就行,别的 股友6v99157Q97 09-2209-22 13:09
- 86 1 [海航控股吧] 论坛全是托 顽强的冷柏 09-2209-22 13:09
- 179 20 [三孚股份吧] 每天就是t开盘卖拉低一两个点就买每天成本下个 事后诸葛亮灬 09-2209-22 13:09
- 67 0 [东百集团吧] 大盘指数最高它最低价 自由天地122250 09-2209-22 13:09
- 68 0 [创新医疗吧] 这货天天跌几个点,就问你韭菜们服不服。 股友6p3819V639 09-2209-22 13:09
- 85 1 [塞力医疗吧] 不拉则已,一拉惊人 股友07H55m7320 09-2209-22 13:09
- 91 1 [世纪华通吧] 这股无论升跌,都在唱,持有的人想涨,踏空的唱 魅力的宋炫冬 09-2209-22 13:09
- 77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曙光比这货强啊 疯狂点钞机 09-2209-22 13:09
- 76 0 [XD中国国吧] 只要拉,主力必砸盘! 国贸跌停 09-2209-22 13:09
- 73 0 [晓程科技吧] 卖了换摩尔概念祝福留下来的朋友们发财 能上涨就行 09-2209-22 13:09
- 91 0 [晶合集成吧] 晶合集成持股的奇瑞汽车即将在香港上市 热情的樱清果10 09-2209-22 13:09
- 81 0 [黑猫股份吧] 黑猫股份9月22日打开涨停 黑猫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3:09
- 69 0 [海辰药业吧] 你还不止跌吗,跌了10天 幸运相随 09-2209-22 13:09
- 98 1 [*ST亚士吧] 不买,跌少了,跌停就买,见必 n1436022322e6910 09-2209-22 13:09
- 85 1 [天和磁材吧] 跌一个月了 羴羴西红柿 09-2209-22 13:09
- 78 0 [药捷安康-B吧] 隔壁的字母哥真牛逼啊,你也该拿出龙头大哥的节 特红普 09-2209-22 13:09
- 93 0 [奥拓电子吧] 洲明 利亚德都是涨的 野火火丶 09-2209-22 13:09
- 86 0 [中国建筑吧] 一些喷子们笔笔的,赶紧买入吧 聪敏的红红啊 09-2209-22 13:09
- 70 0 [西陇科学吧] 过了60,一马平川 白云悠悠之彩云 09-2209-22 13:09
- 74 0 [兆龙互连吧] 板块都在大涨,那么垃圾,等板块调整的时候死的 经纶利市de玉天痕 09-2209-22 13:09
- 78 1 [幸福蓝海吧] 垃圾,刚割了 韭菜黄几波了 09-2209-22 13:09
- 103 0 [均胜电子吧] 大家看看我的留言,说大家不要情绪化,控盘是确 股市翻倍 09-2209-22 13:09
- 191 0 [峰璟股份吧] 跟着几位牛散大佬,翻倍行情。 牛散老后生 09-2209-22 13:09
- 88 0 [国晟科技吧] 轮回殿巫医推荐的垃圾股 股友2m2828l268 09-2209-22 13:09
- 76 0 [美邦服饰吧] 太痛了,一半资金来了这里吃跌停,一半资金在红 基民Jfg0Cm 09-2209-22 13:09
- 84 1 [华胜天成吧] 我不玩了,把钱还我 邦邦达 09-2209-22 13:09
- 100 2 [*ST亿晶吧] 抄亿晶长电的老底吧,有多少买它多少,拉升了吃 股友1a0G790789 09-2209-22 13:09
- 134 1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这波回调后感觉企稳啦,之前跌得有点猛, 孙律卡阿卡 09-2209-22 13:09
- 274 2 [万润科技吧] 10月底之前必上20 香菜肥牛卷 09-2109-22 13:09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董秘控盘控得好呀 龟赢满堂 09-2209-22 13:09
- 71 0 [中信博吧] 砸跌停,让主力破仓 中信博涨到188 09-2209-22 13:09
- 71 0 [南华期货吧] 跑完了留下发大财 股神非也 09-2209-22 13:09
- 73 0 [金一文化吧] 只是单纯的下跌倒不怕,就怕有我们不知的大利空 技术领航 09-2209-22 13:09
- 75 0 [润欣科技吧] 明天大幅低开 掌舵主1212 09-2209-22 13:09
- 51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明天不涨就割了,要学会敬畏市场 牛车变摩托 09-2209-22 13:09
- 80 0 [众生药业吧] 发生什么事情了,下午开盘直接下跌啊 股友182zM17820 09-2209-22 13:09
- 84 2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下午还会有上周五的故事吗?期待中。 煎熬666 09-2209-22 13:09
- 204 4 [先导智能吧] 早上最低点被洗出来了, 小输当赢 09-2209-22 13:09
- 178 4 [特发信息吧] 我左特信,右飞拓,龙头在胸口,老牛在腰间,你 狂妄的麻雀 09-2209-22 13:09
- 182 2 [中国电信吧] 中国电信6100亿市值确实太高了,再怎么也只适合 幸福人生6868 09-2209-22 13:09
- 370 3 [先导智能吧] 整个鼓吧,你看看有几个真正持仓的?反正我是20 炒股全靠心情 09-2209-22 13:09
- 104 1 [恒星科技吧] 留下1手是为了见证恒星的垃圾!我是恒星垃圾的 PZT168 09-2209-22 13:09
- 403 11 [华西股份吧] 第一目标价16.88,预计明天开始一字板,给就要 破镜不会重圆 09-1709-22 13:09
- 69 0 [万向钱潮吧] 资金流出了,还不跑 善解人意的金钱豹 09-2209-22 13:09
- 78 0 [山高控股吧] 差不多啰,放假啰,886 猴哥3536 09-2209-22 13:09
- 72 0 [广汽集团吧] 利好是利空 牧牛先生 09-2209-22 13:09
- 274 0 [瑞浦兰钧吧] $瑞浦兰钧(HK|00666)$ 雪尽马蹄轻FM 09-2209-22 13:09
- 79 0 [黄金/美元吧] 回踩做多依旧是主导 依旧耿少 09-2209-22 13:09
- 79 0 [拉卡拉吧] 反弹开始 股友DrSdBd 09-2209-22 13:09
- 85 0 [四川长虹吧] 快涨了,之前20日线太高,压一下已经粘合了看好 轲轲668 09-2209-22 13:09
- 72 0 [龙芯中科吧] 天天高开也没见涨停一个 江边溜达 09-2209-22 13:09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带带你兄弟吧… 我该叫点啥 09-2209-22 13:09
- 160 0 [蓝思科技吧] 你今天不来根20厘米涨停,还怎么做立讯精密的小 减少交易次数 09-2209-22 13:09
- 117 3 [同庆楼吧] 今天会涨 纯真质朴的宋玺菱 09-2209-22 13:09
- 67 0 [捷佳伟创吧] 正在作当日第三顶吗???哈哈哈哈,一顶比一顶 坚韧的孟晖13 09-2209-22 13:09
- 71 0 [信达证券吧] 星期三启动 华高生发洗发水 09-2209-22 13:09
- 2587 0 [中科曙光吧] 下个月开始中期调整补跌, 股友m387393z93 09-2209-22 13:09
- 71 0 [新国都吧] 拉垃圾 天天向上涨停的 09-2209-22 13:09
- 83 0 [风范股份吧] 回购只是幌子,你看上了月公告回购没? 华利50 09-2209-22 13:09
- 85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容易经历是一只百元的好票。 看透你的肝 09-2209-22 13:09
- 84 0 [龙蟠科技吧] 你特么知不知道,你落后国轩50%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3:09
- 69 0 [跨境通吧] 垃圾 股友w382H50888 09-2209-22 13:09
- 72 0 [海南华铁吧] 前天冲高回落带量,还有很多浮筹,需要继续洗盘 骑扬满堂地卡卡西 09-2209-22 13:09
- 73 0 [中国通号吧] 5元是必破的 大长腿柳神 09-2209-22 13:09
- 85 0 [烽火通信吧] 忘记跟大家伙说了,今天这垃圾票属于银行板块, 己午成祥富贵盈 09-2209-22 13:09
- 67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不涨 股友0LOm2I 09-2209-22 13:09
- 74 0 [阳光电源吧] 跌不动的,这个价位,机构计算器都算好了,2025 A股战争 09-2209-22 13:09
- 86 0 [必得科技吧] 大概率寄了,磨人+减持,有耐心的留下,没有就 一可道 09-2209-22 13:09
- 107 0 [博瑞医药吧] 早上102清仓了真的太明智了,准备94一下再慢慢 富贵如意得尔康 09-2209-22 13:09
- 84 0 [合兴包装吧] 千年的垃圾! 龙虎山道长 09-2209-22 13:09
- 118 1 [中国中免吧] 72.89我又抄回来了,11手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2209-22 13:09
- 80 0 [*ST万方吧] 希望修正借壳 股友zYJAeN 09-2209-22 13:09
- 65 0 [索通发展吧] 一个字,跑。二个字:快跑 高高的椰子树 09-2209-22 13:09
- 77 0 [ST西王吧] 李连阴没家伙硬不起来 日进利市de老陈 09-2209-22 13:09
- 63 0 [中马传动吧] 先走了,拜拜 我喜欢红红火火 09-2209-22 13:09
- 72 0 [海能达吧] 大盘上涨你躺平,大盘下跌你是排头兵,海能达, 九赋垒宵 09-2209-22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