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0 [财经评论吧] 多家快递公司今起上调上海收件价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2:05
- 82 0 [冀东装备吧] 原来几个涨停都是尾盘拉做图形给人家看的,庄没 股友2g3e162818 09-2209-22 12:05
- 75 1 [上海建工吧] 听说建工也是摩尔线程概念股不知道真的假的,就 红船之光 09-2209-22 12:05
- 101 2 [工业富联吧] 这家伙就是之前的隆基绿能 让子弹飞一会ll 09-2209-22 12:05
- 81 1 [焦煤吧] 气死了,下来这么快,钱都转股票账户去了,想着 陈06184 09-2209-22 12:05
- 475 1 [蓝特光学吧] 蓝特光学:公司为OCS系统提供光束控制类关键光 韭咬金 09-2209-22 12:05
- 106 2 [西部黄金吧] 没啥抛压了,只要猪力愿意,抬一下就冲顶了, 顶上抄底鸭 09-2209-22 12:05
- 125 0 [世纪天鸿吧] 股市很奇妙,有时候一割第二天马上大涨,不割, 徐进财 09-2209-22 12:05
- 1759 0 [安信企业价值优选混合C吧] 消费电子中证指数表现超国证,这只跟踪基规模场 锦上添花呀 09-2209-22 12:05
- 109 4 [天海防务吧] 赶紧买,等几天连续涨停 股友V08CGG 09-2209-22 12:05
- 83 1 [亨通光电吧] 这股炒的啥预期 日暮微醺 09-2209-22 12:05
- 338 1 [药捷安康-B吧] 真实的,合理的价格应该就是6元。三个月内可以 zzgy2001663 09-2209-22 12:05
- 82 0 [汉马科技吧] 烂板出妖 寒窑赋000 09-2209-22 12:05
- 112 1 [汉嘉数智吧] 这货,一直跌跌不休!主力快吃泻立停吧 A鹰A 09-2209-22 12:05
- 110 4 [*ST赛为吧] 我来抄底 加油吧涨起来 09-2209-22 12:05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猛哥管理的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近三个月涨了61% 活泼俏静影 09-2209-22 12:05
- 71 1 [上海建工吧] 我又来了,抄底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9-2209-22 12:05
- 900 2 [圆通速递吧] 多家快递公司今起上调上海收件价格 圆通速递资讯 09-2209-22 12:05
- 100 1 [邮储银行吧] 每一次反弹都是出货时机,只剩下底仓不减了 明已888 09-2209-22 12:05
- 81 2 [荣科科技吧] 年底5元 龙岩火焰 09-2209-22 12:05
- 97 0 [横店东磁吧] 中期分红什么时候? 狙击手之枪 09-2209-22 12:05
- 107 0 [光峰科技吧] 摩尔线程 大碗红 09-2209-22 12:05
- 67 0 [泰慕士吧] 一字板上来的,不就是拉高诱多出货吗?就知道骗 股友o89Q232305 09-2209-22 12:05
- 143 1 [ST臻镭吧] 今天选择做个赌徒!@小本子,跌停附近吃饱,明 牧马人201505 09-2209-22 12:05
- 124 2 [珈伟新能吧] 这货恨不得把筹码全部拿光。可能吗? 七律HIPHOP 09-2209-22 12:05
- 441 11 [新炬网络吧] 我准备周一进这只股,大家有什么建议? 野百合一样有春天 09-2109-22 12:05
- 75 0 [中国重汽吧] 完全不跟板块,故只能是主力自己的行为!!! 基民98V80e7950 09-2209-22 12:05
- 262 3 [文灿股份吧] 这股和特斯拉人形机器人肯定有关系 一战到底得小石榴 09-2109-22 12:05
- 84 0 [三七互娱吧] 想暴跌的,就别多想了!回调就是上车的机会! 股海杀机四伏 09-2209-22 12:05
- 102 2 [焦作万方吧] 7.94补仓10万股拉升做个T 猢狲散了一池秋水 09-2209-22 12:05
- 88 0 [深南电路吧] 这家伙一直涨啊 cdkjsgzt 09-2209-22 12:05
- 82 0 [禾望电气吧] 轮动一字板候选股,下午涨停这个星期就可以不用 股友929gM57238 09-2209-22 12:05
- 289 4 [正泰电源吧] 今天得摸15.85,过了这个就起飞了 格里高尔 09-1909-22 12:05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在当下这个稳定股指时期最好还是要重个股,买入 股友wEakfl 09-2209-22 12:05
- 146 0 [浙江板块吧] 浙江经济复苏势头强劲2025年8月份浙江省全社会 淘金绩优 09-2209-22 12:05
- 218 0 [利群股份吧] 哥,要不咱也卖公司吧? 目中无人的暴发户 09-2209-22 12:05
- 89 0 [东华软件吧] 中天科技间接持股摩尔线程 葫芦8013015 09-2209-22 12:05
- 80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今年来74%的收益率,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确实强 管理咖啡馆 09-2209-22 12:05
- 365 1 [飞荣达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据公司回答目前是苹果的原材料 飞荣达股友 09-1609-22 12:05
- 112 3 [中芯国际吧] 大A的中芯国际人心不稳啊,还是港股走势稳定 股友52d76279l9 09-2209-22 12:05
- 88 2 [金逸影视吧] 这庄故意的估计明天有的拉 智慧的钟烨松 09-2209-22 12:05
- 83 3 [赛腾股份吧] 我们众筹给他买吧。不能软下去了 喂你喝冰红茶 09-2209-22 12:05
- 86 0 [松原安全吧] 排名太低了,没热度 L1N6035 09-2209-22 12:05
- 78 0 [奥飞娱乐吧] 出生大家有意见没 潇洋1 09-2209-22 12:05
- 122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市场做多情绪高涨消费电子板块涨幅领先西藏东财 一壶老酒L 09-2209-22 12:05
- 97 1 [和而泰吧] 等摩尔线程上市20万亿市值,和而泰1%股份应该值 卖出就飞买进就跌 09-2209-22 12:05
- 182 5 [宋城演艺吧] 主力确实在出货,今天买进去的没办法走,把周五 双击棍 09-2209-22 12:05
- 95 2 [东通退吧] 一只判死刑的票,如果主力想反其道炒做的话,今 sadjdjfjfnjd 09-2209-22 12:05
- 157 0 [中证农业吧] 如果以现在回踩30日线的结果收盘,短期内应该可 山顶风大我先撤 09-2209-22 12:05
- 68 1 [玲珑轮胎吧] 就没有人一起吗 又睡着了她 09-2209-22 12:05
- 84 0 [杭氧股份吧] 晚上要出减持公告了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9-2209-22 12:05
- 227 5 [西安饮食吧] 感觉现在在吸筹啊 风度翩翩的南枝6 09-2209-22 12:05
- 976 0 [飞荣达吧] 今天账户浮亏1个点,低吸回补部分飞荣达,淳中 山中有佛09 09-1909-22 12:05
- 135 1 [深圳能源吧] 华夏时报早上报道A股去年9.24号→到现逾1400只 股友wVIScr 09-2209-22 12:05
- 98 0 [和而泰吧] 科创板摩尔线程9月26日上会离上市又近了一步, 给钱就不闹 09-2209-22 12:05
- 83 1 [立讯精密吧] 看我九月五号咋说的,虽然我提前走了但祝群里的 神话11 09-2209-22 12:05
- 737 7 [华能国际吧] 华能国际,9月16日发帖说过,第一步下跌价位7.2 定觉远 09-2209-22 12:05
- 100 3 [赣锋锂业吧] 你给我起来啊!就硬一天? 给我翻倍翻翻翻zz 09-2209-22 12:05
- 207 5 [胜宏科技吧] 暂时没有什么机会了,也不知道是下车还是格局 小辣椒x896 09-2209-22 12:05
- 167 3 [钢研高纳吧] 完蛋了,为啥我感觉要大跌。希望我的感觉是不准 扯淡王 09-1909-22 12:05
- 190 3 [蓝色光标吧] 买了它真是绝望 噶噶香 09-2209-22 12:05
- 223 5 [苏美达吧] 平均成本10.07元,现在股价9块多怕啥?调整一个 股友E71618801p 09-2209-22 12:05
- 58 1 [丽珠集团吧] 害苦我了,大烂股票 红叶一遍 09-2209-22 12:05
- 545 11 [ST金鸿吧] 一片欢腾的话,主力一定反其道而行,可以作为借 腊月飞花 09-2109-22 12:05
- 80 0 [中兴通讯吧] 直接代工华为全产业链算了,省力省心还省了一大 打新没中过 09-2209-22 12:05
- 75 0 [TCL科技吧] 垃圾股 股友8061q0f368 09-2209-22 12:05
- 136 3 [天音控股吧] 水月大师,还没出来,应该还有机会上涨,等水月 仙乐大师 09-2209-22 12:05
- 86 2 [胜宏科技吧] 主力都撤了,有点扛不住了。 股友kU87237209 09-2209-22 12:05
- 3401 4 [江波龙吧] 自研主控芯片部署规模将实现放量增长 国产芯片 江波龙资讯 09-2109-22 12:05
- 85 0 [沪银吧] 空单顶不住的可以先跑明天在空看目前形势下午可 新鲜的蓝韭菜 09-2209-22 12:05
- 165 0 [开普云吧] 开普云:谢谢(清了) 新作龙一 09-2209-22 12:05
- 175 2 [徕木股份吧] 能弄 张挺不要停 09-2109-22 12:05
- 76 0 [长城证券吧] 就当特码的投资了!!一年后见证奇迹!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2209-22 12:05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今年来74%的收益,猛哥确实 活泼俏静影 09-2209-22 12:05
- 228 4 [巨轮智能吧] 下午涨停 想吃龙肉 09-2209-22 12:05
- 96 1 [百纳千成吧] OpenAI与立讯精密达成硬件制造协议,公司和Open 腼腆羞涩的漾波2 09-2209-22 12:05
- 352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午评:沪指涨0.07%,消费电子板块走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2:05
- 87 1 [新开普吧] 请问一下贵公司和甲骨文公司有合作吗? 新开普股友 09-1509-22 12:05
- 96 3 [泰慕士吧] 中午拉伸又在骗人。 十万入市 09-2209-22 12:05
- 256 2 [股市实战吧] 这几天路过机场,确实发现,外国游客越来越多了 股市张晖 09-2009-22 12:05
- 99 2 [供销大集吧] 大消费,会来的,目前幼儿教育,在免费。当医疗 纯真善良的舒扬栋 09-2209-22 12:04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还得跌四天 股友21N677k983 09-2209-22 12:04
- 106 0 [福能股份吧] 巴菲特清仓比亚迪,大赚38倍! 价值沃伦 09-2209-22 12:04
- 89 1 [富临精工吧] 几天都是高开低走,信誉扫地!脸面丢尽!怎么在 股友p6008e3332 09-2209-22 12:04
- 96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定投是最好的策略! 陌陌好 09-2209-22 12:04
- 69 0 [永泰能源吧] 涨一天跌八天 龙轩淋 09-2209-22 12:04
- 153 0 [嘉美包装吧] $嘉美包装(SZ002969)$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2:04
- 57 2 [农业银行吧] 你能,一直跌。。我福特福。 幸运588 09-2209-22 12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