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5 1 [中船特气吧] $中船特气(SH688146)$ 烟台姥姥 09-2209-22 13:35
- 118 2 [济高发展吧] 已经跌破60日生命线,主力还在抛,傻散等死? 股友fgNZXh 09-2209-22 13:35
- 1018 0 [维信诺吧] 维信诺的折叠屏,很酷! 美目扬 09-2009-22 13:35
- 73 0 [西宁特钢吧] 跌了快2个月了 顺时而谋 09-2209-22 13:35
- 69 0 [旭升集团吧] 不得不说!跳水嗯能排上号! 小严好运 09-2209-22 13:35
- 76 0 [圣邦股份吧] 跟卓胜微难兄难弟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2209-22 13:35
- 87 0 [中体产业吧] @新手报到2016再一次回答你这个问题为什么我一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3:35
- 180 0 [平安港股通医疗创新精选混合C吧] 宝子们,今天盯了一天创新药行情,这走势太让人 咸鱼贝塔兽 09-2209-22 13:35
- 79 0 [江淮汽车吧] 当年赛力斯也是这样,狠扎后再拉 股友9QG7886268 09-2209-22 13:35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买了就跌停? 一起飞飞 09-2209-22 13:35
- 58 0 [长盈精密吧] 清仓离场 股友khsnsX 09-2209-22 13:35
- 982 4 [吉视传媒吧] 真 飞黄钵满得袁承志 09-2209-22 13:35
- 104 3 [盛屯矿业吧] 屯子太了,出货 夏天只喝獭祭 09-2209-22 13:35
- 96 1 [景嘉微吧] 半年营收这么一点点,市值还这么高,而且几乎没 给脖大郦 09-2209-22 13:35
- 782 7 [金钼股份吧] 因为停产上去的,复产就下来了,成也萧何败也萧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3:35
- 89 1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如果涨停,人气全都回来了,能破前高 基民xINmYG 09-2209-22 13:35
- 92 1 [溢多利吧] 这股太垃圾,大家千万别入坑 慧杰谦 09-2209-22 13:35
- 277 3 [盈新发展吧] 不涨停走人 乌兰滚刀肉 09-1809-22 13:35
- 110 0 [金刚光伏吧] 18岁进黑龙江文化厅工作,过几年又变成建筑公司 基民ttUDCz 09-2209-22 13:3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必破 快人快语的盛婕 09-2209-22 13:35
- 92 0 [宝光股份吧] 今天没有大阳了,有资金进来待了三天没赔没挣的 钨谷丰登 09-2209-22 13:35
- 77 0 [楚江新材吧] 乌鸦嘴评论股价几本上无希望。 gzzs878 09-2209-22 13:35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的,你退市好了 涨停FFF 09-2209-22 13:35
- 70 1 [今世缘吧] 不破40不考虑 A股最美小姐姐 09-2209-22 13:35
- 82 1 [康泰生物吧] 这牛市搞的… 绿动西 09-2209-22 13:35
- 238 5 [海南华铁吧] 这破股票究竟怎么了,为什么一直在跌啊,有什么 月月鸟1977 09-2209-22 13:35
- 65 0 [玲珑轮胎吧] ,吧,!! 星河内恭喜四海 09-2209-22 13:35
- 67 0 [中百集团吧] 我全给庄家了,看他跌倒7·4在买回 股友072396D20C 09-2209-22 13:35
- 89 0 [中国卫星吧] 多方助力都没有表现的股,庄家弱饭暴,也不知托 股友m35729187g 09-2209-22 13:35
- 65 0 [XD中远海吧] 中邪了 刘建飞小昭 09-2209-22 13:35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没人救,可笑 出师表青年1991 09-2209-22 13:35
- 107 0 [*ST帅电吧] 真是他m的啥闭股 股友5680d5933W 09-2209-22 13:35
- 84 0 [爱美客吧] 我哭了,因为主力佳人在我怀里咬疼我了 一拉三回头 09-2209-22 13:35
- 65 0 [景兴纸业吧] 参考1.2号的走势,三个板,怎么走的 股市黑马哥 09-2209-22 13:35
- 89 0 [盐津铺子吧] 完了完了,头肩顶破位,加速下跌来了 股友L8gNLJ 09-2209-22 13:35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别挣扎了,跌停好下班 红火如金 09-2209-22 13:35
- 86 0 [科源制药吧] 又不敢砸深坑,拉几一个 不同尋常 09-2209-22 13:35
- 85 1 [赣锋锂业吧] 上去上去上去.拜托了,大哥 勤奋的qin 09-2209-22 13:35
- 162 2 [江淮汽车吧] 天天说破60进80充100。怎么现在连续跌到52。。 股友5a2n379329 09-2209-22 13:35
- 78 0 [鸿博股份吧] 呜呼,又套一批,鸿博专治各种不服,老师都跑了 排行老三 09-2209-22 13:35
- 79 1 [泰和科技吧] 买了你是真倒霉 股友yQWA0l 09-2209-22 13:35
- 71 0 [ST能特吧] 跌跌撞撞好几年,一朝回到解放前 A喜之狼 09-2209-22 13:3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十一长假没钱消费了 炒股养kitty 09-2209-22 13:35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430保卫战,能不能打赢呢 有钱赚一起 09-2209-22 13:35
- 66 0 [金陵饭店吧] 难受啊家人们 栖梧散人 09-2209-22 13:35
- 72 0 [立讯精密吧] 疯了,60多万水泥板 股友0VZ3106589 09-2209-22 13:35
- 71 0 [文灿股份吧] 开跌 股友777U5511Y5 09-2209-22 13:35
- 80 0 [长青集团吧] 看振荡,等国庆后,选择方向 超跌上尾不飞三空 09-2209-22 13:35
- 71 2 [吉视传媒吧] 跌成这样不异动啦? 布林77 09-2209-22 13:35
- 94 1 [石基信息吧] 久盘必跌,大盘下调趋势明显,石基信息不是当前 股友G585V78529 09-2209-22 13:35
- 104 2 [闽发铝业吧] 趋势走坏,威力无穷。 兜兜里要有糖 09-2209-22 13:35
- 62 1 [运达股份吧] 完了入套了 股友HTpN5b 09-2209-22 13:35
- 94 2 [卧龙电驱吧] 高点上移,无所担心。除非有人想把这个股废掉 聪慧的杜硕宸 09-2209-22 13:35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都跌了那么多年还没看清楚吗?各位? 股神之后 09-2209-22 13:35
- 71 0 [洪通燃气吧] 想买入没成交,继续等待 宏图发财得紫薇 09-2209-22 13:35
- 82 0 [三六零吧] 我也是鬼迷六眼信了她的邪,炒蛋玩意,拉黑退市 想赚钱的马喽 09-2209-22 13:35
- 75 0 [拓新药业吧] 牛股没有顶,拉几股没有底 千亿海博 09-2209-22 13:35
- 59 0 [东通退吧] 今天买明天埋 百年3000点左右 09-2209-22 13:35
- 70 0 [启明星辰吧] 沙壁玩意 笔力的岑芝 09-2209-22 13:35
- 66 0 [森马服饰吧] 跑了二个多亿了 慷慨的白怡萱1 09-2209-22 13:35
- 63 0 [冠捷科技吧] 太好了 首板新人 09-2209-22 13:35
- 81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能红,就不错 望京华仔 09-2209-22 13:35
- 69 0 [中百集团吧] 这是想搞死人吗 化简为繁 09-2209-22 13:35
- 125 3 [永利股份吧] 上不去了,上边抛压太大。大盘也不好估计就这样 股友077dIr4703 09-2209-22 13:35
- 113 4 [北京君正吧] 跟佰维存储和江波龙比起来,差太远,这是何缘故 股友7518H155N0 09-2209-22 13:35
- 78 0 [富满微吧] 这是啥子股啊?半天没有量,一卖就砸下去好多没 沉着的上官经业1 09-2209-22 13:35
- 74 0 [金奥博吧] 最可恨的票,从来不涨 坚强不屈的张逸凡 09-2209-22 13:35
- 107 0 [华工科技吧] 1.5万亿工业富联,6000亿的海光信息涨到都没有 股市发财牛 09-2209-22 13:35
- 73 0 [金发科技吧] 满仓 股友3876du9877 09-2209-22 13:35
- 60 0 [东通退吧] 托单式出货,急寻韮菜接盘,勿接飞刀! 股市大將军 09-2209-22 13:35
- 114 0 [XD恒丰纸吧] 没人气,没量,等死? 光的传人 09-2209-22 13:35
- 73 0 [晶澳科技吧] 三天一个跌停,恶心至极 江湖人称陈满仓 09-2209-22 13:35
- 83 1 [人民网吧] 人民网在哪里?到公司看看去 Jjf2115245 09-2209-22 13:35
- 131 1 [云里物里(已切换)吧] cao 有益的宿梓莹 09-2209-22 13:35
- 150 3 [晶合集成吧] 台资大股东啥时候出完货了,该股才能起飞...... 五桥之梦 09-2209-22 13:35
- 120 1 [沙河股份吧] 150元、?????????那就是要360亿的市值 股友937rg69211 09-2209-22 13:35
- 86 1 [优优绿能吧] 都跑没有 马头头岩 09-2209-22 13:35
- 899 3 [*ST东珠吧] 给不给我做T啊 不卖留不亏啊 09-2209-22 13:35
- 3126 3 [炬华科技吧] 午间公告:炬华科技预中标1.42亿元重大经营合同 炬华科技资讯 09-2209-22 13:35
- 124 2 [银龙股份吧] 吓说什么!就算你10.45买的,被套也才一个多点 拢钱帝 09-2209-22 13:35
- 206 2 [华锦股份吧] 可以大胆买了,喜欢华锦的小散户们,就一个稳定 四处荡 09-2209-22 13:35
- 306 11 [苏大维格吧] 看不懂我说这票有承接的,就别玩了!好心好意, 股友7z566f3886 09-2209-22 13:35
- 69 5 [巨星传奇吧] 开盘即巅峰! 小强一直在前进 09-2209-22 13:35
- 69 0 [唐山港吧] 瓜皮 崔宁平 09-2209-22 13:35
- 74 0 [众生药业吧] 这又埋了多少人 股友qSXCMA 09-2209-22 13:35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从跌停到翻红,散户关注度很高,参与者众多。这 阁中帝子 09-2209-22 13:35
- 77 0 [常青股份吧] 相当垃圾 香烟抽不起了 09-2209-22 13:35
- 80 0 [顺丰控股吧] 我认为还有一跌才会见底,观察一下再说 晴天雨不停的下 09-2209-22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