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香港宽频吧] 7块卖完 dayday10 09-2309-23 09:40
- 50 0 [鸿博股份吧] 我对你要求不高,今天能红就行了 海浪的奚璟 09-2309-23 09:40
- 69 0 [高澜股份吧] 别冲高回落呀,今天强势的板块你都有啊,阳光电 只做风口远离渣渣 09-2309-23 09:40
- 61 1 [东杰智能吧] 又开始跌了 股友9y769C9661 09-2309-23 09:40
- 66 1 [金禄电子吧] 板块、大盘涨成这样?还要脸吗? 股友8520362y3Q 09-2309-23 09:40
- 680 3 [中国外运吧] 我说中国外运今年全年业绩能打达到0.66元以上你 股票是钱 09-2309-23 09:40
- 94 0 [梅轮电梯吧] 吗的天天跌 唯一轩 09-2309-23 09:40
- 49 0 [宝信软件吧] w啊 有专注力的欧言18 09-2309-23 09:40
- 51 0 [长江电力吧] 还跌天天阴跌不止 股友23G78877Z1 09-2309-23 09:40
- 47 0 [盈方微吧] 怎么就选了你这么个死玩意 小多乐2018 09-2309-23 09:40
- 51 0 [王府井吧] 不砸到11块,做T的不会走,主力不会拉 富有暴富得扁鹊 09-2309-23 09:40
- 61 0 [南风股份吧] 垃圾 坚定自己的信念 09-2309-23 09:40
- 53 0 [芯片ETF广发吧] 立讯精密与OpenAI合作开发AI设备,iPhone17销量 守正出奇的基民 09-2309-23 09:40
- 4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做梦的醒醒吧,天都亮了 股友6g322Z8682 09-2309-23 09:40
- 62 0 [金一文化吧] 下探至2.98,现在是继续向下寻底,还没到筑底的 逆行者3王道 09-2309-23 09:40
- 50 0 [*ST康佳A吧] 完了,要跌停了! 股友80355K6N33 09-2309-23 09:40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洗也好砸也好,让主钩自己玩去吧 股友I63AYN 09-2309-23 09:40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准备老乡的节奏 kk087567 09-2309-23 09:40
- 64 0 [中国黄金吧] 黄金都大涨这玩意咋幅度这么小? 噜噜静 09-2309-23 09:40
- 56 0 [欣旺达吧] 固态电池这个节点起飞,锁仓不动了 不爱喝凉水 09-2309-23 09:40
- 66 0 [南宁百货吧] 炒股任何技术分析都是假的,全靠主力来定,原本 syl200101018256 09-2309-23 09:40
- 47 0 [天普股份吧] 分歧转一致,空苟们再也没有机会买入了 股友158168178 09-2309-23 09:40
- 126 1 [爱玛科技吧] 新新国标的重点是锁死了电瓶车的发展上限,就那 爱我别韭 09-2309-23 09:40
- 439 4 [浙农股份吧] 散户逐渐减少,有人在吸筹。 神即道道法自然 09-2209-23 09:40
- 47 0 [万泰生物吧] 一泻千里 高效的常诚钰 09-2309-23 09:40
- 54 0 [华鼎股份吧] 暴跌了,快跑 巴吉度 09-2309-23 09:40
- 49 0 [江丰电子吧] 垃圾 股友6EFoKo 09-2309-23 09:40
- 45 0 [中钨高新吧] 快跑,整个小金属板块已经疯崩溃了 乐观豁达的林思源 09-2309-23 09:40
- 58 0 [南威软件吧] 天天跌,就没有不跌的时候 天天一路长红 09-2309-23 09:40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高开诱多成功,接下来沟庄的开启低走割韭菜! 温州古神 09-2309-23 09:40
- 41 0 [*ST西旅吧] 看不懂 游帅不帅 09-2309-23 09:40
- 42 0 [永泰能源吧] 暴风雨前的疯狂奥 尽职的乔翌禾 09-2309-23 09:40
- 47 0 [联环药业吧] 估计还得两天跌,两天后不知道会不会开启上升 牛火涨8N6b666888 09-2309-23 09:40
- 69 0 [通达海吧] 涨,你跟不上板块指数;跌,你比板块指数跌的还 自摸全幺九 09-2309-23 09:40
- 60 0 [德展健康吧] 破长阳逃命去 活力的爱翔云1 09-2309-23 09:40
- 47 0 [西藏城投吧] 真是垃圾 有爱心的双子 09-2309-23 09:40
- 46 0 [海吉亚医疗吧] 为什么买了!!! 希望大家牛气冲天 09-2309-23 09:40
- 52 0 [云南旅游吧] 幸好昨天我就跑了哈哈 狂奔的三峡能源 09-2309-23 09:40
- 76 1 [山子高科吧] 4.5买的,坚定持有 虎哥虎哥 09-2309-23 09:40
- 340 11 [吉视传媒吧] 赔了40个点还要坚持吗,大佬们 细心的玲中翼7 09-2309-23 09:40
- 127 2 [北方稀土吧] 北土突破62。明年到百元左右。 股友C8867v0581 09-2309-23 09:40
- 959 3 [华泰证券吧] 看看华泰证券到底有多牛,是真厉害! 一个人闯天涯 09-2209-23 09:40
- 204 1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真棒……不知道是出货还是释放压力,准备憋大招 不满仓何以动妖股 09-2209-23 09:40
- 56 0 [ST远智吧] 今日收盘,不会在4.23之上 抄底就是沟槽底买 09-2309-23 09:40
- 58 0 [中国动力吧] 今早吃错药了,事出反常必有? 金茂财富地图 09-2309-23 09:40
- 51 0 [科新机电吧] 空军砸的真狠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9-2309-23 09:40
- 42 0 [贵广网络吧] 全是小单在封涨停,感觉不是怎么好 敌人的敌人是朋友 09-2309-23 09:40
- 49 0 [陕国投A吧] ST都比好。 股友9120R1x772 09-2309-23 09:40
- 71 0 [海天味业吧] 港股把他拖死了,无敌了,本来现在没有港股的话 清新脱俗的哥靖娴 09-2309-23 09:40
- 51 0 [汉得信息吧] 勾托公司这么拉机天天跌 你是涨涨涨涨涨 09-2309-23 09:40
- 80 0 [浦发银行吧] 警惕科技股抱团风险 金融股筹码松动 下波要轮到 长宁府 09-2309-23 09:40
- 43 0 [杭钢股份吧] …… 文静秀雅的赵靖娴 09-2309-23 09:40
- 54 0 [慈文传媒吧] 非这么损不可吗 股友3x8c213591 09-2309-23 09:40
- 44 0 [汉朔科技吧] 快来接盘! 牛牛你牛 09-2309-23 09:40
- 53 0 [XD中国医吧] 33等你! 宗A先森 09-2309-23 09:40
- 127 0 [歌尔股份吧] 换了吃肉 ken_zzz 09-2309-23 09:40
- 70 0 [澳洋健康吧] 何至于此啊??看看向日葵,你再看看你,洋洋洋 一点一点长进 09-2309-23 09:40
- 48 0 [商汤-W吧] 躺在科技股始终安全,涨多跌少 下跌势不碰 09-2309-23 09:40
- 42 0 [隆扬电子吧] 马上绿盘了,今天早盘高开套了一大批粉丝进去 港龙一哥 09-2309-23 09:40
- 62 0 [超频三吧] 跟跌不跟涨 ck2205 09-2309-23 09:40
- 53 0 [黑芝麻吧] 不要face的黑心货 股友3t81389T51 09-2309-23 09:40
- 58 0 [寿仙谷吧] 挨打一顿少不了,喝汤一口都没有! 股友7852XX9225 09-2309-23 09:40
- 55 0 [安洁科技吧] 不吹了… 我想做个好人2 09-2309-23 09:40
- 150 0 [股市实战吧] 深圳成指和创业板指数早盘高开的缺口在短时间内 股海上的灯塔 09-2309-23 09:40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卖在最低点 柳眉的庞润 09-2309-23 09:40
- 61 0 [蠡湖股份吧] 此股彻底废了,一点人气都没有 股友6UOJz39144 09-2309-23 09:40
- 49 0 [长盈精密吧] 昨天20cm没有走的人,属于贪心鬼。会后悔的。 小小苦苦韭菜 09-2309-23 09:40
- 55 0 [高新兴吧] 准备开干 股友Zu93796337 09-2309-23 09:40
- 54 0 [美的集团吧] 你就继续跌吧,连续阴跌,已经失去品牌形象了 团子一二 09-2309-23 09:40
- 57 0 [西陇科学吧] 大家都卖掉跌停让那些坏种减持 投资尔不投机 09-2309-23 09:40
- 74 2 [瑞芯微吧] 昨天韭菜进来的太多了,今天杀韭菜 除却巫山 09-2309-23 09:40
- 81 2 [城地香江吧] 人气起来了…主力借机砸烂 我踏马来勒 09-2309-23 09:40
- 330 2 [R中弘1吧] 2026比地产更头痛的是加油站。几年前以中石化为 A189A 09-2209-23 09:40
- 83 0 [赢时胜吧] 每次利用消息割韭菜! 离得胜 09-2309-23 09:40
- 44 0 [迪生力吧] 今天跌停就满仓上 东方欲晓888888 09-2309-23 09:4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恶心到极点了,这样抱团。大家都在跌,垃圾,垃 涨红升 09-2309-23 09:40
- 58 0 [深科技吧] 今天什么情况 灵动机敏的冯逸凡 09-2309-23 09:40
- 52 0 [联化科技吧] 六连跌主力有吗!绝后的操作 有自省力得小旋风 09-2309-23 09:40
- 43 0 [ST创意吧] 这垃圾股,一年来两次的。 股友693fD60151 09-2309-23 09:40
- 60 0 [美锦能源吧] 涨起来比乌龟都慢,跌起来比兔子还快。 勇敢的多雨心13 09-2309-23 09:40
- 47 0 [奥瑞德吧] 今天跌停伺候了 大发亨通的水门 09-2309-23 09:40
- 48 0 [恩捷股份吧] 杂毛 股友36tt758527 09-2309-23 09:40
- 48 0 [徕木股份吧] 这拉几一点溢价都没有 金钱虎子 09-2309-23 09:40
- 59 0 [通光转债吧] 完了 深厚的许芯蕊3 09-2309-23 09:40
- 49 0 [亚太药业吧] 当个人吧 司沐熙 09-2309-23 09:40
- 72 0 [汉仪股份吧] 好 好运来财发发发 09-2309-23 09:40
- 52 0 [泰永长征吧] 大瀑布大跌。完蛋 三瑞智能牛股 09-2309-23 09:40
- 54 0 [凯撒旅业吧] 云南旅游没带动板块上涨却带动了板块雪崩 机灵聪慧的黎心宇 09-2309-23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