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禾望电气吧] 标准出货走势,短期没看头了 股友7y1Z960095 09-2209-22 13:35
- 87 0 [奥士康吧] 此货头部迹象明显。? 有条理的游皓轩1 09-2209-22 13:35
- 78 0 [金财互联吧] 指数盘整行情里一天只有半天交易窗口 财源纳福地洁心 09-2209-22 13:35
- 85 0 [XD五矿资吧] 湖南人就这么没血性吗?丢脸 王的孤独 09-2209-22 13:35
- 75 0 [玻璃吧] 突然的自我呀 tim4258 09-2209-22 13:35
- 71 0 [TCL智家吧] 根本没人玩了 股友1L5k177970 09-2209-22 13:35
- 81 0 [中国交建吧] 我15年等不了,我走了,你涨吧 专用韭菜肥 09-2209-22 13:35
- 187 0 [海信家电吧] 笑死,每天都在那竖中指走势 股友8530369L5Q 09-2209-22 13:35
- 96 2 [联环药业吧] 不要点脸了 有自信的易航15 09-2209-22 13:35
- 201 3 [华建集团吧] 这个盘面要出现300万以上的买单6笔才可以断定他 用心的龙空龙 09-2209-22 13:35
- 92 3 [创业板指吧] 科创板都上天了,是谁在控制着你不涨 理想的后果 09-2209-22 13:35
- 147 3 [四川美丰吧] 唉,8块多钱的本, 飞黄亨通de江别鹤 09-2209-22 13:35
- 77 0 [济民健康吧] 拼多多的票你们都敢玩,前面那么多案例。全是A 夜曲星河 09-2209-22 13:35
- 81 0 [华懋科技吧] 有没有大哥出来讲解一下这个是为啥这么跌? 基民ANKMuU 09-2209-22 13:35
- 77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是宇宙金船 股友9110cn3327 09-2209-22 13:35
- 74 0 [中国铝业吧] 你可真是一个磨人的小妖精 基民NJpEB0 09-2209-22 13:35
- 104 0 [鹭燕医药吧] 跌穿净资产了!快逃吧!财务可能造... 生财之大道 09-2209-22 13:35
- 81 0 [南威软件吧] 这走势,明天大阴线伺候 股友589521r6k2 09-2209-22 13:35
- 84 0 [海立股份吧] 压盘比预计的凶狠一些 简单是福88 09-2209-22 13:35
- 82 0 [柳工吧] 好意思上新闻,丢人现眼 股友1i2R695696 09-2209-22 13:35
- 85 0 [浙江东日吧] 豆腐脑+黄焖鸡果然牛 散户028e0057n7 09-2209-22 13:35
- 100 1 [世纪华通吧] 别拉涨停啊。主力。。省点钱啊。。别拉啊。。。 我真溅啊买了你 09-2209-22 13:35
- 91 1 [首都在线吧] 拉涨停,三个涨停 百倍龙头 09-2209-22 13:35
- 106 1 [万通发展吧] 缩量这么多,搞什么? 热心得郭靖 09-2209-22 13:35
- 79 1 [天润乳业吧] 韭菜们还加仓吗 一手无敌 09-2209-22 13:35
- 73 1 [杭电股份吧] 看了半天没敢上,一觉醒来上不了 栈道青云 09-2209-22 13:35
- 120 3 [南京港吧] 今天估计最少五个点 乘风逐利 09-2209-22 13:35
- 79 1 [宁波海运吧] 杂毛股 基民92J3671c86 09-2209-22 13:35
- 90 1 [吉宏股份吧] 没量放出来,你装啥, 股友87P09f2377 09-2209-22 13:35
- 77 0 [大元泵业吧] 主力隔这做t呢?这样搞尾盘量化又要下杀了。 静谧的洪衍慕1 09-2209-22 13:35
- 72 0 [电声股份吧] M口,2天跌十几点,开玩笑啊 技者为先 09-2209-22 13:35
- 79 0 [长芯博创吧] 摊牌了,不抱团了,开盘有家机构先了,社保接力 股友q607H12919 09-2209-22 13:35
- 84 0 [华宇软件吧] 华宇拉回拉锯正在酝酿大的阴谋小心了。 嗝P潮凉的华宇 09-2209-22 13:35
- 70 0 [天孚通信吧] 下午只配给中际舔脚丫子了 股友639Y302O72 09-2209-22 13:35
- 81 0 [硕贝德吧] 你把筹码给了公司,打下来收割散户筹码,好事全 老木擒牛 09-2209-22 13:35
- 67 0 [兆驰股份吧] 太恶心了 问期重归 09-2209-22 13:35
- 68 0 [大族激光吧] 666 小财神快来我家 09-2209-22 13:35
- 78 0 [甲醇吧] 已经到底了,跌不下去了,该反弹了 马黑马 09-2209-22 13:35
- 73 0 [通用股份吧] 垃圾 基民aIgWyV 09-2209-22 13:35
- 98 0 [维维股份吧] 说实在的,这家公司是不错,但是股价不涨对于投 知行合一慢即快 09-2209-22 13:35
- 96 1 [海宁皮城吧] 绝望......主力大哥能不能给点火种给我们 CR7全力以赴 09-2209-22 13:35
- 197 5 [力源信息吧] 花了2000千多万就点一下火,然后回落吗 阿豪发家 09-2209-22 13:35
- 189 0 [北纬科技吧] 上周五低开低走,最后差点逼停,一直忍住没抛就 马兰开花花 09-2209-22 13:35
- 77 0 [旋极信息吧] 被空头打的没有任何的还手的力气 乐观的魏灿18 09-2209-22 13:35
- 83 0 [水井坊吧] 要创新低了,白酒里面的资金都在跑路 基民9WpX50 09-2209-22 13:35
- 115 0 [天坛生物吧] 科技和新能源上下产业链个股的牛市,而且机构会 果果可乐 09-2209-22 13:35
- 73 0 [绿通科技吧] 我准备持有长期持有了,短期涨跌去 米盟一招致胜 09-2209-22 13:35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最低点收盘哈哈 新手上路qwe 09-2209-22 13:35
- 75 0 [众信旅游吧] 连续下跌 金水泉洗浴中心 09-2209-22 13:35
- 83 0 [横店影视吧] 买了就跌停? 一起飞飞 09-2209-22 13:35
- 71 0 [兆新股份吧] 兆 股友909ll29957 09-2209-22 13:35
- 106 3 [西藏天路吧] 一边是西藏旅游暴跌,一边是山河大涨,天路都不 老付512 09-2209-22 13:35
- 79 1 [盛和资源吧] 再跌还买 王阳1971 09-2209-22 13:35
- 184 3 [三七互娱吧] 缩量阴线,跑? 跑题但满分 09-2209-22 13:35
- 298 2 [天沃科技吧] 假如没有从组,此股基本上算是高位了,从组的概 ws小散 09-2209-22 13:35
- 168 5 [家家悦吧] 这几年,大多数时候都是跌的,我坚持了五年,整 股友26X09v2186 09-2209-22 13:35
- 76 0 [中国中车吧] 控盘工具 股友27f1q91806 09-2209-22 13:35
- 1177 0 [中科曙光吧] 各位做短线的股友上午应该跑出去不少吧 刚正不阿的薛骏柏 09-2209-22 13:35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生态环境部副部长李高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股友uJ5jG8xG 09-2209-22 13:35
- 80 0 [名臣健康吧] 新低了厉害 只要中线股票 09-2209-22 13:35
- 83 0 [普洛药业吧] 无耻之尤 智慧的冯亚特 09-2209-22 13:35
- 106 0 [金信精选成长混合C吧] 经理?为啥还是子!!!? d6828嘉陵一江 09-2209-22 13:35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汇成股份,最低价的芯片股,摩尔线程的供应商 黄金万两2018 09-2209-22 13:35
- 85 0 [动力新科吧] 还没关死,能跑的赶紧跑吧,没救了。 股友3n9w380025 09-2209-22 13:35
- 86 0 [中材科技吧] 超烂的电子布! 股友Uph9cS 09-2209-22 13:35
- 79 0 [天舟文化吧] 这股庄也得吃点药了,六味地黄丸啥的 lxzwow7753191 09-2209-22 13:35
- 80 0 [ST能特吧] 为什么泄得如此坚决? 股友5909g78Q37 09-2209-22 13:35
- 73 0 [华润双鹤吧] 又要被套? 机灵俏皮的齐婷坤 09-2209-22 13:35
- 74 1 [山大电力吧] 电力检测国产替代第一股 时尚的LaBu 09-2209-22 13:35
- 394 4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今天这走法,像极了27号的西部超导,利空来 轻松起飞了 09-1809-22 13:35
- 93 0 [吉大通信吧] 控盘在一毛之间,随便你散户怎么玩。 一叶扁舟向西流 09-2209-22 13:35
- 98 0 [保税科技吧] st保税? 自信的财富 09-2209-22 13:35
- 80 0 [风范股份吧] 超级拉基勾庄 每天搞点买菜钱 09-2209-22 13:35
- 72 0 [浙江世宝吧] 恶庄!千万别买,买一次次掉坑! 有自制力的耿靖19 09-2209-22 13:35
- 96 0 [交通银行吧] 飞刀又见飞刀 跑步向钱 09-2209-22 13:35
- 136 0 [南方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A吧] 对半导体产业链的信心还是很足的 股友n95179D308 09-2209-22 13:35
- 81 0 [中国交建吧] 牛市买这个股票,真的我瞎了眼,天天说增持才买 清晨慢跑453942 09-2209-22 13:35
- 130 0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买到鬼了 股友hdxuhp 09-2209-22 13:35
- 88 0 [张江高科吧] 不涨停收盘八九个点有么 股友7u20671O92 09-2209-22 13:35
- 79 0 [江淮汽车吧] 跑!跑!跑! 周酒精 09-2209-22 13:35
- 93 1 [锦富技术吧] ST已成定局 股友1CO3039202 09-2209-22 13:35
- 126 2 [XD中远海吧] 今天港股除净日,不想吃息的拼命逃。 笑看尔 09-2209-22 13:35
- 62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最近可以冲起来了,看看股市节后能不能后面来个 周周和末末 09-2209-22 13:35
- 74 0 [湘潭电化吧] 每天拉一波回落套人 股友2258rg8232 09-2209-22 13:35
- 91 0 [长沙银行吧] 天天炒寒武纪,就寒武纪赚钱,其他公司不赚钱, 买股票等于捐款 09-2209-22 13:35
- 89 2 [上海建工吧] 各位上海爷叔好,我是北京奶婶。 欧阳满仓 09-2209-22 13:35
- 239 1 [中汽股份吧] 上午6.9抄底,下午6.81补仓,坐等今天V明天反包 生如夏花5557 09-2209-22 13:35
- 110 2 [东软集团吧] 还在纠结三个板跑还是七个板跑的朋友呢? 踏浪者20 09-2209-22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