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很关键,不拉上去就没啥意思了 春平用的棍子 09-2309-23 14:05
- 86 1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今天可能会拉到5块吧,问题不大 大圣取经0921 09-2309-23 14:05
- 382 5 [首开股份吧] 7个点我没走 与庄共舞96 09-2309-23 14:05
- 112 1 [特锐德吧] 最后的逃命机会,我早就说过,滞涨的垃圾一但突 股友JIVqhI 09-2309-23 14:05
- 106 2 [环旭电子吧] 机构想深V,KWNWNGK 牛气冲羊年1503 09-2309-23 14:05
- 65 0 [广生堂吧] 不演了? 无限进攻 09-2309-23 14:05
- 66 0 [山高控股吧] 上车 基民X4LW2i 09-2309-23 14:05
- 92 1 [容百科技吧] 明年的今天ST容百,后年容百退 股友351129l2r7 09-2309-23 14:05
- 69 1 [ST南都吧] 没有底线的垃级!要不是被套,谁还会呆在这里! 专心的泥哥 09-2309-23 14:05
- 123 3 [华峰超纤吧] 再低吸十万。 风控是金 09-2309-23 14:05
- 5016 5 [中国中免吧] 免税店概念下跌1.90%,5股主力资金净流出超5000 中国中免资讯 09-2209-23 14:05
- 377 9 [ST宁科吧] 重整一直在进行,为什么一直没进展?难道就为了 灿烂GG 09-1909-23 14:05
- 69 0 [捷佳伟创吧] 负4时候买了一手,博个反弹,结果还是被埋了,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05
- 71 0 [拓维信息吧] 再超越达子,下次还扇你嘴巴子 蒜鸟都不容易 09-2309-23 14:05
- 80 0 [今世缘吧] 36买入 追梦老A 09-2309-23 14:05
- 93 1 [新疆交建吧] 两点了,还不拉,真有耐心 股友5310f91a98 09-2309-23 14:05
- 106 0 [野马电池吧] 低吸满仓好机会啊!速速满仓锁仓一路持有,百分 股友ddQkEP 09-2309-23 14:05
- 111 3 [曙光股份吧] 走了大盘股涨那么好,非要在人为控制的小盘股守 账户已注销 08-2909-23 14:05
- 68 0 [ST创意吧] 要是能融到此券就大发了! 股友60I287Y373 09-2309-23 14:05
- 97 0 [海亮股份吧] 钱被这些天纱的买转债的抬了轿子。给我砸跌停 英姿飒爽的魏晟姣 09-2309-23 14:05
- 70 0 [沪银吧] 除了金银,别的品种打死不能做多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2309-23 14:05
- 132 0 [迅安科技(已切换)吧] 834950迅安无原无故暴跌破半年线是要退市了吗 ligwoiang 09-2309-23 14:05
- 78 1 [湖南海利吧] 科技资金出来了去低估值的 跑早点V十 09-2309-23 14:05
- 114 1 [博瑞医药吧] 握草这谁昨天要是100买的直接两天亏30多个点?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2309-23 14:05
- 114 1 [光智科技吧] 看好你一直拿着就不卖 职业猎偷 09-1909-23 14:05
- 78 0 [南风股份吧] ,每天跌一块,垃圾股 股友6913v99Y16 09-2309-23 14:05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不看卖盘都没有了吗? 专心的乔玫薇 09-2309-23 14:05
- 105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砸不完,卖不完,这是要卖公司吗 股友6GR6223230 09-2309-23 14:05
- 70 0 [凯撒旅业吧] 这是要破产清算了吗? 回本就退市111 09-2309-23 14:05
- 70 0 [昆仑万维吧] 都这样你们还不满意呢?要不去外面看看? 我就是来噶韭菜 09-2309-23 14:05
- 69 0 [抚顺特钢吧] 待破5一起上 股友78228l395v 09-2309-23 14:05
- 83 1 [北汽蓝谷吧] 8.5买的一路瀑布 股友77Z1890G82 09-2309-23 14:05
- 73 0 [川宁生物吧] 最近买了一堆都是笑话,没这么颓废过. 股友9Lq2218672 09-2309-23 14:05
- 94 0 [深振业A吧] 沙河三天新高的深振业干什么吃的原地踏步 股友V6D5382223 09-2309-23 14:05
- 64 0 [润和软件吧] 托狗@ 聪慧的姜依硕 09-2309-23 14:05
- 66 0 [云南旅游吧] 每一次拉升却是为了出货 股友8566r9553v 09-2309-23 14:05
- 93 1 [中简科技吧] 破位,我就进点。 雨中鱼32091 09-2309-23 14:05
- 356 6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科技:公司具备核聚变钨铜偏滤器生产能力信 风景7007 09-2309-23 14:05
- 78 0 [永泰能源吧] 这行情想那么多干啥,看中就买,先被套再想办法 三火少一 09-2309-23 14:05
- 70 0 [华侨城A吧] 补仓了。 埋古石 09-2309-23 14:05
- 64 0 [云天励飞-U吧] 这是在大宗交易折价拼了命的卖光给中小散户,最 温和友善的盛博弘 09-2309-23 14:05
- 73 0 [科大讯飞吧] 明哲保身!!!明哲保身!!! 大道至简返璞归的 09-2309-23 14:05
- 85 0 [长城电工吧] 准备回踩,8.5吗? 股市安全监督员 09-2309-23 14:05
- 66 0 [利通电子吧] 诱多被干了 炒股日记 09-2309-23 14:05
- 72 0 [星源材质吧] 筹码已在高位释放,先洗洗睡吧 豪兔优兔 09-2309-23 14:05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都这样了,还要不要港股上市,干脆直接卖公司算 股友5286Y1H557 09-2309-23 14:05
- 127 1 [利欧股份吧] 提前召开14:00,准时召开 涨就涨停99 09-2309-23 14:05
- 127 1 [志邦家居吧] @妙想公司是否有大事件 怪主沉浮 09-2309-23 14:05
- 171 5 [卧龙电驱吧] 龙啊你这脸皮真是厚啊,真是一点拉红的意思都没 苦咖啡没有脆皮 09-2309-23 14:05
- 114 0 [天佑德酒吧] 这股往前推两个月都没有涨3个点的,居然还有gou 股友ChY2mV 09-2309-23 14:05
- 166 2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记得加仓啊!!! 记录A割历史 09-2309-23 14:05
- 128 3 [佐力药业吧] 什么人在悄悄地吸奶?住嘴!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9-2309-23 14:05
- 180 4 [东芯股份吧] 垃圾庄坏的很,一直这个操作手法 股友K27310W328 09-2309-23 14:05
- 134 3 [联影医疗吧] 兄弟们,这个需要割掉吗 资本之永不眠 09-2309-23 14:05
- 434 3 [阳谷华泰吧] 没办法,看上你了,只能全力以赴了! 老蒋粉丝 09-2309-23 14:05
- 90 3 [粤电力A吧] 昨天出了今天挂4.66等成交 戒酒戒肉不戒色 09-2309-23 14:05
- 131 7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跑了跑了,下跌刚刚开始 空空空1q 09-2309-23 14:05
- 125 4 [凯赛生物吧] 凯赛主力也够狠的,连洗了这么多天还不够啊?不 bbabba18988 09-2309-23 14:05
- 120 5 [省广集团吧] 已经实名举报恶意砸盘 姚真山 09-2309-23 14:05
- 81 3 [基金动态吧] 开盘,科讯很猛 醉爱琉璃 09-2309-23 14:05
- 85 0 [远东股份吧] 80%高获利盘但平均成本6.98元,反映市场对长期 龙虎榜上见真章 09-2309-23 14:0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周二次放量暴跌,今年指数行情结束了? 股友HuWMgj 09-2309-23 14:05
- 77 0 [万丰奥威吧] 跟9.02走势一摸一样 八方积玉地叶孤城 09-2309-23 14:05
- 69 0 [龙头股份吧] 怎么问董秘,,看看是不是要退市 付家一方全对 09-2309-23 14:05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位置太高了。风险巨大的票。踏马怎么搞 创新的乔兰芳1 09-2309-23 14:05
- 64 0 [福日电子吧] 跌停加仓,明天大阳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2309-23 14:05
- 61 0 [*ST沐邦吧] 还是你强啊! 闲卧白沙观股云 09-2309-23 14:05
- 79 0 [皖能电力吧] 这波股不行了快抛 股友733666U9l9 09-2309-23 14:05
- 93 2 [兆新股份吧] 我特么就3.02买了7手就买崩了,哈哈 九六零九 09-2309-23 14:05
- 94 1 [拓新药业吧] 享用20cm长美脚之前先挨几个大耳刮子 n415713320446366 09-2209-23 14:05
- 61 0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水下这么多,明天能不能涨两三个点上面 蓝天喜欢 09-2309-23 14:05
- 60 0 [福日电子吧] 错错错错 股友qA81tJ 09-2309-23 14:05
- 79 0 [安孚科技吧] 今天少跌点明天高开使劲跌就行了,我今天开盘进 无量就别涨 09-2309-23 14:05
- 89 0 [天和防务吧] 千手的我无奈撤了,还是要玩储能 我很飘 09-2309-23 14:05
- 72 0 [ST合力泰吧] 三个交易日,一个月白玩,3块以下见 输赢只是数字 09-2309-23 14:05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首批上海市中试平台示范名单出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4:05
- 125 1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不卖,明天,,,,,各位自己说 独立de迎春花 09-2309-23 14:05
- 120 0 [捷佳伟创吧] [图片] 采桑子888 09-2309-23 14:05
- 67 0 [大洋电机吧] 电机扛把子 跌穿牢底 09-2309-23 14:05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再跌一点的话,今年就开始亏钱了。目前一个 家财钵满的袁承志 09-2309-23 14:05
- 92 1 [万通发展吧] 大家进来尝试一下 无为则无所不为2025 09-2309-23 14:05
- 63 0 [深证成指吧] 全仓梭哈抄底卓锦股份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 财经刘掌柜 09-2309-23 14:05
- 70 0 [鼎信通讯吧] 中单拉升,大单出货? 丄丅玄丄丅 09-2309-23 14:05
- 71 0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干练的舒芸菲 09-2309-23 14:05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从去年9月24以来股市已经上涨一年整了! 认真的唐古力娜扎 09-2309-23 14:05
- 90 0 [逸豪新材吧] 发力上攻超9个点 W天马 09-2309-23 14:05
- 66 0 [南网储能吧] 你憋着不出货的嘛???? 股友79o69561L3 09-2309-23 14:05
- 92 1 [利欧股份吧] 这么高人气,这个跌幅,很危险 股友9966c607D6 09-2309-23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