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香农芯创吧] 接着骂我啊 热情的幻云蓝10 09-2309-23 10:33
- 49 0 [ST汇洲吧] 幸亏前几天亏两毛走了 骑扬斗金的长十郎 09-2309-23 10:33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看跌的孙子们如你所愿了 股友162136K6C5 09-2309-23 10:33
- 56 0 [创维数字吧] 全盘暴了 今秋红叶叶 09-2309-23 10:33
- 65 0 [弘业期货吧] 垃圾 股友E103780C93 09-2309-23 10:33
- 127 0 [*ST美芝吧] .典型老鼠仓! jordanA 09-2309-23 10:33
- 49 0 [汇金股份吧] 看来大跌在后面啊还要下跌 股市无主线 09-2309-23 10:33
- 50 0 [众泰汽车吧] 狗托再怎么叫多也改不了跌 炒股照人性 09-2309-23 10:33
- 58 0 [大位科技吧] 181大神说的很对!再不走就等于捐钱给股市了! 猴子偷桃啊 09-2309-23 10:33
- 158 0 [信凯科技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股友t8M7215209 09-2309-23 10:33
- 60 0 [南风股份吧] 任尔东西南北风,我自泰然处之!! 选股重中之重 09-2309-23 10:3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来至2500点了 有自制力的范琪1 09-2309-23 10:33
- 53 0 [星源材质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大米小米装满仓 09-2309-23 10:33
- 37 0 [深证成指吧] 了 股友1885Xn7133 09-2309-23 10:3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掰 股友016819K39a 09-2309-23 10:33
- 53 0 [ST合力泰吧] 涨没看到,跌是跑的比谁都快 高贵的甜瓜 09-2309-23 10:33
- 163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名字叫全球消费精选,但是港股+A股占比太高了。 股市掘金宝宝 09-2309-23 10:33
- 89 0 [鹏华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国产GPU企业IPO刺激下,半导体领涨市场,科创芯 锦上添花呀 09-2309-23 10:33
- 56 0 [乐普医疗吧] 节前没啥好,注意风险 南方的艳阳天天 09-2309-23 10:33
- 43 0 [矽电股份吧] 出货了 蓝天文 09-2309-23 10:33
- 70 0 [国金证券吧] 再也不买券商了 德佑小远房产 09-2309-23 10:33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把人整死的节凑 股友8E9168531P 09-2309-23 10:33
- 69 1 [奋达科技吧] 周五清仓,昨天看大涨这给我懊悔的,强忍着没追 护士小白白 09-2309-23 10:33
- 1252 3 [万向钱潮吧] 持仓3千多天总算最后一笔也清仓了 五多余 09-2309-23 10:33
- 61 1 [汇金股份吧] 下不去了 Crazy权利的游戏 09-2309-23 10:33
- 142 3 [东华软件吧] 现在出货的人这么没格局吗,这才哪到哪,就不往 股友50508L7Y90 09-2309-23 10:33
- 88 2 [宏发股份吧] 只能说明庄家太狠了 股友577315Dr12 09-2309-23 10:33
- 142 0 [世茂服务吧] 股吧里的都在香港开户了?这不是港股通标的啊 欢乐的温光耀1 09-2209-23 10:33
- 164 0 [中铁工业吧] 继续7块5等你 屹骋1981 09-2309-23 10:33
- 50 0 [友升股份吧] 只要大盘一直保持这么差,这货就能涨上去,可惜 炒股赚钱买野马 09-2309-23 10:33
- 56 0 [万孚生物吧] 买在2800,套在3800点。离谱 投西瓜捡芝麻 09-2309-23 10:33
- 50 0 [粤传媒吧] 刺激吗7.5破了新一轮下跌开始了,看7块能撑住吧 热情似火心冰凉 09-2309-23 10:33
- 54 0 [遥望科技吧] 绝望柯基 运气不阔 09-2309-23 10:33
- 51 0 [大龙地产吧] 一般人不适合炒股,大龙实在是太厉害了,羡慕不 君君抓妖股 09-2309-23 10:33
- 49 0 [天通股份吧] 12.95埋山顶上了,不带这么玩的 苏D888888 09-2309-23 10:33
- 58 0 [万丰奥威吧] 大盘顶部形成,万丰回12 笑看风云千万浪 09-2309-23 10:3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不一上来就拉银行了 基民1g65I61517 09-2309-23 10:33
- 59 0 [中电港吧] 是摩尔线程全球合作供应商和算力项目建设者 股友u10967q971 09-2309-23 10:33
- 63 0 [百龙创园吧] 很好的一个股,完全被板块带崩 大连中山西路 09-2309-23 10:33
- 51 0 [鹏辉能源吧] $鹏辉能源(SZ300438)$ 股友639M063O21 09-2309-23 10:33
- 53 0 [精华制药吧] 牛批你跌停,连着跌停 基民05612Q551w 09-2309-23 10:33
- 59 0 [有色金属ETF华夏吧] ?? 三花猫养的书生 09-2309-23 10:33
- 60 0 [维科技术吧] 已经达到预期了,先落地再说,银子先搞到手 风雨过后便是青天 09-2309-23 10:33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新一轮挖坑开始。 n639213758626730 09-2309-23 10:33
- 91 0 [中国中免吧] 70块钱仍然是中免的生死线。 寸云居人 09-2309-23 10:33
- 237 1 [爱尔眼科吧] 还好卖了白拿一年错过牛市继续跌吧 眉清目秀的彭于晏 09-2309-23 10:33
- 71 1 [玉米吧] 没了!没了!没了!11空单火速清仓,多豆粕空玉 iii狐脸iii 09-2309-23 10:33
- 65 0 [承德露露吧] 图穷匕首现,座观回购 股友21p5c29657 09-2309-23 10:33
- 84 2 [凯撒旅业吧] 你们都是抖音推过来的吧 星亚精密机械 09-2309-23 10:33
- 77 1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大神,只需要一个跌停就可以砸到12元以下了 涨不停就不跌 09-2309-23 10:33
- 79 1 [三星电气吧] 放量涨,启动了吗 诸葛骨诗 09-2309-23 10:33
- 83 1 [钢研高纳吧] 破1570我就加仓我不怕你跌 皎月明空 09-2309-23 10:33
- 75 3 [*ST亚振吧] 最高没有走 基民SEs0F7 09-2309-23 10:33
- 131 1 [*ST集友吧] 问,今天涨停了,明天能追吗?问,今天涨停了, 杭二哥 09-2209-23 10:33
- 806 15 [永吉股份吧] 结合永吉股份历史信息披露行为、股价异动轨迹及 真实现状 09-2109-23 10:33
- 50 0 [漫步者吧] #纳斯达克100ETF坚定看多美股。 撼地神牛92 09-2309-23 10:33
- 4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大家都不要相信那个姓赵的,那个姓赵的,只是改 阿琪炒股票 09-2309-23 10:33
- 50 0 [药明康德吧] 跌这点就抗不住了,怎么能见到168? 肃静的牛肉干1 09-2309-23 10:33
- 65 0 [冠盛股份吧] 补跌 理性的邱雅香 09-2309-23 10:3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底部区域,等待回升 股市就是这样 09-2309-23 10:33
- 212 0 [瑞丰光电吧] 瑞丰光电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瑞丰光电资讯 09-2309-23 10:33
- 52 1 [晓程科技吧] 真绿了那才叫狠! 深挖价值de小叮当 09-2309-23 10:33
- 59 1 [腾龙股份吧] 快的我都来不及挂单了 没有回本的机会 09-2309-23 10:33
- 64 2 [中草香料吧] 跌破12可以搞点试试 牧原股份专业户 09-2309-23 10:33
- 730 2 [阿里巴巴-W吧] 找亮点 华谊家化张江H 09-2209-23 10:33
- 379 13 [波长光电吧] 8月28号博弈买入,一路亏钱,一路倒替,9月5号 股友hmoPsu 09-1709-23 10:33
- 224 0 [川大智胜吧] *ST智胜9月23日盘中跌停 川大智胜资讯 09-2309-23 10:33
- 53 0 [天汽模吧] 一而再再而三的重组失败,是想立案调查吗? 天目山韭菜 09-2309-23 10:33
- 51 0 [国旅联合吧] 狗生的真坏 东风化雨 09-2309-23 10:3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两市上涨还不到400家,服了。 战狼2016 09-2309-23 10:33
- 67 0 [韶能股份吧] 别看没涨,跌幅在板快里天天前三名,狠! 沙里有金 09-2309-23 10:33
- 52 0 [爱美客吧] 科技股制造出来的牛市,哈哈 花舞舞 09-2309-23 10:33
- 76 0 [宝新能源吧] 宝新能源很惨,散户又开始抄底接盘,阴跌,买了 股友M26166U610 09-2309-23 10:33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M线定了 拼博的博 09-2309-23 10:33
- 63 0 [广西能源吧] 垃圾股垃圾股 股友9c10o83235 09-2309-23 10:33
- 57 0 [超讯科技吧] 大盘不好,不是早涨停了 股友86RH731251 09-2309-23 10:33
- 73 2 [美诺华吧] 五月线,加一点先 不要买李元博的基 09-2309-23 10:33
- 52 0 [生物医药ETF天弘吧] 跌的肉疼啊 基民QrgiVY 09-2309-23 10:33
- 870 0 [开开B股吧] 这次是真的要退市了吗 qscgddzj 09-2309-23 10:33
- 52 0 [航锦科技吧] 不是哥们怎么快跌停了 雷厉风行的冷小白 09-2309-23 10:33
- 44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的行情使我怀疑人生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33
- 266 0 [富临精工吧] 机器狼重大更新:富临精工主供关节模组,机器人 MT调研1 09-2309-23 10:33
- 49 0 [ST美晨吧] 看来是没借到钱 升龙霸霸 09-2309-23 10:3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套上踏实,不用天天看了。 股友JzB25M 09-2309-23 10:33
- 44 0 [创新医疗吧] 老子就是不走,看你能不能跌到0元 可爱的荻丝梦娜 09-2309-23 10:33
- 47 0 [金逸影视吧] 最后割肉的机会 大吉亨通地高渐离 09-2309-23 10:33
- 40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牛b 龙亚亚 09-2309-23 10:33
- 54 0 [初灵信息吧] 初灵信息今天拉二板。上午收盘不板,下午开盘也 跟随龙头一路生花 09-2309-23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