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2 [尤夫股份吧] 几个月都不会动,小丑 兢兢业业地艾格 09-2309-23 15:01
- 100 2 [菜油吧] 今天收个9999,让大家看看实力 股友183x88t739 09-2309-23 15:01
- 88 1 [新时达吧] 拉红可以吗大哥? 为爱炒股666 09-2309-23 15:01
- 508 4 [*ST东智吧] 被老婆骂了个狗血喷头,我就是不卖 玉树微风 09-2309-23 15:01
- 116 2 [创元科技吧] 不信邪,你跌我就买,今年还没有好好的涨过。 股友32o990x703 09-2309-23 15:01
- 73 0 [数据港吧] 数据中心,国Z云最靓的仔,明天继续! 旺财百倍哥 09-2309-23 15:01
- 69 0 [隆华新材吧] 太多散补仓了,主力在走 腿毛比腿长 09-2309-23 15:01
- 56 0 [云南旅游吧] 起来呀! 我要吃肉911 09-2309-23 15:01
- 87 0 [东土科技吧] 今天反弹的有点多,明天还有一跌 星星之光金泰 09-2309-23 15:01
- 62 0 [矽电股份吧] 本来就想破了站稳200进的,然后看到时候已经拉 股友6nBpKl8078 09-2309-23 15:01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一天一直在做诱饵、还好早上就跑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01
- 76 0 [ST豆神吧] 这孙子跌下来就上不去了 笑笑哈哈哈哈哈哈 09-2309-23 15:01
- 227 6 [安图生物吧] 根据我20年的经验,一旦吧里出现那个老玩意这号 尤迪安的召唤 09-2309-23 15:01
- 77 0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还算你有骨气,但还不够强,落后板块好多… 丶往事随风2002 09-2309-23 15:01
- 78 0 [智慧农业吧] 你们要正确看一牛,他就是一个缺心眼,所以,不 老了股民 09-2309-23 15:01
- 64 0 [晶泰控股吧] 卖飞了,对不住 XiaoBinBin 09-2309-23 15:01
- 71 0 [东睦股份吧] 明天继续下行跌破30以下 幽默的韩日轩1 09-2309-23 15:01
- 166 0 [烧碱吧] 下行顺利超100点,碱类还是做空为主 屯里老杨 09-2309-23 15:01
- 62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a杀 股友1e8x306255 09-2309-23 15:01
- 73 0 [兰生股份吧] 尾盘都没人买,弱爆了 花开富贵地止水 09-2309-23 15:01
- 76 0 [中船科技吧] 全世界最贱的都在中船。 股友S203673d13 09-2309-23 15:01
- 65 0 [盈方微吧] 你也配在半导体板块里 TY123123 09-2309-23 15:01
- 76 0 [新易盛吧] 3.17直接蹦到2.92 乐生ZZZ 09-2309-23 15:01
- 40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收盘应该是0.085 骑马踏江山 09-2309-23 15:01
- 132 4 [南京证券吧] 老表们持有券商的收益如何冒个泡我满仓券商亏损 梧桐引凤凰 09-2309-23 15:01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为啥收盘价3.5 合家的常澈 09-2309-23 15:01
- 72 0 [中毅达吧] 是真恶心又垃圾的不能看 股友lN55861096 09-2309-23 15:01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收盘了,找利好吹票的子小子该出来发帖了 朱保义严父 09-2309-23 15:01
- 114 0 [帝欧水华吧] 真水,昨天大单吃,今天就大单砸,到底想干嘛? 一步一登仙_万道归一处 09-2309-23 15:01
- 65 0 [指南针吧] 恶心的一天终于过去了 股友5GP1908686 09-2309-23 15:01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坑爹的货 鸿运当头9888 09-2309-23 15:01
- 70 0 [士兰微吧] 没人抄底啊 躲牛市的兜兜 09-2309-23 15:01
- 62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谁告诉你们重组一定会涨停连板的,垃圾重组个垃 蚂蚁呀吼 09-2309-23 15:01
- 203 2 [涪陵电力吧] 突发重磅!涪陵电力暴涨1.38%! 恭喜富贵地潘乘风 09-2309-23 15:01
- 173 2 [万凯新材吧] 早就给你们提醒了,还不信邪,如果真有那么牛, 勇敢无畏的懒虫 09-2309-23 15:01
- 122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$科创芯片ETF(SH588200)$ oranje2008 09-2309-23 15:01
- 80 0 [上海电气吧] 下午发一句过激言论,怕大家破防删除了,怎么样 股友1v1270C771 09-2309-23 15:01
- 69 0 [寒锐钴业吧] 的大盘,的个股 库特老二稳 09-2309-23 15:01
- 93 0 [勤上股份吧] 主力太没格局,一天上上下下乱跳,套住一波又一 非利亚 09-2309-23 15:01
- 103 0 [杭电股份吧] $杭电股份(SH603618)$ 亿万富翁小崔崔 09-2309-23 15:01
- 936 1 [上海建工吧] 谢谢爷叔 摇钱树实业 09-2309-23 15:01
- 70 1 [ST萃华吧] 主力是被老婆绿了吗?那么喜欢绿色 董靖娴123 09-2309-23 15:01
- 278 9 [比亚迪吧] 上周末巴菲特清仓,看评论区那么多人笑话他,别 墨轩羽 09-2309-23 15:01
- 94 1 [弘景光电吧] 换矽电了 巴菲旦看了都特疼 09-2309-23 15:01
- 66 0 [国光连锁吧] 别的票那点盈利都给了你。哎 舍得88888 09-2309-23 15:01
- 203 0 [XD上海电吧] 我的分析:三季度业绩会大超预期,10月份会有个 连续赢 09-2309-23 15:01
- 106 0 [兔宝宝吧] 哈哈!昨天进的半导体今天早上跌5个多点!现在 伄戼diaomao123 09-2309-23 15:01
- 81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控盘也太狠了,实力强大 啥时候让我回本 09-2309-23 15:01
- 93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基金经理会根据宏观情况调久期和仓位,策略到位 甜美的柯珊冬 09-2309-23 15:01
- 73 0 [华联股份吧] 尾盘砸盘,是不是谁把它筹码偷走了 夜余炒股 09-2309-23 15:01
- 91 1 [北京君正吧] 明天半导体涨停潮 刚强的何艳 09-2309-23 15:01
- 96 0 [亿纬锂能吧] 虽然我走了,但明天看涨 股友g0293201v2 09-2309-23 15:01
- 68 0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发了妖股通行证,烂板出妖!哈哈哈! 江南紫龙 09-2309-23 15:01
- 70 0 [超讯科技吧] 真的有啥子,今天卖吗? 有远见的雁之 09-2309-23 15:01
- 82 1 [绿地控股吧] 如果抢到就赚到你还害怕吗。。。市场多头 杉杉246 09-2309-23 15:01
- 175 2 [神剑股份吧] 大盘涨的时候在跌,大盘跌的时候还是在跌。无耻 韭菜大跌 09-2309-23 15:01
- 209 7 [航天彩虹吧] 散户们上,抄底 快上车快上车 09-2309-23 15:01
- 733 7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这个票为何停了 好吃的四果汤 09-2309-23 15:01
- 593 19 [水发燃气吧] 自己抽自己几耳光 秀丽de阿克索 09-1809-23 15:01
- 263 0 [华锡有色吧] 《建设南丹关键金属高质量发展综合试验区总体方 朝阳中路63号 09-2309-23 15:01
- 74 0 [中国中免吧] 天天喊涨停的韭菜,就问你们服不服?不服明天继 股友282lr78225 09-2309-23 15:01
- 280 0 [烽火通信吧] $烽火通信(SH600498)$ 东方1564687 09-2309-23 15:01
- 81 1 [老百姓吧] 谢子龙出省 股友lbDZhh 09-2309-23 15:01
- 98 1 [上海建工吧] 你这样爷叔老心脏受不了 炒股成习惯 09-2309-23 15:01
- 78 1 [安科生物吧] 反弹也没有创新药板块快速 股友xmMvgK 09-2309-23 15:01
- 112 3 [退市创兴吧] 424已洗,反抽均价注意箱体下边界低吸加倍加仓 陆零零要就赚 09-2309-23 15:01
- 89 1 [东阳光吧] 吃饱了要干活的 飞龙在天1992 09-2309-23 15:01
- 91 1 [正业科技吧] 突破上午10.34高点就会继续上涨 Hz2898 09-2309-23 15:01
- 238 3 [中洲特材吧] 最好的买入时机就是现在这个走势 股友9637P3W918 09-2309-23 15:01
- 234 0 [华伍股份吧] 老人寻旧路。还是广信争气。今天不用亏。 美团小哥8591 09-2309-23 15:01
- 71 0 [工业硅吧] 做的太心累了怎么做都是亏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01
- 94 0 [瑞芯微吧] 芯片涨太多了,该设备涨了。 尘封千年 09-2309-23 15:01
- 90 0 [中国重汽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 炒股2号 09-2309-23 15:01
- 84 1 [绿地控股吧] 大盘稳住了,明天开始去年924行情了吗 壹个小角色 09-2309-23 15:01
- 103 2 [朗坤科技吧] 到时候翻十倍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是多么的幼稚 嫩哥看世界 09-2309-23 15:01
- 131 3 [中证银行吧] 需要T一下吗各位股神 股友29jsd838dsks 09-2309-23 15:01
- 78 2 [凤凰航运吧] 看谁跑得快,跳水绿油油 睥睨的齐纭 09-2309-23 15:01
- 113 2 [广联达吧] 天天跌大家都奔溃了 小师妹涅槃重生 09-2309-23 15:01
- 115 3 [一博科技吧] 买股票要买强庄股,这种无人问津 N777888999 09-2309-23 15:01
- 264 11 [赢合科技吧] 再不跑就没机会了 知行合一谨记 09-2309-23 15:01
- 93 2 [天融信吧] 今天收盘985 华夏二路T王 09-2309-23 15:01
- 48 1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消息面每次觉得会涨的时候都是跌跌跌 股嗨无涯 09-2309-23 15:01
- 79 0 [久远银海吧] 最后时刻很多票都拉起来了,它一动不动。 股友C62805e116 09-2309-23 15:01
- 96 0 [中国船舶吧] 航母舰船、民用大船的领头羊,竟然被做成这样, 股友wbyoKc 09-2309-23 15:01
- 68 0 [保利发展吧] 走了, Briansk 09-2309-23 15:01
- 96 0 [天顺股份吧] 好意思叫顺,你叫啥也不行!啥也不是,要是早一 逢股顺利 09-2309-23 15:01
- 70 0 [利能5吧] 谁复工都救不了 罗小辰 09-2309-23 15:01
- 76 0 [奥特佳吧] 一首凉凉送给自己,昨天有多高兴,今天就有多悲 朱一龙祝我好运 09-2309-23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