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金信诺吧] 靠,早上被洗出去了,我的天,跌到-4的时候我还 铁面无私的池昭 09-2309-23 14:36
- 64 0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大面不放卤一路跌到两块五 破哔在龙毁跌一生 09-2309-23 14:36
- 88 0 [广弘控股吧] 明显大基金出货,谁接得住。。。 支撑都是骗人的 09-2309-23 14:36
- 82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涨啊 石桥炒家 09-2309-23 14:36
- 163 2 [粤高速A吧] 什么时候上11元 正义的小豌豆 09-2309-23 14:36
- 99 2 [ST银江吧] 等一会大盘翻红,这垃圾绝对在3.6不会动! zhongxin5588 09-2309-23 14:36
- 154 4 [大洋电机吧] 请问下各位大佬看到多少啊? 股友RO87038356 09-2309-23 14:36
- 118 2 [恺英网络吧] 对倒量化狗下午在拉一次高就完美了 坐轿子的红尘仙 09-2309-23 14:36
- 102 3 [友升股份吧] 友升股份题材分析:所谓友升就是友好的拉伸,不 永远再不买新股 09-2309-23 14:36
- 85 0 [COMEX黄金吧] 老阳:没走的现在是不是将近200点。 阳Lyangv190 09-2309-23 14:36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不疯不成魔!干! 如愿1987 09-2309-23 14:36
- 78 0 [向日葵吧] 格局打开,看到50元。 见雀雀儿就炕 09-2309-23 14:36
- 62 0 [融创中国吧] 买龙湖好过 股友073931v6k1 09-2309-23 14:36
- 86 0 [安徽建工吧] 乾坤大挪移,庄家又开始了! 股友073631V69Y 09-2309-23 14:36
- 79 0 [向日葵吧] 主力这招葵花点穴手简直出神入化! 少年不惧岁月长Z 09-2309-23 14:36
- 121 2 [上海建工吧] 给你们机会跑快跑,给你们机会吃就吃!问明天涨 总绿股份 09-2309-23 14:36
- 168 3 [七匹狼吧] 神仙打架,旁观看戏! 云淡风轻51688 09-2309-23 14:36
- 194 2 [华邦健康吧] 给我吧黑庄埋了,本人已在9月初出货5000w 股友9uF6606617 09-2309-23 14:36
- 92 2 [利安科技吧] 14:10分利安主力动向曝光 安静从容dxsy 09-2309-23 14:36
- 282 1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一字板开盘概率很高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09-2309-23 14:36
- 221 8 [青鸟智控吧] 趋势哥果然是个反向指标,真的…… 大猫带小猫 09-2309-23 14:36
- 564 5 [首创证券吧] 走吧,大多数个股已是熊市趋势!今日抄入农业银 mwmd8505 09-2309-23 14:36
- 187 6 [传音控股吧] 高开就做T,百试不爽 jrzhang1113 09-2309-23 14:36
- 70 0 [川润股份吧] 明天涨停 股友9X281A6577 09-2309-23 14:3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干这个的事 股友u5pUUi 09-2309-23 14:36
- 104 0 [新奥股份吧] 这股不能碰,由它去吧 股友gYz3eZ1322 09-2309-23 14:36
- 73 1 [云南旅游吧] 日月同生,千灵重元,天地无量乾坤圈,急急如律令 轰红哄红 09-2309-23 14:36
- 87 1 [XD中远海吧] 又拉上去干吗? 股权投资之路漫长 09-2309-23 14:36
- 90 1 [南山控股吧] 一心补缺口拉也拉不住 坚毅的淘虹波 09-2309-23 14:36
- 114 1 [光迅科技吧] 过几天买 是与非888999 09-2309-23 14:36
- 181 6 [中国电信吧] 6.67连续挂1万手卖,连挂6个,直接挂10万股6.5 Steven_2017 09-2309-23 14:36
- 613 5 [精达股份吧] 留下的发财,涨跌已经与我无关了 WZX1469 09-2309-23 14:36
- 176 5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能拉到三十停牌吗?99.98%能达到!剩下0.02 永远再不买新股 09-2309-23 14:36
- 88 1 [石大胜华吧] 今天真不错加油 小宝瓶儿 09-2309-23 14:36
- 413 10 [游族网络吧] 我已经买了七万多股了 欣慰的龚博弘 09-1709-23 14:36
- 376 3 [福田汽车吧] 你们现在知道谁在做空福田汽车了吧?就是他们自 白金山顶冻人 09-1609-23 14:36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一如既往的看涨,顶起 涨吧涨吧i 09-2309-23 14:36
- 125 0 [长青集团吧] 第一次见万手压单 股市反向风向标33 09-2309-23 14:36
- 80 0 [皖通高速吧] 炒它老巢,干就完了 基民120N6302G7 09-2309-23 14:36
- 81 0 [梦网科技吧] 还好昨天清了。13.21已破三天不上要等慢长路了 光明手快 09-2309-23 14:36
- 89 1 [白糖吧] 如果吧友们是长线还好,如果是短线能不能不要发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36
- 102 1 [期权吧] 哪位大佬解释一下玻璃期权怎么回事吗???比不 小刀鱼oov 09-2309-23 14:36
- 107 1 [张家港行吧] 就喜欢你不涨,骚骚的样子 清源财富 09-2309-23 14:36
- 334 4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工银瑞信快快降管理费!你不配收1.2%的算理费! 灵犀一刀 09-2109-23 14:36
- 77 0 [万马股份吧] 还有低点,砸尾盘跳水接也不错 安徽小张 09-2309-23 14:36
- 67 0 [北证50吧] 280多红了10多个票,奇观啊 股友2150y7P785 09-2309-23 14:36
- 74 0 [宁波东力吧] 中秋吃月瓶 解套中通 09-2309-23 14:36
- 77 0 [华工科技吧] 漂亮大盘起来了你也跟着起来加油主力哥也加油目 随性而为的人 09-2309-23 14:36
- 105 2 [ST豆神吧] 豆神教育的产品是什么? 我想吃苹果0453 09-2309-23 14:36
- 152 4 [科士达吧] 今天别翻红了,要不然明天补跌很惨的。 吉祥厅 09-2309-23 14:36
- 137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新高:CPO:易动,永科,欧数……消费:海消科+ 佳月佳鸿 09-2209-23 14:36
- 62 0 [中国电影吧] 跌停了,废了 兔子蹬鹰永不服输 09-2309-23 14:36
- 85 0 [白云机场吧] 卖出白云机场,半导体探底回升,韭菜们还不跑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36
- 64 0 [海立股份吧] 玩不过,跌5卖啦,大盘有点怕啦 淡淡的回忆jt9437 09-2309-23 14:36
- 74 0 [*ST东智吧] 慢慢熬吧估计横盘俩月要明天也有可能更低 悟道的 09-2309-23 14:36
- 86 0 [云南铜业吧] 多了3万小散,被抢筹也在意料之中,谁让这货的 n13447368 09-2309-23 14:36
- 423 0 [立讯精密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,国庆一号优选股汉威科技入场! 财d1083568湲 09-2309-23 14:36
- 65 0 [精达股份吧] 到了拼刺刀的时候,冲 股友792q8R9308 09-2309-23 14:36
- 64 0 [云南旅游吧] …… 股惑仔68 09-2309-23 14:36
- 80 0 [盐湖股份吧] 低点反弹一个点开启上涨反弹之路 科技能源锂矿 09-2309-23 14:36
- 81 0 [润欣科技吧] 卖盘太强大 积极的严程悦2 09-2309-23 14:36
- 504 1 [中马传动吧] 开盘就加满福龙马,明天还要涨停,去弱留强 讨厌香菜味 09-2309-23 14:36
- 137 2 [陆家嘴吧] 想要买买买,又怕买成重仓股,这个板块只能拼个 徐吳聯婚 09-2209-23 14:36
- 23 0 [宝地矿业吧] 他所有的矿都卖了值不值2万亿? 化工26年6倍 09-2309-23 14:36
- 56 0 [影石创新吧] 做波段当然要筹码呀,哈哈哈 波段为王h 09-2309-23 14:36
- 75 1 [北证50吧] 牛,全板块就三只红的 GDPbuilding 09-2309-23 14:36
- 115 4 [数据港吧] 主力别控盘了,拉出高度,拉出人气,拉出辨识度 旺财百倍哥 09-2309-23 14:36
- 87 1 [力芯微吧] 先到38再看看有没有机会,烂股也能挣个小鸡腿 股友82dR117677 09-2309-23 14:36
- 118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云天励飞上半年营收翻倍,AI算力项目开始回款, 笑笑来理财 09-2309-23 14:36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大盘越拉,这垃圾就越跌!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2309-23 14:36
- 62 0 [首创证券吧] 有一个靠大盘拉升来分批卖出 V稳住别浪还有下跌空间 09-2309-23 14:36
- 65 0 [云南铜业吧] 别人不涨你不涨,是吧,割肉再见! 言行一致知行合一 09-2309-23 14:36
- 70 0 [欧菲光吧] 割肉了,的,太炒蛋 神机数据 09-2309-23 14:36
- 67 0 [焦煤吧] 垃圾还不跌停 顺利的许意澄 09-2309-23 14:36
- 65 0 [鹏辉能源吧] 洗掉不坚定的筹码,冲冲冲 耐得住性子干涨停 09-2309-23 14:36
- 36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 高开不走是沙子 09-2309-23 14:36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我就想问一下,主力们,节前不让我们出门消费了 股友1692f7167a 09-2309-23 14:36
- 69 0 [创新药吧] 还有行情吗? 南宫莉萍 09-2309-23 14:36
- 63 0 [汤姆猫吧] 嘿嘿,抄底成功 我不是股神5528 09-2309-23 14:36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又低开,傻眼了,套一批打板客过年 股友w55999a852 09-2309-23 14:36
- 68 0 [襄阳轴承吧] ,都在往上走了,的还不动 财源高雅的游坦之 09-2309-23 14:36
- 82 1 [中科蓝讯吧] 大市不好,亏钱跑了,吐血! Cxj新龙 09-2309-23 14:36
- 632 2 [丽人丽妆吧] 卖出理由,祝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股市之玩尽杀绝 09-2309-23 14:36
- 112 6 [金盾股份吧] 14块5毛的本,再怎么解套? 誉荣的宰蕙 09-2309-23 14:36
- 143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马上停牌!抢筹! 消息利好在线V9 09-2309-23 14:36
- 108 0 [万科A吧] 大盘都起来了,你还在趴着 无名的你 09-2309-23 14:36
- 75 0 [鸿博股份吧] 弄不了了出了 股友1n0W530628 09-2309-23 14:36
- 204 0 [证券ETF东财吧] 你蛮搞笑的咧,天天都当领跌先锋啊你? 发财能手买啥啥涨 09-2309-23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