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1 2 [汉钟精机吧] 这个票走势有点吓人,直线上直线下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9-2309-23 10:33
- 327 10 [方正科技吧] 据说,方正接了英伟达的订单,各位股友是否属实 尽职的夏日轩 09-2309-23 10:33
- 82 2 [奇安信-U吧] 向老周磕头吧认错吧 财至家 09-2309-23 10:33
- 70 1 [华胜天成吧] 跌成这样他有个脸减持。。。 不爱吃头头菜 09-2309-23 10:33
- 88 1 [保龄宝吧] 这轮牛市主角肯定是科技,这种消费建议大家不要 全国小韭菜大王 09-2309-23 10:33
- 56 0 [黄山旅游吧] 真刺激啊 空谷幽兰1998 09-2309-23 10:33
- 60 0 [南京熊猫吧] 国庆快乐 只看现实不做梦 09-2309-23 10:33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都说了,所谓的慢牛就是不给机会散户赚钱,就 三五北路 09-2309-23 10:33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要破3700了? 第九把剑 09-2309-23 10:3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来了快跑 积极的潘港1 09-2309-23 10:33
- 48 0 [迈威生物-U吧] 洗狠一点 吉老王者 09-2309-23 10:33
- 64 0 [珀莱雅吧] 回到去年9月的价格了 进步的拾晨雨 09-2309-23 10:33
- 76 0 [富春染织吧] 今天大环境回调小跌5个点而已,加仓干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33
- 54 0 [北纬科技吧] 买了每次基本都是倒数前三的很少见 两粒西瓜籽 09-2309-23 10:33
- 46 0 [中国电影吧] 什么玩意,天天跌 股友000mq88759 09-2309-23 10:33
- 65 0 [新赛股份吧] 还套我呢 股友O3752r2585 09-2309-23 10:33
- 60 0 [拓尔思吧] 的,你涨过了吗 股友9505122kx0 09-2309-23 10:33
- 48 0 [德明利吧] 今天存储选方向,能否走出来大存储赛道看你龙头 负责的乔美波 09-2309-23 10:33
- 50 0 [电工合金吧] 15块来了 清仓减持散户 09-2309-23 10:33
- 42 0 [证券Ⅱ吧] 带的一手好节奏 股友6767597c 09-2309-23 10:33
- 56 0 [光大证券吧] 全仓进入封仓了 喇蛄河边的小狐狸 09-2309-23 10:33
- 72 2 [美锦能源吧] //@盆满暴富得左冷禅:转发 盆满暴富得左冷禅 09-2309-23 10:33
- 77 2 [永泰能源吧] 185进的我终于出来了 经纶大展的墨非 09-2309-23 10:33
- 53 1 [光库科技吧] 库子被撕烂了,散了吧! 楚水一鬼 09-2309-23 10:33
- 67 1 [长盈精密吧] 水下-3加仓抄底了,洗洗干净 青青子衿coisini 09-2309-23 10:33
- 77 1 [扬电科技吧] 融资盘太多一直在卖 股友9r0z238035 09-2309-23 10:33
- 90 3 [熊猫乳品吧] 本来早就想避险的,现在可好,成了最危险的板块 这是神马、 09-2309-23 10:33
- 144 6 [震安科技吧] 换实控人到底成了没有,天天阴跌,欺负散户得不 飞天传花 09-2309-23 10:33
- 133 1 [国泰集团吧] 破位了就是破位了,删我评论也是事实,无量弱反 股友F29677z697 09-2209-23 10:33
- 55 0 [大富科技吧] 12.8我来了 股友E518097i61 09-2309-23 10:33
- 56 0 [圣龙股份吧] 封住后面就是连板尤其行情不好的时候 我最爱鱼香肉丝 09-2309-23 10:33
- 60 0 [烽火通信吧] 若贝尔奖是假滴吗? 豪放不羁的冉婉 09-2309-23 10:33
- 51 0 [黄河旋风吧] 科技涨得多调整下,你这没涨,调整力度也不小, 谨慎的严森童 09-2309-23 10:33
- 81 0 [新凤鸣吧] 大跌是大机会。 贪色蛇 09-2309-23 10:33
- 55 0 [农业银行吧] 农维达一骑绝尘 超级无敌巨型韭菜 09-2309-23 10:33
- 56 0 [TCL科技吧] 使劲砸,快下来! 纯真善良的朱飞文 09-2309-23 10:33
- 56 0 [长高电气吧] 又是湖南股,赶紧扔 新奇的顾芸木 09-2309-23 10:33
- 47 0 [大众公用吧] 开板倒计时,今天必开板 炒股养身心 09-2309-23 10:33
- 47 0 [供销大集吧] 涨的时候不跟跌永远打头阵 财运亨通的百安 09-2309-23 10:33
- 99 0 [阳普医疗吧] 大A的资金也被台风刮走了? 股友Cz22137896 09-2309-23 10:33
- 47 0 [雅化集团吧] BYL到极致了 庸人居 09-2309-23 10:33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最快补缺口的票, 小金手迈迈 09-2309-23 10:33
- 57 0 [长飞光纤吧] 不觉得盘面很强? 新秀看股 09-2309-23 10:33
- 224 0 [汉钟精机吧] 汉钟精机:国内磁悬浮压缩机龙头,借力东元战略 MT调研1 09-2309-23 10:33
- 162 1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A吧] 买入的啥?给机构离场的吗? 天天都要红 09-2309-23 10:33
- 107 1 [贝瑞基因吧] 还好竞价走了留下来吃面面XXXXXXXXXXXXXXXXXXXX 股友268I987h03 09-2309-23 10:33
- 157 5 [天府文旅吧] 7.29卖,没挣多少钱。6再买 甜美123 09-2309-23 10:33
- 73 2 [盟固利吧] 继续唱多,我看着你们套。 合肥大KK 09-2309-23 10:33
- 434 7 [康缘药业吧]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在坚持……有点上头 强则恒强 09-2209-23 10:33
- 53 0 [*ST南置吧] 这时候最能托市的,不能再搞大盘股指数工具那一 牧股者牧庄家 09-2309-23 10:33
- 49 0 [省广集团吧] 恶心! 基民X9C2036707 09-2309-23 10:33
- 52 0 [太辰光吧] 这拉基板块涨不会跟,跌不会缺席的! 股友1T7869n818 09-2309-23 10:33
- 62 0 [海底捞吧] 12.76爆加一波,继续收集带血廉价筹码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2309-23 10:33
- 54 0 [君亭酒店吧] 请问你用什么军团来救你 杨老哥割 09-2309-23 10:33
- 71 0 [渤海股份吧] 这一下又吓跑很多散户 股友6321237n1K 09-2309-23 10:33
- 62 0 [苏州高新吧] 跌停板跌停板跌停板,到4块大家一起发财 龙腾飞麟 09-2309-23 10:33
- 54 0 [海康威视吧] 估计28元了。 风雨自东来 09-2309-23 10:33
- 61 0 [海正药业吧] 小庄等这天几个月了,但是一旦下跌后,任务完成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33
- 60 0 [XD紫金矿吧] 幸好26卖了 有执行力的武澄17 09-2309-23 10:33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没可能来的百点长阴,还有人喊牛市吗,双顶熊 股友RuPqMz 09-2309-23 10:33
- 59 0 [万马股份吧] 飞马国际水下拉起都超过你了,加油呀!万马兄弟 太空炒股的宇航员 09-2309-23 10:33
- 61 0 [神州信息吧] 有本事ST he4676 09-2309-23 10:33
- 81 0 [廊坊发展吧] 三巨头拉不动指数了 苍天大树镇九州 09-2309-23 10:33
- 64 1 [瑞康医药吧] 这是要跌停的节奏了 股友PeYoeQ 09-2309-23 10:33
- 82 1 [福斯特吧] 还有抄底优质资产的吗?没有底,抄不完根本抄不 股友7225U087p7 09-2309-23 10:33
- 59 1 [乐歌股份吧] 咋回事,没有利空消息 有魄力地一串红 09-2309-23 10:33
- 530 6 [先导智能吧] 各位,我想请教下,之前看先导的监管到期是24号 股友98g8O19252 09-2309-23 10:33
- 73 1 [荣昌生物吧] 垃圾今天又完蛋了 股友61E9l18885 09-2309-23 10:33
- 231 5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老美链消费电子又要大涨了。这个华为的消费 简单明洁 09-2309-23 10:33
- 49 0 [海马汽车吧] 这货应该是走趋势 有事好说 09-2309-23 10:3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发言今天跳水 坐顺风车捡漏 09-2309-23 10:33
- 57 0 [五矿发展吧] 太狠了,这帮人。 不当着急的韭菜 09-2309-23 10:33
- 48 0 [ST豆神吧] 争做板块倒数第一好厉害不愧是永远的逗B学教育 远离中国股市 09-2309-23 10:33
- 58 0 [铜冠铜箔吧] 幸亏36.6跑了!明显拉高出货!主力大大的坏! 股友g9910A5638 09-2309-23 10:33
- 57 0 [中兴通讯吧] 这票不打算拿了,跟跌不跟涨,浪费时间 恭喜发财丶168 09-2309-23 10:33
- 40 0 [证券Ⅱ吧] 搅棍 HX88N24 09-2309-23 10:33
- 46 0 [福莱特吧] 跌停板来了 股友zsxKzR 09-2309-23 10:33
- 49 0 [立昂微吧] 立 股友67Ig028567 09-2309-23 10:33
- 331 0 [正泰电器吧] 今天正泰电器充当了我的血包 短暂的松本乱菊2 09-2309-23 10:33
- 44 0 [浙江仙通吧] 差不多了,明天拉高就跑一半 翡翠生财得展翔 09-2309-23 10:33
- 104 4 [锐科激光吧] 上涨无望。一群托还在唱多。什么时候他们消停了 塘深取金 09-2209-23 10:3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5千家跌 股友hi04dI 09-2309-23 10:33
- 45 0 [山鹰国际吧] 比还惨啊。。。 一步一登仙_万道归一处 09-2309-23 10:33
- 61 0 [中国人寿吧] 滚起来护盘 股友X7E2805656 09-2309-23 10:33
- 42 0 [万向钱潮吧] 666,逆势涨的票 天行猎手 09-2309-23 10:33
- 53 0 [长春高新吧] 清了 平和的吕昆1 09-2309-23 10:33
- 55 0 [景兴纸业吧] 飞流直下三千里,疑是银河落九天。 股友l2T0332698 09-2309-23 10:33
- 47 0 [川发龙蟒吧] 买买买买买 股友83i50376K3 09-2309-23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