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30 3 [美团-W吧] 应对台风 美团外卖多举措保障骑手安全 美团-W资讯 09-2309-23 13:22
- 36 0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亏大发了 七彩火龙果 09-2309-23 13:22
- 82 0 [路畅科技吧] 下不来就上去吧! 问题回复 09-2309-23 13:22
- 81 0 [中金黄金吧] 巴菲特炒黄金股巴里克黄金持有六年大赚十亿美元 PSR股市观察员 09-2309-23 13:22
- 75 1 [上海建工吧] 那个建工小老头还在不在? 古城风韵 09-2309-23 13:22
- 81 1 [天富能源吧] 动也不动 花千股婆婆 09-2309-23 13:22
- 87 1 [汇得科技吧] yts 基民7887Ao7590 09-2309-23 13:22
- 83 1 [新易盛吧] 见顶了啊,利好是为你让你们慢点走,真正的大跌 活着只为赚钱 09-2309-23 13:22
- 110 2 [联美控股吧] 5个涨停 强势龙头老大000 09-2309-23 13:22
- 95 1 [罗平锌电吧] 难道要6.0-6.5之间? 盘龙飚升 09-2309-23 13:22
- 775 4 [东通退吧] 东方通在三板被中国软件收购后,股票价值的计算 大曾子用用盆接 09-2309-23 13:22
- 1397 24 [晶科能源吧] 今天在5.19吃个大饱,还剩点零头本来要换台华为 不理你 09-2209-23 13:22
- 71 0 [中公教育吧] 真服了,从没涨过,倒是能跌 股友06987z261U 09-2309-23 13:22
- 61 0 [四川长虹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比谁都凶 股友359W05277m 09-2309-23 13:22
- 65 0 [皇氏集团吧] 做个领头牛!水牛也是牛! 信心比黄金还贵 09-2309-23 13:22
- 62 0 [德明利吧] 满怀忧伤,昨天心情突然不好,未开这个票,趋势 释然ba 09-2309-23 13:22
- 76 1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杀到5个点是不是可以建个底仓了? 大展红图逢股必涨 09-2309-23 13:22
- 190 7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回到155,后天到达150剧本就是这样的 卖羊肉的小哥哥 09-2209-23 13:22
- 73 0 [国机精工吧] 会不会跌停啊 股友3Y2669R811 09-2309-23 13:22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99%的个股跑输给上证牛指数,甚至涨幅连上 股友Sl8TDP 09-2309-23 13:22
- 59 0 [东通退吧] 不死不杂,垂死挣扎,不知什么关进去,就出不来 没文化的白自先身 09-2309-23 13:22
- 132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别人都在赚钱,只有我在回本 认真的车泽哈 09-2309-23 13:22
- 67 0 [蓝英装备吧] 英子,让你回家 股友a05v112716 09-2309-23 13:22
- 115 4 [聚灿光电吧] 赶快买入下午涨停 和蔼可亲的邱湘蓝 09-2309-23 13:22
- 71 0 [佳都科技吧] 还想发展 股友R89717R861 09-2309-23 13:22
- 376 0 [立昂微吧] 不到80块,坚决不走。 股绿韭成吉 09-2309-23 13:2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队长出点货,就跌的稀里哗啦 空空即满 09-2309-23 13:22
- 77 0 [奋达科技吧] 恶心! 股友29EZ851338 09-2309-23 13:2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越补越跌 股友6308089p9z 09-2309-23 13:22
- 87 0 [合众思壮吧] 节前先放一放节前先放一放 基民X2fOsg 09-2309-23 13:22
- 71 0 [中油资本吧] 不是说好每天涨一分吗?你咋变了? 西安的荔枝 09-2309-23 13:22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人气越来越高了,啥情况??? 益达188 09-2309-23 13:22
- 82 1 [三七互娱吧] 跌停买一手不能再多了 做T补仓 09-2309-23 13:22
- 100 0 [朱老六(已切换)吧] 有本事跌停啊 雅典娜之惊叹13 09-2309-23 13:22
- 98 0 [航天机电吧] 这只股里庄家给上海建工庄家提鞋人家都不要 股友9E3206w225 09-2309-23 13:22
- 64 0 [药明康德吧] 快跑,大调整来了,调到你怀疑人生 基民9d271V2306 09-2309-23 13:22
- 67 0 [怡亚通吧] 下跌的时候怎么少得了他 有风度地宙斯 09-2309-23 13:22
- 70 0 [奋达科技吧] 走了 梦中天天涨停 09-2309-23 13:22
- 155 4 [万里马吧] 换手率这么高?意味着什么?回答我? 大孟哥66 09-2209-23 13:22
- 80 0 [国轩高科吧] 一浪比一浪低,反弹力度越来越弱 红花瓷 09-2309-23 13:22
- 65 0 [长白山吧] 完蛋了 花开成金得柳栖梧 09-2309-23 13:22
- 63 0 [全聚德吧] 养的垃圾桩 怪事怪股 09-2309-23 13:22
- 83 0 [峨眉山A吧] ! 我了个大白鹅 09-2309-23 13:22
- 65 0 [中坚科技吧] 跑不跑来不及了 高贵典雅的苗瀚栋 09-2309-23 13:22
- 60 0 [曼卡龙吧] 跟其他黄金股比,废股级别的存在 风趣的戚昭1 09-2309-23 13:22
- 68 0 [爱丽家居吧] 主力大哥赶紧上板做龙头,加油哦 亏得肺疼 09-2309-23 13:2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到底是牛个屁呀?还是牛回头放个屁? 万水是我 09-2309-23 13:22
- 236 0 [宇通重工吧] 大家还记得去年国庆节前后股票走势吗?节前几天 股市里的农夫 09-2309-23 13:22
- 72 1 [水晶光电吧] 跌的时候就是龙头 销户也是一种悟道 09-2309-23 13:22
- 68 0 [华策影视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09-2309-23 13:22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我是多狗,我活该 户子炒股日记 09-2309-23 13:22
- 80 0 [东北证券吧] 用券劵砸盘打压。手段恶 ZHUJ 09-2309-23 13:22
- 72 0 [大龙地产吧] 还是大龙舒服,首开25亿都拉不上去,大龙两个亿 贪婪恐惧害怕着急 09-2309-23 13:22
- 73 0 [哈三联吧] 亏死了 灏轩宝宝 09-2309-23 13:22
- 69 0 [依米康吧] 大盘调整,板块都跌好多 股友75k287593H 09-2309-23 13:22
- 71 0 [阳光电源吧] 储能龙头突破,打爆大盘 没完没鸟 09-2309-23 13:22
- 72 0 [永吉股份吧] 牛逼这还需要说吗 股友26qdhaivP 09-2309-23 13:22
- 67 0 [电子城吧] 跌倒2元 股友NBaTl3 09-2309-23 13:22
- 85 0 [科力远吧] 小心这一次要跌倒5.5上升趋势线的位置 天蓝de心情 09-2309-23 13:22
- 65 0 [友升股份吧] 不要买,听劝 股友rtffgf 09-2309-23 13:22
- 118 3 [杉杉股份吧] 累了,全清了 股友18729Iw679 09-2309-23 13:22
- 89 1 [浙江交科吧] 什么情况?等4块,越等越高了。 爱学习得宙斯 09-2309-23 13:22
- 71 0 [湖南黄金吧] 昨天买今天卖赚5千 股友l3521317r2 09-2309-23 13:22
- 69 0 [万马股份吧] 原来是杂马 一起梭哈 09-2309-23 13:22
- 81 0 [烽火通信吧] 低位的单量都很大,这到底是什么鬼, 我就是太阳啊 09-2309-23 13:22
- 70 0 [荣盛发展吧] 1.63不是低1.55才是低 股友59v0E03909 09-2309-23 13:22
- 155 3 [中旗新材吧] 兄弟们,能红吗?我看光刻机凯美都不行了,还有 一瞬韭皇 09-2309-23 13:22
- 100 0 [宏工科技吧] 这帮sb做个人吧,你m的华工肯定涨到150以上 jd3721 09-2309-23 13:22
- 68 0 [鼎信通讯吧] 8.6爽 专注即财富 09-2309-23 13:22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有点惨哈 入股小白 09-2309-23 13:22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接盘的应该是拉萨,他们会把股价的股价打折 不在等待的魅力 09-2309-23 13:22
- 73 1 [三丰智能吧] 被这个气死,人家涨了那么多跌一跌,这货一直跌 1076127319 09-2309-23 13:22
- 237 1 [赛微电子吧] 看来又要拉回箱体震荡了,这就是赛微里的资金未 热情似火的赵艳霖 09-2309-23 13:22
- 444 2 [上证指数吧] 50W实盘记录,9月22日 代尼旺 09-2209-23 13:22
- 87 0 [东吴证券吧] 明天继续跌,今天放量跌的,别买要买等砸不出量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9-2309-23 13:22
- 99 0 [钛能化学吧] 牛批,变妖股,直冲100大关 基民红红红 09-2309-23 13:22
- 75 0 [泰豪科技吧] 跌到8.5 魔法裤子 09-2309-23 13:22
- 130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电池板块热度足,固态电池和储能双驱动,不少基 鹿鹿12 09-2309-23 13:22
- 72 0 [胜利精密吧] 溃败粗糙是这货的反义词 妙笔生花难成股 09-2309-23 13:22
- 75 0 [千方科技吧] 满仓杀入,起飞了,赶快全仓杀入 大家一起成长 09-2309-23 13:22
- 189 1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向下杀出筹码峰双峰结构,当前下跌趋势还 观盘不逐浪 09-2309-23 13:22
- 313 1 [津投城开吧] 首开又地天板了你真废 小枫哥哥哦 09-2309-23 13:22
- 112 3 [熵基科技吧] 长假快来了,资金开始逐步撤退了。 世界米中藏9003 09-2309-23 13:22
- 136 3 [苏交科吧] 明天敢不敢来个大跌哈哈哈哈 顾盼的剑圣 09-2209-23 13:22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美股 宽心的肖茹雪 09-2309-23 13:22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我走了,今天不封板,明天必然低开 善思考的独行侠 09-2309-23 13:22
- 98 0 [上海建工吧] 有料 军财财 09-2309-23 13:22
- 67 0 [汉马科技吧] 尾盘继续涨停 勇敢的峰雨湖5 09-2309-23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