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3 [汇金股份吧] 妈的,看到下杀尾盘竞价立刻补仓,不就是赌吗 木安天下 09-2309-23 16:18
- 199 3 [万憬能源吧] 主力不计成本抛售估计李猛龙被冻结股本即将竞拍 夕之阳 09-2309-23 16:18
- 90 0 [新易盛吧] 三季度预报出来了吗 股友53M211w753 09-2309-23 16:18
- 90 0 [二六三吧] 造谣者不怕报应吗,到处害人,别人进来亏钱了你 基民3Q07197l95 09-2309-23 16:18
- 100 2 [山子高科吧] 有榜没 炒股莫上头 09-2309-23 16:18
- 511 7 [上海电气吧] 操,7.93割肉,赔8万奶奶的 稳健的哥全 09-2309-23 16:18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好久不见了,兄弟姐妹们! 基民19127Y9X95 09-2309-23 16:18
- 135 2 [上汽集团吧] 把尚界看成问界就行了!!!今天缩量了,说明想 马上来财58 09-2309-23 16:18
- 139 3 [赤峰黄金吧] 撤了,拿股4年多,终于决定离开,再见了,赤峰 豁达的谢泰成1 09-2309-23 16:18
- 77 0 [沃尔核材吧] 为什么没上龙虎榜 龙虎榜小宗 09-2309-23 16:18
- 85 0 [精华制药吧] 节前我的补点 点石如意的袁承志 09-2309-23 16:18
- 382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昨天调整之后今天这样确实想不到 秋意浓浓 09-2309-23 16:18
- 173 4 [特变电工吧] 明天924 龍行天下2024 09-2309-23 16:18
- 132 3 [碧水源吧] 有本事再砸深一些,全收下!!! 碧水的韭菜 09-2309-23 16:18
- 105 3 [美能能源吧] 美能能源: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美能能源资讯 08-2609-23 16:18
- 1522 0 [特斯拉吧] 美股科技“七姐妹”盘前多数上涨 特斯拉资讯 09-2309-23 16:18
- 82 0 [恒宝股份吧] 18.58来接宝子 条条直 09-2309-23 16:18
- 84 1 [汤姆猫吧] 大家多少的成本?我5.4 股友97N29E7033 09-2309-23 16:18
- 111 2 [金禾实业吧] 每个月定投,管你降到18还是15,老子缠上你啦。 wisp_h 09-2309-23 16:18
- 148 1 [精达股份吧] $精达股份(SH600577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209-23 16:18
- 114 0 [东土科技吧] 今天算不算一步调整到位? 股友F520E66776 09-2309-23 16:18
- 116 0 [博时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北证这轮表现太差了,气血不足了 股友2i609E0150 09-2309-23 16:18
- 84 0 [豫光金铅吧] 今天拉胯,白银涨你还跌这么多 股友818v3E1870 09-2309-23 16:18
- 80 0 [众信旅游吧] 保住本金最重要 股友65682Cp523 09-2309-23 16:18
- 202 5 [东湖高新吧] 只有拉鸡才会拿着中国五百强前进几名大推特推, 股友9818w16G79 09-2309-23 16:18
- 183 3 [寒武纪吧] 科技到头了,周线大级别调整,不要接飞刀 行稳至远a 09-2309-23 16:18
- 110 0 [祥和实业吧] 明天回补下影线。 豆瓣酱w7qhfg 09-2309-23 16:18
- 76 0 [波长光电吧] 卖早一分钟, 股友9363821Qm2 09-2309-23 16:18
- 100 0 [赢合科技吧] 反包两根阴线,继续看多 揽胜之御风而行 09-2309-23 16:18
- 102 0 [医渡科技吧] 这股没有办法,做空太容易。今天半天100多万。 独孤五十 09-2309-23 16:18
- 204 4 [北汽蓝谷吧] 成功操底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9-2309-23 16:18
- 86 1 [塞力医疗吧] 还好早上水下一个多点卖了,T了一下,不然今天 跟我涨 09-2309-23 16:18
- 68 0 [一脉阳光吧] 明天14块 全仓昭衍新药港 09-2309-23 16:18
- 82 0 [信德新材吧] 板块翻红了,它缺变成拉几股了 股友508k05g911 09-2309-23 16:18
- 89 0 [白云山吧] 短中期趋势都不明朗,市场是有很多不确定性,还 犀利睿智的砚白8 09-2309-23 16:18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杀的太深了,要回上去太难了 善良的戚丽5 09-2309-23 16:18
- 159 1 [黄金/美元吧] 上次大跌已经减仓到一单,但是这一单亏损就达到 你不敢多我重仓1 09-2309-23 16:18
- 99 2 [小米集团-W吧] 真的服了,连跌四天,完全跟跌不跟涨,雷军估计 shark001 09-2309-23 16:18
- 133 5 [金逸影视吧] 跌停抄底了半仓,明天涨就拿着,跌超过5个点就 减少回撤 09-2309-23 16:18
- 143 3 [国脉文化吧] 早上开盘12.56全卖了,12.30又全买回来了,看到 慷慨的纳兰亚特1 09-2309-23 16:18
- 128 5 [普冉股份吧] 玛德!破股!垃圾股! 股友76573ny856 09-2309-23 16:18
- 113 2 [中科三环吧] 谁也别卖,主力暴力砸盘,低吸做十一前冲刺 端庄秀丽的祝三仟 09-2309-23 16:18
- 801 8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,如果明天周二没有走加速涨停的话,建 波段大哥 09-2209-23 16:18
- 85 0 [天融信吧] 融卷做空发财了 确认型选手 09-2309-23 16:18
- 116 0 [向日葵吧] 明天就知道故事多不多了,今天量放的太大 股友30cY893870 09-2309-23 16:18
- 83 1 [士兰微吧] 都翻红就你绿 股友268e9N1360 09-2309-23 16:18
- 188 2 [*ST东珠吧] 希望明天来个涨停 诙谐幽默的袁亚特 09-2309-23 16:18
- 84 0 [ST任子行吧] 有28年炒股经历的人,会在此吧内大肆唱多吗?实 星宇驾云 09-2309-23 16:18
- 121 2 [新易盛吧] 三季报怎么样? 搬运工8号 09-2309-23 16:18
- 126 0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C吧] 大家觉得这个位置可以布局吗 勤奋的小熊 09-2309-23 16:18
- 125 0 [医思健康吧] 越看越喜欢 高蔸湾最靓的崽 09-2309-23 16:18
- 101 0 [芒果超媒吧] 5.3万户股东中,散户5.2万户,常在该股吧浏览的 吾非鱼 09-2309-23 16:18
- 92 0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!呵!呵!活该你年年亏损!不讲股德! 基民CJKFo0 09-2309-23 16:18
- 106 0 [亚香股份吧] 道友我也是,一路补仓,吐血了 炒股小小技术员 09-2309-23 16:18
- 77 0 [小型纳指吧] 小狗狗啊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09-2309-23 16:18
- 230 3 [北方稀土吧] 5日线都不敢碰~尾盘走喽留下发财 排队上市排队减持 09-2209-23 16:18
- 106 2 [爱博医疗吧] 那一对老男女终于不晒单了 n9214134516566388479 09-2309-23 16:18
- 93 1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是啥情况?明天又会怎样走?今天没跑不知道 宝鼎合力 09-2309-23 16:18
- 112 2 [三变科技吧] 不到15就不割,心态放好 路边的野草289 09-2309-23 16:18
- 245 5 [华恒生物吧] 开关继续完成今天的加仓任务,天机不可违! 涨跌_开关 09-2309-23 16:18
- 925 1 [芯动联科吧] 自主研发的高端模拟芯片,在国产替代上有巨大的 鸡鸣吉吉 09-1409-23 16:18
- 84 0 [聚灿光电吧] 董事长看着这价格没法减持耗着吧 无畏的郑茁 09-2309-23 16:18
- 75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今天券商赚得盆满钵满涨时畏畏缩缩,跌时重拳出 基民085t0G8706 09-2309-23 16:18
- 140 0 [天弘半导体设备指数C吧] 今天领涨的确实是半导体材料和设备环节。大基金 文静秀气的雷韶华 09-2309-23 16:18
- 231 1 [保利发展吧] 大盘涨了1000跌,你还跌了2毛多 家俊缺跌 09-2309-23 16:18
- 113 1 [江龙船艇吧] 15快的本,我要开始慢慢加仓了,如能到10,梭哈 一路长红8188888 09-2309-23 16:18
- 88 0 [常熟汽饰吧] 乱成这样你们还唱多,忽悠小散接盘吗?一点儿良 我是一个小小韭菜 09-2309-23 16:18
- 273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华泰证券策略团队最新研报认为,近期A股走势偏 皂甙001 09-2309-23 16:18
- 197 0 [润丰股份吧] 润丰股份:控股股东润源投资解除质押1057万股 润丰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6:18
- 879 0 [财经评论吧] 龙图光罩:珠海公司掩模版产品预计下半年逐步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18
- 99 0 [义翘神州吧] 多发抖音喊散户来抄底,既然不想拉,那就都别活 日曜鑫呈 09-2309-23 16:18
- 117 0 [安阳钢铁吧] 今年的行情结束了,等明年春暖花开的时候再来吧 云卷云舒的云飞扬 09-2309-23 16:18
- 547 5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又补了,犟 股友H311T09677 09-2309-23 16:18
- 85 1 [特锐德吧] 这股人气上来就跌,明天危险! 满满正能肉 09-2309-23 16:18
- 199 3 [正泰电源吧] 今天早上解套了没走,现在又套住了,现在后悔莫 我对大A只有恨 09-2309-23 16:18
- 199 7 [泰豪科技吧] 牛市来了,这个股会上50 华尔街_狙击手 09-2309-23 16:18
- 162 2 [博杰股份吧] 下午跌停公司还没有增持完要跌到50块 神牛紫气东来 09-2309-23 16:18
- 111 1 [ST萃华吧] 今天还看不明白真可以别炒股了,明显股票有问题 头像是我偶像 09-2309-23 16:18
- 115 2 [牧原股份吧] 原儿,你何时才能飞起来啊 童童的钱袋子 09-2309-23 16:18
- 85 0 [*ST康佳A吧] 明天还要跌。明天准备找个高点就割肉了 亿个哒不刘 09-2309-23 16:18
- 227 3 [安彩高科吧] 乄买安彩高科是因为二股东富士康-工业富联-超聚 强势屡创新高 09-2209-23 16:18
- 1408 14 [COMEX黄金吧] 是的,香港近日宣布要增持黄金至2000吨。9月17 牛牛牛牛牛最牛 09-2109-23 16:18
- 85 0 [小型纳指吧] 英伟达涨不动有其他巨头轮动涨一点意思都没有, 基民p533351o50 09-2309-23 16:18
- 69 0 [红豆股份吧] 傻猪盘 唯我必暴富 09-2309-23 16:18
- 131 1 [友升股份吧] 有没有华新精科,艾芬达,割肉过来接盘的兄弟 要学会高抛低吸 09-2309-23 16:18
- 114 1 [金龙羽吧] 虽然今天走势很打击士气,但明天金龙看中阳。 再追2万恒科 09-2309-23 16:18
- 133 2 [新亚制程吧] 消费电子行业库存去化差不多了,需求弱复苏,对 商建方 09-2309-23 16:18
- 311 2 [金发科技吧] 长期看金发科技还有很大增长空间毕竟国内塑料新 接涨大仙 09-2309-23 16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