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阿石创吧] 拿了半个月,今天负一个点进了货,正6个点走了 好学习得石榴花 09-2309-23 15:06
- 73 0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要爆头 股友608xg65103 09-2309-23 15:06
- 81 0 [江化微吧] 卖了你就拉!!!! 鬼迷心窍来炒股 09-2309-23 15:06
- 73 0 [中控技术吧] 废了 wgy571004 09-2309-23 15:06
- 93 0 [登海种业吧] 平台又建好,9.1-9.4又可以磨2周了,下月破9 HAPPY的耀扬 09-2309-23 15:06
- 93 1 [中国平安吧] ,明天还会跌 接盘侠66U897808L 09-2309-23 15:06
- 92 2 [IFBH吧] if,赶紧起来吧,别磨叽了 姐想挣钱 09-2309-23 15:06
- 116 1 [中信证券吧] =破20元后应有支撑,别怕 n142332051506981 09-2309-23 15:06
- 274 6 [向日葵吧] 你们糊涂啊这个票不要跑拿好 六一上中路 09-2309-23 15:06
- 144 2 [佳禾智能吧] $佳禾智能(SZ300793)$ 沪深钉子户 09-2309-23 15:06
- 521 4 [浙江仙通吧] 淡定看人生,宁静做自己。生活其实很简单,只要 无芯插柳 09-2209-23 15:06
- 394 3 [友升股份吧] 这票明天90以内开盘,就有临停的机会,高于120 私塾人2 09-2209-23 15:06
- 513 18 [XD上海电吧] 明天完蛋了严重破位了 股友rbxG0G 09-1709-23 15:06
- 287 2 [锐明技术吧] 锐明技术:关于聘请H股发行及上市审计机构的公告 锐明技术资讯 08-2109-23 15:06
- 82 0 [久其软件吧] 这货涨一天,跌三天,明天还得跌! psu帅 09-2309-23 15:06
- 82 0 [圣阳股份吧] 10阴真经!!!!!! 细心的冷有 09-2309-23 15:06
- 95 0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润泽竟然是我三只股票里面跌的最少的一只 一首凉凉送给主力 09-2309-23 15:06
- 75 0 [中京电子吧] 3.8元再来吧 n9833137491228249119 09-2309-23 15:06
- 66 0 [天马科技吧] 我爱大长腿 鑫金麒麟 09-2309-23 15:06
- 76 0 [矽电股份吧] 外资跟机构这几天疯买,还有无知小儿信口雌黄, 大魔王168 09-2309-23 15:06
- 178 1 [友升股份吧] 75--80是比较好的估值,但新股往往很神奇,无法 听床师说 09-2309-23 15:06
- 110 1 [先导智能吧] 居然被欣旺达超了?你才是龙一啊 股友578M31P283 09-2309-23 15:06
- 179 3 [万丰奥威吧] 飞行汽车或者汽车配件中的,三花智控。目前属于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9-2309-23 15:06
- 78 0 [三友联众吧] 电网板块,才跌多少,你塔码跌3.5个点,码 才望纳福的陆小凤 09-2309-23 15:06
- 173 1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,看控理由:1:4大均线排列往下;五日线 成都期神股神 08-2809-23 15:06
- 66 0 [工业富联吧] 转发 你所得的都是运气 09-2309-23 15:06
- 23 0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追风z 09-2309-23 15:06
- 87 0 [银之杰吧] 换来换去,亏死,错过好多几倍股,昨天没进张江 低点不割肉 09-2309-23 15:06
- 61 0 [波长光电吧] 这个月就靠着光刻机赚钱了。。 一塌糊涂孙先森 09-2309-23 15:06
- 81 1 [京运通吧] 大盘马收红了,但是亏的钱没回来。这就是中国股 景宸纳福 09-2309-23 15:06
- 110 8 [云南旅游吧] 14.30起飞 股友0k2015W999 09-2309-23 15:06
- 99 1 [石基信息吧] 我在月均线附近等着补仓,居然就跌这么点,哎 勤快得荻丝梦娜 09-2309-23 15:06
- 196 3 [富乐德吧] 41.08元融资加杠杆,全仓买入,突破在即!!! 懿懿生辉 09-2209-23 15:06
- 98 0 [方直科技吧] 这两天表现不错,加油!!! 蛮拼 09-2309-23 15:06
- 74 0 [奥飞数据吧] 谁有暗盘,看看主力跑了吗 潜伏静待 09-2309-23 15:06
- 62 1 [波长光电吧] 真牛 国色天香的任小达 09-2309-23 15:06
- 90 1 [鞍钢股份吧] 指数都快翻红了,你才涨二分钱? 米青神小伙 09-2309-23 15:06
- 148 2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很多人还搞不懂这股逻辑,还在做t,拿稳 月月盈季季红 09-2309-23 15:06
- 104 1 [大华股份吧] 今天卖了的,明天可接不回来了哦,坚定持有! L20块到2500万 09-2309-23 15:06
- 374 7 [奥飞娱乐吧] 9块以下闭眼入,9.5-10就出 跑过定期就算赢 09-2309-23 15:06
- 281 3 [ST东时吧] 突然拉一下又压回来是什么意思? 金钗布衣2756 09-2309-23 15:06
- 579 12 [XD中远海吧] 我的天啊还好上周四港股清仓了,感觉又会来个暴 聚财童子全职炒股 09-2009-23 15:06
- 95 0 [阳光电源吧] 是不是达子要买你的逆变器还是你的aidc有进展了 我是老股民韭菜 09-2309-23 15:06
- 96 0 [鹏辉能源吧] 第一次站稳24收盘啊明天突破吧老哥 柠檬雪碧水 09-2309-23 15:06
- 66 0 [柳工吧] 今天又又又拉了一坨大的 善良的岳杭14 09-2309-23 15:06
- 64 0 [蒙草生态吧] 拉几。 基民ufDfo5 09-2309-23 15:06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进5个点,今天5个点出感谢龙头 小白正在学 09-2309-23 15:06
- 36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刚红了27块钱 骑马踏江山 09-2309-23 15:06
- 135 1 [旭升集团吧] 完犊子了,下午大盘反弹这么强它都封不了板,估 井底之蛙唉 09-2309-23 15:06
- 79 1 [片仔癀吧] 垃圾没希望了 善于赚钱地火龙果 09-2309-23 15:06
- 76 1 [海峡股份吧] 收盘价8.88 股友566C05701y 09-2309-23 15:06
- 215 3 [亚威股份吧] 为什么每天都尾盘!为什么 flycw 09-2309-23 15:06
- 176 3 [天龙股份吧] 只要持仓不动扛住大盘早晨的震荡下跌企稳以后这 逆袭狙击 09-2309-23 15:06
- 117 2 [银行ETF华宝吧] 9.23-老韭菜实盘:昨天50持有1.1成仓成本3.050 老韭菜超短线实盘 09-2309-23 15:06
- 115 2 [鞍钢股份吧] 只要不一鼓作气,上面压力越来越大,直到下来拉 米青神小伙 09-2209-23 15:06
- 66 0 [旅游酒店吧] 呵呵呵 股友086w19393a 09-2309-23 15:06
- 59 0 [万马股份吧] 纯正正宗的杂毛,明天大概率要割肉吃大面了。 深奥的林雨2 09-2309-23 15:06
- 77 0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强势封板! 股友X9639x7003 09-2309-23 15:06
- 83 0 [中国飞鹤吧] 臭 财神告诉我要暴富 09-2309-23 15:06
- 64 0 [孩子王吧] 真牛逼跌的 名扬四海扬名天下 09-2309-23 15:06
- 734 0 [蓝海华腾吧] 盘尾主力还狠卖了一把,明天继续跌 Iily 09-2309-23 15:06
- 136 2 [欧菲光吧] 又拉尾盘,兄弟,同一样配方还想玩出不一样的花 分析一宿割肉走 09-2309-23 15:06
- 79 1 [天键股份吧] 抢筹啊!!! 桑榆东隅 09-2309-23 15:06
- 286 6 [新莱应材吧] 看样子,收盘有消息公布了 地板见 09-2309-23 15:06
- 101 2 [元隆雅图吧] 做T吧,想回到20很难了 蜗牛也是牛63 09-2309-23 15:06
- 100 0 [中天科技吧] 不善于与市场沟通,请董事会秘书辞职 鲲鹏展翅A 09-2309-23 15:06
- 199 6 [海南橡胶吧] 骂起来,一起骂 雪茄秃鹫 09-2309-23 15:06
- 219 3 [焦煤吧] 大家不要狂,空头主力国家队,主力决定价格,时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1909-23 15:06
- 78 0 [COMEX白银吧] 44.77 东芸rainbow 09-2309-23 15:06
- 60 0 [ST易购吧] 最多再来两个跌停 股友3669I5v986 09-2309-23 15:06
- 65 0 [科创50吧] 牛,小亏小亏,明天可期。 股友OCwrnc 09-2309-23 15:06
- 71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种废务也就是沾了个马字,掩盖不了废务本质 游龙vvv 09-2309-23 15:06
- 84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的股性不好,主力和管理层都在玩散户,赶 艳冠2yuyewssss 09-2309-23 15:06
- 65 0 [腾景科技吧] 腾王 a股小白bai 09-2309-23 15:06
- 71 0 [华天酒店吧] 进来三天,被套了12%+,割肉走人了,真的是够垃 万亿中铁 09-2309-23 15:06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发山顶站岗票了,各位拿好 该比比就比比 09-2309-23 15:06
- 71 0 [中微公司吧] 难怪洗盘那么狠,敢死队大幅流入新高指日可待 又不能登陆了 09-2309-23 15:06
- 93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14:06估值播报:+0.25% 估值搬运工 09-2309-23 15:06
- 178 1 [杭电股份吧] 买的少,希望能封板几天 我要一棵摇钱树 09-2309-23 15:06
- 117 2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接着砸券商,破3800? 超帅的帅超9213 09-2309-23 15:06
- 283 5 [中电鑫龙吧] 拉尾盘,大家懂了? 股友90693i5e81 09-2309-23 15:06
- 211 5 [华远控股吧] 3块进的还有希望吗 股友771398Q35p 09-2309-23 15:06
- 996 22 [股指期货吧] 9月23日,星期二。昨天尾盘的过夜空现在看来有 股海狂龙1562 09-2309-23 15:06
- 478 2 [国风新材吧] $国风新材(SZ000859)$ qianzai 09-2209-23 15:06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节前13我来救大伙 小海宝宝 09-2309-23 15:06
- 100 0 [科创芯片吧]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,科技兴国 富有腾达得波塞西 09-2309-23 15:0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割肉的明天又要追涨,哈哈哈哈 肃静的戚叶5 09-2309-23 15:06
- 72 0 [华工科技吧] 444,完蛋了 有创造力的乔潇1 09-2309-23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