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0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#晒收益# 基民558P536A71 09-2309-23 15:03
- 64 0 [数据港吧] 明天直接一字板了 先知哥 09-2309-23 15:03
- 71 0 [金一文化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 股友3393M182m0 09-2309-23 15:03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回来临近50个点,个股回了不到一个点 股友197i85m073 09-2309-23 15:03
- 75 1 [崇达技术吧] 鹅庄! 红色财团军 09-2309-23 15:03
- 94 2 [金田股份吧] 玛德,另一个股水下5个点都拉红了,你还装死 别割了留个根吧 09-2309-23 15:03
- 304 2 [用友网络吧] 好消息:大跌前买了坏消息:买的另一个也跌了不 三岁爱炒股 09-2309-23 15:03
- 63 0 [波长光电吧] 还是你牛逼 发财发财红红红 09-2309-23 15:03
- 73 0 [小商品城吧] 这个董事长当的,让人怀疑能力! 善解人意的胜哥 09-2309-23 15:03
- 79 0 [国债期货吧] 以后再也不碰债了,垃圾的一批 股友u0v6658136 09-2309-23 15:03
- 114 0 [望变电气吧] 左看右看,这票无啥特别突出之处啊?还有人气15 股友3townp 09-2309-23 15:03
- 75 0 [万润科技吧] 要是洗盘的话,明天就是跳空高开了。 看热闹不怕事大1 09-2309-23 15:03
- 84 0 [常山药业吧] 买了立讯和复联的明天吃大肉 天行健建 09-2309-23 15:03
- 256 0 [拓普集团吧] $拓普集团(SH601689)$ 上好佳运来 09-2309-23 15:03
- 85 0 [深圳能源吧] 尾盘万手哥偷袭 叫霸靶 09-2309-23 15:03
- 131 0 [宝丽迪吧] 好好好,真的挺好的, 一定要注意安全 09-2309-23 15:03
- 72 0 [中华企业吧] 大盘这么拉,它纹丝不动 龙门527555317 09-2309-23 15:03
- 98 0 [大东南吧] 明天再跌5个点,要出公告了!!! 轻盈的叶航漪 09-2309-23 15:03
- 80 0 [苏州固锝吧] 大长腿明天要起飞了吧? 大自然的呼吸1 09-2309-23 15:03
- 83 0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不知道今天的行情,杨博士能不能撑住,期待调仓 基民76KZ3J 09-2309-23 15:03
- 145 0 [冠捷科技吧] 离谱TM帮离谱开门,这主力昨天看看手笔挺大,今 股友728h50O723 09-2309-23 15:03
- 309 0 [中新集团吧] 张江高科又涨停了,基本面比张江好这么多。董秘 细心的郑心宇1 09-2309-23 15:03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才开始涨,但小散赚不到钱,再见了吧,超级 英气俊朗的颜译禹 09-2309-23 15:03
- 92 0 [万里扬吧] 香港股价市值给的高 股友x6896O8778 09-2309-23 15:03
- 78 0 [遥望科技吧] 又是不掉指数打压个股 明康上香 09-2309-23 15:03
- 80 0 [富创精密吧] 买了个假的半导体 高妨L 09-2309-23 15:03
- 77 0 [*ST利源吧] …… 百姓之声 09-2309-23 15:03
- 89 0 [*ST天喻吧] 当真每次跌倒5块就反弹,想得美,这次将迎来月 科技决定未来 09-2309-23 15:03
- 101 2 [南京商旅吧] 尾盘大盘在拉。这货还在砸,早上大盘跌他也跌。 快乐de多洛莉丝 09-2309-23 15:03
- 73 0 [神农种业吧] 废啊,真的废啊。 天晴的黎澔 09-2309-23 15:03
- 85 0 [云南铜业吧] 多了这么多家人,没戏了,准备全换江铜了,唉, 股友61YD895758 09-2309-23 15:03
- 75 0 [XD方大炭吧] 准备退市了 股友iNysxa8883 09-2309-23 15:03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拉回来了,钱没了 要天天向上哦 09-2309-23 15:03
- 67 0 [海立股份吧] 这是什么光刻机 股友13k3067Y20 09-2309-23 15:03
- 93 0 [湖北宜化吧] 这操盘的放量不一定会大涨,但缩量几乎都要大跌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03
- 72 0 [宁波华翔吧] 牛逼 狠愛祢 09-2309-23 15:03
- 183 0 [富国北证50成份指数A吧] 富国北证没戏了 基民0G58l21817 09-2309-23 15:03
- 276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工博会开幕 首批上海市中试平台发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03
- 113 1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上车的就是高手, sjx571310 09-2309-23 15:03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“从哪来的回哪去”真的,声势浩大的造一波势, 谢永强I 09-2309-23 15:03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前8个月上海离境退税商品金额超2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03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炒股10年绿茫茫。。。。。。。 明川烁垚 09-2309-23 15:03
- 77 0 [探路者吧] 这股碰不得,哈哈哈哈哈 韭菜割头肉吃 09-2309-23 15:03
- 67 0 [向日葵吧] 明天接着舞 六一上中路 09-2309-23 15:03
- 34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牛市就是要像臭皮膏药粘住不放 跨越时间的信使 09-2309-23 15:03
- 100 0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14:03估值播报:+0.08% 估值搬运工 09-2309-23 15:03
- 125 0 [鲁阳节能吧] 高老爷来至在那牧虎关,偶遇娃娃将咱盘,大战场 随机生成的昵称0 09-2309-23 15:03
- 73 0 [永鼎股份吧] 超导概念 九省总督 09-2309-23 15:03
- 86 0 [股指期货吧] 这走势就是妥妥的牛市横盘休息走势,震荡为主是 天道总司wizard 09-2309-23 15:03
- 132 2 [初灵信息吧] 今天卖的明天拍大腿去吧!格局都没有!庄拉的这 legendlu 09-2309-23 15:03
- 113 1 [合兴包装吧] 早上把3.15改成3.14元,结果没有成交。 只买不炒存股养老 09-2309-23 15:03
- 93 0 [圣邦股份吧] 感觉明天卓胜微股价肯定超过圣邦股份真的太弱了 艾伢快跑 09-2309-23 15:03
- 83 0 [航天彩虹吧] 尾盘拉升,明日下跌。 股友3h0659812I 09-2309-23 15:03
- 82 0 [中科电气吧] 多么精彩的一天 睿智沉稳的洪博弘 09-2309-23 15:03
- 72 0 [ST萃华吧] 跌幅榜榜首 股友CamCXl 09-2309-23 15:03
- 104 0 [拓维信息吧] 散户太多,名气太高了,这就是主力机构在做局,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03
- 65 0 [小商品城吧] 病了 股友vVAsxV 09-2309-23 15:03
- 92 0 [九芝堂吧] 都赚钱了吗?这样砸! 股友25vD679059 09-2309-23 15:03
- 114 0 [天富能源吧] 碳化硅借壳,简称gui壳 签签中新 09-2309-23 15:03
- 128 1 [中电鑫龙吧] 凯美特气买的人多反而上板了! 宁波炒股叔 09-2309-23 15:03
- 588 12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不相信,还能收在3800以上 万年小白 09-2309-23 15:03
- 107 1 [华北制药吧] 割肉了,哎,,,无量阴跌,估计还要来个狠的才 自由基 09-2309-23 15:03
- 112 3 [新易盛吧] 现在可以抄底了,下午反弹继续卖出,抄底价格34 阿山888888 09-2309-23 15:03
- 777 3 [万科A吧] 明天继续 轮船3至6元 09-2209-23 15:03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跌-0.18%,我的个股却是-2.6%,真是无语了 金银兴隆的小龙女 09-2309-23 15:03
- 69 0 [新易盛吧] 高看你一眼 SD5555577777 09-2309-23 15:03
- 35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$港股创新药ETF(SH513120)$ 股友08Ri118371 09-2309-23 15:03
- 79 0 [天娱数科吧] 的臭脚! 于大包 09-2309-23 15:03
- 88 0 [金鹰重工吧] 割了亏损出局! 冷库建造 09-2309-23 15:03
- 70 0 [上海电气吧] 怎么回事?吓得赶快了一万港股 n1428880892953ca 09-2309-23 15:03
- 104 0 [凯盛科技吧] 好事就是收在均线之上 自强之杨过 09-2309-23 15:03
- 101 0 [海油工程吧] 发了利好消息,一个月基本上都是跌 一飞冲天翻倍 09-2309-23 15:03
- 84 0 [杭电股份吧] 不必担心放量是好事!看明天能不能分歧转一致了 随性而缘 09-2309-23 15:03
- 79 0 [青山纸业吧] 你们是幸运的只吃了一个跌停、我就惨了跌停板割 金玉来财的李秋水 09-2309-23 15:03
- 70 0 [钧达股份吧] 38快到了 凌云踏雪 09-2309-23 15:03
- 146 0 [报喜鸟吧] 这主力画图标准过头了吧……三天一个小周期,上 东财顶级自由人 09-2309-23 15:03
- 91 0 [佛燃能源吧] 自选股里9个票就2个绿的,其中就这拉几,而且这 股友9tm5713527 09-2309-23 15:03
- 91 0 [天赐材料吧] 本来今天涨停了遇到大盘调整,明天接着冲涨停 Morrie 09-2309-23 15:03
- 75 0 [拓维信息吧] 说明资金有多不看好,我的自选股里,就你尾盘向 股友5q62R32363 09-2309-23 15:03
- 86 1 [惠发食品吧] 刚割肉就开始往上拉 骑牛买菜 09-2309-23 15:03
- 71 0 [宁波远洋吧] ,永远都是小弟 情绪大王a 09-2309-23 15:03
- 91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傻特今天休市吗? 基民z0IM1X 09-2309-23 15:03
- 73 0 [奥瑞德吧] 丢人现眼呀 股友CRC5hw 09-2309-23 15:03
- 42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我喜欢你们生气,高手月跌越开心 A股插笔马良 09-2309-23 15:03
- 75 0 [晶瑞电材吧] 我下午盘卖了,不带这么玩的吧 韭菜一号9528 09-2309-23 15:03
- 84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已经三天突破前高,且这三天都是收盘价高 快乐的梅亦凡1 09-2309-23 15:03
- 100 0 [凯美特气吧] 不出意外!今天又是毛老板的杰作 狗托专用户 09-2309-23 15:03
- 98 1 [上海物贸吧] 10元是新目标 看看3333 09-2309-23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