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先导智能吧] 35买的41卖了,可惜了 大吉钵满地兴哥 09-2309-23 16:40
- 335 8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追首开的,明天百分百被套。 花开生财de老顽童 09-2309-23 16:40
- 82 0 [深水规院吧] 去他丫的,早盘集合竞价买的,白高兴一场 雪泪魧 09-2309-23 16:40
- 118 0 [华辰装备吧] 上半年归母净利润3400万,研报下半年预测有7600 千里万里都是大道 09-2309-23 16:40
- 91 1 [浙江众成吧] 下去了,再想回来就难了 新晋韭神 09-2309-23 16:40
- 111 2 [岩山科技吧] 受不鸟了,必须跑明早必须跑 弱者永弱 09-2309-23 16:40
- 266 1 [奥特佳吧] 啥意思,为了洗出去,下血本啊 小鸟也疯狂AAA588888 09-2309-23 16:40
- 148 1 [和晶科技吧] 和晶持有宇树股份为啥不涨 股友52x813N686 09-2309-23 16:40
- 94 2 [中国船舶吧] 给海兰信提鞋子都不配!!!!! 不再割肉的程咬金 09-2309-23 16:40
- 277 7 [隧道股份吧] 这个不争气的没保留价值,只有资产给建工,壳给 天柱山野人 09-2309-23 16:40
- 194 4 [山鹰国际吧] 1.9的本,2.05犹豫没有卖出,结果被深套了!惨 股友93380i888P 09-2309-23 16:40
- 97 0 [均胜电子吧] 天士力600535大家看看利好、低位、大牛要来了 股友733K5D5262 09-2309-23 16:40
- 81 0 [龙蟠科技吧] 5和10均线马上死叉,MACD也马上死叉,A杀跌五天 牛大柱15844 09-2309-23 16:40
- 210 4 [大众公用吧] 后悔了,昨天涨停走的 邹坤铭 09-2309-23 16:40
- 95 2 [西安饮食吧] 我要做西安爷叔,死守西安三傻,不翻倍不卖 懂得理财之希德尼 09-2309-23 16:40
- 86 1 [亚泰集团吧] 1.9到2.3需要涨一个月跌一周就到1.9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9-2309-23 16:40
- 99 0 [旋极信息吧] 股吧里看到长篇大论的记得小心了, baipanzi 09-2309-23 16:40
- 91 2 [上纬新材吧] 恭喜人形机器人第一股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09-2309-23 16:40
- 92 0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发布会有机会吗 心细如发的钱博弘 09-2309-23 16:40
- 87 0 [领先股份吧] 怎么我来了都安静了?都搞的绝望了? 小马长大变老马 09-2309-23 16:40
- 77 0 [果麦文化吧] 机构坐庄。量化参与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2309-23 16:40
- 244 5 [多氟多吧] 下个月能到19吗 晒月亮的长尾巴猫 09-2309-23 16:40
- 100 0 [华孚时尚吧] 才涨一点就兴高采烈连4月的坑都没爬出来 有幽默感的秦沛4 09-2309-23 16:40
- 111 0 [高德红外吧] 洗干净了,迎接三季报 淡水鱼888 09-2309-23 16:40
- 48 0 [WILDCAT PETROLEUM PLC ORD GBP0.吧] Termination of Proposed Transaction WILDCAT PETROLEU资讯 09-2309-23 16:40
- 79 0 [菜粕吧] 外资加仓就涨,减仓就跌 内盘品种是真的黑只做铁矿石 09-2309-23 16:40
- 135 1 [香江控股吧] 主力一直拉跌停,他是打算退市吗 我的瓷 09-2309-23 16:40
- 124 0 [ST智知吧] 今天明明是买点,不是卖点 春的步伐 09-2309-23 16:40
- 233 0 [A50期指吧] 根据观察某股,在明天周三那天的时候,是某个股 乐逍遥188 09-2309-23 16:40
- 103 1 [飞鹿股份吧] 尾盘一拉,明天必趴,得小心了 大口陈年老血 09-2309-23 16:40
- 475 1 [川润股份吧] 川润股份逢低买入 半句也不多 09-2309-23 16:40
- 299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固态电池等赛道再获政策支持 孤独56626 09-2309-23 16:40
- 99 0 [用友网络吧] 这玩意儿没啥利好了吧,硬蹭AI其实半毛钱关系都 乘风御剑 09-2309-23 16:40
- 88 0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开会,也不发公告? 谦虚的俞晗8 09-2309-23 16:40
- 119 0 [华宝券商ETF联接C吧] $华宝券商ETF联接C$A股就是 绝地反击的韮菜芽 09-2309-23 16:40
- 140 2 [证券公司吧] 管管那些乱炒的才是,券商业绩新高为什么不让涨 股友302751qi80 09-2309-23 16:40
- 127 2 [飞利信吧] 7.1到5.9一瞬间 熹熹有米 09-2309-23 16:40
- 907 3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:首开股份通过全资子公司首开盈信(持 赴三河 09-0409-23 16:40
- 102 0 [沃尔核材吧] 好榜,明天陈小群闻着味就来打板了 平静的秦菡辉 09-2309-23 16:40
- 426 0 [川环科技吧] 散户主导的票 星途钱程 09-2309-23 16:40
- 255 5 [龙头股份吧] 借壳微电子呢 超凡脱俗的魏全 09-2309-23 16:40
- 163 3 [金地商置吧] 是不是快退市了 股友pxnZzd 09-2309-23 16:40
- 92 0 [中粮家佳康吧] 无人问津处,没有买卖人 离远点再远点 09-2309-23 16:40
- 192 0 [东阳光吧] 东阳光与光模块龙头中际旭创合资成立公司,聚焦 观雨听潮 09-2309-23 16:40
- 92 2 [神农种业吧] 差点进了,哈哈,又拉到了最差的位置了,明天继 股友p9N9075765 09-2309-23 16:40
- 1500 15 [皖维高新吧] 公众号淮煤集团今天董事长去了皖维,前段时间引 坐轿坐轿人 09-1809-23 16:40
- 84 0 [晓程科技吧] 这个股好像也不跟黄金期货啊? 斐然万贯的袁承志 09-2309-23 16:40
- 87 0 [立讯精密吧] 抖音专家推荐了,好多人要来抢了 忠心耿耿的蔡心宇 09-2309-23 16:40
- 84 0 [青山纸业吧] 看看15年牛市,哪里是现在的情况。 股友6301M5K778 09-2309-23 16:40
- 69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涨涨跌跌很正常但这样下坡路一年时间钱丢进去白 有耐心的灵雨少19 09-2309-23 16:40
- 89 0 [纽泰格吧] 还是nb 股友pBFnsd 09-2309-23 16:40
- 77 0 [珠免集团吧] 一阵风吹走煮面2个多亿 坚持错误改变真理 09-2309-23 16:40
- 74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23,秋分。恰逢此时广东遇到十年难于的特大 期权酱 09-2309-23 16:40
- 103 1 [仙琚制药吧] 垃圾,赶紧退市,浙江的耻辱 仙琚制瞎 09-2309-23 16:40
- 162 4 [首开股份吧] 有利润的熬到宇树上市吧,我就不信7元就到头了 进取的许琰坤 09-2309-23 16:40
- 335 8 [美团-W吧] 以前是美团一家独大才有那时候的高估值,现在变 龙行天下122430 09-2309-23 16:40
- 119 1 [威海广泰吧] 这货真得去补缺口了 坚毅不拔的梅杰 09-2309-23 16:40
- 126 6 [光库科技吧] 暴跌开始,深不见底 带套王 09-2309-23 16:40
- 115 6 [ST绝味吧] 怎么突然st了 积极的朱莎莎4 09-2309-23 16:40
- 95 0 [华天科技吧] 我一直都是满仓等待起飞!不要慌 韭菜新吃 09-2309-23 16:40
- 347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逆势大涨! 天地间走来一个我 09-2309-23 16:40
- 253 0 [欣旺达吧] 根据证监局公开境外发行上市备案补充材料要求公 欣旺达股友 09-2109-23 16:40
- 87 0 [鸡蛋吧] 国庆节后,准备做多集运欧线2604,集运欧线2512 慧越18 09-2309-23 16:40
- 92 0 [天源转债吧] 回魂了 三十八年股海白折腾 09-2309-23 16:40
- 74 0 [天府文旅吧] 等红十字 我不想做韭菜8 09-2309-23 16:40
- 110 3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一怒之下赚了十一块 无限涨涨 09-2309-23 16:40
- 160 3 [川发龙蟒吧] 我就不卖你耐我何 股友7q008062L3 09-2309-23 16:40
- 199 1 [欣旺达吧] 董秘你好,请问贵公司目前生产及销售情况如何, 金石镂清音 09-2009-23 16:40
- 99 0 [赞宇科技吧] 这是了 股友YzvnLW 09-2309-23 16:40
- 979 12 [投顾产品吧] 另类“红利+”策略:金鹰红利价值 十拳剑灵 09-2209-23 16:40
- 1875 11 [中油资本吧] 大盘目前为止还是震荡调整哈,预期调整到25号左 涨不停就行喽 09-2209-23 16:40
- 87 1 [吉视传媒吧] 这只票只会震荡向下,你就是挂2块钱的买单,主 龙行天下45829 09-2309-23 16:40
- 124 1 [天龙股份吧] 天普股份潜在补涨,都是浙江加汽车芯片概念完美 日进多谋地傅红雪 09-2309-23 16:40
- 135 2 [高伟达吧] 这股牛 股友yGb0Zm2221 09-2309-23 16:40
- 125 2 [中一科技吧] 跟着二哥走就可以了,二哥是已经玩庄的,你们是 所向的丰籥 09-2309-23 16:40
- 65 1 [德生科技吧] 这股主力太黑了吧 energy460 09-2309-23 16:40
- 171 0 [股市实战吧] 长假临近,有人预期市场会被会议解读中的利好推 股友92T1m22839 09-2309-23 16:40
- 223 1 [胜利精密吧] 胜利庄够狠上面的筹码不割就狠砸, 梦飞翔777 09-2309-23 16:40
- 473 2 [首开股份吧] 认准龙头就盯着它做国庆前没什么行情了只能抱团 酸脚怪 09-2309-23 16:40
- 120 1 [双乐股份吧] 此股不是光刻胶,精细化工色料 nwr897 09-2309-23 16:40
- 127 0 [华特达因吧] 请问各位,几号分红啊? 近水台1594 09-2309-23 16:40
- 115 2 [牧原股份吧] 这种行情你也能走出六连阴 ss1212121127472 09-2309-23 16:40
- 109 3 [ST合力泰吧] 3.42杀进来会不会被套啊? 风筝迎风浪 09-2309-23 16:40
- 74 0 [山子高科吧] 炒股养家和毛老板都走了! 默默elsa 09-2309-23 16:40
- 79 1 [ST绝味吧] 各位估计有几个跌停 晓一然 09-2309-23 16:40
- 97 0 [湖南黄金吧] 这是个恶庄你们知道吗?它就是利用你们看期货的 君临股海 09-2309-23 16:40
- 82 1 [阿里巴巴吧] 今天大涨五个人点可否? 皮特船长 09-2309-23 16:40
- 113 0 [双环传动吧] 今天资金开始流入,明天开始走上涨行情。周五明 股友59p591W037 09-2309-23 16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