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估计丢掉筹码的人不少 平凡一人wll 09-2309-23 15:07
- 95 1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买的散户明天又是一片哀嚎 雪山胡一刀 09-2309-23 15:07
- 86 2 [华民股份吧] 呼叫主力,你太爷爷叫你还有小孩下去陪他吃饭, 细腻的冷全 09-2309-23 15:07
- 132 4 [神宇股份吧] 昨天普涨没赶上,今天普跌没落下 稳住稳不住 09-0909-23 15:07
- 70 0 [中国电影吧] 这明显是洗盘了 公蜜蜂 09-2309-23 15:07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收盘:下影线假跌破30天线,洗仓,深V,我们看 财经擒龙者 09-2309-23 15:07
- 88 0 [铜冠铜箔吧] 今天主力情绪很稳定,是被散户硬砸了10几个亿 股友8526w1c576 09-2309-23 15:07
- 99 2 [*ST亿晶吧] 坚决打击量化收割 股友50q07X6231 09-2309-23 15:07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又要看到曙光了,哈哈哈 股市_小小白 09-2309-23 15:07
- 80 0 [天普股份吧] 怎么样上,怎么样下,无人接盘,几个庄家自己玩 晋商归来 09-2309-23 15:07
- 70 0 [欣旺达吧] 导王小弟加油 有毅力的机器猫 09-2309-23 15:07
- 73 0 [大中矿业吧] 这是调整中积蓄力量 股友0008L0W906 09-2309-23 15:07
- 92 0 [亿纬锂能吧] 药师现在6成仓在伟哥这,4成仓在初灵,希望伟哥 翡翠大展地黄药师 09-2309-23 15:07
- 54 1 [UC半导体设备ETF广发吧] 有点刺激...绿2个到红1个,红的部分全靠这个etf 基民7Hz9857629 09-2309-23 15:07
- 82 2 [红豆股份吧] 有打板的吗? 股友Oebf0Q6263 09-2309-23 15:07
- 188 3 [至纯科技吧] 尾盘买入,明天会不会低开活埋? 嘉措伧 09-2309-23 15:07
- 115 1 [香江控股吧] 这种股是最没有良心的股,A杀股,典型的杀猪盘 盆满金的无崖子 09-2309-23 15:07
- 117 2 [聚飞光电吧] 难受,心揪,庄家就盯上我这点筹码了吗。 灵魂278144776 09-2309-23 15:07
- 83 1 [永鼎股份吧] 明天继续 衡山路 09-2309-23 15:07
- 150 1 [山东药玻吧] 明天分红了,赶紧抢筹啊 才情出众的陶翔云 09-2309-23 15:07
- 216 3 [京华激光吧] 昨天最低点抄的…现在亏损3万多…我去!熊市来 追跌变杀涨 09-2309-23 15:07
- 169 7 [浙农股份吧] 继续跌,减持应该快完了 新手K线 09-2309-23 15:07
- 95 1 [科大智能吧] 真能跌, 同花不太顺 09-2309-23 15:07
- 259 8 [东方精工吧] 不会张婷吧 冰山44991 09-2309-23 15:07
- 238 8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是人做? 宇宙小風神 09-2309-23 15:07
- 10498 105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9月22号复盘及个股走势分析 青岛鹏哥 09-2209-23 15:07
- 147 2 [圣湘生物吧] 收阳明天除权直接填权,分红的钱就是赚的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9-2209-23 15:07
- 1661 31 [福新转债吧] 咋比我想的垃圾这么多 一位优雅的女士 09-2209-23 15:07
- 121 1 [凤凰卫视吧] 带货公司???这种走不远。 朝气蓬勃的舒智妍 09-2209-23 15:07
- 148 0 [旭光电子吧] $旭光电子(SH600353)$ 李徜絮 09-2309-23 15:07
- 128 0 [云赛智联吧] 张江涨停,东方从水下拉到五个点,你这破股躺在 快进快跑 09-2309-23 15:07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又跌成了! 多财兴隆的人 09-2309-23 15:07
- 85 0 [万马股份吧] 这一天的价格走势 慢_度_知足 09-2309-23 15:07
- 65 0 [杭电股份吧] 我倒要看看哪个老庄砸的 我与龙头 09-2309-23 15:07
- 92 1 [常山北明吧] 5500只4200只下跌,什么破si场 静谧的韩博弘 09-2309-23 15:07
- 183 3 [张江高科吧] 我怎么说来着,估计没几个人信我 深圳蛇口炒家 09-2309-23 15:07
- 77 1 [供销大集吧] 奔着两块三去了 新长起来的韭菜 09-2309-23 15:07
- 83 1 [腾远钴业吧] ,最低点卖了 踏浪的亓澔 09-2309-23 15:07
- 142 3 [千里科技吧] 还不下来?别装了哥们儿 体贴的黎婉 09-2309-23 15:07
- 185 11 [三超新材吧] 这股是不是在憋大招? 老蒋粉丝 09-2309-23 15:07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谁来这个股都得挨两脚,恶毒的很 高抛低吸富八代 09-2309-23 15:07
- 76 0 [岩山科技吧] 保指数拉银行股民承担风险 iHealth法代表 09-2309-23 15:07
- 100 1 [上海建工吧] 完蛋,炸板成这样,下午大盘都拉起来也不封。明 勇敢的韭韭菜 09-2309-23 15:07
- 483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找女朋友策略:每日T+0;目标:日入千元;愿望 T0白小玖 09-2309-23 15:07
- 332 0 [上海电气吧] 惊心动魄的一天 给点阳光 09-2309-23 15:07
- 204 0 [大禹节水吧] 全是4,哈哈 股友96Hw7w 09-2309-23 15:07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全市场4000多只票下跌,恒宝领跌,非常牛B! 股友AH59282326 09-2309-23 15:07
- 124 0 [杭电股份吧] $杭电股份(SH603618)$ 你要买股票吗 09-2309-23 15:07
- 82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晚上公布转债要赎回 股友kNiOHQ 09-2309-23 15:07
- 72 0 [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下一波应该要轮到消费了,趁低加一波了 月若曦 09-2309-23 15:07
- 84 0 [吉视传媒吧] 全仓4天套我40个点,奶奶个熊,难道要当吉视爷 持之以恒180 09-2309-23 15:07
- 72 0 [中微公司吧] 接棒寒武纪,下一阶段科创龙头 zhazhawuwu 09-2309-23 15:07
- 72 0 [巨轮智能吧] 月底应该又回到高点,唯一希望就是月线,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 09-2309-23 15:07
- 110 1 [英唐智控吧] 是不是有啥利好消息?感觉有人抢货呀 大熊的叔叔 09-2309-23 15:07
- 86 1 [阳光照明吧] 明天回落再买吧 炒股从来没赚过 09-2309-23 15:07
- 92 2 [石英股份吧] 散户跑的太快了!都去菲利华了 千机伞之茅 09-2309-23 15:07
- 392 6 [隆利科技吧] $隆利科技(SZ300752)$ 只做黄金坑的妖股 09-2309-23 15:07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哈哈哈,一排排晒单的。全把你们挂上面 哦哦咬咬 09-2309-23 15:07
- 90 0 [盛屯矿业吧] 说句实话,盛屯都是大心脏的,有些股吧太脏了 快快乐乐的菲菲 09-2309-23 15:07
- 81 1 [传艺科技吧] 我还有3毛利润,庄,再来 股友cuic7w8986 09-2309-23 15:07
- 86 1 [东百集团吧] 毫无反弹力度,我已看空到年线附近了 何以解尤唯有涨停 09-2309-23 15:07
- 143 4 [蔚蓝锂芯吧] 都洗洗睡吧,今天一定会站上19.8以上 当股东不好吗 09-2309-23 15:07
- 170 1 [鼎阳科技吧] 终于知道上次那个断头铡大阴线的原因了,主力肯 炒股需理性 09-2209-23 15:07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拉回去,它走出了反方向,选择太重要了,又 小楼暮霭与卿携 09-2309-23 15:07
- 254 0 [道道全吧] 痛失第一最佳买入点 秦牛qinniu 09-2309-23 15:07
- 74 0 [智慧农业吧] A谷救市就此泡汤一次又到了解放前 弹琴牛第N章 09-2309-23 15:07
- 84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不是买点而是卖点,明天看修复买点,不是无 勇敢的莱德 09-2309-23 15:07
- 89 0 [上海电气吧] 张江高科涨停 n14134648277ef4a 09-2309-23 15:07
- 182 3 [东华软件吧] 14:52分拉高出货了? HXK1688 09-2309-23 15:07
- 94 0 [张江高科吧] 说不是出货,你信吗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9-2309-23 15:07
- 209 5 [山河智能吧] 为什么这样跌 钱很多多 09-2309-23 15:07
- 73 0 [赛力斯吧] 没站上五日线,终究是有点悬,看晚上信息再说 眉清目秀的游智妍 09-2309-23 15:07
- 70 0 [*ST东智吧] 我买你亏惨了啊出生啊 股友3623eQ2617 09-2309-23 15:07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个股每天五个亿在里面来回做量化 股友u5553a0958 09-2309-23 15:07
- 90 0 [北京人力吧] 等减持的损字一卖,那才是阴跌变暴跌的时候,3 用不到这个 09-2309-23 15:07
- 536 0 [光莆股份吧] 光莆股份:截至2025年9月19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2 光莆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5:07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人工智能应用服务专委会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07
- 503 0 [广信材料吧] 广信材料:截至2025年9月19日收市公司的股东户 广信材料资讯 09-2309-23 15:07
- 64 0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崩了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2309-23 15:07
- 57 0 [友升股份吧] 这股估值这么高合理的吗 逆战逆战狂野 09-2309-23 15:07
- 153 0 [沪农商行吧] 难绷倒三 清清而溪 09-2309-23 15:07
- 138 0 [张江高科吧] 我以为被套了呢 鹏哥爱理财 09-2309-23 15:07
- 32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还好尾盘买了etf,不然今天亏死 精准的文晨光 09-2309-23 15:07
- 179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作出电解二氧化锰第三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终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07
- 225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8月份全社会用电量再破万亿 同比增长5.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07
- 86 0 [万润股份吧] 天天落后板块2个点 股友000HQ81556 09-2309-23 15:07
- 63 0 [华鹏飞吧] 洗盘结束 飞ai冰 09-2309-23 15:07
- 84 0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概念到底有多不看好啊 Lucky辰 09-2309-23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