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1 [海博思创吧] 像不像当年的宁王?目标600 cdkjsgzt 09-2309-23 16:41
- 136 0 [国科微吧] 国科微旗下普惠型黑光AOV视觉处理芯片GK7206V1 腊笔小Q 09-2309-23 16:41
- 84 0 [大元泵业吧] 55减仓,留2手观察,择机加仓 笑逐颜开的小散 09-2309-23 16:41
- 304 1 [初灵信息吧] 明日预期进来看预期一:主力非常强势并且有格局 首版抓龙 09-2309-23 16:41
- 99 0 [XD中国医吧] 板块第一,热身加速 羊铁匠 09-2309-23 16:41
- 384 2 [兆驰股份吧] 这个地方调整大家有何高见?一步到位了么?我总 八块五准备加 09-2309-23 16:41
- 72 0 [西部黄金吧] 造个双头吗还是 yuika 09-2309-23 16:41
- 99 2 [电子城吧] 吃了一个跌停,真开心 挺进西伯利亚 09-2309-23 16:41
- 2947 1 [艾迪药业吧] HIV全病程覆盖,长效预防针剂即将IND 艾迪药业资讯 09-2309-23 16:41
- 76 0 [德明利吧] 看了几天硬是看着天天涨停板我的确实绿的,哎没 股友7Z0019y723 09-2309-23 16:41
- 169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创新药产业趋势已成,进军全球商业化? 股友572I802n29 09-2309-23 16:41
- 116 1 [申万宏源吧] 啊吧啊吧 沪龟惨耶 09-2309-23 16:41
- 398 8 [华胜天成吧] 本以为是简单的调整,走成这样注定这波调整是持 sseeaannnnnn 09-2309-23 16:41
- 1207 13 [赛微电子吧] 从去年12月4日开始大基金四次公布减持,竟然没 国嘉实业 09-2209-23 16:41
- 85 1 [中国电建吧] 丁焰章 股友o19155T165 09-2309-23 16:41
- 83 0 [浙江医药吧] 短期回本无望了,只能当长期股东,靠股息回本了 股友2PCHyK 09-2309-23 16:41
- 103 0 [浪潮信息吧] 感觉卖飞了,59买65卖,唉 勤奋的范泽10 09-2309-23 16:41
- 97 0 [英方软件吧] 关注35线 稳健的哈士奇kkk 09-2309-23 16:41
- 178 0 [朗迪集团吧] 朗迪集团:202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授予结 朗迪集团资讯 09-2309-23 16:41
- 94 1 [*ST东珠吧] 是留还是走 基民282e3C8629 09-2309-23 16:41
- 262 2 [德明利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德明利涨停(09-23) 德明利资讯 09-2309-23 16:41
- 185 12 [衢州发展吧] 6元的本,请叫我衢州爷叔 郑州千手哥 09-2309-23 16:41
- 263 2 [东通退吧] 超跌反弹一触即发。东通退市不可避免,但股价必 姜永生JYS 09-2309-23 16:41
- 121 0 [天际股份吧] 分时反弹无量,全是小缺口,小心吧。。。14.3买 耐心才有回报 09-2309-23 16:41
- 84 0 [华策影视吧] 羊羊羊羊市来了洋洋得亿 股友aFgAcO1588 09-2309-23 16:41
- 78 0 [利安科技吧] 5353我x我X 日理万机de爱莱塔 09-2309-23 16:41
- 161 8 [紫光股份吧] 抄底 W两个世界 09-2309-23 16:41
- 358 2 [天目湖吧] 董秘您好,“苏超”在全国获得了很大的关注度, 天目湖股友 09-1909-23 16:41
- 112 2 [湘电股份吧] 不到25不卖 股友1K13376y08 09-2309-23 16:41
- 529 2 [华辰装备吧] 华辰装备之光刻机布局 九牛龙 09-2309-23 16:41
- 86 2 [浙江建投吧] 广东封了你浙江差点啥 娴淑典雅的纳兰虔 09-2309-23 16:41
- 14788 47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23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利欧股份资讯 09-2209-23 16:41
- 129 5 [均胜电子吧] 吐了,不买你今天红的 朝气蓬勃的耿皓琪 09-2309-23 16:41
- 127 5 [贵州轮胎吧] 我认为,在国庆节以前会有一批散户进到这里面避 阴阳手 09-2309-23 16:41
- 345 7 [中泰化学吧] 今天如果收大阴线,那就可以很确定向下调整已经 人间清醒林士青 09-2209-23 16:41
- 87 0 [中国中免吧] 这玩毛线,明天还得跌了 柔情似水的冉浩源 09-2309-23 16:41
- 88 0 [黄金/美元吧] 不要想着高位做空,那句话的含金量还在飙升,现 老胡LH26uu 09-2309-23 16:41
- 79 1 [ST际华吧] 就亏在你身上 折在首航 09-2309-23 16:41
- 93 1 [青山纸业吧] 这股吧里面好多人都嘲笑人家梭哈,觉得人家亏钱 豁达的卢凌坚 09-2309-23 16:41
- 108 1 [纳斯达克吧] 达子今晚准备冲多高?纳指新纪录会是多少?今晚 股海青蛙 09-2309-23 16:41
- 532 2 [常山药业吧] 希望常山再磨磨,有个逻辑想不通请大神们解答 熠熠生钱 09-2309-23 16:41
- 90 1 [海宁皮城吧] 期待明天低开让我建仓 shijacky 09-2309-23 16:41
- 356 5 [奥特佳吧] 奥特佳并购重组复制天普股份 万事斗金得傅红雪 09-2309-23 16:41
- 167 5 [欧菲光吧] 今天13.9进早了 股友269N23566A 09-2309-23 16:41
- 218 3 [北方稀土吧] 尾盘拉一下让你们觉得明天会涨,然后第二天继续 专业收割大佬 09-2309-23 16:41
- 268 7 [天沃科技吧] 非常看好 股友62w395178P 09-1509-23 16:41
- 581 0 [盛屯矿业吧] $盛屯矿业(SH600711)$ 清枫锦鲤 09-2309-23 16:41
- 89 0 [光库科技吧] 光裤头打名牌了真强 股友269290Er97 09-2309-23 16:41
- 107 1 [万马股份吧] 我觉得明天应该还会红盘 股友8N7m665377 09-2309-23 16:41
- 103 1 [慈星股份吧] 7.6元的本。又被死套 股友06602K689I 09-2309-23 16:41
- 158 9 [钧达股份吧] 这主力:你们这些小散,怎么吃的给我怎么吐出来 三岁比克 09-2209-23 16:41
- 102 1 [片仔癀吧] 宗生本轮恶意砸盘目标直指192,极限188各位请注 n225813565307040 09-2309-23 16:41
- 772 2 [友升股份吧] 就这行情,还不如把钱拿出去还款,这月亏我好多 选股牛波一 09-2309-23 16:41
- 136 1 [湘财股份吧] 有没有大哥说一下,这种会停牌吗 waitzzz 09-2309-23 16:41
- 311 1 [佳先股份吧] $佳先股份(SZ920489)$ 谁还碰不上涨停呢 09-2309-23 16:41
- 81 1 [华塑科技吧] 这应该是我看到过最恶心的一只票,没有之一 山野来信 09-2309-23 16:41
- 321 2 [电子城吧] 电子城暴力洗盘,大家放心一定会暴力拉上去的, 股友9nl3ba 09-2309-23 16:41
- 111 1 [通富微电吧] 没人听我早上说的? 赤马红羊清算之年 09-2309-23 16:41
- 90 0 [奥克股份吧] ,这几年不知道在干什么。 极简主义风格 09-2309-23 16:41
- 131 1 [华建集团吧] 大家都大长腿,反而没动的那个偷偷摸摸的在搞事 果果宝宝 09-2309-23 16:41
- 74 1 [德林控股吧] 怎么看也不像有牌照的样子 咖啡哥炒股 09-2309-23 16:41
- 86 1 [理工光科吧] 怎么做到人气常年在4500名开外,你来大A就是为 干练的华锦鹏 09-2309-23 16:41
- 90 1 [华大九天吧] 投资要把眼光看长远点,否则亏钱是必然的 价值投资者穿越牛熊 09-2309-23 16:41
- 178 5 [双鹭药业吧] 八连阴了,真不是一般股票能做出来的 镍铁镍球 09-2309-23 16:41
- 365 3 [新瀚新材吧] 新瀚股价崩了呀,跌破所有短期均线,下方一片坦 我真不是宝总 09-2309-23 16:41
- 560 23 [思源电气吧] 在思源干了七八年了,炒股也炒了七八年了,亏的 了解股市的真相 09-2209-23 16:41
- 116 0 [北方铜业吧] 北铜表现的已经非常不错了,值得重仓! 股友37112X3x65 09-2309-23 16:41
- 95 1 [兆新股份吧] 为啥涨个把点人气那么高,之前跌了快10个点了, 牛比的二五八万 09-2309-23 16:41
- 241 5 [山高控股吧] 我觉得今天和昨天30%只能算小涨,对山高而言,8 市场深不可测 09-2309-23 16:41
- 258 4 [海立股份吧] 今晚应该有好消息出来,张江和凯美都涨停了 股友17233iP762 09-2309-23 16:41
- 69 1 [山子高科吧] 哪吒山子 风度翩翩的黎佳玉 09-2309-23 16:41
- 429 1 [波长光电吧] 9.23日收盘,点赞超过500更新【缺口策略】。尾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41
- 88 0 [宝信软件吧] 呵呵,里面的被套舒服了吧,庄家正好借牛市把筹 M冉冉升起 09-2309-23 16:41
- 99 0 [双环传动吧] 主力的钱也要计成本的,洗了几天应该要出效率了 股友59p591W037 09-2309-23 16:41
- 78 0 [ST绝味吧] 国庆以后再来吧 兴奋de香蕉 09-2309-23 16:41
- 96 1 [北纬科技吧] 看来你亏钱真的太多了,深表同情 //@股友89c093 股友89c0937e52 09-2309-23 16:41
- 183 3 [京城股份吧] 明天估计要跌,麻木了 京城股份潇洒哥 09-2309-23 16:41
- 960 9 [阿里巴巴-W吧] 我出货了 潘永华1 09-2309-23 16:41
- 232 4 [杭氧股份吧] 洗盘而已,23.39我已买入 壮志豪情1 09-2209-23 16:41
- 144 0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没倒数第一 欣欣向荣的康乃馨 09-2309-23 16:41
- 438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我如何抓住稀土行情的超额收益? 独角兽小仙女 09-2309-23 16:41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收评:创业板指尾盘翻红,银行、半导体板块拉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41
- 962 0 [大禹节水吧] 大禹节水:联合体预中标约1.06亿元高标准农田建 大禹节水资讯 09-2309-23 16:41
- 181 1 [豆粕吧] 今晚带崩国内豆粕 股友2515029W9r 09-2209-23 16:41
- 252 2 [张江高科吧] 大概400万平米的园区值多少米?出租168,在建21 财德洋洋 09-2209-23 16:41
- 316 0 [瑞银集团吧] 就税务相关问题,瑞银同意向法国政府支付8.35亿 瑞银集团资讯 09-2309-23 16:41
- 189 0 [财经评论吧] 电影《731》票房突破13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41
- 94 0 [沃尔核材吧] 连续4天都接近涨停消化筹码目前已经高度控盘了 股友6K079T1591 09-2309-23 16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