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生命线4.12破了立马跑 锦谨曦瑶 09-2309-23 15:08
- 126 0 [万科A吧] 大盘热闹一天,一看绿了0.18%,这不是闹呢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08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承接有的,五日线也还在,还有预期 财神来到你门前 09-2309-23 15:08
- 79 0 [世纪华通吧] 通子不用盯盘,2:30打开看一下,然后打开游戏 有决策力的许沛19 09-2309-23 15:08
- 122 0 [现代投资吧] 现代投资庄稼你个蛋为什么今天你还给我涨回来你 股友LP5OCa 09-2309-23 15:08
- 106 0 [江苏银行吧] 技术派喝上了西北风,价值投资吃到了大肉,苍海 友邦达 09-2309-23 15:08
- 72 0 [掌趣科技吧] 七剑下天山剑剑斩狗猪 水金精 09-2309-23 15:08
- 94 1 [中科蓝讯吧] 明天扑街了 大长腿柳神 09-2309-23 15:08
- 124 1 [澜起科技吧] 好神奇 辛勤的金松3 09-2309-23 15:08
- 85 1 [横河精密吧] 无语,连50都站不稳! 股友DBdEGz 09-2309-23 15:08
- 303 2 [中国船舶吧] 600150今天35元第一次加了点仓。35元第二次加仓 盆满四海的祖千秋 09-2309-23 15:08
- 105 1 [报喜鸟吧] 真的很刺激,第一次遇到这个破票 有正义感的陶姐姐 09-2309-23 15:08
- 164 4 [西藏旅游吧] 被西藏旅游,西藏天路这两票坑惨了,以后再也不 我爱红火火 09-2309-23 15:08
- 394 1 [西藏旅游吧] 西藏旅游你真行 勇敢坚毅的锦华6 09-2309-23 15:08
- 259 8 [浙江仙通吧] 今日尾市弄不好要跳水,。。 生活和希望 09-2309-23 15:08
- 116 2 [半导体吧] 半导体怎么天天跌呀,白酒却一直涨,也该让白酒 只做主线龙头 09-2309-23 15:08
- 141 2 [皖维高新吧] 昨天剪了,但是没剪够,我是看回调到5.5内 皖维老司机 09-2309-23 15:08
- 177 2 [四川长虹吧] 昨天说大利空一大堆人喷,今天还有人喷吗 樱花酒子嘻嘻 09-2309-23 15:08
- 220 1 [国风新材吧] 展望国风,膜力无限。十元必上,百元可期。 qianzai 09-2109-23 15:08
- 151 6 [元隆雅图吧] 这货纯纯恶心我的吧早上割了,下午拉 冷洗热卖 09-1809-23 15:08
- 524 22 [同达5吧] 同达5:关于实际控制人变更完成的公告 同达5资讯 09-0509-23 15:08
- 81 0 [创维数字吧] 我去,昨天14.12卖的,今天最高14.55,如果早上 化州股神 09-2309-23 15:08
- 56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这收上去好快啊 梦想的尹莉 09-2309-23 15:08
- 73 0 [金杨精密吧] 我已买入 用心的哥亚特 09-2309-23 15:08
- 73 0 [三维通信吧] 8连跌,真是服了你了,全市场最牛! 股友kIZOLJ 09-2309-23 15:08
- 63 0 [金逸影视吧]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岳鎏川 09-2309-23 15:08
- 66 0 [巨轮智能吧] 玩不过量化,A股奇葩 朝气蓬勃的凛风3 09-2309-23 15:08
- 299 1 [凯美特气吧] 模拟买了一年多没动过这些全是去年同时买的结果 坚决的夏艺蓓 09-2309-23 15:08
- 88 2 [华润双鹤吧] 各位,我新来的,这公司值得投资吗? GamblerzzZ 09-2309-23 15:08
- 194 0 [嘉实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发起联接C吧] 现在AI算力正当时!英伟达砸1000亿建数据中心, 波段交易景言 09-2309-23 15:08
- 310 0 [科创50ETF华安吧] $科创50ETF指数基金(SH588280)$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08
- 335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T降成本 赛尔阿波罗资本 09-2309-23 15:08
- 84 0 [视觉中国吧] 连跌5天,够可以了。无底线东西 股友4wY2sw 09-2309-23 15:08
- 83 0 [东方明珠吧] 明珠明珠你好亮,明珠明珠你最强 阳光的纳兰昭 09-2309-23 15:08
- 67 0 [格力电器吧] 各位老蹬可爽 金银成章得妲己 09-2309-23 15:08
- 179 0 [三协电机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也很强,但跟它没关系,所以这股 身陷黑市难自拔 09-2309-23 15:08
- 65 0 [爱博医疗吧] 尾盘还能一路卖,看不懂,老庄没出完? 来冲咯诶 09-2309-23 15:08
- 309 0 [凯美特气吧] 感谢凯美特气,最终的坚持等来了好结果,今天是 且听竹吟 09-2309-23 15:08
- 303 4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财神擒牛 09-2309-23 15:08
- 207 5 [卫光生物吧] 惨了100个,28.17,如何是好 静待花开月圆 09-2209-23 15:08
- 146 0 [贤丰控股吧] 3.70不让我买到吗。太不给力了,事实证明量化有 恭喜有余de凌康 09-2309-23 15:08
- 96 0 [安奈儿吧] 可以啊,收个红,换实控人后明显强势不少 抄底火锅涮肉 09-2309-23 15:08
- 67 0 [优必选吧] 带带越疆吧,今天跑去买了几千股气啊 重生天龙9999 09-2309-23 15:08
- 311 1 [亿华通吧] 落口为安,不进去了 生涯联想最后一持 09-2309-23 15:08
- 122 3 [旗天科技吧] 都没有涨,还要大跌?你说气人不气人! 中长线小股东 09-2309-23 15:08
- 106 2 [永泰能源吧] 收到173以上就还有戏,短期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2309-23 15:08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哥说:上证60分钟趋势线今天出底分型、并把股 自由自信之星 09-2309-23 15:08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监控我了吧,NND刚卖就拉升,活不起了 顶峰相见韭逢知己 09-2309-23 15:08
- 89 0 [铜陵有色吧] 明天继续跌3% 东财网友6628513384751912 09-2309-23 15:08
- 70 0 [大洋电机吧] 祝贺大洋创出新高并成功二连板,继续加油干! 短线看长线 09-2309-23 15:08
- 88 0 [焦作万方吧] 这主力就是来回挣散户的钱吗?投了那么多资金, 柔情似水的卓华 09-2309-23 15:08
- 78 1 [凯美特气吧] 好害怕看了一天不敢买,尾盘拉升非奸即盗 新新起飞吧 09-2309-23 15:08
- 72 2 [久其软件吧] 啥时候科技大票不抱团了杂毛科技才有人看。 恶庄二六子 09-2309-23 15:08
- 292 4 [南华生物吧] 希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判断,否则在市场上迟早会 股市狙神007 09-2309-23 15:08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兄弟们、明天等被埋、 股友f75C203890 09-2309-23 15:08
- 84 0 [精智达吧] 不封走人,祝留下的朋友继续发大财! 股友LeWYzq 09-2309-23 15:08
- 72 0 [沪银吧] 10445 东芸rainbow 09-2309-23 15:08
- 100 1 [玉马科技吧] 明天肯定大涨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2309-23 15:08
- 139 0 [美国网存吧] 美股会议纪要:NTAP法说会观点20250923 慧选海外投研 09-2309-23 15:08
- 404 0 [佳先股份吧] 底仓拿住,做正T 芷瑞禅 09-2309-23 15:08
- 84 0 [山子高科吧] 这回你可要亏了 生意来财的怜星 09-2309-23 15:08
- 80 0 [康盛股份吧] 这个换手率 妩媚的魏宜仲 09-2309-23 15:08
- 73 0 [微创医疗吧] 今天买的真舒服 西北一隅狙击者 09-2309-23 15:08
- 134 1 [荣晟环保吧] …… 中国财富300 09-2309-23 15:08
- 85 1 [中国电影吧] 文化阵地沦陷了 股友2K9292t110 09-2309-23 15:08
- 171 4 [中马传动吧] 尾盘拉升。诱多。 善辩的景瑜 09-2309-23 15:08
- 97 2 [鸡蛋吧] 还有人多?那就接着空!专职不服 果敢de柚子 09-2309-23 15:08
- 102 0 [海航控股吧] 老杂毛,每次跌幅都是板块第一,真是个拉几 股友gY53xu 09-2309-23 15:08
- 159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$半导体ETF(SH512480)$ 基民613t8P5783 09-2309-23 15:08
- 120 0 [阿科力吧] 大盘快红了,你还黑着,还没到年线,为啥子就差 股友LBjQU2 09-2309-23 15:08
- 70 0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生死难料 丙火上人 09-2309-23 15:08
- 72 0 [*ST华幸吧] 一定要把散户杀的魂飞魄散,去别地方,别来这里 先拉黑再说 09-2309-23 15:08
- 85 0 [威星智能吧] 这是个狠庄也是个大庄。刺激! 狂飙pro 09-2309-23 15:08
- 26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,豆粕跌逾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08
- 457 0 [神驰机电吧] 这操作猛如虎,就看明天! 右手提灯定损 09-2309-23 15:08
- 86 1 [雷赛智能吧] 弟妹们,我支持你们 会空仓会守财 09-2309-23 15:08
- 86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加满油了,太爽了 股神健仔 09-2309-23 15:07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发改委:9月23日国内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不作调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07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广州荔湾:全区范围内实施“三停”措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07
- 82 0 [立讯精密吧] 后天奇瑞上市,这票要连板最少3天 股友1033873z1d 09-2309-23 15:07
- 101 0 [华工科技吧] 股票涨多了是需要回调的,上周就有人喊百元行列 惬意的冯淼洋 09-2309-23 15:07
- 86 0 [邮储银行吧] 尾盘又是翻天条了吗?又砸了一下 纠结先森 09-2309-23 15:07
- 86 1 [山子高科吧] 服了!恭喜恭喜下车的朋友!我接了在山顶! 才望纳福的老夫子 09-2309-23 15:07
- 107 3 [杭电股份吧] 最后一分钟涨停卖出了 股友9T6q093008 09-2309-23 15:07
- 55 1 [中微公司吧] 我去,275减仓了一点,后悔了 fangtaofa 09-2309-23 15:07
- 77 1 [上海建工吧] 封不住,走了,永久拉黑股了! 流年记忆c 09-2309-23 15:07
- 122 2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钱呢 乐悠悠球球 09-2309-23 15:07
- 90 2 [欢乐家吧] 终于止跌了 金箍棒棒棒哒哒哒 09-2309-23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