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浙农股份吧] 2800股价8块3800股价也8块人都麻了 股友023622gv01 09-2309-23 16:42
- 89 0 [上海建工吧] 大A故事一讲起来就是长篇小说,宇树科技都来了 脾气不好的韭菜 09-2309-23 16:42
- 210 3 [中金黄金吧] 要是黄金涨到4000美元 有教养的陆易3 09-2309-23 16:42
- 84 0 [神开股份吧] 这位置明天买点 TMT138 09-2209-23 16:42
- 140 2 [上海电气吧] 拉尾盘。非奸即盗。明天继续跌 零度可乐123 09-2309-23 16:42
- 582 2 [金发科技吧] 之前周线还没有红柱缩短的时候,日线转绿柱还可 红河波段王 09-2309-23 16:42
- 80 0 [风语筑吧] 今天空头暂时获得胜利,明天不知道咋样 投资长远价值 09-2309-23 16:42
- 105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成了散户集中营了,太多苟托天天在这里给 小小牛霸霸 09-2309-23 16:42
- 85 0 [拓维信息吧] 是在谋财害命啊 新奇的唐函洪 09-2309-23 16:42
- 285 0 [诺安优选回报混合A吧] 盘点近1月黄金基里的“优等生”,易方达中证沪 波段交易景言 09-2309-23 16:42
- 131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今天芯片挺牛的,慢慢涨,加油赚钱 股友595695MK25 09-2309-23 16:42
- 88 0 [中国中免吧] 能让散户进来参与的利好基本都是填坑。 股友66p5i13939 09-2309-23 16:42
- 76 0 [红豆股份吧] $红豆股份(SH600400)$ 恭喜兴隆得吕布 09-2309-23 16:42
- 82 0 [*ST东珠吧] 董秘不给力啊 北漂的蜗牛 09-2309-23 16:42
- 197 2 [能科科技吧] 原来跟光刻机也有关系 刃心千万 09-2309-23 16:42
- 387 6 [兴森科技吧] 大胆买入,26年目标价100元 奔跑的韭菜 09-2309-23 16:42
- 129 5 [慈文传媒吧] 指数起来了我的钱确跌没了!这下只能耗时间了! 股友8219128J6d 09-2309-23 16:42
- 108 2 [百济神州吧] 看看康方 高效的钟潇玫 09-2309-23 16:42
- 104 1 [振邦智能吧] 振邦抗跌显韧性 哟哟切肯 09-2309-23 16:42
- 88 0 [张江高科吧] 连拉两次尾盘涨停的 牛气冲天的大脑斧 09-2309-23 16:42
- 106 2 [大众公用吧] 昨天涨停出了一半大腿拍断 瓦达西瓦9 09-2309-23 16:42
- 532 7 [新泉股份吧] 新泉好股,放心天天做T,不套人,虽然今天买点 Kuma桑 09-2309-23 16:42
- 82 0 [水井坊吧] 60的本,要不要割 股友D560890p33 09-2309-23 16:42
- 85 0 [指南针吧] 指北针的趋势比大盘走的强!不离不弃! 股友37112X3x65 09-2309-23 16:42
- 268 3 [大胜达吧] 铁子们这股是什么概念今天刚进来 韭菲提督 09-2309-23 16:42
- 1192 25 [众泰汽车吧] 明,后天预测 请继续你的故事 09-2209-23 16:42
- 181 1 [中京电子吧] 说定增利好的我不否认,确实是对公司业务未来发 爱思考de红苹果 09-2209-23 16:42
- 3625 21 [工业富联吧] 不管外面风吹雨打,本神继续持股,韭菜还是一贯 股海神天 09-1909-23 16:42
- 233 0 [长飞光纤吧] 日内分时承接还是很强的,走的有独立性,也不完 股友VJeGnk 09-2309-23 16:42
- 82 0 [凯美特气吧] 哎....就剩下今天早上抄哪点了遗憾 股友79E22x1953 09-2309-23 16:42
- 249 0 [广发诚享混合A吧] 银行工作人员,把你的照片挂大堂上,说你是明星 基民TM13895259 09-2309-23 16:42
- 144 1 [广电运通吧] 广电一城的确是科技,但是跟其他核电的比起来充 刚正不阿的坤坤 09-2309-23 16:42
- 611 14 [南京高科吧] 据南京银行日前公告,股东南京高科于7月24日至8 白忙呼 09-2309-23 16:42
- 95 0 [厦工股份吧] 蓝谷 股炽盛夏 09-2309-23 16:42
- 77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多单入场】金价突破3760关键阻力,现价3765破 老叶短线1 09-2309-23 16:42
- 126 0 [华银电力吧] 超短时间翻三倍,不符合慢牛特征。被套的慢慢熬 逆风也来玩玩 09-2309-23 16:42
- 136 3 [老铺黄金吧] 早上追高进的何去何从 耐心向钱看 09-2309-23 16:42
- 91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什么拉及市场?????? 言行合一2026 09-2309-23 16:42
- 81 0 [法国CAC40吧] 大割,我脸疼,你慢点涨 安i定 09-2309-23 16:42
- 94 0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科技破位放量,趋势走死,不宜买入 浙江私募 09-2309-23 16:42
- 59 0 [蓝桉树饮料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蓝桉树饮料资讯 09-2309-23 16:42
- 141 1 [君正集团吧] 散户为嘛亏钱,喜欢看基本面,看市盈率,都不错 寺沟是老庄 09-2309-23 16:42
- 90 0 [华大九天吧] 今天涨了,今年涨了,洗盘结束,开启上涨行情 价值投资者穿越牛熊 09-2309-23 16:42
- 129 2 [玉米吧] 01合约25抄底,来呀满仓,有本事暴我仓 空到底8多到顶 09-2209-23 16:42
- 166 2 [康众医疗吧] 这是喝了多少假酒?还梦想收购GE医疗中国的业务 股友71898G1X13 09-2309-23 16:42
- 1870 11 [R鸿达1吧] 41 开心果g4f58x7725 09-1909-23 16:42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天力士600535大家看看利好、低位、大牛要快了 股友733K5D5262 09-2309-23 16:42
- 182 3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还得跌,下跌趋势了,第二波没起来 lp60209381 09-2309-23 16:42
- 107 1 [振邦智能吧] 下跌中找振邦机会 股友F13931T690 09-2309-23 16:42
- 237 7 [海立股份吧] 2点28分杀进海立24.90完美操作 周钱华 09-2309-23 16:42
- 1602 2 [中科曙光吧] 昨天烂板,今天冲高回落,呵呵,有几个不跑的。 战狼搏击999 09-2309-23 16:42
- 87 1 [博济医药吧] 无量下跌仍将下跌! 股友owEapo 09-2309-23 16:42
- 213 1 [*ST利源吧] 为什么这样,不是应该一字板吗 他的牛市迟早会来 09-2309-23 16:42
- 451 2 [启明星辰吧] 管理层经营不力,业务拓展不力,应收账款回收难 启明星辰股友 09-1509-23 16:42
- 692 8 [君正集团吧] 月线上观察,就是一个平台整理。时间8个月了。 股友iPlRIa 09-2309-23 16:42
- 72 0 [天普股份吧] 牛逼!点赞 白鲨590 09-2309-23 16:42
- 722 0 [利欧股份吧] 好好表现啊,我是卖了波长光电买了你 战神崛起2023 09-2309-23 16:42
- 98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上午3.99买了点,主动找套。 马舍里 09-2309-23 16:42
- 385 1 [岩山科技吧] 工信部:“十五五”时期要开辟人形机器人、脑机 欢喜的孙八一 09-2309-23 16:42
- 53 1 [股市实战吧] 倒车压人,可惨啦 红大叔 09-2309-23 16:42
- 124 1 [TCL科技吧] 什么科技股,守了六年磨平了耐心了,明天没二个 我只看看999 09-2309-23 16:42
- 423 4 [上海电气吧] 尾盘这波拉升,看看张江高科就知道了,几乎是同 红色东方的钧 09-2309-23 16:42
- 3271 6 [财经评论吧] “人工智能思维”到底应该是什么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42
- 85 0 [ST易联众吧] 彻底废了————! 龍飛馬跃 09-2309-23 16:42
- 111 1 [向日葵吧] 我是前一天晚上关注的,它是第二天停牌的 小白赚百万 09-2309-23 16:42
- 231 1 [山子高科吧] •业绩显著改善:2025年半年度报告显示,山子高 好名字原则上字数不能太多 09-2309-23 16:42
- 895 5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公告:子公司福建盛迪医药 的 HRS-5635 苳冬冬冬 09-2309-23 16:42
- 190 1 [弘业期货吧] 今天最低点9.91对准前面的涨停9.91没跌破可留 家财利市de止水 09-2309-23 16:42
- 94 1 [电声股份吧] 还没砸完的,,,,等。。。。 飞奔的曹操 09-2309-23 16:42
- 94 1 [歌力思吧] 后面随时来个涨停? 看空思维做大a 09-2309-23 16:42
- 229 5 [概伦电子吧] 不知道哪家孩子把自己的孩子丢了 非常道之动 09-2309-23 16:42
- 130 1 [中钨高新吧] 连续17天资金净流出 股友7A96K51130 09-2309-23 16:42
- 685 3 [基金动态吧] 30年小飞 表舅是养基大户 09-2109-23 16:42
- 99 0 [川网传媒吧] 没啥人气了,准备套几年吧 重生之用炒股养家 09-2309-23 16:42
- 81 0 [ST创意吧] 20亿左右适当进 孤山炒客 09-2309-23 16:42
- 134 1 [永泰能源吧] 和而泰与储能沾点边一年就涨了六倍 忽悠王 09-2309-23 16:42
- 191 1 [山东路桥吧] 大盘今日高开低走,宽幅震荡,消息面略低于预期 股友7K8P701182 09-2309-23 16:42
- 86 0 [星星科技吧] 韭菜根都被刨了 稳一手再看看 09-2309-23 16:42
- 87 0 [MIRXES-B吧] 今天应该洗走不少 行歌踏浪213 09-2309-23 16:42
- 115 1 [华夏银行吧] 从高点下来跌了百分之三十多?买点压箱底打新股 大羊子 09-2309-23 16:42
- 101 2 [凯撒旅业吧] 上午低开,下午猛反弹 心平气和sir 09-2309-23 16:42
- 91 0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董秘,这烂盒是不是要退市了 聪慧的董晨光 09-2309-23 16:41
- 285 6 [金发科技吧] 成本降为9.45元的一两百手金发科技就不管它,这 lzh吉祥平安 09-2309-23 16:41
- 75 1 [沪锌吧] 来来,准备砸外盘吧 树叶过河全靠 09-2309-23 16:41
- 8576 106 [中国电影吧] 咱也不知道多少票房才能符合预期...三天九个亿 股德猫呢 09-2009-23 16:41
- 239 5 [力源信息吧] 明天高开8个点,让空狗踩空 能起再看看 09-2309-23 16:41
- 613 17 [欧菲光吧] 大家持仓成本多少 股友18570K1G81 09-0709-23 16:41
- 392 1 [贵广网络吧] 散户心态:怕涨不怕跌,因为跌麻木了,一涨就想 AI研股 09-2309-23 16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