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是谁在拉指数 起势2026一路狂飙 09-2309-23 19:16
- 270 0 [诚邦股份吧] 前高13.17能破吗 公子贾 09-2309-23 19:16
- 175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上午一般啊 幸运每一天666 09-2309-23 19:16
- 7917 1 [财经评论吧] 瑞典央行降息25个基点至1.75% 降息幅度超市场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9:16
- 196 0 [中加核心智造混合C吧] 科技行业的发展态势迅猛,其创新成果层出不穷, 海豚理财蛇 09-2309-23 19:16
- 142 2 [友升股份吧] 新股虽然明天不设涨幅,但是我还是想大喊一声: 舒城大米 09-2309-23 19:16
- 625 14 [立讯精密吧] 尾盘大单抢筹,今天大盘这么差还能维持高位震荡 GW好运连绵 09-2309-23 19:16
- 91 0 [中国电影吧] 感谢铁岭TV感谢辽宁TV,将来还会有机会感谢CCTV 三大纪律八项纪律 09-2309-23 19:16
- 163 2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! 豁达的祝墨松 09-2309-23 19:16
- 146 0 [朱老六(已切换)吧] 明天能不能给食品一波, 股友3H15h61123 09-2309-23 19:16
- 71 1 [宁德时代吧] 炒那么高 c1558014303402194 09-2309-23 19:16
- 329 0 [邮储银行吧] 邮储银行:将吸收合并子公司邮惠万家银行 邮储银行资讯 09-2309-23 19:16
- 177 1 [天龙退吧] 减持公告:本人因国庆出游资金需求,拟于9.24-9. 孤舟夜灯 09-2309-23 19:16
- 368 10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好,我是985金融学博士,我来了这个票今天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9:16
- 108 1 [亚泰集团吧] 我就看你啥时候卖东北我让你演戏这下把自己坑了 挣他一个亿888 09-2309-23 19:16
- 542 1 [华统股份吧] 华统股份:公司高度重视自动化设备在生产场景中 华统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9:16
- 220 5 [寒武纪吧] 明天大反包 AI作图 09-2309-23 19:16
- 174 2 [皖通科技吧] 不会做t的会觉得这是个垃圾股,会做t的会觉得这 轻舞飞扬17951 09-2309-23 19:16
- 82 2 [中国建筑吧] 人争一口气香争一娄烟主力崽加油 股友0K53M87598 09-2309-23 19:16
- 98 0 [紫燕食品吧] 现在就是强控盘时期,涨跌都是庄的一念之间 炒股票昌 09-2309-23 19:16
- 94 0 [拓维信息吧] 有人说40是套人了我信了,这股比别的同类股差。 股友yktDAE 09-2309-23 19:16
- 80 0 [科域生物吧] 科域生物: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科域生物资讯 09-2309-23 19:16
- 88 0 [斯科瑞吧] 斯科瑞:职工代表监事换届公告 斯科瑞资讯 09-2309-23 19:16
- 212 2 [胜宏科技吧] 阿里又出消息了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2309-23 19:16
- 271 9 [天奇股份吧] 最后发一贴天奇已经到了零界点,小手一抬就是板 tmac322 09-2309-23 19:16
- 90 1 [岩山科技吧] 我四元五卖的,这样下去利润就没了 股友9v2573G550 09-2309-23 19:16
- 90 0 [传智教育吧] 十亿盘子跌这样了 尽职的aaaa 09-2309-23 19:16
- 101 1 [捷佳伟创吧] 目前留了2手右侧没必要做等左侧 一心不赘物 09-2309-23 19:16
- 530 0 [浙商证券吧] 开融资仓了 有洞察力的沈哲1 09-2309-23 19:16
- 122 0 [爱旭股份吧] 发行价12.03,是不是还得跌,有没有老师懂的 股友CWm9Aj 09-2309-23 19:16
- 234 2 [奥美森吧] 400个才100股,翻车 红四海得白龙马 09-2309-23 19:16
- 288 6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没跑的,明天有你们哭的.韭菜们机构跑的慌 韭菜的价至 09-2309-23 19:16
- 119 3 [贵阳银行吧] 股息率4.9%比存银行划算!股价越跌越好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2309-23 19:16
- 102 0 [NYMEX原油吧] 63都上不去 从头再来675 09-2309-23 19:16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出山子,国轩,入沪电,明日大吉。 头铁不怕高 09-2309-23 19:16
- 104 0 [青松建化吧] $青松建化(SH600425)$ 股友YzZTTD 09-2309-23 19:16
- 107 0 [益盛药业吧] 二个月调整了十几个点,应该到底了 烈火强升 09-2309-23 19:16
- 108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6个多点二成仓进入,期待明天一样行情,消 ZYD147369 09-2309-23 19:16
- 39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不信指数不跌,多数股票趋势向下了 股市赚钱真难啊 09-2309-23 19:16
- 100 2 [ST萃华吧] 为什么我总会买到板块倒数第一呢 逸风者 09-2309-23 19:16
- 47 0 [MONKS INVESTMENT TRUST PLC OR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ONKS INVESTMENT资讯 09-2309-23 19:16
- 168 5 [东通退吧] 谢谢公司,谢谢谢大股东,我今天加仓昨天满仓抄 细心的施谦8 09-2309-23 19:16
- 115 1 [舒泰神吧] 明天应该破33 红心果 09-2309-23 19:16
- 83 1 [金融科技ETF华夏吧] 明天不会继续探底吧? 雾非花503 09-2309-23 19:16
- 1608 18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本想做个T,本是购买10000元,没注意看单位 股友罗多多 09-2209-23 19:16
- 579 0 [中欧时代先锋股票A吧] AI自动“辨年龄”!Meta、YouTube新招防沉迷, 等朋友来面基 09-2309-23 19:16
- 169 2 [ST应急吧] 7月31日,股东数78667户,现在5.46万户,走了2. 知识向钱看 09-2309-23 19:16
- 319 7 [退市创兴吧] 可以期待3亿怎么用来保壳了,不然也不会借这么 割肉求保本 09-2309-23 19:16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老夫早有预言,一步一步继续验证!@沈志伟 股民老陈945 09-2209-23 19:16
- 90 0 [ST洲际吧] 大盘流氓行径,一阵狂跌,把市场搅乱,在把大盘 大通电信 09-2309-23 19:16
- 97 0 [特斯拉吧] $特斯拉(NASDAQ|TSLA)$ 千万手你大哥 09-2309-23 19:16
- 97 0 [湖北宜化吧] 还是看反弹减仓,14块附近应减尽减。 静看风云的学者 09-2309-23 19:16
- 101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年度都翻倍了呢,这微盘基还是有些实力滴 忠心耿耿的袁楠莉 09-2309-23 19:16
- 132 1 [友升股份吧] 明天120见 wgdhdnfn7755 09-2309-23 19:16
- 3202 2 [波长光电吧] 光刻机概念涨0.72% 主力资金净流入这些股 波长光电资讯 09-2309-23 19:16
- 124 1 [海峡环保吧] 跌不破涨停底价,还是有戏,立贴标记一下 明灯大师自知之明 09-2309-23 19:16
- 706 3 [东通退吧] 还有20万仓位没打进去,明天给我个机会。 吉星的陈琼 09-2309-23 19:16
- 94 1 [聚飞光电吧] 指数没跌,股价跌下来这么多,谁还敢碰这样的票 占为己右 09-2309-23 19:16
- 140 3 [理想汽车-W吧] 兄弟们,死活也得等i6出来在走啊。 虚空排布八卦 09-2309-23 19:16
- 133 2 [英诺激光吧] 收盘有点意思,43.38,4848,43升吧,是吧是吧 股友675053D2u1 09-2309-23 19:16
- 486 1 [金钟股份吧] 抱了这么久,终于解套盈利了 股友gUF0Za 09-2309-23 19:16
- 145 1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股民怒了 大愿十方普贤 09-2309-23 19:16
- 174 1 [恒生电子吧] 祝愿恒生电子的股价能够蒸蒸日上。 涨不停88 09-2109-23 19:16
- 77 1 [波长光电吧] 今天有榜么? 招财腾达de容小仙 09-1709-23 19:16
- 104 0 [大龙地产吧] 明天开一杠,四板起步,上限6板 股友06869LH198 09-2309-23 19:16
- 86 0 [中信证券吧] 一万个玛的 完美的雷宜仲 09-2309-23 19:16
- 79 0 [吉视传媒吧] 老子一份不卖,我要当吉视爷叔 A股小沐 09-2309-23 19:16
- 84 0 [欧菲光吧] 欧赔光不押韵,allpaygang 桀骜不驯的范涛 09-2309-23 19:16
- 120 1 [威派格吧] 很多员工都离职,连续几年亏损,各种原因扣绩效 股友72D810F702 09-2309-23 19:16
- 1218 4 [*ST闻泰吧] 今天半导体这样,有人说闻泰是洗盘,洗秃噜皮都 那时韭 09-2309-23 19:16
- 360 2 [音飞储存吧] 根据公开信息,奇瑞汽车很可能是音飞储存的最大 机灵俏皮的洪韶华 09-2309-23 19:16
- 197 5 [海能达吧] 11.41已入场,看看能不能抄底 坐拥万千繁华 09-2309-23 19:16
- 105 0 [冰川网络吧] 哎只能看反弹力度了 股友8631r6I672 09-2309-23 19:16
- 80 0 [博瑞转债吧] 管不住手,昨天为啥买你。。。。 股友TLcphb 09-2309-23 19:16
- 148 2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科技股又要牛起来了,大家不要怕 股友Q133F27600 09-2309-23 19:16
- 191 3 [先导智能吧] 6个点就卖了,明天还有机会买回来吗 悄悄赚米米 09-2309-23 19:16
- 151 3 [杭州高新吧]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。 桑菲尔2024 09-2309-23 19:16
- 124 2 [XD五矿资吧] 今日继续加仓,目前仓位20%,下一加仓目标价5.2 小刀慢慢砍 09-2309-23 19:16
- 109 2 [江苏有线吧] 买的上海建工开始挣钱了 乘便车的人 09-2309-23 19:16
- 110 0 [山子高科吧] 看到老铁们唱空,我怎么感觉越有预期呢,股市是 股友o89Q232305 09-2309-23 19:16
- 197 0 [国投丰乐吧] 中证报中证网讯(王珞)9月16日,由国家市场监 家财成金得比比东 09-2309-23 19:16
- 114 0 [申能股份吧] $申能股份(SH600642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2309-23 19:16
- 299 0 [财经评论吧] 江铃汽车宣布渠道资源战略性调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9:16
- 908 0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控股:完成发行90亿元人民币优先票据 腾讯控股资讯 09-2309-23 19:16
- 236 0 [华润置地吧] 华润置地:赵伟担任公司首席财务官 华润置地资讯 09-2309-23 19:16
- 1417 0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九方智投认购持BUT670牌照的EX.IO,抢占链上金 九方智投控股资讯 09-2309-23 19:16
- 85 0 [燃油吧] $燃油2601(SHFE|fu2601)$ 股友IURgqa9455 09-2309-23 19:16
- 89 0 [金逸影视吧] 明天低开应该能进 计划与目标 09-2309-23 19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