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1 [东田微吧] 假双头!!!明天开盘买入!!买入!!买入!! 洱海就是海 09-2309-23 19:09
- 119 0 [野马电池吧] 抖音疯狂推荐,开始筑顶下跌,好自为之吧 专治无脑狗007 09-2309-23 19:09
- 359 6 [A50期指吧] 高位相对底部有放量,有人抄底了,可惜应该是散 无聊的看着股票 09-2309-23 19:09
- 253 1 [友升股份吧] 本来一看是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公司,高看一眼,可 新新新韭菜 09-2309-23 19:09
- 105 1 [东信和平吧] 叫你们这些gou菜天天叽叽歪歪。想涨就不要出声 我是新手保护期 09-2309-23 19:09
- 297 3 [金正大吧] 财务负责人一般是实控人的心腹,不会轻易更换, 好生度命 09-2309-23 19:09
- 82 1 [山高控股吧] 莫慌,明天照样涨 股友ht79759701 09-2309-23 19:09
- 697 0 [向日葵吧] 昨晚复盘发现你这个小妖精,希望明天不要被埋吧 蟋蟀笃行 09-2309-23 19:09
- 95 0 [ST云城吧] 何时来一只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金玉多谋得江浩 09-2309-23 19:09
- 143 0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此票最多值5块!!! 洱海就是海 09-2309-23 19:09
- 200 2 [黄金/美元吧] 其实不难发现越是单边行情越能看出一个人的实力 李mthgh6383军 09-2309-23 19:09
- 105 0 [招商银行吧] 又被花期抄底了.... 时代钝观 09-2309-23 19:09
- 123 0 [上海电气吧] 风电等几支股票都是上海电气的子公司或者控股公 股友8R752m7159 09-2309-23 19:09
- 89 0 [IGG吧] 翌日披露报表 IGG资讯 09-2309-23 19:09
- 90 0 [青山纸业吧] CPO板块唯一最低价股了,下来就是建仓的机会 龙头天花板 09-2309-23 19:09
- 392 0 [红豆股份吧] 今天早盘全部出光,尾盘买了200股做个纪念吧。 短线油哥 09-2309-23 19:09
- 124 0 [天音控股吧] 明日继续买,这价格都没什么可犹豫的,只要大盘 比股神还厉害的人 09-2309-23 19:09
- 286 3 [中恒电气吧] 收盘价没有低于昨天低点,明天看修复强度吧,破 股友982C13T789 09-2309-23 19:09
- 96 1 [广信股份吧] 明天能涨5个点嘛 股友9231R6C059 09-2309-23 19:09
- 115 2 [东田微吧] 兄弟们,我又从固态电池回来了,今天104接了400 杨花尽落东向北 09-2309-23 19:09
- 466 4 [锦富技术吧] 好多diao毛说明天补跌,我说明天继续大涨,,逻 xiaobing2566 09-2309-23 19:09
- 131 0 [春光股份吧] 某做市商清盘 只看最本质 09-2209-23 19:09
- 127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今年芯片挺牛的,继续涨起来也行,加油吃肉 股友2e5913280L 09-2309-23 19:09
- 148 0 [杭钢股份吧] 预测下明天涨跌趋势,早盘上攻8个点,快速回落 小飞侠小飞侠 09-2309-23 19:09
- 358 0 [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吧] 【一图看懂】智能穿戴大利好!机构预测这些票高 股友572I802n29 09-2309-23 19:09
- 133 0 [海航控股吧] 啥情况,解禁99亿股,这要砸盘的话大盘指数都得 时尚的耿梦花 09-2309-23 19:09
- 69 0 [国民技术吧] 知道为什么跌了吧 股友51qA258025 09-2309-23 19:09
- 111 1 [金逸影视吧] 机构庄家的吃相也太难看了,牛市很多死猫烂耗子 就怕路不烂 09-2309-23 19:09
- 1022 2 [财经评论吧] 韩国华城电池厂火灾涉事企业代表一审获刑15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9:09
- 142 3 [万通发展吧] 11.66,记住了,11.66一定记住了, 一步一飞龙 09-2309-23 19:09
- 111 2 [重药控股吧] 日线双底,明天、后天应该会红了 幸运噜噜 09-2309-23 19:09
- 87 1 [众泰汽车吧] 炒这股逻辑是堵重组吗?天天充满幻想,负债率太 买盘枯竭呀 09-2309-23 19:09
- 137 0 [奥美森吧] 379有100 入木的逸士 09-2309-23 19:09
- 97 0 [华东重机吧] 明天还是跌,但是跌幅比今天小 写小说给股票充值 09-2309-23 19:09
- 114 0 [R天源1吧] 等了多年,老夫我的天源终于有结果了,今后再盼 赢ynxhw你ok 09-2309-23 19:09
- 184 1 [河钢股份吧] 河钢股份:2024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可续期 河钢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9:09
- 336 9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买的明天会会很惨 快乐的冯怡萱 09-2309-23 19:09
- 119 1 [一拖股份吧] 真的比碰到只死老鼠还恶心 陌上柔柔 09-2309-23 19:09
- 130 2 [富临精工吧] 总结:从实控人到高管再到机构,都是小格局。 股友607T993w92 09-2309-23 19:09
- 103 0 [春光股份吧] 什么情况,看来有个别人要请盘不玩了 财源发财地丁春秋 09-2309-23 19:09
- 179 0 [衢州发展吧] 主力筹码才开始松动没过三天,离调整到位,时间 HX5148094351604098 09-2309-23 19:09
- 1063 2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精密:筹划发行H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东山精密资讯 09-2309-23 19:09
- 339 11 [吉视传媒吧] 吉林定下智能算力目标实施“算力联盟”计划!AI 食肉猛虎 09-2309-23 19:09
- 85 1 [漫步者吧] 明天好好表现下吧。 灰衣天运子 09-2309-23 19:09
- 158 3 [千方科技吧] 只要不是伪科技,都是主线!没有高估值科技怎么 越勤快越负 09-2309-23 19:09
- 7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还是要再观察观察的吧 XXXOOOXXX 09-2309-23 19:09
- 117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我都没想到,诺安这里还能涨,小看你了啊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2309-23 19:09
- 153 3 [弘信电子吧] 建议监证会核查一下这个股的庄,什么玩意儿,有 富元吹雪 09-2309-23 19:09
- 90 0 [口子窖吧] 跌到上市价 股友sLjaub 09-2309-23 19:09
- 140 0 [和邦生物吧] 目前仍需小心谨慎,观望等待时机。 财运广进de白鹤 09-2309-23 19:09
- 98 0 [包钢股份吧] 这是稀土概念股吗纯稀泥巴玩意 软小二之坨坨肉 09-2309-23 19:09
- 267 0 [富奥股份吧] 在这呢差,还的给一个一字开 股友u82779X253 09-2309-23 19:09
- 101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多少沾点了 基民CqvOhv 09-2309-23 19:09
- 121 0 [微导纳米吧] 微导纳米:上海荣正企业咨询服务(集团)股份有限 微导纳米资讯 09-2309-23 19:09
- 94 0 [微导纳米吧] 微导纳米:江苏微导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微导纳米资讯 09-2309-23 19:09
- 137 0 [微导纳米吧] 微导纳米:江苏微导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补 微导纳米资讯 09-2309-23 19:09
- 123 0 [微导纳米吧] 微导纳米:江苏微导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续 微导纳米资讯 09-2309-23 19:09
- 100 0 [微导纳米吧] 微导纳米:德恒上海律师事务所关于江苏微导纳米 微导纳米资讯 09-2309-23 19:09
- 118 0 [微导纳米吧] 微导纳米:江苏微导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 微导纳米资讯 09-2309-23 19:09
- 137 0 [微导纳米吧] 微导纳米:江苏微导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 微导纳米资讯 09-2309-23 19:09
- 1418 0 [强力新材吧] 厉害了国产光刻机出来了 股友80566Qi826 09-2309-23 19:09
- 132 0 [微导纳米吧] 微导纳米:江苏微导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 微导纳米资讯 09-2309-23 19:09
- 105 0 [微导纳米吧] 微导纳米:江苏微导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微导纳米资讯 09-2309-23 19:09
- 123 0 [友升股份吧] 所有的香蕉,咱们你们就看这个人既把只要人挤在 商洛电子的大股神 09-2309-23 19:09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为国护盘王德发 09-2309-23 19:09
- 108 0 [鱼跃医疗吧] 最近10天你绿了八天真牛B 川哥在悟道 09-2309-23 19:09
- 120 0 [中银5吧] 这只股永远这个价,谁都不愿意给谁解套,耗死在 勤奋的柔月羽11 09-2309-23 19:09
- 70 0 [有线宽频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有线宽频资讯 09-2309-23 19:09
- 107 0 [中信证券吧] 大双头? 十三周月旗杆牛 09-2309-23 19:08
- 143 2 [立讯精密吧] 各位,明天怎么看?? 股友98937im807 09-2309-23 19:08
- 141 2 [华映科技吧] 今晚应该会出公告。 Ehy韭菜盒子 09-2309-23 19:08
- 252 2 [亿帆医药吧] 昨天新闻发布会就不是好事!越是强调的越危险! 英姿飒爽的林美波 09-2309-23 19:08
- 92 1 [中捷资源吧] 3块买的你,这样好吗 股友9a558Y2905 09-2309-23 19:08
- 128 2 [宏盛华源吧] 主力加把劲,争取早日破4 活泼俏皮的娥 09-2309-23 19:08
- 78 0 [巴瑞特商业服务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 and 2.03 巴瑞特商业服务资讯 09-2309-23 19:08
- 100 0 [保利发展吧] 散户集中营,都套着,怎么可能去抬~ 有趣的杨亚特 09-2309-23 19:08
- 510 0 [金龙汽车吧] $金龙汽车(SH600686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2309-23 19:08
- 129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还不更新,难产? 金虎长安 09-2309-23 19:08
- 100 0 [上海电气吧] 拉尾盘非奸即盗 精神病研究中心 09-2309-23 19:08
- 115 0 [第一创业吧] 本来以为本周有行情的,看了一下所有银行分时多 菜头的春天 09-2309-23 19:08
- 87 0 [航锦科技吧] 17接回来 滨海四路 09-2309-23 19:08
- 98 0 [山西焦化吧] 狗看了都嫌弃的东西。 静谧悠然的欧阳昆 09-2309-23 19:08
- 88 0 [电投产融吧] …… 主力不是好人 09-2309-23 19:08
- 94 1 [二六三吧] 有本事你跌到五毛啊,到五毛我卖房买你 灵动机敏的游小达 09-2309-23 19:08
- 173 1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今天表现有点欠佳,还是要鼓鼓劲喔,希望明天能 逆风飞翔瑞 09-2309-23 19:08
- 215 2 [金融街吧] 金融街: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金融街资讯 09-2309-23 19:08
- 267 3 [国风新材吧] 晚上发重组报告,6.8元定增 股友361r28597o 09-2309-23 19:08
- 85 1 [蔚蓝锂芯吧] 还有不服气的吗 旺财百倍哥 09-2309-23 19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