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时代机遇混合A吧] $华泰柏瑞港股通时代机遇混合A$牛市还在,但你 老張LZ119 09-2309-23 19:30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关注当前市场的话,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覆盖算 股友o83D926760 09-2309-23 19:30
- 302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尽力格局了 等待破茧的蚕 09-2309-23 19:30
- 91 0 [新疆众和吧] 明天8.4 决战江湖03 09-2309-23 19:30
- 127 0 [瀚蓝环境吧] 都回来吧外面风大 无为而持 09-2309-23 19:30
- 100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年涨幅-3.62跑输创业板两条街 长线小蚂蚁 09-2309-23 19:30
- 185 0 [金发科技吧] 特斯拉携ModelYL亮相第25届工博会上海证券报·中 股友O72965v567 09-2309-23 19:30
- 116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怕啥,调整也是刚好补点仓,坐等算力等方向接下 独立的春飘语17 09-2309-23 19:30
- 206 0 [南方科创板3年定开混合吧] 2.62 招财如意de王重阳 09-2309-23 19:30
- 93 0 [红四方吧] 该反弹了多少都要买点! 拉布布兔兔 09-2309-23 19:30
- 86 1 [上证指数吧] 3800奇异点,还会有奇异事 长不大的股 09-2309-23 19:30
- 109 1 [中公教育吧] 四月9号以来的五重底,是不是铁底 点石积玉de尔泰 09-2309-23 19:30
- 186 3 [北京文化吧] 明天高开反弹上, 火云股神 09-2309-23 19:30
- 931 3 [海航控股吧] 这么多999,是哪位大佬,什么意思? 豁达的魏欢5 09-2309-23 19:30
- 1030 17 [中富电路吧] 这是人干出来的? 小黄疯丶 09-2309-23 19:30
- 201 2 [岩山科技吧] 看尾盘集合竞价的态势,明天低开低走,6万多手 湖南锡矿山南矿 09-2309-23 19:30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太有爆发力了!弹性优势超明 股友8G2257a013 09-2309-23 19:30
- 116 1 [新疆交建吧] 高开五个点快速封板,低于这个标准都是弱。 清风无尘888 09-2309-23 19:30
- 238 1 [东通退吧] 公司目前的经营情况正常,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2309-23 19:30
- 220 3 [舍得酒业吧] 这种公司居然电视上还给它打广告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9:30
- 91 2 [绿地控股吧] 我已满仓 股友ujH9OT 09-2309-23 19:30
- 1650 7 [胜宏科技吧] 今日依然在我预测区间运行,300附近加仓了。按 lincaibo 09-2309-23 19:30
- 223 3 [双鹭药业吧] 有投资者问7元能不能守住?答案是肯定的,守不 股友93d9Y75772 09-2309-23 19:30
- 367 0 [黄金/美元吧] 第二单平仓!!10分钟不到收70个点!!今天就是 q星辰q814084852 09-2309-23 19:29
- 115 0 [渤海汽车吧] 上海建工 葵司隐退 09-2309-23 19:29
- 96 1 [中国卫通吧] 感觉还要跌!这个东西要把散户都赶尽杀绝!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9:29
- 5116 24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股指出现冲高回落跳水的走势,基本符合 股海上的灯塔 09-2309-23 19:29
- 403 2 [大成高鑫股票A吧] 坚持拿着,会切换到蓝筹股上 基民g1NPvG 09-2309-23 19:29
- 1084 12 [洲明科技吧] 3660000股注销了,明天最少涨10%以上,行情好的 东方金乌 09-2209-23 19:29
- 97 0 [菲利华吧] 今天拉高走了尾盘接了9手 小名叫牛逼 09-2309-23 19:29
- 116 0 [上海九百吧] 周线要9连阴,快跑啊 基民5WPyLv 09-2309-23 19:29
- 107 0 [飞天诚信吧] 这真是垃圾股,昨天割的!20几的本 风度翩翩的千浔3 09-2309-23 19:29
- 230 0 [优彩资源吧] 优彩资源今天走势这么强啊,明天开盘直接用,加 加仓宝加加加十倍 09-2309-23 19:29
- 553 1 [山大电力吧] $山大电力(SZ301609)$ 陆柒叁 09-2309-23 19:29
- 242 4 [南风股份吧] 今天跑了,三天了顶不住了,你们慢慢玩,88 和蔼可亲的姚铭蓝 09-2309-23 19:29
- 170 0 [广州港吧] 中欧班列停运现在走港口海运了广州港春天到了, 草根磊磊 09-2309-23 19:29
- 277 1 [中原内配吧] 废话连篇 蕙质兰心的高芸菲 09-2309-23 19:29
- 66 2 [众泰汽车吧] 上周五山子,千里大跌,一群人喷,现在呢。 皮皮的小木筏 09-2309-23 19:29
- 742 2 [ST合纵吧] $ST合纵(SZ300477)$ 股友水无常形 09-2009-23 19:29
- 74 0 [江苏雷利吧] 江苏雷利涨停之日,必定是出货之时!!只要不涨 亲切的欧阳莉萍 09-2309-23 19:29
- 130 2 [容大感光吧] 特大单净流出,众小散跑步进场接盘。 股友58w000o238 09-2309-23 19:29
- 6613 35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被爆“甩锅式”黑科技?弹射电池能保命 风传向资 09-2309-23 19:29
- 88 1 [COMEX黄金吧] 国内开盘前给空头一点希望培养一些对手盘割一批 足智如意的马红俊 09-2309-23 19:29
- 126 4 [皇氏集团吧] 就在这个股吧里独一份的存在股票跌成这样还有一 有激情的青情依6 09-2309-23 19:29
- 257 3 [电声股份吧] 从今天吧里大家的交流程度来看,难道都割肉了吗 越来越精神 09-2309-23 19:29
- 511 3 [川润股份吧] 明天看涨 十年人间四月天 09-2309-23 19:29
- 320 1 [华菱钢铁吧] 作为公司的小股东,十分关注公司的发展。当下市 华菱钢铁股友 08-2909-23 19:29
- 767 0 [敏芯股份吧] 敏芯股份股东苏州昶众和苏州昶恒拟询价转让合计 敏芯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9:29
- 257 3 [均瑶健康吧] 散户心里跌了死拿,涨了就跑,我玩金发套三年, 金鳞聚万财 09-2309-23 19:29
- 123 2 [山子高科吧] 深股通做庄,散户不用怕,只要不是游资,不会一 深圳华为稼先路 09-2309-23 19:29
- 192 4 [天府文旅吧] 去年924以来加自选,看着你从3块一路涨上来。一 逆风也来玩玩 09-2309-23 19:29
- 524 9 [赛力斯吧] 以我炒作赛力斯10年的经验,今天就算是大定超预 股友1z90D83975 09-2309-23 19:29
- 338 3 [万里扬吧] 公司己明确为2个客户做机器人减速器 聚五湖四海财富 09-2309-23 19:29
- 113 1 [科美诊断吧] 几天没来,成这鸟样啦,玩阴跌啦,还好逃得及时 野蛮人民 09-2309-23 19:29
- 93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今天出了20亿,还能这样就代表很强势了,看 红红红_来财 09-2309-23 19:29
- 105 1 [XD中国联吧] 联通才是龙头,下跌龙头 苏格拉涨 09-2309-23 19:29
- 273 3 [璞泰来吧] 26.15元清了,后悔死了,以为要破位了 易水寒pit98d1125 09-2309-23 19:29
- 397 0 [大洋电机吧] 昨天打板进来的,一点格局都没有志杰跑了 地买天卖202209 09-2309-23 19:29
- 105 0 [山子高科吧] 拉萨军团进场就是见顶信号,这两天就是拉高再砸 兴奋的公孙皓轩 09-2309-23 19:29
- 92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,得亏走了 基民55i3036o78 09-2309-23 19:29
- 41 0 [纳指ETF国泰吧] 香饽饽啊 白马攒股收息 09-2309-23 19:29
- 1343 1 [海光信息吧] 明天开幕的阿里云熙会议会公布大额合作的消息吗 鹰眼看看看6795 09-2309-23 19:29
- 166 3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强势修复 lidier 09-2309-23 19:29
- 144 2 [海科新源吧] 预言下,明天冲高回落收盘绿 股市赚米 09-2309-23 19:29
- 775 7 [生益科技吧] 明天股权登记日会涨吗 创新的西门柏 09-2309-23 19:29
- 121 0 [皖新传媒吧] 边缘化的垃圾,无资金关注 古寺师傅的学生 09-2309-23 19:29
- 97 0 [中创物流吧] 这个公司太可怕了,还没有这样回复投资者,股东 股友1u362x7535 09-2309-23 19:29
- 160 1 [友升股份吧] 中签散户2B早让你们卖不卖,到现在个个去卖,卖 轻快的章怡萱 09-2309-23 19:29
- 125 1 [浙江东方吧] 你不是投资的都是科技公司吗 春风秋雨0218 09-2309-23 19:29
- 113 1 [生猪吧] 家人们巨量增多单本来以为可能下12000。现在估 钱钱钱9 09-2309-23 19:29
- 111 1 [英思特吧] 散户还没到绝望的时候,懂得都懂 红扑扑之李逍遥 09-2309-23 19:29
- 341 0 [招商局置地吧] 招商局置地:2025年中期亏损2.31亿元 招商局置地资讯 09-2309-23 19:29
- 728 3 [奥美森吧] 第一次顶格申,结果还算满意。 木公山石工作室 09-2309-23 19:29
- 115 2 [康达新材吧] 15.18的本,无望了 股友0i3122D570 09-2309-23 19:29
- 82 1 [中金公司吧] 明天又是924了 清水墨塘 09-2309-23 19:29
- 437 4 [电投水电吧] 重组的利好早已被消化了,定增价格是6.55,二季 股友7625Ku0216 09-2309-23 19:29
- 981 13 [海航控股吧] 两个关键位,1.62,1.58如果跌破1.58,彻底凉, 天才一交易员 09-2109-23 19:29
- 147 1 [拉普拉斯吧] 这股吧全是长篇大论的唱多的,估计是主力货出不 各位大割们 09-2309-23 19:29
- 146 2 [深天马A吧] 今天顶住10块的压力了 股友UWA03h 09-2309-23 19:29
- 119 3 [绿地控股吧] 1.83买进,涨到1.9问题不大,5个点稳赚 万手哥闯荡大A 09-2309-23 19:29
- 96 0 [天普股份吧] 逛了一圈股吧,还是这大哥最牛掰,什么异动风险 有专注力的姜烨12 09-2309-23 19:29
- 1152 4 [双林股份吧] 20个挑战大A第100天,9月23日 戴尼座 09-2309-23 19:29
- 108 0 [财达证券吧] 哈哈哈,每次涨一点就减持,跌的时候一分不减, 次日斩 09-2309-23 19:29
- 120 1 [荣联科技吧] 明天是9.24行情一周年了,希望你能挣点气,别丢 观潮猎手 09-2309-23 19:29
- 120 1 [王府井吧] 没明白这个股为啥这么多散户,都是跟我一样被套 揸沽中年 09-2309-23 19:29
- 278 2 [浙文影业吧] 如果明后天突然拉两个连续的涨停,没上车怎么办 ooll__l牵牛星 09-2309-23 19:29
- 181 3 [华天酒店吧] 为什么人气这么高?比昨天上升了600多 全仓抄底老韭菜 09-2309-23 19:29
- 273 2 [中国卫通吧] 这么多公告,一定是利好 此情不变到永久 09-2309-23 1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