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4 7 [生益科技吧] 明天股权登记日会涨吗 创新的西门柏 09-2309-23 19:29
- 120 0 [皖新传媒吧] 边缘化的垃圾,无资金关注 古寺师傅的学生 09-2309-23 19:29
- 96 0 [中创物流吧] 这个公司太可怕了,还没有这样回复投资者,股东 股友1u362x7535 09-2309-23 19:29
- 159 1 [友升股份吧] 中签散户2B早让你们卖不卖,到现在个个去卖,卖 轻快的章怡萱 09-2309-23 19:29
- 124 1 [浙江东方吧] 你不是投资的都是科技公司吗 春风秋雨0218 09-2309-23 19:29
- 112 1 [生猪吧] 家人们巨量增多单本来以为可能下12000。现在估 钱钱钱9 09-2309-23 19:29
- 110 1 [英思特吧] 散户还没到绝望的时候,懂得都懂 红扑扑之李逍遥 09-2309-23 19:29
- 341 0 [招商局置地吧] 招商局置地:2025年中期亏损2.31亿元 招商局置地资讯 09-2309-23 19:29
- 727 3 [奥美森吧] 第一次顶格申,结果还算满意。 木公山石工作室 09-2309-23 19:29
- 114 2 [康达新材吧] 15.18的本,无望了 股友0i3122D570 09-2309-23 19:29
- 81 1 [中金公司吧] 明天又是924了 清水墨塘 09-2309-23 19:29
- 436 4 [电投水电吧] 重组的利好早已被消化了,定增价格是6.55,二季 股友7625Ku0216 09-2309-23 19:29
- 980 13 [海航控股吧] 两个关键位,1.62,1.58如果跌破1.58,彻底凉, 天才一交易员 09-2109-23 19:29
- 146 1 [拉普拉斯吧] 这股吧全是长篇大论的唱多的,估计是主力货出不 各位大割们 09-2309-23 19:29
- 145 2 [深天马A吧] 今天顶住10块的压力了 股友UWA03h 09-2309-23 19:29
- 118 3 [绿地控股吧] 1.83买进,涨到1.9问题不大,5个点稳赚 万手哥闯荡大A 09-2309-23 19:29
- 95 0 [天普股份吧] 逛了一圈股吧,还是这大哥最牛掰,什么异动风险 有专注力的姜烨12 09-2309-23 19:29
- 1151 4 [双林股份吧] 20个挑战大A第100天,9月23日 戴尼座 09-2309-23 19:29
- 107 0 [财达证券吧] 哈哈哈,每次涨一点就减持,跌的时候一分不减, 次日斩 09-2309-23 19:29
- 119 1 [荣联科技吧] 明天是9.24行情一周年了,希望你能挣点气,别丢 观潮猎手 09-2309-23 19:29
- 119 1 [王府井吧] 没明白这个股为啥这么多散户,都是跟我一样被套 揸沽中年 09-2309-23 19:29
- 277 2 [浙文影业吧] 如果明后天突然拉两个连续的涨停,没上车怎么办 ooll__l牵牛星 09-2309-23 19:29
- 180 3 [华天酒店吧] 为什么人气这么高?比昨天上升了600多 全仓抄底老韭菜 09-2309-23 19:29
- 272 2 [中国卫通吧] 这么多公告,一定是利好 此情不变到永久 09-2309-23 19:29
- 105 2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是错杀吗?跟跌不跟涨?明天破位了就割肉了 紫气的庾沛 09-2309-23 19:29
- 185 7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这可怎么办~0.980 红周周93 09-2309-23 19:29
- 100 4 [众泰汽车吧] 求月底前突破4元 小股民来了 09-2309-23 19:29
- 109 0 [东方明珠吧] 人气上升,融券瑟瑟发抖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2309-23 19:29
- 90 0 [供销大集吧] 连跌4天,跌副百分之20,垃圾,真垃圾,买了你 足智多谋的秀颜3 09-2309-23 19:29
- 90 0 [新疆交建吧] 大美新疆我爱你! 周大叔888889999 09-2309-23 19:29
- 158 1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今天已经新高过了,没啥套牢盘,今天进的都 八千里路的云 09-2309-23 19:29
- 136 1 [新疆火炬吧] 技术上明天可以涨停,后天冲高回落,游戏结束。 搞遍烂股 09-2309-23 19:29
- 312 3 [景兴纸业吧] 这难道又要回到4.41元以下?公司不强制赎回或转 股友A19w612209 09-2309-23 19:29
- 525 3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(300207.SZ)今日上涨主要受以下多重利 红尘亦梦醉逍遥 09-2309-23 19:29
- 214 0 [大成标普500等权重指数(QDII)A人民币吧] $大成标普500等权重指数(QDII)A人民币$真差,睡 火红红的枫叶 09-2309-23 19:29
- 271 0 [心玮医疗-B吧] 心玮医疗-B:2025年中期盈利5093.8万元 同比扭 心玮医疗-B资讯 09-2309-23 19:29
- 7797 0 [财经评论吧] 前三季度港股IPO集资额升228% 1823亿居全球集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9:29
- 332 0 [新益昌吧] 新益昌:提起重大诉讼 涉案金额约3855.87万元 新益昌资讯 09-2309-23 19:29
- 395 0 [邮储银行吧] 邮储银行拟吸收合并子公司邮惠万家银行 邮储银行资讯 09-2309-23 19:29
- 664 0 [意华股份吧] 意华股份:为全资子公司乐清意华新能源提供1000 意华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9:29
- 339 0 [蜡笔小新食品吧] 蜡笔小新食品:2025年中期盈利252.4万元 同比扭 蜡笔小新食品资讯 09-2309-23 19:29
- 365 0 [康华医疗吧] 康华医疗:2025年中期盈利4164.2万元 同比扭亏 康华医疗资讯 09-2309-23 19:29
- 826 0 [财经评论吧] 天安新材:董事沈耀亮之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0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9:29
- 107 0 [丰元股份吧] 这种公司就该追究董事长责任,电池板块这么强势 股友75k791118H 09-2309-23 19:29
- 103 0 [中科电气吧] 要跌今天就会跌 运势冲天2026 09-2309-23 19:29
- 135 1 [华建集团吧] 给建筑行业的争口气,让他们翘翘,乌鸡也能变凤 沐淼淼淼 09-2309-23 19:29
- 297 1 [倍杰特吧] 倍杰特:截至2025年9月19日公司股东总数为13576 倍杰特资讯 09-2309-23 19:29
- 410 0 [财经评论吧] 英国9月制造业PMI初值为46.2 预期47.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9:29
- 161 3 [大洋生物吧] 明天继续大跌,直到跌到散户们绝望。 勤奋的峰雨湖12 09-2309-23 19:29
- 137 0 [中科金财吧] 不要太恐慌:被誉为风向标的板块指数基金ETF, 宇宙飞船996357 09-2309-23 19:29
- 97 0 [*ST春兴吧] 要跌完涨幅 南宁二代战神 09-2309-23 19:29
- 96 0 [万向钱潮吧] 转发 俏丽的夏心宇 09-2309-23 19:29
- 99 0 [会通股份吧] 别再自欺欺人了。别不信,还得回到12左右的。还 股友3566Cl3787 09-2309-23 19:29
- 170 2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核材: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沃尔核材资讯 09-2309-23 19:29
- 313 2 [荣昌生物吧] 做t 我要翻倍了 09-2309-23 19:29
- 115 0 [ST创意吧] 为什么只能卖不能买? 股友hwnmvP 09-2309-23 19:29
- 177 0 [银华智荟内在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发起A吧] 到底什么垃圾持仓了,今天这么多红的,才不到2 基民w311c11708 09-2309-23 19:29
- 122 2 [拓维信息吧] 说实话,这个股大股东减持加上大盘不好9月份是 才情出众的章筠鸣 09-2309-23 19:29
- 121 1 [比亚迪吧] 待着等,=呆着等。大规模头肩顶,破线快跑 股友v86o629358 09-2309-23 19:29
- 665 1 [大金重工吧] 早盘出了又接回来,明天吃大肉! 羊神A8888 09-2309-23 19:29
- 200 2 [雷电微力吧] 三季度业绩肯定下降,一季不如一季。因为去年业 遥控机器不叫人 09-2309-23 19:29
- 120 0 [江苏博云吧] 今天才发现我们张家港一个镇上的一个办事处那么 等会再抛 09-2309-23 19:29
- 100 0 [游族网络吧] 哪里是底啊? 麒麟09777 09-2309-23 19:29
- 133 0 [三协电机吧] 晚上看第一财经公司与行业节目,怎么几个分析师 东塘老泥鳅 09-2309-23 19:29
- 150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,中报每股净资产只有1.49元。是否包括 股友9ty0rT5250 09-2309-23 19:29
- 221 3 [中山公用吧] 明天估计还要洗盘,七八年啦,股价一直在净资产 yahg香芒 09-2309-23 19:29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盯紧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!持仓覆盖CPO与算力赛 股友8G2257a013 09-2309-23 19:29
- 55 0 [定西高强吧] 定西高强:2024年半年度报告(更正后) 定西高强资讯 09-2309-23 19:29
- 74 0 [定西高强吧] 定西高强:2024年半年度报告(更正公告) 定西高强资讯 09-2309-23 19:29
- 94 0 [陕西黑猫吧] 李董赶紧把公司打包卖给陕煤或者神华算了 股友SpZYR9 09-2309-23 19:29
- 673 0 [甘李药业吧] $甘李药业(SH603087)$ 炒股88养家 09-2309-23 19:29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这市场环境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布局的算力 见效快 09-2309-23 19:29
- 401 1 [新联电子吧] 新联电子:截至2025年9月19日公司股东总数为4.5 新联电子资讯 09-2309-23 19:29
- 448 10 [赣锋锂业吧] 套了三年,今天54.82回本清仓了 股友cSATre 09-2309-23 19:29
- 132 2 [特发信息吧] T飞了 八方亨通地春野樱 09-2309-23 19:29
- 384 1 [利欧股份吧] 家人们工工整整的理解一下公告,,,,,公司工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09-2309-23 19:29
- 136 2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狂跌 画技的叶莘 09-2309-23 19:29
- 142 1 [美的集团吧] 会没有回购完? 心妙物自春 09-2309-23 19:29
- 124 1 [梦网科技吧] 估计明天还得下跌 股友2r8298R123 09-2309-23 19:29
- 150 2 [宁波华翔吧] 今天游资净流出3300万,散户流出1100多万,散户 宽心的盛寄琴 09-2309-23 19:29
- 97 1 [川宁生物吧] 把筹码进一步洗出来 冬虫和夏草 09-2309-23 19:29
- 1691 9 [泰慕士吧] 看看吧,一天100万 哈富财经覆盖全球 09-2309-23 19:29
- 102 1 [坤彩科技吧] 哎流血啊。20元本5千股。亏大了。啥时候回本。 有上进心得喜鹊 09-2309-23 19:29
- 508 5 [千里科技吧] 利好会不会在节前公布呢。期待中… 花间提壶 09-2309-23 19:29
- 164 6 [华贸物流吧] 三年不飞三年不鸣,不飞则己一飞冲天,不鸣则已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2309-23 19:29
- 299 0 [湖南白银吧] $湖南白银(SZ002716)$ 铁血鸿蒙 09-2309-23 19:29
- 389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估计还得涨吧,这走势看的出来,后劲挺足的 独立的春飘语17 09-2309-23 19:29
- 103 1 [上证指数吧] 持股还是持币过节?答案是持股过呀!。 姐姐没低保 09-2309-23 1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