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8 7 [亚虹医药-U吧] 临床今明两天应该灭灯了 满仓ing 09-2309-23 19:32
- 487 9 [江苏有线吧] 追热点,老总的见识跟小散有一拼! 我来看笑话的 09-2009-23 19:32
- 395 0 [优刻得-W吧] 数据港背靠阿里巴巴,奥飞数据背靠百度,光环新 小多要起飞 09-2309-23 19:32
- 103 0 [ST信源吧] 我就发现买股票不能听别人说这,说那的,容易乱 股友IJHsiu2789 09-2309-23 19:32
- 1257 0 [汇添富国企创新股票A吧] 到底买什么这么拖后腿,你成天这么做锁人 优优咿呀 09-2309-23 19:32
- 99 0 [和而泰吧] 我只有三分之一仓位在老泰,这几天全靠他,今天 基民20Y2287p87 09-2309-23 19:32
- 93 0 [交银内需增长一年持有混合吧] 臭 基民a6g9038166 09-2309-23 19:32
- 98 0 [中国软件吧] 这货横盘一年,浪费了一年牛市 股市遍地是韭菜 09-2309-23 19:32
- 163 0 [金发科技吧] 关于特斯拉人形机器人,根据其第二季度财报信息 股友O72965v567 09-2309-23 19:32
- 961 2 [西安饮食吧] 西安饮食跌8.78%,深股通龙虎榜上净卖出269.27 西安饮食资讯 09-2309-23 19:32
- 1319 11 [奥美森吧] 中200股的最低是多少?麻烦报一下 苏缇春晓独钓寒江 09-2309-23 19:32
- 94 1 [招商证券吧] 18.8 hahahehe2 09-2309-23 19:32
- 157 4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集团港股才28亿股,港股通占了16亿,主力明 文昌画意 09-2309-23 19:32
- 89 2 [苏大维格吧] 姆页让人融资满仓,亏的裤衩子不剩 回头是岸99 09-2309-23 19:32
- 92 0 [申华控股吧] 回到解放前 情有独钟先生 09-2309-23 19:32
- 668 0 [福达股份吧] 福达股份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2309-23 19:32
- 111 0 [新易盛吧] 属于价值投资的可关注中国巨石! 股票创业 09-2309-23 19:32
- 668 6 [节能铁汉吧] 是抄底时候了吗 股友690aO57318 09-2309-23 19:32
- 318 5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不红就会变弱,一下翻红一个点就可以。不要 南北爱吃鱼 09-2209-23 19:32
- 97 0 [香江控股吧] 这个公司会倒闭,涨两天就发公告,这跌两天公告 股友33089Yz123 09-2309-23 19:32
- 105 0 [东田微吧] 这个烂人终于减持完了,难怪每天竞价都低开 股友8kiQ9S 09-2309-23 19:32
- 113 0 [福鞍股份吧] 这不是好鞍啊,是个烂 好运涨停天天有 09-2309-23 19:32
- 135 2 [*ST沐邦吧] 特大利好,股权司法划转 谦虚的魏弘19 09-2309-23 19:32
- 134 1 [京东方A吧] 倒反天罡了,大盘跌,这货还涨了?是哪位大佬出 老当益壮90后 09-2309-23 19:32
- 525 2 [数字政通吧] 超讯通信,国脉文化,中山通用已经连续大涨,等 蓉城之财运亨通 09-2309-23 19:32
- 130 3 [多晶硅吧] ,多晶硅就是期货老大,动不动来个涨停,而极限 艾尔文188 09-2309-23 19:32
- 87 0 [西域旅游吧] $西域旅游(SZ300859)$ 纵横四海发发发发 09-2309-23 19:32
- 304 6 [宁波华翔吧] 随时下杀,已经在山顶 股友7MGPwe 09-2309-23 19:32
- 161 3 [宁波华翔吧] 心态稳住啦~公司完全没问题,拿着吧,安心的 股民071683926 09-2309-23 19:32
- 150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实盘分享】旗开得胜,黄金3780的多单3786落袋 李mthgh6383军 09-2309-23 19:32
- 122 2 [冠捷科技吧] 依老夫看,这波2.6见 SHER买入法 09-2309-23 19:32
- 905 6 [首开股份吧] 别喷了,抓紧去学习吧 坚决的祝小白 09-2309-23 19:32
- 67 1 [万向钱潮吧] 老子被监控了??一卖就拉 花开___富贵 09-2309-23 19:32
- 101 1 [XD中国联吧] 不信中国联通比不过上海建工! 股友pQYTCw 09-2309-23 19:32
- 110 1 [ST智知吧] 还是ST的票好最多也就跌5个点 我真不想赚钱 09-2309-23 19:32
- 221 5 [汉朔科技吧] 明天完蛋 牛牛你牛 09-2309-23 19:32
- 206 7 [宏景科技吧] 77没卖,76没卖,75也没卖。这下好了好今天沙壁 扶摇直上Jiu万里 09-2309-23 19:32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当前市场下,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选的算力、CPO 股友o83D926760 09-2309-23 19:32
- 110 0 [浙江世宝吧] 逆市上涨,明天顶一字加速连板吧 高富帅白富美 09-2309-23 19:32
- 186 0 [交银均衡成长一年混合A吧] $交银均衡成长一年混合A$这个基金经理真不行收 卧薪尝胆之爱妮梦 09-2309-23 19:31
- 303 1 [华宝港股通恒生中国(香港上市)30ETF联接(LOF)A吧] 翻倍基金,你也可以拥有 麦舒基 09-2309-23 19:31
- 108 1 [电连技术吧] 干它 明亮de伊夫力 09-2309-23 19:31
- 161 0 [张江高科吧] 9月23日复盘及24日早盘简化:今日盘面一度大跌 Win2026启航年 09-2309-23 19:31
- 155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跌成这个鬼样,公司层面一点声音都没有,摆明和 北证一哥 09-2309-23 19:31
- 84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股为什么人气这么高 股友880m32V788 09-2309-23 19:31
- 106 0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A吧] 红瘦绿肥,典型的代表。 wzl2143 09-2309-23 19:31
- 90 0 [COMEX黄金吧] 居然敢超过上证指数,大胆 清澈的单瑛 09-2309-23 19:31
- 178 3 [美团-W吧] 明天暴涨15个点,打爆空头,从这拿的全给我吐出 睿智英明的周泽烨 09-2309-23 19:31
- 235 1 [*ST元成吧] 元成是不是摩尔线程上市?元成大牛股了。9月26 一朵红色的玫瑰花 09-2309-23 19:31
- 115 3 [中际旭创吧] 就两手这两天弄的我都搜了几斤 玩票心累 09-2309-23 19:31
- 142 1 [汇添富消费精选两年持有股票A吧] 老司机在这波行情操作远远落后大盘和基它基金, 乐观的温沁觞 09-2209-23 19:31
- 105 0 [玉米吧] 问:台风对玉米价格有影响不?答:必涨。 我是昕格 09-2309-23 19:31
- 103 1 [居然智家吧] 金九银十十一家装季的暴跌 认命啊A 09-2309-23 19:31
- 485 1 [海南橡胶吧] 这拉几,真是牛 股友X86207P298 09-2309-23 19:31
- 254 3 [金明精机吧] 加苍博反弹 秦牛qinniu 09-2309-23 19:31
- 120 2 [海油发展吧] 还是在这里安全 股友5031c1r570 09-2309-23 19:31
- 88 0 [玻璃吧] 晚上估计也就白天这走势了 我是春和景明 09-2309-23 19:31
- 108 0 [红相股份吧] 不破5元坚决一股不买! 股友vzdJeP 09-2309-23 19:31
- 153 0 [中国中免吧] 上星期拉到74没走,格局到今天就杀到成本线,中 百联超越工业富联 09-2309-23 19:31
- 127 1 [中微公司吧] 一直看好从80开始,可惜没科创权限 做T勇士 09-2309-23 19:31
- 256 6 [新北洋吧] 曾经遭受重挫 从此无年少 09-2309-23 19:31
- 144 2 [双成药业吧] 还没摘帽子,就想着摘帽子以后的股权激励计划了 陈皮茶 09-2309-23 19:31
- 352 5 [上海电气吧] 调整基本到位了吧?别让我看不起你 九阳茶醇 09-2209-23 19:31
- 85 0 [大洋电机吧] 快来玩呀! 股神爱赚钱 09-2309-23 19:31
- 95 0 [金财互联吧] 补涨 基民sQR1St 09-2309-23 19:31
- 110 0 [佛燃能源吧] 完了,限售解禁。 耐心的袁菡1 09-2309-23 19:31
- 105 1 [山东矿机吧] 横盘一百天,顶不住三天跌没了 小菜鸡教我抄底 09-2309-23 19:31
- 383 4 [深天马A吧] 取消监事会,是利空么? 普通人053 09-2309-23 19:31
- 217 0 [和而泰吧] 泰泰现在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打出高度,打出辨识度 巍巍大秦岭 09-2309-23 19:31
- 147 1 [胜宏科技吧] 这二天已清仓所有股票,午盘全部买入600941中国 股友rIYiTo 09-2309-23 19:31
- 174 3 [众信旅游吧] 没涨多少,两天十个点,简直了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9-2309-23 19:31
- 85 2 [贵广网络吧] 龙虎榜 竹影2016 09-2309-23 19:31
- 976 2 [大洋电机吧] 参股宇树,稳了昨天宇树机器人发利好今天他涨停 可乐度 09-2309-23 19:31
- 172 3 [东莞控股吧] 分红什么时候到账 岳说岳有理 09-2309-23 19:31
- 401 7 [大元泵业吧] 鑫多多老师公众号一发就拉升,粉丝们继续加仓要 白云云舒 09-2309-23 19:31
- 110 1 [金域医学吧] 26一27区间买进比较稳妥 娴淑典雅的是玥呀 09-2309-23 19:31
- 102 2 [中芯国际吧] 快点跌停,哈哈哈哈哈 n1432044404a5905 09-2309-23 19:31
- 275 4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开始箱体震荡走势了,下一波大涨估计要到接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-2309-23 19:31
- 133 0 [ST长园吧] 低位科技股且行且珍惜,砸盘极限价3元,但3元是 捡漏价细分龙头 09-2309-23 19:31
- 250 1 [欣灵电气吧] 走吧,再怎么做T也是白搭,这股票半年之内不要 善良的郝星20 09-2309-23 19:31
- 166 1 [金发科技吧] 怎么又有解禁的流通股?这又是减持又解禁的,这 一封未寄出的信 09-2309-23 19:31
- 103 1 [启明星辰吧] 没跌透,节前难反弹。 微光向前30 09-2309-23 19:31
- 1287 4 [利元亨吧] 明天到你涨了,亨哥 残酷一叮 09-2309-23 19:31
- 185 3 [宁波港吧] 解禁那么多,还能有戏? 股友0925d68T19 09-2309-23 19:31
- 100 1 [中金公司吧] 兄弟们沉住气.。再低点35以下和主力抢筹码 缘机大 09-2309-23 19:31
- 93 1 [山河智能吧] 过几天准备到湖南玩到时候在这薅点旅游费 剑客陈 09-2309-23 19:31
- 121 4 [旋极信息吧] 方圆十公里的纸壳子瓶子都补仓了 乾坤棋局 09-2309-23 19:31
- 95 2 [江淮汽车吧] 融资苟不爆仓这个股就不会拉 骑牛找牛乃韭菜也 09-2209-23 1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