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8 0 [北方华创吧] 今天下午半导体上涨是因为这个吗? 千帆1314 09-2309-23 19:44
- 738 4 [云南旅游吧] 走是不可能走的,继续格局 上车不下车 09-2309-23 19:44
- 600 3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今日主力资金净流入3.335亿元,散户资 斯特拉维夫 09-2309-23 19:44
- 220 2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多地暂停国补我仍看好汽车板块机会 海鸥财宝 09-2309-23 19:44
- 252 6 [华润双鹤吧] 好票,稳健 耐心的等待者 09-2309-23 19:44
- 107 2 [拓尔思吧] 接人了,识货的赶紧上了 股友6JXSt8 09-2309-23 19:44
- 2933 13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831961大动作!明日复牌 创远信科(已切换)资讯 09-2309-23 19:44
- 525 0 [中国软件吧] 算力板块大涨 俏皮的丁宜仲 09-2309-23 19:44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弹射 股友525U9350v0 09-2309-23 19:44
- 219 8 [贵广网络吧] 最近市场传闻公司养了6000多头猪,是不是真的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9:44
- 110 2 [迈瑞医疗吧] 呼叫梅梅,该加仓了 一切都在生长 09-2309-23 19:44
- 349 2 [汇添富医疗服务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汇添富医疗服务灵活配置混合A$真该死啊!就涨 基民SP8Lvf 09-2209-23 19:44
- 135 4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么好的图形,不买点都不忍 若有所思先生 09-1909-23 19:44
- 170 7 [指南针吧] 低开最好的底吸机会 大数据骗不了人 09-1809-23 19:44
- 225 8 [中药ETF银华吧] 今天抄了底。希望这就是底。心里有点没底 聪颖的福多多 08-0609-23 19:44
- 89 0 [中国船舶吧] 34.2满仓,再创新低我也不后悔 守得花开 09-2309-23 19:44
- 564 4 [宁波华翔吧] 上纬新材:股份转让完成过户登记控股股东变更为 情绪转化爱好者 09-2309-23 19:44
- 144 1 [宝钛股份吧] 不错,继续持有,长线股,虽然还亏,不到45不卖 皇甫翎 09-2309-23 19:44
- 926 4 [塞力医疗吧] 狼真的来了!五进五出赛力医疗,27块附近每次都 无别事 09-2309-23 19:44
- 216 9 [ST金鸿吧] 还有人买吗?趋势走差了,很难再变好 古海一珠 09-2309-23 19:44
- 81 2 [尚荣医疗吧] 哈哈,那些说4元支撑的打脸吗?主力应该收到消 ST专业研究员 09-2309-23 19:44
- 336 10 [西域旅游吧] 有没高手分析下。这个票节前有没可能N型反转 韭菜指南长势喜人 09-2309-23 19:44
- 115 4 [光弘科技吧] 拉早了,明天再砸一砸,才3成仓,再进点货 浴火火重升 09-2309-23 19:44
- 110 1 [云天励飞-U吧] 完全是被etf带下去的,抛售etf也就是间接抛售个 金牛999888 09-2309-23 19:44
- 96 3 [宝丰能源吧] 思想还不够统一哈 生财有道cy 09-2309-23 19:44
- 291 6 [久远银海吧] 阿富汗基地必将成为下一个争端焦点,HW概念将呼 只抄底不割肉 09-2209-23 19:44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勇敢的老张 09-2309-23 19:44
- 154 0 [豆油吧] 完了,被骗了 陈长远 09-2309-23 19:44
- 388 0 [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工业需求也会带动白银的行情,$国投瑞银白银期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2309-23 19:44
- 97 0 [贵广网络吧] 我勒个擦。看你眉清目秀要不是上午被大盘吓破了 Domon 09-2309-23 19:44
- 93 0 [航天信息吧] 周线M,3重底,双顶 步步的郗籦 09-2309-23 19:44
- 100 0 [美诺华吧] 主力跑了没有? 不要买李元博的基 09-2309-23 19:44
- 44 0 [ECOFIN GLOBAL UTILITIES AND INF吧] Net Asset Value(s) ECOFIN GLOBAL UT资讯 09-2309-23 19:44
- 123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真是一步错步步错!从机器人上面转过来避险来了 冰峰暖心 09-2309-23 19:44
- 94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我建议老谢把那些无厘头的职位全部推掉,一心一 永远赢钱 09-2309-23 19:44
- 94 0 [ST创意吧] 我是股东了,希望公司层面好好,反思,总结,再 刘满仓是我 09-2309-23 19:44
- 87 0 [恒润股份吧] 算力风口 行走的雪球 09-2309-23 19:44
- 89 0 [沧港铁路吧] 兄弟们明天反弹30个点 从头开始来得及嘛 09-2309-23 19:44
- 230 2 [南京新百吧] 南京新百:南京新百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 南京新百资讯 09-2309-23 19:44
- 86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耐心持有,现在行情可以多配一些债基,让持仓更 乐观的大姐姐 09-2309-23 19:44
- 81 0 [COMEX黄金吧] 别再涨了吧 股友D665y37901 09-2309-23 19:44
- 79 0 [艾融软件吧] 今天又被错杀了,杀了这么狠,明天也该反包了! 股友526d9622n0 09-2309-23 19:44
- 179 1 [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C吧] $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C$太牛了,这种环境还能 拼搏之阿伊达 09-2309-23 19:44
- 105 2 [杭电股份吧] 明天必跌, 唐塔路 09-2309-23 19:44
- 172 3 [首程控股吧] 改名叫机器人控股 刮痧大师 09-2309-23 19:44
- 452 10 [梅雁吉祥吧] 平静的海面如一潭死水,下面蕴藏着惊涛骇浪 军械师 09-1509-23 19:44
- 129 0 [威孚高科吧] 董秘回答一下公司有没有供货国内机器人公司 日进如意de俊之 09-2309-23 19:44
- 274 12 [海南华铁吧] 这票只有等到海南封关,才能起飞 大明永在 09-2309-23 19:44
- 475 1 [江钨装备吧] 今日盘前的 安源煤业 枕戈待旦97 09-2309-23 19:44
- 11067 0 [财经评论吧] 关于2025年国庆节、中秋节期间交易时间安排的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9:44
- 429 0 [财经评论吧] 保利发展:拟发行不超过150亿元公司债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9:44
- 255 0 [财经评论吧] 新益昌:提起重大诉讼 涉案金额约3855.87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9:44
- 130 1 [东华软件吧] 隔壁那开始数板了真羡慕啊 股友09327t8g30 09-2309-23 19:44
- 122 3 [吉视传媒吧] 涨的时候没吃到肉,跌的时候我来了再跌我再加。 账号异动了 09-2309-23 19:44
- 350 1 [晶瑞电材吧] 光刻胶有重大突破了 股友z4gSWI 09-2309-23 19:44
- 265 3 [国华退吧] 总共就十五天上诉期,这从三号到现在都没公布, 股友i5253931z0 09-2309-23 19:44
- 130 1 [中远海发吧] 卖盘大于买盘这一分咋涨的、有专业的分析下… 别忽悠 09-2309-23 19:44
- 62 1 [酒ETF鹏华吧] 主力在调仓,酒和消费必有大收益,4季度是酱香 雨雪若彤 09-2309-23 19:44
- 99 0 [均瑶健康吧] 8.37-8.64又是重压力区了,这次反弹看8.37-8.64 老练的哥0001 09-2309-23 19:44
- 111 0 [普利特吧] 为啥人气排名这么落后 陟彼南山采其薇 09-2309-23 19:44
- 110 1 [移远通信吧] 移远半仓抄底吃了快三个点,快回本了,剩下半仓 ahdnfh 09-2309-23 19:44
- 159 0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再下10元! 洱海就是海 09-2309-23 19:44
- 155 0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4000,个股价格2200,就“易中天胜”四大护 黄小股大人 09-2309-23 19:44
- 949 3 [盐湖股份吧] 请问董秘:金属镁价格持续上涨,子公司特立镁, 盐湖股份股友 09-1609-23 19:44
- 863 0 [英维克吧] 阿里利好,作为阿里的供应商明天能起飞吗?欢迎 炒股有毒 09-2309-23 19:44
- 94 0 [XD中国医吧] 哪个股票不会跌,套急了不能翻脸阿 一条躺赢汪 09-2309-23 19:44
- 145 1 [华阳国际吧] 是真的秋影金波吗? 股友297A56331N 09-2309-23 19:44
- 89 1 [兆龙互连吧] 今天刚进,盘中富贵 安安心心坚持 09-2309-23 19:44
- 181 2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$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$救命啊!A股毫无征兆的集 蒙圈小企鹅p 09-2309-23 19:44
- 565 0 [科博达吧] 智能驾驶,今晚华为智驾也开了大会,明天涨停! 这一波吃爽了 09-2309-23 19:44
- 104 0 [浙商中拓吧] 破6感觉可以入手了 梦回STARTFURI 09-2309-23 19:44
- 125 0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,主力在培训散户做短T,w底,筹码集中后会 轻盈的汤涛 09-2309-23 19:44
- 115 1 [贝斯美吧] 路过说两句,还有些不死心的人在这里忽悠小散呢 财富股友80 09-2309-23 19:44
- 264 1 [*ST赛为吧] 因为30万,让公司市值丢失3个亿,可以给一个不 沉稳的梅彦冬 09-2309-23 19:44
- 216 3 [凤凰航运吧] 明天涨停,一字板 机灵俏皮的璃心4 09-2309-23 19:44
- 157 0 [*ST沐邦吧] 铜陵高新2024年1月份支付了3.64亿元,股价21块 虞姬擎天柱 09-2309-23 19:44
- 92 1 [友升股份吧] 没有榜吗? 乐观的晴冰缘17 09-2309-23 19:44
- 379 3 [商汤-W吧] 商汤也应该找一家机构玩1000亿投资 韭飞特拉斯基 09-2309-23 19:44
- 2090 1 [南方顺丰物流REIT吧] 【贤谈REITs · 日报】公募REITs尾盘跌幅收窄, 闲谈REITs 09-2309-23 19:44
- 102 1 [*ST动力吧] 这种可以维权吗? 股友6YH6007719 09-2309-23 19:44
- 194 1 [兆易创新吧] 我发现赵姨在洗盘,已经洗了7天,还觉得不干净 技术派战士 09-2309-23 19:44
- 190 3 [勤上股份吧] 我就认为明天有戏~!满仓买入,欢迎打脸~! 我爱彤 09-2309-23 19:44
- 140 3 [兆龙互连吧] 明天补跌 年年富贵得珮青 09-2309-23 19:44
- 164 4 [格尔软件吧] 尾盘继续准备加仓350手,全体跟上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9:44
- 101 1 [天奈科技吧] 这个票的散户有毒,大盘好了还在不停的卖 股友AhILv5 09-2309-23 19:44
- 132 1 [同有科技吧] 明天继续跌!继续调整 股友NPxKxj 09-2309-23 19:44
- 1774 33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论坛里有人在讨论北交所打造自己的千亿公司,个 Max老豆 09-1009-23 19:44
- 203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这次黑天鹅为何没吓倒机器人股 金蟾探市 09-2309-23 1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