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华民股份吧] 今年绝对跌到4块多点,想解套最少等到明年六七 炒股环游全世界 09-2309-23 19:39
- 111 0 [长盈精密吧] 那个什么宾果888呢?赶紧出来找利好了。他拼命 股友3r5M529517 09-2309-23 19:39
- 180 0 [金财互联吧] 分出来有好处,坏处:好处就是更独立鲜明坏处就 巅峰大专00后 09-2309-23 19:39
- 238 4 [山高控股吧] 差不多要调整了,耐心等回调吧 做时间的朋友Li 09-2309-23 19:39
- 94 1 [凯撒旅业吧] Macd都死叉了,至少还要跌个10% 股市小野人 09-2309-23 19:39
- 437 3 [三峡能源吧] 去年的套牢盘离场了吗? 孵石头的傻叔 09-2309-23 19:39
- 82 1 [国瑞科技吧] 太快了,根本来不及挂出去,要么就挂高了 股友259858A6X3 09-2309-23 19:39
- 583 3 [航锦科技吧] 记住这个时间点。我只告诉你们一遍。deepseek要 西海岸Abdon 09-2209-23 19:39
- 128 0 [国泰蓝筹精选混合A吧] $国泰蓝筹精选混合A$天天跌,好好反省一下吧! 基民12616U186O 09-2309-23 19:39
- 130 2 [奥特佳吧] 买错了,没关注到是九头鸟坐庄 起飞的大老虎 09-2309-23 19:39
- 169 3 [迈瑞医疗吧] 230还是不错的点,真诱人,不过估计也是震荡为 圣依依 09-2309-23 19:39
- 1600 6 [南山铝业吧] 我想讲一下铝锭的制造过程与利润。2025年一吨制 股友bJHmKV 09-2309-23 19:39
- 238 10 [兰生股份吧] 获利率百分之3.02,基本上全员套牢,大家都说说 lionel_yy 09-2309-23 19:39
- 217 4 [万安科技吧] 这股的操盘手明显误判了大盘误判了板块,操盘手 不放量大阳不追 09-2309-23 19:39
- 117 5 [盛弘股份吧] 庄家被套牢了吗 tt_6699 09-2309-23 19:39
- 92 1 [天普股份吧] 自己把股价捣上去,没有人会接,估计下来也是一 HH何时能回本 09-2309-23 19:39
- 306 1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搞排名呀这个 白居轶273 09-2309-23 19:39
- 96 1 [锦江航运吧] 明天补跌,跌停板等吃肉 困惑人生1 09-2309-23 19:39
- 377 4 [东土科技吧] 盘中浮盈112万,做t仓位全部清出,还有62万底仓 股海专治抬杠选手 09-1609-23 19:39
- 152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投资价值凸显,近日华尔街著名基金经理 老马必识途 09-2309-23 19:39
- 98 0 [沪金吧] 太疯狂啦! 爱我吧是我的网名 09-2309-23 19:39
- 111 1 [天普股份吧] 不停牌了吗? 才望为富de荆轲 09-2309-23 19:39
- 68 1 [沪铅吧] 看多期权废了 找准机会 09-2309-23 19:39
- 459 0 [中科蓝讯吧] 中科蓝讯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2309-23 19:39
- 123 1 [启明信息吧] 快停牌了 十倍宝宝ly 09-2309-23 19:39
- 258 3 [东通退吧] 6.34买的。2.17卖了。怕了。亏了三万五,直接跑 婀娜的黎悦咏 09-2309-23 19:39
- 574 8 [奥美森吧] 昨天卖出5万股宁波港,加上原有资金凑齐320万申 股友312X337C81 09-2309-23 19:39
- 133 3 [上海建工吧] 咸宁是不是砸大众交通的席位? 有毅力的岳豪 09-2309-23 19:39
- 122 1 [挖金客吧] 大家不要怕,一起凑钱给庄家拉上去,抛给她。 坚决的冯言秋 09-2309-23 19:39
- 87 1 [盛弘股份吧] 是不是要快跑了,30一下见了吧 股友ngEeMn 09-2309-23 19:39
- 320 1 [上海电气吧] 尾盘拉升,一般第二天就跌回去。但今天有点不同 我是达文西 09-2309-23 19:39
- 115 2 [天和磁材吧] 你果然是一个有格局的人 伏地魔ljk 09-2309-23 19:39
- 291 3 [至纯科技吧] 昨天缩量上涨已经达到洗盘目的,今天没有加速却 moonlikean 09-2309-23 19:39
- 100 1 [脑动极光-B吧] 明天怎么走,兄弟们,能稳在9块吗 股友01N2868W35 09-2309-23 19:39
- 623 5 [仁东控股吧] 其实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今天早上板的时候我就有预 股友2wI6189628 09-2309-23 19:39
- 93 0 [金圆股份吧] 股票不行,必须换赛道 股友ZnJbzt 09-2309-23 19:39
- 138 0 [捷昌驱动吧] 强势拉红,主力护盘。看好它!启动前戏,低位机 漫长的坚守 09-2309-23 19:38
- 375 1 [和而泰吧] 能补涨点不? 突破历史123 09-2309-23 19:38
- 127 1 [新华医疗吧] 明摆着量化在里面反复折腾,有个壹两元的波动就 股友5E6961r780 09-2309-23 19:38
- 396 2 [澜起科技吧] 雅达股份与英伟达的前世今生 知行难合壹 09-2309-23 19:38
- 751 8 [当升科技吧] 看贴吧里有人说这是在出货,如果你这么说,我只 亚索必出心之钢 09-2309-23 19:38
- 231 0 [中粮糖业吧] 十年不遇的大好行情,你们怎么瞎猫碰死耗子就这 云鼎观潮 09-2309-23 19:38
- 188 7 [久其软件吧] 你们成天在里面哭,还不入去学学建工,搞一个久 唐嬴人生 09-2309-23 19:38
- 1489 4 [太极集团吧] 太极集团回购547万股,金额1.2亿元 太极集团资讯 09-2309-23 19:38
- 427 4 [云南铜业吧]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,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。黄金为 明日阳光999 09-2309-23 19:38
- 123 0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见140 股友0l301c6138 09-2309-23 19:38
- 146 2 [COMEX白银吧] 蛄蛹一下,眨眼45了,回首看下40的时候,很多人 Borgan 09-2309-23 19:38
- 89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老谢,你这是给我一个惊喜啊!你这甩买个老猪几 HU满仓 09-2309-23 19:38
- 124 0 [德国DAX30吧] 德意志天天喜欢玩深V 这是什么牛市 09-2309-23 19:38
- 101 0 [东山精密吧] 鹏鼎和沪电涨完了,到你了 恒心的袁羽梅 09-2309-23 19:38
- 120 0 [远东股份吧] 宏伟的工程,伟大的企业,会被并购? 轻盈的汤涛 09-2309-23 19:38
- 88 0 [巨星农牧吧] 明天一个涨停,让你们全闭嘴! 绽放实力 09-2309-23 19:38
- 181 0 [财经评论吧] 金融教育宣传周 | 上交所联合证监会系统在沪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9:38
- 130 0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Etf涨7.72%,链接才4.51%,为何? 喜格弟宝2020 09-2309-23 19:38
- 379 0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1000亿美元投OpenAI,美银:会大赚3-5倍 坚韧的君若伊0 09-2309-23 19:38
- 191 0 [常宝股份吧] 转发 搞休勾的吗一 09-2309-23 19:38
- 105 0 [恒道科技吧] 恒道科技:2025年1-6月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恒道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9:38
- 52 0 [定西高强吧] 定西高强:2025年半年度审计报告 定西高强资讯 09-2309-23 19:38
- 150 1 [精达股份吧] 开始走主升浪了 雪晴晴 09-2309-23 19:38
- 177 1 [顺钠股份吧] 继续砸吧,我又准备好子弹了。30W已提现到账, 我不是杨伟腩 09-2309-23 19:38
- 176 1 [深纺织A吧] 深沙河又涨停板,21元多了,深纺织这只乌龟还在 同行兄弟26612 09-2309-23 19:38
- 475 7 [张江高科吧] 没上到车,看了一天其实还是自己太犹豫,等这波 退市因美 09-2309-23 19:38
- 330 10 [襄阳轴承吧] 17的本,这什么时候能解套啊? 镇定的巴菲特 09-2209-23 19:38
- 298 0 [横河精密吧] 跳空高开9个点高于预期,也因为跳空太多,再加 Jsx天天向上 09-2309-23 19:38
- 115 0 [复旦张江吧] 王海波一家人是不是在国外了 蒙得准WS 09-2309-23 19:38
- 114 1 [云南旅游吧] 算了,明天低开直接全割了 股友6y6733Y629 09-2309-23 19:38
- 99 1 [ST易购吧] 最近的消息难免会对市场情绪产生冲击 有条理的许筱雨 09-2309-23 19:38
- 182 5 [A50期指吧] 明天反弹板上钉钉的事了,可惜我进早了 心态不好别玩股 09-2309-23 19:38
- 97 0 [川润股份吧] 回头勾,明天大概率低开了 wanjied 09-2309-23 19:38
- 758 1 [中国重汽吧] 来发个重磅消息 基民98V80e7950 09-2309-23 19:38
- 190 1 [奇精机械吧] 奇精机械: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奇精机械资讯 09-2309-23 19:38
- 236 1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当“光交换机(OCS)成AI产业链新热点”的话题 财富月亮 09-2309-23 19:38
- 109 2 [盛弘股份吧] 方总说了,大家别慌,坚持住,不到40,大家都别 高兴的情稚1 09-2309-23 19:38
- 104 1 [天和防务吧] 小破散们爽歪歪,前面拼命的唱多,现在人呢?那 顺天府资深紫薯 09-2309-23 19:38
- 78 2 [立昂微吧] 拿了2年,早早就卖飞了,大腿拍断了 股友o206213Y97 09-2309-23 19:38
- 235 7 [中国电建吧] 9元以下见吧! 股友58232RI279 09-2209-23 19:38
- 280 1 [创元科技吧] 为啥拉尾盘 我就是陪跑的 09-2309-23 19:38
- 511 1 [财经评论吧] 福龙马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9:38
- 109 0 [恒瑞医药吧] 虽然一直发公告一直横盘,也许突然就启动了,量 善良的迪迪 09-2309-23 19:38
- 94 0 [翰宇药业吧] 只要三季没好报出还是跌 叽叽的小鸟 09-2309-23 19:38
- 87 0 [国安股份吧] 闭眼睛随便买一只都比这货强。。。。。 温暖线索11 09-2309-23 19:38
- 95 0 [中公教育吧] 别买,这个很有可能财务造价。净利润搞得这么好 宽心的庄小达1 09-2309-23 19:38
- 353 0 [思创智联吧] 买了思创医惠,你说悲哀不悲哀? 思创无底洞 09-2309-23 19:38
- 143 0 [福瑞达吧] 产品好股价不好。有协助主力割韭菜的可能。这个 股票搬运 09-2309-23 19:38
- 103 0 [中超控股吧] 擦你打业的不回本挣点绝对不会割老想着坑三户 贴心的李舒茜 09-2309-23 19:38
- 134 1 [云南旅游吧] 明天开盘给机会出去直接砸就可以了,保证对这主 股友891p0o9059 09-2309-23 19:38
- 261 5 [利德曼吧] 急不得!心急吃不了热豆腐。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9:38
- 93 0 [金发科技吧] 去东边穷等吧! 股友Y355C88588 09-2309-23 1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