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*ST国中吧] $国中水务(SH600187)$ 基民0Y678238y2 09-2309-23 20:01
- 93 0 [众信旅游吧] 大家都以为资金会到旅游来避险,结果人家开盘直 vhuvubihctgui 09-2309-23 20:01
- 394 1 [浦东建设吧] $浦东建设(SH600284)$ 山迪大叔 09-2309-23 20:01
- 108 1 [北新路桥吧] 龙一新疆交建 清风无尘888 09-2309-23 20:01
- 157 2 [永鼎股份吧] 冲!!!今日最强!!!明天一字板顶起来!!! newstart_007 09-2309-23 20:01
- 132 1 [晶澳科技吧] 去年9.24到今天,刚好一年个股平均涨幅+82%,15 AH股神芭菲蛋 09-2309-23 20:01
- 146 1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暗盘主力流入5.6亿,明天直接高开高走打造 先动脑再动手 09-2309-23 20:01
- 951 1 [万安科技吧] 万安科技:关于收到集中采购定点通知书的公告 万安科技资讯 09-2309-23 20:01
- 172 3 [圣邦股份吧] 明天才是真正的下跌 世界最后一个多头 09-2309-23 20:01
- 428 3 [国安股份吧] 接下来就是债转股,起飞 神之一手258 09-2309-23 20:01
- 231 3 [大智慧吧] 还在幻想重组,明天接着跌,撑不住啦,老乡,赶 大明铁粉除螨能手钟汉洁 09-2309-23 20:01
- 229 4 [*ST正平吧] 之前折价买连续涨停,现在溢价买小心是诱多,目 Chuanbao 09-2309-23 20:01
- 106 0 [XD广日股吧] 我已满仓 股友ujH9OT 09-2309-23 20:01
- 102 1 [德美化工吧] 今天怎么没有人出来吹本源量子了!都清仓了吗? 大红588888888 09-2309-23 20:01
- 345 3 [金鹰信息产业股票A吧] 今天应该有分红吧 基民esrP6n 09-2209-23 20:01
- 157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$广发兴诚混合C$最垃圾的基金,再找不出第二个 基民Cuf6PW 09-2309-23 20:01
- 96 0 [旋极信息吧] 跑了 股友9rz1921655 09-2309-23 20:01
- 134 0 [包钢股份吧] 两块多的稀土股票,跌成这样,我真服了! mysc发 09-2309-23 20:01
- 66 0 [AI手机吧] 创新新材铝合金中框供应商有补涨预期 首板杀 09-2309-23 20:01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年收成很好了,守住胜利果实,休息一下。 cdxue8810 09-2309-23 20:01
- 93 0 [野马电池吧] 昨天拉尾盘就知道今天凶多吉少,没想到比上次好 股友1637L008K5 09-2309-23 20:01
- 290 0 [齐鲁银行吧] 超级银粉董宝珍认为,银行股近两三月10%-20%的 月下听禅 09-2309-23 20:01
- 150 2 [欣旺达吧] 这董秘火力全开,明天注定太平不了了,要不大涨 不爱喝凉水 09-2309-23 20:01
- 81 0 [中公教育吧] 大股东不少新进的也不少能炒一下 股友51RD716288 09-2309-23 20:01
- 181 0 [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A吧] 牛 淼淼lyj 09-2309-23 20:01
- 237 1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的行情说明73附近就是中报后的大底,以后就 挖掘低价质优股 09-2309-23 20:01
- 20686 0 [上纬新材吧] 晚间公告丨9月23日这些公告有看头 上纬新材资讯 09-2309-23 20:01
- 1475 4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科技调整原因找到了!明天预测已出!要撤退不? 小苹果滴滴哒 09-2309-23 20:01
- 118 0 [建元信托吧] 明天9.24行情一周年,很多人认为会有行情,但机 股友83038m1W85 09-2309-23 20:01
- 100 0 [上海汽配吧] 虽然我新股没中,但是我买了就相当于中了! 云鼎观潮 09-2309-23 20:01
- 91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卖飞了,去哪亏哪 高贵典雅的浩渺6 09-2309-23 20:01
- 262 2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1002500,本债券从9月1日9月23日,为我贡献了20 枫雅的小马 09-2309-23 20:01
- 832 6 [先导智能吧] 指数深V修复,透支明天预期? 小雅姐爱低吸 09-2309-23 20:01
- 395 2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结缘易方达科讯18年 无患紫 09-2209-23 20:01
- 143 0 [宏利消费服务混合A吧] $宏利消费服务混合A$别人涨你跌,别人微跌你大 古灵精怪的罗小白 09-2309-23 20:01
- 92 0 [富岭股份吧] 明天收星了估计 股友3W3833089a 09-2309-23 20:01
- 158 0 [欧元吧] 会涨起来吗 n1410096912afa9a9192 09-2309-23 20:01
- 501 1 [朗迪集团吧] 朗迪集团:202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授予结 朗迪集团资讯 09-2309-23 20:01
- 153 1 [*ST利达吧] 起飞 把灯泡光太阳 09-2309-23 20:01
- 121 3 [沃格光电吧] 你跌的好像之前涨停了好几个那样 不能听朋友买股 09-2309-23 20:01
- 545 7 [XD上海电吧] 大会推迟,那重组就没那么快了,还得等,难熬啊 股友99tx855055 09-2309-23 20:01
- 107 0 [深桑达A吧] 深桑达,你价格跌成这样,对自己就这么没信心? 磨磨叽叽123 09-2309-23 20:01
- 99 0 [凯因科技吧] 肯定造J,庄家出逃,先看20 英俊潇洒的霜白7 09-2309-23 20:01
- 104 0 [节能风电吧] 几号分红 股友36599kk321 09-2309-23 20:01
- 71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什么玩意啊 基民3F0mlR 09-2309-23 20:01
- 197 1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A吧] 亏得时候,基金不会少算千分之一,基金经理还年 股友BzbOtO 09-2309-23 20:01
- 213 17 [大叶股份吧] 2天跌完一个月的收益 文竹很好看 09-2309-23 20:01
- 559 4 [长安鑫瑞科技6个月定开混合A吧] 我的天、从建立这个基金开始就亏,好不容易快回 小酥酥尼尼 09-1209-23 20:01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势的初级阶段 千里原上草 09-2309-23 20:01
- 127 0 [健友股份吧] 没哪个票像它这么跌的,11连阴,拿了5个月,由 股友286897i9m3 09-2309-23 20:01
- 84 0 [中国电影吧] 都要退市了,还公告干嘛 兔子蹬鹰永不服输 09-2309-23 20:01
- 276 12 [海能达吧] 弱弱的问一下,买这票的都没亏钱吧,毕竟离去年 溜达购物中 09-2309-23 20:01
- 104 1 [赛微微电吧] $赛微微电(SH68832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0:01
- 137 2 [玻璃吧] 今天要高开了 白色坐标 09-2309-23 20:01
- 296 7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是出逃机会,之后三个月内阴跌 松鹤的宿濂 09-2309-23 20:01
- 126 1 [佳都科技吧] 明天可能要补上面缺口,不喜匆喷 联盟号 09-2309-23 20:01
- 402 8 [金力永磁吧] 尾盘的拉升是为了收集明天砸盘的筹码,这次国庆 优雅的肖舒茜1 09-2309-23 20:01
- 124 0 [山河智能吧] 但凡你今天不出货,下午就跟大盘拉起来了。所以 猴子66666 09-2309-23 20:01
- 2435 12 [华友钴业吧] 根据官方的公告,五年内拥有钴矿的公司才有配额 老练的陶浚坤 09-2309-23 20:01
- 77 1 [摘牌羊羊吧] 羊羊股份:可能被终止股票挂牌暨停牌进展的风险 摘牌羊羊资讯 09-2209-23 20:01
- 150 0 [海博思创吧] 688必须有四大天王 足智来财de春野樱 09-2309-23 20:01
- 88 0 [小型纳指吧] 又是头晕目眩的一晚,天天涨,麻木了 如意宝郎君 09-2309-23 20:01
- 106 0 [硅宝科技吧] 一点反弹没有,彻底费了,20明天就容易漏了! 股友60x9191u25 09-2309-23 20:01
- 443 1 [东华软件吧] 关于东华软件与摩尔线程的合作,这是一个在国产 风风as 09-2309-23 20:01
- 126 0 [新泉股份吧] $新泉股份(SH60317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0:01
- 280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近半月连跌,争取能连跌一个月! 海港1117 09-2309-23 20:01
- 140 1 [*ST新元吧] 山区小城镇上市公司,不是套路? 中国的FF 09-2309-23 20:01
- 431 2 [ST中珠吧] 前几天发帖子都会被莫名其妙的删除,可能是有人 蜗牛是什么牛 09-2309-23 20:01
- 167 1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我预判了债市走势但未能幸免 秋风怎解意g 09-2309-23 20:01
- 246 3 [立讯精密吧] 你们觉得它后续能走出8月工业富联那样的行情么 懂得欣赏之林诗音 09-2309-23 20:01
- 168 0 [兴业研究精选混合C吧] 今天为什么是负的啊?最近表现太差了 股友95v51D1857 09-2309-23 20:01
- 187 0 [金鹰信息产业股票A吧] 还涨吗 文案老牛 09-2309-23 20:01
- 96 0 [领湃科技吧] 十连败了该收菜了吧 股友952X36n589 09-2309-23 20:01
- 96 0 [中天科技吧] 真金不怕火炼 干劲冲天之大锦鲤 09-2309-23 20:01
- 123 1 [柳工吧] 为了触发强赎回转债2,股价必须打到9.84一下, 万马奔腾的年代 09-2309-23 20:01
- 114 1 [XD国泰海吧] 去年那波再来一个。 炒才有搞 09-2309-23 20:01
- 275 6 [华丽家族吧] 主力故意砸盘?何为? 富有腾达得波塞西 09-2309-23 20:01
- 782 1 [久远银海吧] 【调研快报】久远银海接待银河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久远银海资讯 09-2309-23 20:01
- 99 0 [赛力斯吧] M7大哥卖贵点,给S9T留条路活路 大A科幻故事集 09-2309-23 20:01
- 330 1 [多晶硅吧] 今天好像是农民丰收节。秋天本来就是丰收的季节 察尔思道 09-2309-23 20:01
- 102 0 [天舟文化吧] 财大气粗严重看好 股友eLKa1N 09-2309-23 20:01
- 134 1 [中兴通讯吧] 大家都看好的你怎么就那么弱呀,挣点气干上去, 股友8196q3a833 09-2309-23 20:01
- 111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怎么还绿的? 基民767q1303D9 09-2309-23 20:01
- 91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憨货,不知道趁着热度做大做强,东北的标杆 足智多谋的勇决9 09-2309-23 20:01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//@股友冰糖葫芦一串:金银都翻倍了!云铜库存的 股友冰糖葫芦一串 09-2309-23 20:01
- 87 0 [摩根日本精选股票(QDII)A吧] 买的什么乱七八糟股,差这么多 细嗅蔷薇哒哒 09-2309-23 20:01
- 92 0 [上海建工吧] 国际黄金走势跟今天上海建工走势一模一样,太奇 财源有余地雨农 09-2309-23 20:01
- 12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经鉴证,此基跌少涨多,牛的一批 基民6092Xp 09-2309-23 2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