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1 8 [天下秀吧] 我不是黑这个票,这一轮牛下来涨了一点点,而且 中油勾庄私立马 09-2209-23 20:00
- 102 0 [敦煌种业吧] 明天开始反弹 宽容的汤三仟 09-2309-23 20:00
- 89 0 [安踏体育吧] 这种没有底线的企业就应该抵制 Justin__Choi 09-2309-23 20:00
- 115 0 [开普云吧] 打着科技的噱头炒作,企业根本没利润! 巨财如来钱镇四方 09-2309-23 20:00
- 233 0 [德邦股份吧] 手握500个的我也只能慢慢找机会买!不能一买就 小马玩股 09-2309-23 20:00
- 133 1 [西藏天路吧] 大经营合同为何不及时公布。雅下工程都开工.跌1 股友ODtnmH 09-2309-23 20:00
- 116 0 [顺网科技吧] 明天先考虑买2000股,节后视情况继续加点 东方海水 09-2309-23 20:00
- 101 0 [曲江文旅吧] 到十元左右我再来,上次跑早了,还有一个多板没 爱你一万年就是甜蜜的谎言 09-2309-23 20:00
- 164 2 [贵广网络吧] 建议追加一个公告:公司多年来表示很无能,啥啥 A_pine 09-2309-23 20:00
- 166 5 [焦煤吧] 空焦煤还不如空白银,一个历史高位一个历史低位 hshsvdj183 09-2309-23 20:00
- 100 0 [向日葵吧] 今天4个点的时候准备进的,还是没远 红多绿少的炒股精 09-2309-23 20:00
- 95 0 [上海钢联吧] 只要明天红就割肉走人。抛弃这个土鳖。 桀骜不驯oo1 09-2309-23 20:00
- 383 0 [盘江股份吧] 北方冷空气来袭,今年供暖提前半月,人民升值大 股友O0kzUx 09-2309-23 20:00
- 769 13 [山子高科吧] 官方澄清(合众新能源管理员)假消息,山子高科并 秀丽的爱艳娥 09-1909-23 20:00
- 105 0 [立讯精密吧] 十倍牛还在山脚下吃草有点可惜。 太阳望地球 09-2309-23 20:00
- 109 0 [ST美晨吧] 上面套楼盘不走就一直横盘或者阴跌,每个股票都 我就看看不买你 09-2309-23 20:00
- 266 2 [光环新网吧] 光环属最弱的摩尔线程概念题材股!尚处大盘三千 股民村点评 09-2309-23 20:00
- 84 0 [LPG吧] 高开直接空 缘起缘灭行陌路 09-2309-23 20:00
- 127 2 [中国电影吧] 请问23元到现在跌了多少点了,要几个涨停才能回 股票不停涨涨涨 09-2309-23 20:00
- 152 2 [和而泰吧] 为什么和而泰科技周没有任何好消息出来?憋着放 打螺丝加仓中 09-2309-23 20:00
- 259 3 [恒玄科技吧] 恒玄科技: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权益 恒玄科技资讯 09-2309-23 20:00
- 124 2 [晶科科技吧] 晶科科技:君合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关于晶科电力 晶科科技资讯 09-2309-23 20:00
- 366 8 [深圳能源吧] 当日放巨量,次日必下跌。今天成交量放三倍巨量 独断万股的荒天帝 09-2309-23 20:00
- 442 13 [常山药业吧] 台风来了!股价跌了!这个月回本无望了! 佛系的秀秀老迷妹 09-2309-23 20:00
- 106 0 [翠微股份吧] 明天下探11就入 到底谁是韭菜啊 09-2309-23 20:00
- 111 1 [万丰奥威吧] 明天大涨明天大涨明天大涨明天大涨明天大涨明天 监恩zse 09-2309-23 20:00
- 667 8 [贵广网络吧] 22年4月,海汽集团澄清公告。22年5月,海汽集团 完成一个小目标7 09-2309-23 20:00
- 389 1 [佛慈制药吧] 今日秋分——昼夜均分,养生正当时 佛慈制药 09-2309-23 20:00
- 2082 13 [沪电股份吧] 半山腰回补一些仓位但明天依然需要警惕,毕竟今 消失的女驸马 09-2309-23 20:00
- 96 2 [浪潮软件吧] 浪潮信息都红盘了 股友29091d6r72 09-2309-23 20:00
- 111 1 [中国中冶吧] 这几个一万手砸得真猛 股友028762V0k5 09-2309-23 20:00
- 160 0 [银华富饶精选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天天跌,真棒... 点石如意得孤独雁 09-2309-23 20:00
- 809 2 [爱施德吧] 卖飞了 股友53c016305o 09-2309-23 20:00
- 91 0 [多氟多吧] 跑不了 bankor23 09-2309-23 20:00
- 139 0 [长盛全债指数增强债券A吧] 怎么天天跟着股市跌 粤NLY922 09-2309-23 20:00
- 154 3 [XD华电国吧] 这二百五,低买高卖操作,以5.26上下0.26价,上 新手保护期2 09-2309-23 20:00
- 181 0 [中欧稳鑫180天持有债券A吧] 继续跌 顺势随天命 09-2309-23 20:00
- 187 0 [山大电力吧] $山大电力(SZ30160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0:00
- 119 0 [COMEX黄金吧] 各位老板,我这个金条现在值多少钱 一闪一闪的毛毛 09-2309-23 20:00
- 95 1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大幅高开车门焊牢不让意志不坚定的机会 感恩的心888888 09-2309-23 20:00
- 116 1 [南方传媒吧] 南方传媒:南方传媒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 南方传媒资讯 09-2309-23 20:00
- 160 1 [烽火通信吧] 短期长期绝对大利好,反正回购注销,多少钱回购 专心的朱梦香 09-2309-23 20:00
- 127 1 [德威5吧] 缩股怎么看不到公告 zxmzljzyk 09-2309-23 20:00
- 204 4 [中贝通信吧] 被洗了 追涨是亏货 09-2309-23 20:00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$新亚电缆$ 时空平行者 09-2309-23 20:00
- 84 0 [中富电路吧] 真的搞不明白,大盘跌涨那么多没走,想长线拿你 专业卖飞拿不住6 09-2309-23 20:00
- 659 0 [电科芯片吧] $电科芯片(SH600877)$ 炒股改变家庭 09-2309-23 20:00
- 107 1 [华胜天成吧] 阿里明天开大会会有预期吗 机智的贺扬辰 09-2309-23 20:00
- 180 1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的上涨,原来是新疆自治区成立70周年 到河边冲浪ece0hh 09-2309-23 20:00
- 128 1 [国债期货吧] 我服了 基民55125V7v73 09-2309-23 20:00
- 88 1 [ST合纵吧] 拉个涨婷,就有人上了, 就是赚差价的 09-2309-23 20:00
- 93 1 [天风证券吧] 一半太平洋,一半天风,躺平。。。。 三个字涨 09-2309-23 20:00
- 102 1 [航发科技吧] 庄家,我,,, 股友7506Dn7663 09-2309-23 20:00
- 984 8 [ST创意吧] 刚发的在“大模型+大数据+大算力”推动通用人工 tjfgbws2224 09-2309-23 20:00
- 99 0 [西域旅游吧] $西域旅游(SZ300859)$ xyy不停涨 09-2309-23 20:00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2309-23 20:00
- 118 1 [宁波东力吧] $宁波东力(SZ002164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0:00
- 269 7 [宝信软件吧] 宝信软件今天又买了大奖了。前几天就说了要用股 十年圆我游资梦 09-2309-23 20:00
- 128 2 [天通股份吧] 昨天的天通止损 老朱爱投资 09-2309-23 20:00
- 303 3 [南方原油C吧] 为啥南方原油暂停买入了 基民fcBmON 09-2309-23 20:00
- 216 4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拉个涨停不过分吧 大道至简返璞归的 09-2309-23 20:00
- 157 0 [华泰柏瑞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跌下来是机会,正好分批捡点便 秋意浓浓 09-2309-23 20:00
- 96 0 [明星电力吧] 曾经也得过第一名,不过没落了! 云鼎观潮 09-2309-23 20:00
- 647 1 [锦富技术吧] $锦富技术(SZ300128)$ 魏老哥Vlogger 09-2309-23 20:00
- 97 1 [NYMEX原油吧] 晚上到61.5 股友0N15912k96 09-2309-23 20:00
- 263 5 [COMEX白银吧] 白银这样正常吗 刚发芽的 09-2309-23 20:00
- 907 8 [第一创业吧] 你说没有就没有? 柔情似水的祝言秋 09-2309-23 20:00
- 106 0 [信立泰吧] 咋一下人气这么高呢看来今天科技股杀出不少资金 能等的人才有肉吃 09-2309-23 19:59
- 159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C吧] 这里静悄悄我也清的差不多了 自游人3 09-2309-23 19:59
- 111 0 [亚威股份吧] 所以亚威现在有国资背景了? 有点甜1 09-2309-23 19:59
- 106 1 [淮河能源吧] 群里少发点所谓的好消息,有毛用,st股都几十元 风火雷电劈淮河老总 09-2309-23 19:59
- 112 2 [爱施德吧] 严恁彊尸股,爱施德是彊尸中的彊尸,把散户全部 股友3YL2966726 09-2309-23 19:59
- 103 0 [中程3吧] 此股就等着清盘了! 缺丝路特 09-2309-23 19:59
- 105 0 [南王科技吧] 兄弟们还在里面吗?。早就叫你们走了。你们不信 洒脱随性的杜含风 09-2309-23 19:59
- 146 1 [震有科技吧] 怎么看着像下跌中继呢。。。看着怕人啊!!! 基民zBQzZm 09-2309-23 19:59
- 301 4 [ST银江吧] 精达股份发来贺电,中山小丑的银江怎么回事啊宝 赚点就撤退 08-2909-23 19:59
- 97 0 [美团-W吧] 924一周年连启动前的位置都回不去吗? UnU 09-2309-23 19:59
- 302 1 [汇纳科技吧] 补最后一次了。没有钱了 稳进小金牛 09-2309-23 19:59
- 88 0 [ST华谊吧] 每天跌一毛每天t一毛 股市反买别墅靠海 09-2309-23 19:59
- 102 1 [沪银吧] 末日期权,我感觉到了,血腥的气味 pk_糖吉诃德 09-2309-23 19:59
- 539 1 [建信富时100指数(QDII)C人民币吧] 怎么又绿了,昨天指数不是红的吗,跟踪的什么东 自信的油气 09-2309-23 19:59
- 316 3 [光线传媒吧] 有人说明天跟着果麦文化回调,我看也没跟着果麦 股友13V152260q 09-2309-23 19:59
- 299 3 [ST银江吧] 除了盈利每天往下缩水之外,很平常心,因为小庄 淘话运 09-2309-23 19:59
- 89 1 [瑞索数科吧] 瑞索数科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瑞索数科资讯 09-2309-23 19:59
- 71 1 [创业板指吧] 洗走了多少人 永不碰港股 09-2309-23 19:59
- 158 7 [川金诺吧] 忍受不了,卖完了18/*.83卖的! 平常韭菜 09-2309-23 19:59
- 577 6 [江苏银行吧] 这掉毛是不是钱存江苏银行被吞了,今天一上午发 钱兔无量_Z 09-2309-23 19:59
- 85 0 [白糖吧] 有些庄托既可怜又可恨,为了吃上一口象只赖皮狗 坚韧的蓝夜雨15 09-2309-23 1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