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0 3 [勤上股份吧] 我就认为明天有戏~!满仓买入,欢迎打脸~! 我爱彤 09-2309-23 19:44
- 140 3 [兆龙互连吧] 明天补跌 年年富贵得珮青 09-2309-23 19:44
- 164 4 [格尔软件吧] 尾盘继续准备加仓350手,全体跟上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9:44
- 101 1 [天奈科技吧] 这个票的散户有毒,大盘好了还在不停的卖 股友AhILv5 09-2309-23 19:44
- 132 1 [同有科技吧] 明天继续跌!继续调整 股友NPxKxj 09-2309-23 19:44
- 1774 33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论坛里有人在讨论北交所打造自己的千亿公司,个 Max老豆 09-1009-23 19:44
- 203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这次黑天鹅为何没吓倒机器人股 金蟾探市 09-2309-23 19:44
- 64 0 [EUROPEAN ASSETS TRUST PLC ORD G吧] Net Asset Value(s) EUROPEAN ASSETS 资讯 09-2309-23 19:44
- 85 0 [信澳匠心臻选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太强势了,卖早了1 坚韧的乔熙12 09-2309-23 19:44
- 344 0 [兴全轻资产混合(LOF)吧] 偷吃多了 基民mCpyGH 09-2309-23 19:44
- 89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新生代经理人太厉害了 嗨皮的韭菜OKssxW 09-2309-23 19:44
- 139 0 [富国精准医疗混合A吧] 这基也太恶心了吧 起起起起77777 09-2309-23 19:44
- 422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【三张图看懂】“924”行情周年 个股平均上涨83 股友572I802n29 09-2309-23 19:44
- 85 0 [蓝丰生化吧] 涨几毛钱就异动那些大票涨几十块一点L事没有 上五楼快活 09-2309-23 19:44
- 146 1 [概伦电子吧] 概伦电子是关键是节点怎么涨斗不过份 大盘2300 09-2309-23 19:44
- 463 2 [泰格医药吧] 主营业务不一样,你对cro行业了解不够多,泰格 高效的谷浩源 09-2309-23 19:44
- 1833 8 [深振业A吧] 振业A能否继续持有?万能的股吧请给我答案 独孤求败1969 09-2309-23 19:44
- 114 3 [江淮汽车吧] 己经见项了 买必跌必退市 09-2309-23 19:44
- 406 2 [行动教育吧] 董秘您好,我查阅了历年的年报,2022-2025年半 行动教育股友 09-2209-23 19:44
- 67 1 [大北农吧] 跌到1块,让烧火棍减持也得赔死烧火棍 股友p73M866655 09-2309-23 19:44
- 85 0 [众泰汽车吧] 涨起来呀 人间清醒汁 09-2309-23 19:44
- 119 1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满仓! n155013766178536 09-2309-23 19:44
- 124 1 [泸天化吧] 银行8.89的成本价打对折都要减持真是了了 A股扫地僧陈满仓 09-2309-23 19:44
- 459 2 [亚太实业吧] 利好能不能慢慢来 仕净Ai半导体 09-2309-23 19:44
- 110 1 [新疆交建吧] 恭喜10月1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70周年 一系又一朋 09-2309-23 19:44
- 87 0 [A50期指吧] 明天接着割 招财广进得令狐冲 09-2309-23 19:43
- 84 0 [长城军工吧] 49进的准备等死了 sorry深情小陈 09-2309-23 19:43
- 99 0 [张江高科吧] 终于进入胶带期了,恭喜老张 飞黄高升地蔡文姬 09-2309-23 19:43
- 123 0 [XD福龙马吧] 200亿市值这次我看都不止了,最少400亿了,看到 逆子嘉泽CS 09-2309-23 19:43
- 123 0 [招商品质升级混合A吧] $招商品质升级混合A$垃圾基,老是守着几只旧票 基民730L88592h 09-2309-23 19:43
- 299 3 [曲江文旅吧] 旅游板块结束了 股友25793K800D 09-2309-23 19:43
- 209 9 [金字火腿吧] 没票的gun出去,不要再这哇哇叫的唱空,尤其是 没用的啊吉 09-2309-23 19:43
- 110 0 [天融信吧] 国产算力马上要接力北美算力了。耐心等着 股友658i29M091 09-2309-23 19:43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调整到 3500.3600 和平鸭2312 09-2309-23 19:43
- 208 0 [新筑股份吧] 新筑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新筑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9:43
- 164 2 [二六三吧] 这次的下跌可能要持续13天 纯朴得巨蟹座 09-2309-23 19:43
- 208 2 [利欧股份吧] 感觉吧里好多人被套的有些不正常了,明天高开的 上下三万天 09-2309-23 19:43
- 445 0 [天元股份吧] 天元股份:关于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提供担保的进 天元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9:43
- 101 0 [凯美特气吧] 转发 国色天香的舒茜 09-2309-23 19:43
- 1494 0 [海光信息吧] 好同志 没脾气没话说就是韭菜 09-2309-23 19:43
- 226 1 [华夏消费龙头混合A吧] 其它基金都在涨,唯独这只基金下跌,基金经理要 基民3r05t26666 09-2309-23 19:43
- 49 1 [券商ETF华宝吧] 走成这样!什么玩意儿 se7en72012 09-2309-23 19:43
- 168 3 [新坐标吧] 股票尾盘明天冲高撤 云天厚谊6688 09-2309-23 19:43
- 394 2 [阿里巴巴吧] 云栖大会召开前夕,基于对技术布局、生态构建与 两市第一股神 09-2309-23 19:43
- 123 3 [弘信电子吧] 33.88梭哈,来呀来呀 热情澎湃吉娃娃 09-2309-23 19:43
- 465 3 [狄耐克吧] 美丽的筹码分布擦 愤怒的诗客 09-2309-23 19:43
- 449 14 [江淮汽车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。走了 生意斗金的雨秋 09-1709-23 19:43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重点关注保利现金流越来越多,负债率越来越低, 万科退666 09-2309-23 19:43
- 97 0 [保利发展吧] 一年了,整整跌了1年了 何时孤独何时悟 09-2309-23 19:43
- 132 1 [中持股份吧] 老大,明天能买吗? 杭二哥 09-2309-23 19:43
- 135 1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今天高开,主力再次逃跑,很多人还以为 忧道不忧贫 09-2209-23 19:43
- 92 0 [中材国际吧] 感觉该有的低点没有给我,今天没有操作 筑梦华夏美丽中国 09-2309-23 19:43
- 154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白银现在还处于补涨阶段,多个纬度也是在超越黄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2309-23 19:43
- 89 2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能不能涨点 勇敢坚毅的潘衍慕 09-2309-23 19:43
- 266 2 [*ST正平吧] 大宗交易交易4.9。。。溢价买的? 一直是个小懒猫 09-2309-23 19:43
- 72 0 [纽约金TN12吧] 节前强力震荡一波,苟住 股友893109iQ13 09-2309-23 19:43
- 114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3.16的收益,吃了这么多,心不痛吗? 基民eWg1fh 09-2309-23 19:43
- 2073 28 [贵广网络吧] 贵广剧本:贵广会被习酒重组,首先省国资33%习 股友HF6GQ9 09-0909-23 19:43
- 96 0 [东软集团吧] 又要上班,又要看盘,哪个还有时间聊天 长头发的和尚19402 09-2309-23 19:43
- 209 4 [中油资本吧] 只有满仓被套才能获得内心的平静 股友Gd6vEU 09-2309-23 19:43
- 3013 18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参股10.8%深创投,曾投资了宁德时代、 钱江股侠 09-2109-23 19:43
- 99 0 [微盘股吧] 支撑很好,明天黄线在上,个股起飞 沪指10000点 09-2309-23 19:43
- 225 6 [青山纸业吧] 看看大曾子买的三维通信吧、机构讨厌他、他持有 小样涨的好肥 09-2309-23 19:43
- 222 4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是不是股权登记? 股友355w5750W2 09-2309-23 19:43
- 488 1 [中国船舶吧] 是谁在操控中国船舶股价? 明日头条 09-2309-23 19:43
- 179 3 [常山药业吧] ,空即是色,受想行识亦复如是……,心无挂碍, 美的大哥 09-2309-23 19:43
- 234 5 [中航机载吧] 征集投票权:10%就可以要求召开股东大会,重新 咆哮的通嶂 09-2309-23 19:43
- 290 3 [大商股份吧] 大商股票价格应该在60元左右才是正常的价格。大 越战越勇的刺槐 09-2309-23 19:43
- 880 10 [联创电子吧] 这样子跌法打到60天线了幸亏上周减仓六成 c9292471430759800 09-2309-23 19:43
- 93 0 [莲花控股吧] 走了,越拿越亏 股友3yy6368237 09-2309-23 19:43
- 53 0 [药明康德吧] 海外监管公告 药明康德资讯 09-2309-23 19:43
- 117 0 [永安期货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!这是万古不变的真理! 要做强势股 09-2309-23 19:43
- 104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这里没啥担心的,拿稳就好,基本面还在的 周周和末末 09-2309-23 19:43
- 226 0 [同力天启吧] 读懂规则 股巴小龙女 09-2309-23 19:43
- 134 2 [奥飞娱乐吧] 昨天说的要到9元,还被人家拉黑,看到了吗?有 谦虚的幽飘洋2 09-2309-23 19:43
- 93 0 [万里马吧] 尾盘清的只剩底仓了 发财养财25 09-2309-23 19:43
- 180 1 [复星医药吧] 都是小散不要再吹了,蛊惑人心,50万以上的大户 技术派战士 09-2309-23 19:43
- 103 0 [奇安信-U吧] 向老周磕头认错吧!大局为重!!三六零金融有钱 财至家 09-2309-23 19:43
- 102 0 [南大光电吧] 竟然还没突破去年高点,对比指数严重滞后啊。 股友p9118998E0 09-2309-23 19:43
- 106 1 [彩讯股份吧] 你猜A股5000多只股票里最垃圾的一只是谁? 股友521O593A93 09-2309-23 19:43
- 133 1 [小商品城吧] 股民都有粘性。不管赚了还是亏了,就呆在一只票 小城海叔 09-2309-23 19:43
- 367 0 [中国瑞林吧] 中国瑞林:关于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 中国瑞林资讯 09-2309-23 19:43
- 96 0 [科力股份吧] 北交所唯一新疆的股票? Archier 09-2309-23 19:43
- 95 1 [北汽蓝谷吧] 这股没主力 吉祥如意四季平安 09-2309-23 19:43
- 102 1 [珀莱雅吧] 割肉了,留下的发财 有毅力的香光幻17 09-2309-23 19:43
- 240 5 [航锦科技吧] deepseekv3.1更新啦。继续喊啊。看明天人气能不 西海岸Abdon 09-2209-23 19:43
- 3770 15 [电气风电吧] 明天观察这几只,看看谁中头奖 阿妹富婆 09-2209-23 19:43
- 346 0 [中国瑞林吧] 中国瑞林: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关于中国瑞 中国瑞林资讯 09-2309-23 1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