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ST易购吧] 苏宁有退税商店概念,可以加入了 邂逅一场江南烟雨 09-2309-23 19:46
- 7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以为加仓了,不过话又说回来:天天更好啊! 钱多金多越来越多 09-2309-23 19:46
- 106 0 [正和生态吧] 明天别哭 股友2782X100H7 09-2309-23 19:46
- 182 0 [数字政通吧] 沐熙集成电路科创板IPO,第二轮审核问询回复已 皖C54846 09-2309-23 19:46
- 225 0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新闻里电磁弹射都刷屏了,隔壁的湘电股份也 静观变 09-2309-23 19:46
- 90 1 [COMEX黄金吧] 见证历史的时刻,黄金超越上指。 qg1229 09-2309-23 19:46
- 109 1 [华创云信吧] 明天是好日子五个点出局 股友7202Rd1919 09-2309-23 19:46
- 198 3 [建元信托吧] 看不出什么价值 善书的戎晔 09-2309-23 19:46
- 1815 6 [电气风电吧] 深“V”意味什么 蔡琪asdjkl102030 09-2309-23 19:46
- 598 13 [东方海洋吧] 东方海洋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触及1%整 东方海洋资讯 09-1709-23 19:46
- 446 0 [吉视传媒吧] 最后啥也没有!公告一切正常 南宁二代战神 09-2309-23 19:46
- 132 0 [源杰科技吧] 每一年的热点板块股票被鸡苟爆炒过后,都是经历 有深度de伊洛蒂 09-2309-23 19:46
- 109 0 [领益智造吧] 都喝高了,头脑不清醒。 快乐的卫荷4 09-2309-23 19:46
- 114 0 [深科技吧] 今天,你割了吗?这根下引线明天看好修复 雅清千帆 09-2309-23 19:46
- 148 2 [四川长虹吧] 这个还会再次妖王归来 高富帅白富美 09-2309-23 19:46
- 124 0 [中国中免吧] 别瞎搞,大盘要去3600了,今天上午放量下跌,下 价投投机 09-2309-23 19:45
- 147 0 [徕木股份吧] 昨天涨停很多人没出来,以为第二天继续涨!谁如 谦虚的扬水琴2 09-2309-23 19:45
- 82 0 [掌趣科技吧] 发了一堆废话 LJ中文ZX 09-2309-23 19:45
- 81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多点耐心,创新药还有机会 负责的康顺昊 09-2309-23 19:45
- 89 0 [招商证券吧] 这股票是有点不靠谱 HX_XP 09-2309-23 19:45
- 88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这就是国债?时都比这个强。 A天涯 09-2309-23 19:45
- 64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掉坑了… 基民7Gb24S 09-2309-23 19:45
- 94 0 [大东南吧] 三天跌了十五个点,涨没有见过那么牛, 春天回暖 09-2309-23 19:45
- 169 0 [富国久利稳健配置混合A吧] 久利太不给力了 八方兴隆的千道流 09-2309-23 19:45
- 104 0 [易方达高端制造混合发起式A吧] 调仓了吗? 股友9236c3975O 09-2309-23 19:45
- 126 0 [英伟达概念吧] 不跟英伟达的 恒心的袁羽梅 09-2309-23 19:45
- 142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一个坑挖了快3个月了,越挖越深了 基民qcVfsf 09-2309-23 19:45
- 169 1 [鸿利智汇吧] 昨天我说的没错吧,出假阴线第二天就会涨,按走 股友5r298G1270 09-2309-23 19:45
- 48 0 [黄金概念吧] 感觉而已 红叶灿烂 09-2309-23 19:45
- 79 0 [海南华铁吧] 跌到4.74绝对有支撑了 股友8909Wt8015 09-2309-23 19:45
- 117 1 [四川长虹吧] 干脆和佳华一样,溢价百分之三十收购 股友r9OAxR 09-2309-23 19:45
- 402 4 [长光华芯吧] 解禁后减持要发公告的,估计明年年报后才能减持 宏图为富地夏侯惇 09-2309-23 19:45
- 116 2 [ST南都吧] 今天南通让我高看一眼 基民h2Ucft 09-2309-23 19:45
- 223 1 [恒星科技吧] 上海建工起二波了,小星星看你了 N得亿杨杨 09-2309-23 19:45
- 151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白银也在赶超黄金,这里我得抓住机会入点,机会 独立的春飘语17 09-2309-23 19:45
- 92 0 [多氟多吧] 今天15.62买了点 股友813f3m0953 09-2309-23 19:45
- 596 16 [XD五矿资吧] 3月建仓4月补仓成本还行,这股我随时随地都可以 精准的邓心宇 09-2309-23 19:45
- 109 0 [亚联发展吧] 这么小的市值,去找一个好的公司重组吧!管理层 股友iPL1PF 09-2309-23 19:45
- 113 0 [药明康德吧] 海外监管公告 药明康德资讯 09-2309-23 19:45
- 122 0 [海立股份吧] 有评论说是高盛是外资的,当然可能是,但也不是 股友53K558281Q 09-2309-23 19:45
- 75 0 [天普股份吧] 金发科技半年报背后:新材料界的“扫地僧”正在 n849013538077182 09-2309-23 19:45
- 118 0 [中国平安吧] 今天收变盘十字星,明天如果不能企稳的,一段时 财源亨通de宁荣荣 09-2309-23 19:45
- 344 0 [中嘉博创吧] 你以为资金是来玩的吗在乎你们的三瓜俩枣 执念依然 09-2309-23 19:45
- 203 3 [紫光股份吧] 前期落后曙光和浪潮,就等今天这样的大跌,风险 股友98O96p2056 09-2309-23 19:45
- 217 2 [宁波远洋吧] 认为对就拿住 孤狼淬剑 09-2309-23 19:45
- 893 2 [禾元生物-U吧] 禾元生物启动发行,将成为科创成长层首家新发行 禾元生物-U资讯 09-2209-23 19:45
- 157 0 [三维通信吧] 近期这股可以忽略不用去关注了,市场当下的主线 ycc8899 09-2309-23 19:45
- 95 0 [远东股份吧] 怎么一直在涨? 温和友善的南枝9 09-2309-23 19:45
- 316 6 [晶科科技吧] 是不是债主到期日,正股要长到4.45*1.3=5.785才 慈祥的白芝菲 09-2309-23 19:45
- 102 4 [晶澳科技吧] 怎么没人说跟阳光电源了 信仰重新崛起 09-2309-23 19:45
- 428 6 [东方明珠吧] 看下十大股东,发现有中央汇金在里面,尾盘谁在 是非皆思过3766 09-2309-23 19:45
- 143 1 [锦龙股份吧] 在券商里躲牛市,多讽刺啊 幸运小邝哥 09-2309-23 19:45
- 742 9 [富岭股份吧] 继续买入富岭股份 就干上影线 09-2309-23 19:45
- 100 2 [XD福龙马吧] 本人自带连板买崩体质,明天高低干一手福龙马, 文韬武略之海棠 09-2309-23 19:45
- 694 2 [润泽科技吧] 可惜设置的5105这一笔没打到,明天看修复摸一下 杭州短频快 09-2309-23 19:45
- 365 10 [中油资本吧] 10.68的本啥时候能回??。 舒缓的许智妍 09-2309-23 19:45
- 320 3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涨停 温和友善的韦博鹰 09-2309-23 19:45
- 147 7 [大连热电吧] 故弄玄虚,没实力玩什么高开呢 y天股民 09-2209-23 19:45
- 275 3 [友升股份吧] 这个股虽然股价高,其实跟其他新股比估值不高, 新龙一最强 09-2309-23 19:45
- 305 5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主力资金入场了10亿,还都是高位入手的。就 蔡兴久 09-2309-23 19:45
- 126 2 [新北洋吧] 明日观点,继续延续下跌趋势,目标价位3元不要 顺势而为Oo 09-2309-23 19:45
- 103 1 [长江电力吧] 可别说人家天天绿了,今天大涨 国家队在里面 09-2309-23 19:45
- 452 16 [中百集团吧] 想问问大家成本多少? 股友530c739R79 09-2309-23 19:45
- 475 12 [贵广网络吧] 那个好心人告诉我这个炒什么? 做兄弟在心中68 09-2309-23 19:45
- 307 8 [亚太实业吧] 握草果然异动监管了,今天是正平那么亚太明天? 割一刀刀 09-2309-23 19:45
- 257 1 [红豆股份吧] 时至今日,差距越来越大,机器人明明大家都有的 慢点吧 09-2209-23 19:45
- 517 2 [*ST尼雅吧] 庆祝新疆七十周年标识公布。十月一日庆典。期待 我看见1236095 09-1309-23 19:45
- 102 0 [友升股份吧] 明天难了,协议接盘的游资。如果大盘好散户齐心 湘潭顶板 09-2309-23 19:45
- 585 11 [乐普医疗吧] 还有谁!!! jojojooooo 09-2309-23 19:45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本周杀跌的两天,继续高歌猛进,看明天能否捅破 山屿海666 09-2309-23 19:45
- 102 0 [盟固利吧] 从今天开始大家看着,再有减持可以一起去证监会 股友533z30169Y 09-2309-23 19:45
- 389 0 [今飞凯达吧] 今飞凯达:关于年产120万件汽车铝合金轮毂建设 今飞凯达资讯 09-2309-23 19:45
- 849 0 [东方铁塔吧] 东方铁塔:当前公司正积极推进第二个百万吨项目 东方铁塔资讯 09-2309-23 19:45
- 122 0 [永辉超市吧] 台风来了,不应该涨吗 家财高雅得尘心 09-2309-23 19:45
- 80 0 [华泰证券吧] 这样的垃圾就该销户 有进取心的付昊8 09-2309-23 19:45
- 95 0 [*ST宝馨吧] 再调整十来个月就见底了,闲钱炒股无所谓 园田志zq 09-2309-23 19:45
- 92 0 [电气风电吧] 都一样 想天天涨停板 09-2309-23 19:45
- 88 0 [力量钻石吧] 都别买里面托太多 深情的严江霞2 09-2309-23 19:45
- 524 0 [拉卡拉吧] 弄不清第1大股东是不是实际控股人,我弄不清准 有我份儿 09-2309-23 19:45
- 99 5 [华业香料吧] 相信我的话赶紧买进,会跌一个多点收市。 拆穿庄家 09-2309-23 19:45
- 98 0 [拓普集团吧] 底部有的跑了 boboan_sssrrr 09-2309-23 19:45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试探性下跌。大盘回调信号。 n887813715154378 09-2309-23 19:45
- 85 0 [拉卡拉吧] 心如止水。 再见阿郎168 09-2309-23 19:45
- 483 0 [远信工业吧] 远信工业:会计师事务所选聘制度 远信工业资讯 09-2309-23 19:45
- 448 0 [远信工业吧] 远信工业: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远信工业资讯 09-2309-23 19:45
- 436 0 [远信工业吧] 远信工业:董事会秘书工作制度 远信工业资讯 09-2309-23 19:45
- 408 0 [远信工业吧] 远信工业: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细则 远信工业资讯 09-2309-23 19:45
- 73 0 [远信工业吧] 远信工业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与承诺(蔡再生) 远信工业资讯 09-2309-23 1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