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7 35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明显就是合力榜,最高拉到17个点左右,如果 挖金刺客流 09-2309-23 19:59
- 381 8 [飞凯材料吧] 拉尾盘,明天凉透了 坚韧的水心声5 09-2309-23 19:59
- 225 6 [汇纳科技吧] 看上升通道39.6元的支撑位企稳住 势在定行 09-2309-23 19:59
- 446 2 [东北证券吧] 老头拿东北证券不放最大的原因是,亚太集团退市 赢家3920 09-2309-23 19:59
- 711 6 [中青旅吧] 谈谈对于中青旅的看法,对于中青旅来说大盘涨, 建档脱贫户 09-2309-23 19:59
- 247 10 [誉衡药业吧] 明天在跌收盘减仓一半 蜀都段波 09-2309-23 19:59
- 106 0 [露笑科技吧] K线阳包阴,我看涨 九环刀客 09-2309-23 19:59
- 118 0 [歌尔股份吧] 科技慢牛时期,就中长线持股吧! 股友5lVYQ2 09-2309-23 19:59
- 110 0 [中粮资本吧] 这几天下跌量不大,砸的还挺凶。 小玉小玉 09-2309-23 19:59
- 201 0 [中欧创新成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-1.23%,最近表现差强人意! 皂甙001 09-2309-23 19:59
- 104 0 [皖通高速吧] 你说这股什么时候会解套 天从盛钢铁 09-2309-23 19:59
- 98 0 [凯美特气吧] 这是恒宝之后半导体的龙头 短线高参 09-2309-23 19:59
- 109 0 [京沪高铁吧] 好,明天开始上涨了 刘恒一 09-2309-23 19:59
- 132 0 [宁波联合吧] 海运开通了,对你没影响嘛 谨慎的丁熙1 09-2309-23 19:59
- 150 5 [和而泰吧] 有个鸡的业绩炒这么高 时代在发生 09-2309-23 19:59
- 163 0 [广信科技吧] $XD广信科(SZ920037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19:59
- 121 1 [东方锆业吧] 高管减持的票,有毒……别抱有幻想了 坚强的小寻 09-2309-23 19:59
- 202 4 [圣邦股份吧] 死叉了,明天是不是要继续跌? 远离黄股毒 09-2309-23 19:59
- 611 0 [共进股份吧] 挖一挖!有可能。。。 祛魅归真 09-2309-23 19:59
- 69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吗不会调仓吗 基民2IUzV0 09-2309-23 19:59
- 80 0 [吉视传媒吧] [傲][好困惑][得意][哭]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09-2309-23 19:59
- 190 0 [工银养老产业股票A吧] 医药跌跌不休啊,何时解套?真的没有信心了! 含笑微微 09-2309-23 19:59
- 97 0 [湖南黄金吧] 金价继续大涨,明天主力清仓出货,继续跌,这就 公子l 09-2309-23 19:59
- 120 0 [中电鑫龙吧] 现在全网都在说星际之门,明天咋整啊。删软件不 洗涨跌 09-2309-23 19:59
- 123 2 [莱绅通灵吧] 期货猛涨,首饰板块好像不跟呀,应该搞贵金属板 与股同奔 09-2309-23 19:59
- 213 8 [恒瑞医药吧] 有没有70本的抱团取暖 炒股赚钱养老第一 09-2309-23 19:59
- 213 1 [祥鑫科技吧] 家人们下午好,好很好非常好,认真,快,坚守承 树根烂透了 09-2309-23 19:59
- 170 0 [泓德卓远混合A吧] 加油!今天表现不错 基民2YanYI 09-2309-23 19:59
- 92 1 [老百姓吧] 谢子个大龙 股友lbDZhh 09-2309-23 19:59
- 136 4 [山子高科吧] 拉萨来了,又一支股票要沦陷了 梦惊禅大人 09-2309-23 19:59
- 225 4 [永辉超市吧] 广州朴朴都卖爆了,台风天,一个礼拜估计顶一个 股友63102Y9D56 09-2309-23 19:59
- 491 22 [步步高吧] 看这架势今天要涨停啊!期待!!! 大韭农 09-2209-23 19:59
- 159 0 [永赢创业板指数发起式C吧] 与2024年9月23日的基金净值相比,今天的净值上 形而道 09-2309-23 19:58
- 734 2 [久远银海吧] 久远银海:公司2025年上半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 久远银海资讯 09-2309-23 19:58
- 88 0 [晶科能源吧] 这家公司关门算了,丢脸 盆满高升2020 09-2309-23 19:58
- 167 1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在北交所,20元以上的股价都不合理!!! 洱海就是海 09-2309-23 19:58
- 146 3 [泛海3吧] 我唱空是凭空捏造事实,无端幻想吗?反而唱多的 一盘嫩韭黄 09-2309-23 19:58
- 416 8 [天富能源吧] 这个票炒的是啥,有没有的说下,谢谢! 香蕉你个吧啦 09-2309-23 19:58
- 828 3 [永泰能源吧] 1.42的本今天1.69卖了按错了应该要买的后面1.68 股友3716807F9k 09-2309-23 19:58
- 130 2 [股市实战吧] 中期大调整终于来了。 秋天不在来 09-2309-23 19:58
- 135 1 [万辰集团吧] 29号解禁1769万股 老寿星 09-2309-23 19:58
- 241 1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2025年半导体国产化率能到25%-30%,算力芯片全 小露超可爱 09-2209-23 19:58
- 244 3 [白银/美元吧] 这白银真不行,涨不过黄金,跌的比黄金猛 江西师大天选之子 09-1709-23 19:58
- 145 2 [昊创瑞通吧] 上市计划如果取消的话,能否起诉争取日3%的资金 SMCloud 09-2309-23 19:58
- 128 1 [大叶股份吧] 你深深的伤害了我,cs 历史惊人的相似6 09-2309-23 19:58
- 2471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上午市场的调整压力明显增大,沪指和创业板 龙王玩股1 09-2309-23 19:58
- 478 0 [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吧] 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D$$摩根 guoliansheng 09-2309-23 19:58
- 126 1 [东方电气吧] 涉及的概念都很不错,可是为什么股价就不涨呢? 有专注力的岳铮6 09-2309-23 19:58
- 421 1 [德联集团吧] 董秘,您好!贵司在数据中心,服务器液冷方面有 德联集团股友 09-1809-23 19:58
- 97 0 [永泰能源吧] 告诉你们为什么涨明天买哪个股呀 阿啦丁煤油灯 09-2309-23 19:58
- 4198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A吧] 普通人 披荆斩戟 09-2309-23 19:58
- 143 0 [天弘优选债券A吧] 该涨涨了 攒一口袋星星哈哈 09-2309-23 19:58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到了3900点破历史记录了,大家2600点再买吧 亏王跌神 09-2309-23 19:58
- 116 1 [ST长园吧] 格力金投在资本市场,这次百分百输,和上次一样 股友63Kw5r 09-2309-23 19:58
- 106 0 [ST创意吧] 5.3亿流通股,卖盘就挂了1.02亿。都要跑路?还 大发如意de扁鹊 09-2309-23 19:58
- 139 1 [新研股份吧] 韭菜都很兴奋!还没死心!还会下跌。 潜水艇uxlmjs5992 09-2309-23 19:58
- 370 1 [四川长虹吧] 弱于中证500和上证。都说中证500涨幅最小,18号 ango 09-2309-23 19:58
- 507 4 [钛能化学吧] 是重要资产输出给大股东了吗 经纶善贾de泰坦 09-2309-23 19:58
- 145 7 [众泰汽车吧] 得了,,,利空今天又如约而至 盘龙小镇 09-2309-23 19:58
- 125 1 [双林股份吧] 有44卖出的吗?哎割肉在低点 可可爱爱地金牛座 09-2309-23 19:58
- 324 9 [蔚蓝锂芯吧] 筹码松动了,禁止买入 江南银元制造局丶 09-2309-23 19:58
- 130 2 [宝新能源吧] 建数据中心算力中心不需要电吗 大小飞板 09-2309-23 19:58
- 262 0 [唯特偶吧] 感恩唯特,希望唯特越走越远 背金山 09-2309-23 19:58
- 113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严格来说,今天应该是买不进的一天,简直莫名其 稳步上升棒棒哒 09-2309-23 19:58
- 94 2 [白糖吧] 真实供需需要看数据的。幻想的供需有用,散户绝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9:58
- 94 1 [三只松鼠吧] 明天挑战前低23.34 追涨杀跌做趋势方可悟道 09-2309-23 19:58
- 1213 10 [正帆科技吧] 汉京半导体副董事长李英龙介绍:“新厂将建成全 大发腾达的张无忌 09-2209-23 19:58
- 108 0 [立昂微吧] 硅片涨价下一波?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2309-23 19:58
- 92 0 [吉视传媒吧] 董事长套现跑路,不出公告 HoHuang 09-2309-23 19:58
- 333 0 [三超新材吧] 。三超新材(300554)三超新材周二的表现不错, 红色K线姐 09-2309-23 19:58
- 85 0 [吉视传媒吧] 情绪股就是这样,来得快去也快! 两年翻上百倍 09-2309-23 19:58
- 397 0 [香港宽频吧] 小赚就跑吧不贪心 股友95x8138P12 09-2309-23 19:58
- 92 0 [胜利精密吧] 生孩子 金刚修行者 09-2309-23 19:58
- 93 0 [比依股份吧] 明天参考6月13日以后走势 福星的立秋 09-2309-23 19:58
- 98 1 [维信诺吧] 我5万股,亏了3000几,明天不升就割肉了 竹影的公牛 09-2309-23 19:58
- 108 1 [大位科技吧] 全是套牢盘没爱了 尊重的章光耀 09-2309-23 19:58
- 208 3 [岭南控股吧] 你嘛!赚的利润全搭进去啦!明天不能跌啦吧 股友701A775Q88 09-2309-23 19:58
- 816 1 [兆新股份吧] 兄弟我又回来了 炒股赚钱为消费 09-2309-23 19:58
- 411 5 [野马电池吧] 野马电池要注意点,游资孙总推荐的 金运土厚股生财 09-2209-23 19:58
- 79 0 [迎丰股份吧] 你上涨,我特别不服,。 久远的钱明珠4 09-2309-23 19:58
- 139 0 [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C吧] 靠运气上涨,靠实力下跌 基民0WyzWB 09-2309-23 19:58
- 104 0 [科思股份吧] 股东多少了,一直不公布 一直在看着 09-2309-23 19:58
- 281 9 [XD中国医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 宏途钱途 09-2309-23 19:58
- 121 2 [漳州发展吧] 现在看昨天卖飞还卖对了 淼森淼森淼淼 09-2309-23 19:58
- 941 31 [儒意电影吧] 声东击西—欲擒故纵——失望——降温——丢盹— 老伴他老伯 09-1809-23 19:58
- 89 0 [上工申贝吧] 今天又是垫底。我问它为什么要垫底,它说我不垫 阿杰哥 09-2309-23 19:58
- 110 0 [森马服饰吧] 明天把浮盈全清完了,怕骄傲 爱鱼的小鱼 09-2309-23 19:58
- 431 0 [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吧] “924”行情周年!个股平均上涨83% 万亿股增至1 股友572I802n29 09-2309-23 1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