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1 [福安药业吧] 破发福安,在这轮牛里,属于拉稀板,和所有指标 落人间轻风起飞扬 09-2309-23 19:41
- 138 1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现在就比谁跑的快了 股友5H6o650085 09-2309-23 19:41
- 102 0 [上海电气吧] 起飞起飞啦啦啦 PingP_XiaoM 09-2309-23 19:41
- 612 1 [中电鑫龙吧] 这波鑫龙哥能否跟我再续前缘 张马屯首富 09-2309-23 19:41
- 129 1 [东方精工吧] 如果没有今天的消息支撑,东方精工必须跌5%。 n233713450050246 09-2309-23 19:41
- 112 1 [华工科技吧] 垃圾股,全清 北辰v 09-2309-23 19:41
- 210 1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A股"新三样”,我有机器人!A股“新三样”—— 店上西里 09-2309-23 19:41
- 162 3 [星源卓镁吧] 这货月线还是红的9个点,明天20Cm补跌。 没日没夜的股票8187 09-2309-23 19:41
- 99 0 [启明信息吧] 它要是涨到60,我再跟家里要点钱,就可以买台问 友爱的西门怡萱1 09-2309-23 19:41
- 132 2 [贵广网络吧] 这是非要逼着成妖的节奏啊 A_pine 09-2309-23 19:41
- 188 2 [江淮汽车吧] 再跌把老板的钱跌没了谁买尊界 股友960268c73D 09-2309-23 19:41
- 159 2 [苏宁环球吧] 首创证券长沙滨江路大户被套,没能力自救 下水道漏油 09-2309-23 19:41
- 176 6 [松原转债吧] 明天8个点以上,你们信不信 九六零九 09-2309-23 19:41
- 91 0 [青岛银行吧] 废了 生龙活虎的肖杰 09-2309-23 19:41
- 81 1 [华天酒店吧] 两天跌了15个点,666 蕙质兰心的倾颜5 09-2309-23 19:41
- 91 1 [小型标普吧] A股今天拉回来了,等你,就看你什么时候暴跌 穆奥奥 09-2309-23 19:41
- 86 0 [航天信息吧] 这是奔着破净去的 股友6091Wp5361 09-2309-23 19:41
- 112 0 [恒道科技吧] 恒道科技:2025年1-6月内部控制审计报告 恒道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9:41
- 165 0 [长安裕盛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又大跌1:81。人才啊!朱老师加油跌,涨少零点几 基金亏钱 09-2309-23 19:41
- 104 0 [三维通信吧] 主力马上就大成了,接下来就是降龙十八掌了,高 鸿运连绵不断 09-2309-23 19:40
- 87 0 [铜牛信息吧] ,每次都只有一秒钟的硬气 天添吃肉 09-2309-23 19:40
- 105 0 [金杯汽车吧] 虽然我不知道金杯汽车有哪些子品牌,但看股票年 云鼎观潮 09-2309-23 19:40
- 101 0 [XD中国联吧] 中国联通明天可以了 精致的付烨晨 09-2309-23 19:40
- 123 0 [沪银吧] 外部战争,美国降息,美元指数走弱,美国的信用 诸葛瑾老吕 09-2309-23 19:40
- 116 0 [深科技吧] …… 恩州 09-2309-23 19:40
- 201 9 [ST合力泰吧] 建议所有看到这个帖子的多头兄弟们,每人卖出10 紫藤哥 09-2309-23 19:40
- 105 0 [洪通燃气吧] 没办法火炬是喀什喀什潜力巨大 寻千雪 09-2309-23 19:40
- 191 2 [TCL科技吧] 清早挂个4.24,4.25各1444手忘记撤了,下午回家 海马杂毛 09-2309-23 19:40
- 336 1 [和辉光电-U吧] 微电借壳上市、必须是688的、688538一688660 北交所投小专业户 09-2309-23 19:40
- 2627 1 [沃尔核材吧] 电子行业9月23日资金流向日报 沃尔核材资讯 09-2309-23 19:40
- 1042 17 [欧菲光吧] 立讯,工业富联靠的是苹果。欧皇只能靠小米了。 工农联合一路 09-2309-23 19:40
- 402 4 [东软集团吧] 今天本来准备要买好上好,但周末看东软缩量一字 不装的散户 09-2209-23 19:40
- 99 0 [大华股份吧] 不过前高不要碰。 温暖线索11 09-2309-23 19:40
- 90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被砸这么狠才微绿,明天放心大胆低吸 攀登高峰0iiqb2 09-2309-23 19:40
- 955 0 [中电鑫龙吧] $中电鑫龙(SZ002298)$ 股友hsHipr 09-2309-23 19:40
- 88 1 [白银/美元吧] 抽风了么??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2309-23 19:40
- 165 1 [工业富联吧] 台积电股本58亿,股价272美元,市值1.4万亿美元 财富2016ZZZ3666 09-2309-23 19:40
- 291 3 [DR电科数吧] 你竟然有光刻机概念 痴路人 09-2309-23 19:40
- 182 4 [航天发展吧] 堂堂正正的国企改革票一口气跌成什么样子了,连 堆金大展地丁春秋 09-2309-23 19:40
- 882 5 [汇顶科技吧] 抄底哥来了,准备拯救滞涨的绩优股汇顶科技。汇 精准抄底哥 09-2309-23 19:40
- 604 1 [广汽集团吧] 你看看人家这服务态度在看看你的股价得好好找找 飞黄民丰de小乔 09-2309-23 19:40
- 133 1 [亚宝药业吧] 昨天利空,今天利好,玩的溜 最美机器人 09-2309-23 19:40
- 100 0 [赛意信息吧] 涨也叽叽歪歪,跌也叽叽歪歪,干不过市场可以远 龙啸四方 09-2309-23 19:40
- 106 0 [兴全稳泰债券C吧] $兴全稳泰债券C$垃圾 理财界的牧马人 09-2309-23 19:40
- 159 0 [宏海科技吧] 我提示过多次,赶紧跑,十五不止跌 说实话的小女子 09-2309-23 19:40
- 118 0 [卫光生物吧] 卫光等于赔光。谁买谁倒霉 从今过去 09-2309-23 19:40
- 93 0 [和而泰吧] 隔壁远房亲戚联美控股都能地量连板,直属亲戚继 鑫飞乐 09-2309-23 19:40
- 258 0 [阿里巴巴-W吧] 透露,“木头姐”旗下的ARKFintechInnovationET 哈宝的夏天 09-2309-23 19:40
- 122 0 [飞凯材料吧] 5浪开起飞跑,追也追不上 股友20d10989k2 09-2309-23 19:40
- 175 2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微电子不借壳上海建工,特此声明! 强者恒强不会亏 09-2309-23 19:40
- 354 0 [首开股份吧] 虽说还是红的,但没怎么赚钱,五个点应该走的, 蛇猫榜榜一 09-2309-23 19:40
- 125 1 [山河药辅吧] 连公告都懒得发了 细心的舞里花5 09-2309-23 19:40
- 1302 2 [清新环境吧] 清新环境中标新疆兵团分区2×160MW热电联产烟气 清新环境资讯 09-2309-23 19:40
- 87 0 [万通发展吧] 此股热度有点下降,没 雾转晴 09-2309-23 19:40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整荡向上 有才地山竹 09-2309-23 19:40
- 137 0 [奥美森吧] 专家们估算的太厉害,造成碎股的减少,这次算是 JK玉律 09-2309-23 19:40
- 99 0 [广东鸿图吧] 涨的时候唯唯诺诺,跌的时候一马当先。 张褔家 09-2309-23 19:40
- 1169 2 [财经评论吧] 广汽丰田全球车型搭载华为新终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9:40
- 124 2 [利德曼吧] 超跌了,其实可以建2成仓了,早上卖掉皓宸进了 拉萨五虎日张婷 09-2309-23 19:40
- 244 1 [兴全沪深300指数(LOF)A吧] 这是增强基金,业绩这样差,真的令人失望 守株待兔ggg 09-1909-23 19:40
- 2251 31 [雅化集团吧] 艰苦卓绝滴在雅化集团上做了三年T,做T成功率10 俏皮的林宇航 09-1909-23 19:40
- 96 0 [湖南黄金吧] 主力可以融券挣钱,把他们空单买爆,他们就不敢 股友ecen6S 09-2309-23 19:40
- 830 4 [香农芯创吧] 完了,不好!……高位孕十字星,,赶紧跑! 在路上暴富 09-2309-23 19:40
- 146 1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好鸡 正义之蝙蝠侠 09-2309-23 19:40
- 298 1 [华胜天成吧] 如图 我用性格复利 09-2309-23 19:40
- 133 5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不能站上30日线就止损离场! 凡事必随缘 09-2309-23 19:40
- 176 3 [山高控股吧] 明天不是大面就是大肉 股友3Z8218y720 09-2309-23 19:40
- 24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这个当还是愿意上 想挣点烟钱 09-2309-23 19:40
- 124 0 [奥美森吧] 我顶格申购中三百 君子九思隐于林7090 09-2309-23 19:40
- 139 1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,炒的啥逻辑? 股友Hg66258170 09-2309-23 19:40
- 876 3 [天源迪科吧] 看月线,就说你们怕不怕。到10以下很正常。 七月来炒股 09-2309-23 19:40
- 111 2 [比亚迪吧] 前天112的时候我清仓了,有个友友说我不适合做 有远见的翔若尘16 09-2309-23 19:40
- 66 0 [证券保险ETF易方达吧] 大盘好不好,就看你明天怎么表现? 超哥炒股2021 09-2309-23 19:40
- 188 0 [汇添富科创板2年定开混合吧] $汇添富科创板2年定开混合$这只基为什么始终是 武汉1970 09-2309-23 19:40
- 8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错的 有耐心的柯硕13 09-2309-23 19:40
- 105 0 [*ST仕净吧] 造nie啊 真是太造nie了 A股形象代言 09-2309-23 19:40
- 102 0 [交银上证科创板100指数C吧] $交银上证科创板100指数C$看走势图还行,准备再 幸运每一天666 09-2309-23 19:40
- 119 3 [风光股份吧] 垃圾 z无知如我 09-2309-23 19:40
- 148 4 [海量数据吧] 全是散户自己砸下来的恐慌筹码 空仓很难受 09-2309-23 19:40
- 463 4 [中国移动吧] 九十元绝对安全了,因为高点下来调整幅度不够, 股友8yG7350007 09-2309-23 19:40
- 89 0 [中粮科技吧] 明天下杀到5.72左右,可以建仓了 甘蔗熟了甜了 09-2309-23 19:40
- 92 0 [永22转债吧] 上海永冠众诚新材料科技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永22转债资讯 09-2309-23 19:40
- 104 0 [甘李药业吧] 实质性利好不是那种吹票的利好这票还在底部最高 股友1061q31X37 09-2309-23 19:40
- 106 1 [群兴玩具吧] 大盘今天其实没有跌,玩具吓 股友dcaa1A 09-2309-23 19:40
- 229 10 [领湃科技吧] -13%割还是等? n7328942982882041817 09-2309-23 19:40
- 154 0 [长安裕盛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涨的没有他手中的其他两只鸡,跌起来又比他们狠 基民wRDuQd 09-2309-23 19:40
- 118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今天亏损50%走了 阳光灿烂的微笑 09-2309-23 19:40
- 97 0 [拓维信息吧] 跟阿里有没有关系啊,拉倒吧,跟啥都是跌 出名的韶翰飞 09-2309-23 1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