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今天债基跌麻了。 睿智的安德烈 09-2309-23 19:59
- 50 0 [中电鑫龙吧] 炒作大司马概念吗?芜湖,起飞 封尘丿 09-2309-23 19:59
- 100 0 [山高控股吧] 周一不仅没死,周一周二都赚疯了 //@无言专怼你 无言专怼你 09-2309-23 19:59
- 90 0 [隆鑫通用吧] 谁家孩子天天挨打呀,真是服了勾庄 股民A2373Y9676 09-2309-23 19:59
- 89 0 [青山纸业吧] 这个龙虎榜,怎么看 高价回收股票 09-2309-23 19:59
- 97 0 [招商南油吧] 这一波是要杀融资,杀完必涨! 糊涂老帅 09-2309-23 19:59
- 317 5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1.78开盘,洗个几分钟20分钟左右。拉涨停 知识的余言秋1 09-2309-23 19:59
- 113 2 [硅宝科技吧] 调到15元可以大搞一炮 rrrrr_rr 09-2309-23 19:59
- 161 1 [海兰信吧] 大A海底算力第一股,耐心持有,支持做大做强, 轻盈的汤涛 09-2309-23 19:59
- 154 3 [永泰能源吧] 前面1.77追的,今天1.76卖了,感谢主力!拜拜! 无级的梦醉翁 09-2309-23 19:59
- 323 6 [奥特佳吧] 明天如法炮制。10点前涨停。 东财网友2151513666308462 09-2309-23 19:59
- 93 0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机器人投资的不少,合作的也多 股友828605fi63 09-2309-23 19:59
- 105 0 [伊力特吧] 新疆好 娟娟姐姐 09-2309-23 19:59
- 86 0 [广联航空吧] 去年924股价14.76元,是否很快就回到解放前。 修身养性人性之地 09-2309-23 19:59
- 92 1 [中国电影吧] 以后还让看中国电影吗 pkgtndhjm 09-2309-23 19:59
- 512 12 [古越龙山吧] 悔过书:慢慢上升在这里肆意妄为,发帖唱多,诱 股友EBARB0 09-2109-23 19:59
- 1559 28 [阳光电源吧] 兄弟们,我要减仓了。这几天过于疯狂。已经超过 下山虎投资之道 09-0509-23 19:59
- 92 0 [上海建工吧] 怎么没人提华建80亿资产0对价转让了? Razy 09-2309-23 19:59
- 737 0 [德尔股份吧] 除了要退市的,还能找出来这走势的么? 股友90958ft789 09-2309-23 19:59
- 85 0 [东阿阿胶吧] $东阿阿胶(SZ000423)$ 股友oU69208287 09-2309-23 19:59
- 81 2 [上证指数吧] 3500必到! 股友ZbqLNE 09-2309-23 19:59
- 103 4 [科华转债吧] 这是来个十连跌的节奏? 股友7l6035c005 09-2309-23 19:59
- 99 0 [川环科技吧] 看技术指标不乐观啊! 德财兼备666 09-2309-23 19:59
- 503 0 [利民股份吧] 7w实盘记录第12天 张婷基本面 09-2309-23 19:59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立讯精密都跟OpenAI联手了,消费电子产业链肯定 期待暴富呀 09-2309-23 19:59
- 108 1 [汇金科技吧] 十块见 赌啥啥都对 09-2309-23 19:59
- 640 2 [向日葵吧] 理性的讲,今天有原来的主力资金出了(卖出的榜 w聪明的投资者 09-2309-23 19:59
- 125 3 [通威股份吧] 该割就割,破10日线就要割的,还是手不够快 股友wFXfk5 09-2309-23 19:59
- 393 11 [艾力斯吧] 窃以为本次调整未来几天有可能会击穿100大关, 无忧橙 09-2309-23 19:59
- 151 4 [京能电力吧] 这回可跌逶了真可以七连阴真标准 就买低估 09-2309-23 19:59
- 393 4 [山子高科吧] 现在的市场,游资只有参与的份没有定价权,他们 独特气质888 09-2309-23 19:59
- 81 0 [上工申贝吧] 当长期股东了,买啥啥大跌,真的累了, 张卜庭 09-2309-23 19:59
- 90 0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涨停 利落的罗言秋 09-2309-23 19:59
- 56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怎么走不了? 野狼团 09-2309-23 19:59
- 106 0 [西藏药业吧] 今天的表现用七个字来形容,“xxxx没出息”!— 股友390o81t982 09-2309-23 19:59
- 157 4 [华贸物流吧] 人工智能推荐买的华贸物流,所以跌得少。 方圆金谷 09-2309-23 19:59
- 89 0 [安踏体育吧] 这个价格就是从今往后的最高价了!跑路吧! 股友9E77219v99 09-2309-23 19:59
- 286 1 [永赢医药健康A吧] 777 春雨洗礼的早晨 09-2309-23 19:59
- 185 3 [鼎信通讯吧] 拉萨牛来了 n737513812436258 09-2309-23 19:59
- 535 8 [药明康德吧] 钱是自己的,自己对自己负责,踏空药明康德的概 文秀的玉麈 09-2309-23 19:59
- 823 3 [联合动力吧] 没有什么不可能的,去年中了长联科技,最高赚了 股大胆 09-2309-23 19:59
- 394 1 [大成高鑫股票A吧] 大家在大成高鑫股票基金里躲牛市。 任仁韧 09-2309-23 19:59
- 182 3 [ST华扬吧] 看来九块四是主力和大股东不允许破的底线 墨菲指导 09-2309-23 19:59
- 236 1 [兆驰股份吧] 深创投同时持有兆驰和摩尔部分股权,相当一个妈 胸怀大志得雷神 09-2309-23 19:59
- 207 2 [兴全稳泰债券C吧] 今天还特么跌,真是 基民270898GU90 09-2209-23 19:59
- 123 0 [COMEX黄金吧] 这是要把空头连根拨起啊 又双叒叕叠 09-2309-23 19:59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经过今天的杀跌走势,该逃跑的资金,应该也逃的 睿睿小博 09-2309-23 19:59
- 542 2 [*ST沐邦吧] $*ST沐邦(SH603398)$ 古希腊掌管st的神 09-2309-23 19:59
- 124 1 [秋林3吧] 里道斯营收17亿 股友P7S32d 09-2309-23 19:59
- 613 4 [立讯精密吧] 赚钱来源于卖飞 大展宏兔兔兔 09-2309-23 19:59
- 95 1 [爱美客吧] 下月大涨 股友aUrvnP 09-2309-23 19:59
- 116 2 [天山股份吧] 年底看到600 化工26年6倍 09-2309-23 19:59
- 100 0 [焦煤吧] 空头减仓不少,高开高走至少1350做多的吃肉了 金色梧桐树 09-2309-23 19:59
- 5594 9 [山子高科吧] 日线缩短加上60分钟红柱转绿柱,这里注意风险吧 红河波段王 09-2309-23 19:59
- 114 1 [强力新材吧] 今天肯定绿收盘,趁现在卖了,收盘时接回 偶尔当回韭菜 09-2309-23 19:59
- 270 9 [北特科技吧] 追高了,还不知道明天怎么样 從頭酷到腳 09-2309-23 19:59
- 103 0 [豆粕吧] 下跌这么猛,晚上该怎么走呢! 缪笔生花 09-2309-23 19:59
- 374 10 [安记食品吧] 差不多-4%卖的,气吐血了。换了科技股结果也没 东方不败笑江湖 09-1109-23 19:59
- 206 0 [长信科技吧] 奇瑞汽车香港上市,对于长信与奇瑞深度合作的伙 逍遥自在风景线 09-2309-23 19:59
- 129 1 [和而泰吧] 923神秘嘉宾有谁知道是哪位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9:59
- 217 1 [广东建工吧] 【异动解读】广东建工9月23日涨停:19亿中标+建 心灵的呼唤 09-2309-23 19:59
- 928 1 [首都在线吧] $首都在线(SZ300846)$ 天河来水 09-2309-23 19:59
- 122 1 [倍杰特吧] 破玩意,董事长中专文凭,搞高科技纯粹忽悠,大 无情的遗灰螨 09-2209-23 19:59
- 95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股专门以散户为对手盘,专门坑害劳苦群众的 机灵俏皮的余衍慕 09-2309-23 19:59
- 108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与opa1的关系 江鱼9998 09-2309-23 19:59
- 129 0 [汉马科技吧] 债务重组后,什么时候向股民增发新股呢? 行家一开囗 09-2309-23 19:59
- 216 1 [财经评论吧] *ST星农:股东李伟红拟减持不超3%公司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9:59
- 594 3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股友03o2m91886 09-2309-23 19:59
- 1147 10 [国安股份吧] 虚假陈述案已经赔偿结案了? 股生嗨嗨 09-2309-23 19:59
- 109 0 [宗申动力吧] 今天有在最低为割肉的吗 涨停涨停不停涨停 09-2309-23 19:59
- 129 1 [飞马国际吧] 还记得去年的9月24吗? 星座之王摩羯 09-2309-23 19:59
- 204 1 [大成兴远启航混合C吧] 怎么天天跌啊 王楠王楠王楠 09-2309-23 19:59
- 173 1 [川润股份吧] 昨天三个机构买入,今天只有一个机构卖出出货了 股友35I9x79220 09-2309-23 19:59
- 113 1 [格力电器吧] 稳住,还有半仓,等37全仓买入。目标价50 股友52AH329069 09-2309-23 19:59
- 141 4 [*ST冀凯吧] 尾盘会不会直接拉上去 耽误我打水晶 09-2309-23 19:59
- 130641 7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公的走势,充分证明一句话:过去你对我爱 地主老财ftufk9 09-2309-23 19:59
- 129 0 [天弘安悦90天滚动持有短债发起C吧] 还是要看长期 攒一口袋星星哈哈 09-2309-23 19:59
- 168 0 [广发价值核心混合A吧] 故意不吧,捧另外一只基金 股友qec7zh 09-2309-23 19:59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9月23日涨停复盘:53只股涨停天普股份15连板 小王钱多多 09-2309-23 19:59
- 98 0 [上大股份吧] 大盘涨你也跌,大盘跌,你也跌,你是多缺爹啊 山东强叔 09-2309-23 19:59
- 135 1 [万马股份吧] 昨天涨停板股吧里发贴的人很少,今天收一根上影 股友E85UQ5 09-2309-23 19:59
- 736 3 [贵广网络吧] 前几个月不是澄清过吗我就喜欢这种朦胧美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9:59
- 487 3 [智飞生物吧] 不到40不卖 峰回路转55 09-2309-23 19:59
- 108 1 [南山智尚吧] 连续跌5天,十多个点。一点不反弹。这股也是人 股友7W93696t12 09-2309-23 19:59
- 133 1 [鸡蛋吧] 鸡蛋25113055-3045多3090-3100(个人建议仅供参 扬帆论期 09-2309-23 19:59
- 160 1 [XD苏豪弘吧] $苏豪弘业(SH600128)$ 欢快的谷婉 09-2309-23 19:59
- 558 4 [航天软件吧] 航天软件退市风险深度分析 s000719sz7702 09-2309-23 19:59
- 121 0 [*ST航图吧] 大师能否及时发布盘中操作呢? 股友9W3P677301 09-2309-23 1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