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1 3 [上海建工吧] 国泰海通证券上海静安区新闸路营业部今日净买入 数据快报 09-2309-23 19:41
- 334 1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这只基持有人亲测:一年143.36%收益根本不用操 安安大人 09-2309-23 19:41
- 95 0 [江化微吧] 很快就会令人望尘莫及,追悔莫及 Mr_FuFu 09-2309-23 19:41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看这走势,今天都是探底回拉力度很大,这股倒好 东方日出168 09-2309-23 19:41
- 84 0 [山子高科吧] …… 刻苦耐劳的程灵素 09-2309-23 19:41
- 98 0 [亿联网络吧] 真无语,涨不过人家,下跌争当龙头。 花开四海得伯南 09-2309-23 19:41
- 895 6 [亚宝药业吧] 亚宝药业获批ZY-A002临床试验 1257万元争夺60亿 亚宝药业资讯 09-2309-23 19:41
- 478 2 [初灵信息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初灵信息涨停(09-23) 初灵信息资讯 09-2309-23 19:41
- 147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经理怎么总是偷吃,别的都回本很多,这 鲜红的冯昭娣1 09-2309-23 19:41
- 80 0 [中国电影吧] 都去买纳斯达克吧,比这个安全 股友735i2Z3239 09-2309-23 19:41
- 137 0 [华勤技术吧] 阿里概念来了…… 买好股做良人 09-2309-23 19:41
- 124 0 [交银中证红利低波动100指数C吧] 看好红利投资策略,上车了 幸运每一天666 09-2309-23 19:41
- 135 1 [精测电子吧] 我嘞个去,湖北政府举牌了? 股友p6890p8798 09-2309-23 19:41
- 1347 7 [三安光电吧] 真可恶,把我洗出去了 见贤思齐得摩羯座 09-2309-23 19:41
- 139 0 [掌趣科技吧] 重组收购蓝亚盒子牛牛牛啊 雷厉风行的洪逸凡 09-2309-23 19:41
- 150 0 [华夏兴和混合A吧] 堂堂国内头部华夏基金,什么都能当基金经理,牵 jljingling 09-2309-23 19:41
- 114 0 [龙星科技吧] 幸好6.69,6.36全部出来了 有洞察力的鲁森12 09-2309-23 19:41
- 94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胡超,我从来不骂人的,太过分了这逼, 唐宋元明清880 09-2309-23 19:41
- 346 8 [科华数据吧] 昨天是水下出货,今天是水上出货,出货完毕,六 股友g912g51295 09-2309-23 19:41
- 138 3 [欧菲光吧] 14.38买的,什么时候回来 雨过必看晴 09-2309-23 19:41
- 7291 17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133亿订单+AI布局曝光!单季利润暴增14 风传向资 09-2209-23 19:41
- 111 0 [酉立智能吧] 50买1千股,40加1千股,30再加1千股,20梭哈! 洱海就是海 09-2309-23 19:41
- 146 2 [凯撒旅业吧] 国家不降lpr,旅游业十一受重大影响,所以今年 股友356565Wq96 09-2309-23 19:41
- 125 0 [奥美森吧] MD一百股都不给 一路推 09-2309-23 19:41
- 100 0 [新疆交建吧] 龙三 周大叔888889999 09-2309-23 19:41
- 572 0 [华夏蓝筹混合(LOF)A吧] 华夏蓝筹配置的股票都是非主流,怎么能挣到钱, 基民A05u673517 09-2309-23 19:41
- 88 0 [首开股份吧] 龙就是龙,明天要超过山子哥的表现了 泥潭寻宝 09-2309-23 19:41
- 83 0 [杭电股份吧] 我相信你可以打造天花板 多多沟通 09-2309-23 19:41
- 39 0 [汤姆猫吧] 国庆买个汤姆猫玩一下,振兴经济 多文满堂得张飞 09-2309-23 19:41
- 155 0 [广发诚享混合C吧] $广发诚享混合C$今天又是负数,可恶到了极点 基民7120105e0P 09-2309-23 19:41
- 120 0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巴巴智能体发布直接受益的绝对是新开普 股涨身价 09-2309-23 19:41
- 49 0 [财经评论吧] 德国狂飙、法国崩了!欧元区增长背后的冰火两重 财富自由之路168A 09-2309-23 19:41
- 124 0 [上海电气吧] 看看张江高科 PingP_XiaoM 09-2309-23 19:41
- 208 4 [天普股份吧] 这里有散户吗?几乎没有吧,都是游资跟庄家在博 t股市小白 09-2309-23 19:41
- 150 1 [XD贵研铂吧] 去年配股!今年定增!圈钱无度啊!请问管理层给 股友3ix7122516 09-2309-23 19:41
- 248 7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不要慌,再跌再补,没钱了想办法 女士张婷 09-2309-23 19:41
- 424 2 [大唐发电吧] 人气怎么一下子上来了?发生了什么? 迫切的广璟 09-2309-23 19:41
- 179 2 [浙江世宝吧] 都怕了跑的比兔子还快,这个位置骗了无数次了。 宽广的郑苹3 09-2309-23 19:41
- 99 0 [雷科防务吧] lj天天跌,咋有脸跌的,涨一点就暴跌,天天跌, 股友99Cu239062 09-2309-23 19:41
- 92 0 [云南旅游吧] 我了个去 道二儿 09-2309-23 19:41
- 50 0 [十年国债ETF国泰吧] 现在除权是给你机会买入! 股神训练连 09-2309-23 19:41
- 197 1 [奥美森吧] 幸好申购了,不然今天又要亏大几万 华贯路777号 09-2309-23 19:41
- 126 0 [雪龙集团吧] 看样子明天要跌停了,唱多到的人太多了 百分之五有效时间 09-2309-23 19:41
- 215 11 [佰泽医疗吧] 怎么办好,给套在19元上 股友NMAvIR 09-2309-23 19:41
- 82 0 [青山纸业吧] 大增还在 股友M062962c88 09-2309-23 19:41
- 116 0 [方正科技吧] 那么深入的研究,感觉是说客,不妙。 股友858m82m301 09-2309-23 19:41
- 306 5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大涨,大盘突然大跌,后来一波一波反弹回去 东方日出168 09-2309-23 19:41
- 236 3 [云南锗业吧] 才一百多亿的盘,十几万的散户股东,牛逼牛逼 美式降嘌呤 09-2309-23 19:41
- 294 10 [中国船舶吧] 大船今天走势比预期走势强劲些,股民大多数人昨 宏伟目标 09-2309-23 19:41
- 118 1 [汇金股份吧] 依据经验判断,明天往下20日线的概率要大于往上 翻身逆袭小丸子 09-2309-23 19:41
- 646 1 [财经评论吧] 法国CAC40指数日内涨幅扩大至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9:41
- 96 2 [申菱环境吧] 拆小单无限出货 六六小韭菜 09-2309-23 19:41
- 251 0 [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吧] 爱死基金经理 基民GKSyhj 09-2309-23 19:41
- 191 0 [浙大网新吧] 估计今天没上板的摩尔概念,明天都得跌,东华一 温馨的祝芊蒙 09-2309-23 19:41
- 96 0 [*ST赛为吧] 跌到人气上升了,真牛 高大de小橙子 09-2309-23 19:41
- 104 0 [广合科技吧] 业绩这么好该过百了 股友AbP9QM 09-2309-23 19:41
- 163 0 [广发创新药ETF联接C吧] $广发创新药ETF联接C$广发医药太了太能跌了。 静水步象 09-2309-23 19:41
- 104 1 [三只松鼠吧] 看到章燎原这三个字,你颤抖了吗 大A华英雄 09-2309-23 19:41
- 147 1 [沪铜吧] 沪铜可真有意思,每天下午,凌晨收盘前下多单, 天龙八部357 09-2309-23 19:41
- 108 1 [XD屹唐股吧] 我28.8卖了关门吃面吃不下 炒a股买错卖对 09-2309-23 19:41
- 148 1 [晓程科技吧] 晓程在2个点以内也可以低吸~ //@懒人玩股逍遥 懒人玩股逍遥牛 09-2309-23 19:41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一波必须得把一些疑难杂症处理处理,有加速优 孤独的交易人 09-2309-23 19:41
- 90 0 [天保基建吧] 一天跌了爷爷两万块,你大爷那陀铁,气死我了 简单人生900 09-2309-23 19:41
- 446 4 [佳都科技吧] 股吧里的话吧都别信以为真。这个票一涨马上有人 股友763Dt01069 09-2309-23 19:41
- 164 3 [*ST万方吧] 吉林金控旗下有什么好公司来扒一扒 诚心向善9112 09-2309-23 19:41
- 262 1 [中科仪吧] 看了一眼集成电路业务的客户,是真nb北交新股上 股友n0U7233169 09-2309-23 19:41
- 108 2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28.37卖了 珠海股神HF 09-2309-23 19:41
- 520 5 [华伍股份吧] 今天我来抄底华伍和美诺华,题材热点不错啊 丫头123 09-2309-23 19:41
- 84 1 [中国移动吧] 今天收复阴线! 有自信的韵光伊 09-2209-23 19:41
- 214 4 [丘钛科技吧] 三进三出,亏得长!!! 跑外卖补仓的牛马 09-1909-23 19:41
- 256 2 [小商品城吧] 小商品城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小商品城资讯 09-1209-23 19:41
- 240 0 [东吴多策略混合A吧] 今天怎么又偷吃了???给个原因 基民张吉利 09-2309-23 19:41
- 99 0 [慈星股份吧] 哈哈,我8.12止盈的,看看啥时候能再次上车。 聚沙成金 09-2309-23 19:41
- 347 7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最好跌5个点让我加下仓位在起飞 无所谓的利好 09-2309-23 19:41
- 93 1 [深物业A吧] 无量下跌真恐怖啊几百万能砸两个点 大吉满斗地双双 09-2309-23 19:41
- 121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恶心 保持定力顺势而为 09-2309-23 19:41
- 121 0 [国投瑞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国投家的机器人指数费率同类最低,所以我还是盘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2309-23 19:41
- 880 0 [和而泰吧] 这概念…… 红成天下 09-2309-23 19:41
- 865 0 [招商安瑞进取债券C吧] 此团队悲哀,从近一起正数第二,跌成倒数第三 無良基市 09-2309-23 19:41
- 124 0 [特变电工吧] 没有新疆两字:龙二 周大叔888889999 09-2309-23 19:41
- 378 1 [红豆股份吧] $红豆股份(SH600400)$ 百败之将 09-2309-23 19:41
- 824 0 [金冠股份吧] $金冠股份(SZ300510)$ 股友QRJVS84562 09-2309-23 19:41
- 110 0 [焦煤吧] 洗盘结束,晚上开始要拉爆空勾了。等着瞧, 跟信哥的空投 09-2309-23 19:41
- 104 0 [中兴通讯吧] 没有高的市值就没有价值。相辅相成,高市值比广 平等的舒芸菲 09-2309-23 19:41
- 88 0 [ST绝味吧] 成交才1000万 不吆炒股 09-2309-23 19:41
- 131 0 [中远海特吧] 北极航道,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。航母弹射已经准 必险胜 09-2309-23 19:41
- 111 0 [晓程科技吧] 我去黄金又暴涨,今天我依然没敢上车啊,吓死胆 我先走你们殿后 09-2309-23 19:41
- 98 0 [远东股份吧] 感觉要加速来了 一年半个小目标 09-2309-23 1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