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金一文化吧] 愁眉粥:分解:不舍得吃:放明天添份量:变做饭 专心的夏颖晖 09-2309-23 20:33
- 138 1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又买进,看到64,看看明天啥情况吧 水柔柔 09-2309-23 20:33
- 163 1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为什么最近天天跌? 轻舞飞扬yjf 09-2309-23 20:33
- 487 2 [中国海诚吧] 中国海诚:未来将持续坚持现金分红策略 中国海诚资讯 09-2309-23 20:33
- 100 0 [汉宇集团吧] 序列7 看天下股市一般绿 09-2309-23 20:33
- 113 1 [金正大吧] 横了半年刚涨一点就a杀,一点脸都不要啊 股友75k791118H 09-2309-23 20:33
- 85 0 [广联达吧] 排名天天向上,股价天天向下! 柔情似水的赋锦1 09-2309-23 20:33
- 140 3 [富安娜吧] 小娜娜虽然不爱涨,但也不怎么跌 魔鬼贝贝 09-1809-23 20:33
- 72 0 [纽约金TN12吧] 黄金重新定义它的价值,年底2000 魑魅喜魍魉 09-2309-23 20:33
- 87 0 [和邦生物吧] 破了1.6再买入 公明兄D 09-2309-23 20:33
- 110 0 [中国核建吧] 恐慌盘都没有出,继续跌。放量大跌再说 苏格烟火 09-2309-23 20:33
- 89 2 [吉视传媒吧] 这票已经废了,全是拉萨天团 中庸之道2点50 09-2309-23 20:33
- 8494 6 [财经评论吧] 张江高科尾盘触及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0:33
- 89 2 [中安科吧] 吸 洒脱随性的吕茁 09-2309-23 20:33
- 130 2 [东风股份吧] #600006东风汽车,快来说说东风啥子情况,居然 sai跟着感觉走fang 09-2309-23 20:33
- 203 2 [传艺科技吧] 钠电池是大型储能最好的材料,成本低,安全性能 能忍够狠 09-2209-23 20:33
- 116 0 [博时成长领航混合A吧] 这大坑什么时候能填平,强烈要求更换基金经理.. 时尚的华锦鹏1 09-2309-23 20:33
- 121 1 [统一股份吧] 明天涨停知道吧,这么大利好你不涨就说不过去了 股友35P576w067 09-2309-23 20:33
- 618 6 [鲁银投资吧] 当前资本市场牛市环境,大量个股不断创新高,贵 鲁银投资股友 09-1509-23 20:33
- 115 0 [威马农机吧] 云马十一月大解禁。 笑傲江湖LSF 09-2309-23 20:33
- 114 0 [中欧远见两年定开混合A吧] 是不是变成了接盘基金,要查一下 基民gUILKM 09-2309-23 20:33
- 399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A吧] 实实在在的电池有的牛叉,两个股王在这里,宁德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2309-23 20:33
- 97 0 [纳斯达克吧] 调整就加仓 夜行的猫 09-2309-23 20:33
- 88 0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变绿豆,你今天坑死我了 阳阳阳大阳线 09-2309-23 20:33
- 117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30年和10年的利差也有30个BP了,基本上30个BP是 小娜论市 09-2309-23 20:33
- 121 0 [东睦股份吧] 来吧,跌吧,跌到十元我再买! 相互的郑冰彤5 09-2309-23 20:33
- 106 1 [赛力斯吧] 觉得贵的,等后驱版就行了。25万就差不多了。这 金标山河问界 09-2309-23 20:33
- 528 2 [COMEX黄金吧] 这玩意都快90度了,你们不怕?我反正有点怕 金融裂变2024 09-2309-23 20:33
- 165 2 [大洋电机吧] 说是4个版,实际上按照涨幅也才3个版,能否冲击 太湖买家 09-2309-23 20:33
- 390 9 [上汽集团吧] 人少得离谱,华为视频这个平台,200个人左右, 这是为什么呢w 09-2309-23 20:33
- 226 2 [协创数据吧] 德明利,强者恒强 股海搏击55888 09-2309-23 20:33
- 237 3 [亚星锚链吧] 从11.3拿到现在,无语啊, 庐陵王在福建 09-2309-23 20:33
- 164 0 [汇添富上证综合指数C吧] 今天居然给的负收益,你们心挺黑的 基民833WF18237 09-2309-23 20:33
- 929 6 [张江高科吧] 昨天买的,早盘卖的,下午水下又接了回来,还可 冀东大花刀 09-2309-23 20:33
- 100 0 [诺德股份吧] 这个图形,这是怎么滴了? 股友756il39182 09-2309-23 20:33
- 106 0 [*ST华闻吧] 每天两三分做题, 热情的齐铭2 09-2309-23 20:33
- 143 1 [星光股份吧] 明天是继续跌还是...破174?? 全凭感觉xx 09-2309-23 20:33
- 269 0 [亚泰集团吧] 上半年不好,下半年会好?这是东北的票!好好看 赢家3920 09-2309-23 20:33
- 109 1 [纽约金TN12吧] 涨的有点害怕 满屏红遍天 09-2309-23 20:33
- 161 1 [保隆科技吧] 华为智行秋季发布会提到了全主动悬架,闭式悬架 股友2606815t9z 09-2309-23 20:33
- 173 4 [玻璃吧] 听说广东的玻璃明天早上要全部碎掉了,得几个涨 喜欢大皮古 09-2309-23 20:33
- 265 5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暗盘有知道分享一下的嘛 王琨棣 09-2309-23 20:33
- 137 1 [建发致新吧] 什么时候会公告上市时间啊 三年十一倍选手 09-2309-23 20:33
- 150 4 [大东南吧] 每天收盘价很好看,昨天收盘价3.88,今天收盘价 股友T2082886H7 09-2309-23 20:33
- 253 1 [罗普斯金吧] $罗普斯金(SZ002333)$ 屋有一犬名泰迪 09-2309-23 20:33
- 773 0 [沪电股份吧] 成本35.666,跌也开心(可以加仓),涨更开心, 咸鱼翻身好几遍 09-2309-23 20:33
- 100 0 [天正电气吧] 开始练 孟婆来杯香飘飘 09-2309-23 20:33
- 209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红利低波今天微涨0.68%,但近期其实调整了不少 有激情的飞星月3 09-2309-23 20:33
- 113 0 [东方明珠吧] 低位割肉的,不看好的各位小喷子,消停点吧 老练的高淼洋 09-2309-23 20:33
- 101 0 [招商南油吧] 明天一字板 刘哥刘哥 09-2309-23 20:33
- 103 0 [广立微吧] 明天大跌回调 财运高雅得唐晨 09-2309-23 20:32
- 442 0 [景嘉微吧] 原来是这么回事,最近不仅仅是摩尔线程上市,还 张小乐895 09-2309-23 20:32
- 125 0 [烽火通信吧] 周二被洗了,周三高开张婷 股友HKOugE 09-2309-23 20:32
- 104 0 [中泰证券吧] 没听说过,是大公司吗? 云鼎观潮 09-2309-23 20:32
- 105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做T,T飞了,亏了1个多点 反向做T低手 09-2309-23 20:32
- 95 0 [易方达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比招商电池差太多了,找个机会卖了你,转招商了 GX悟道吧 09-2309-23 20:32
- 84 0 [*ST正平吧] 不慌,二波马上来 蝶舞浪花 09-2309-23 20:32
- 1131 2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海南海椰岛 09-2309-23 20:32
- 361 2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实力雄厚之射手 09-2309-23 20:32
- 121 2 [通威股份吧] 阳光电源市值是你三倍 永不满仓888888 09-2309-23 20:32
- 127 1 [寿仙谷吧] 希望仙芝楼上市干掉李家, 基民fcmlxV 09-2309-23 20:32
- 152 1 [华泰证券吧] 以前股价高于广发证券,现在差距越来越大了,估 白思不得姐 09-2309-23 20:32
- 2234 4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:聚焦农机海外市场增长与战略重构 中联重科资讯 09-2309-23 20:32
- 129 1 [九安医疗吧] 按投早投小原则,九安投资木犀1亿持股比例1.5% 说真是假 09-2309-23 20:32
- 265 0 [中银证券健康产业混合吧] 跌的时候一点都不含糊 ethanhe 09-2309-23 20:32
- 115 2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拉了一波明天肯定要跌开了呢? 有毅力的心林琳9 09-2309-23 20:32
- 369 2 [广生堂吧] 舒泰神才是真的惨啊 精致的薛焱栋 09-2309-23 20:32
- 204 4 [晶方科技吧] 这还是在半导体只跌了一个多点的情况下,如果板 仔细de巨蟹 09-2309-23 20:32
- 130 0 [润欣科技吧] 没两把刷子的韭菜就不要在此刷存在感了吧,免得 温馨的谢光耀1 09-2309-23 20:32
- 89 0 [古越龙山吧] 兄弟们,重大消息,股东增持消息不用看了,已经 黑崎一顾A股神 09-2309-23 20:32
- 94 1 [神马股份吧] 减持又回购好套路 招财发财得白沉香 09-2309-23 20:32
- 130 1 [ST绝味吧] 星期天yy涨停的散户全不见了,都st了还在yy。 静谧的洪衍慕1 09-2309-23 20:32
- 231 3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$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$红?红?红? 基民rotP05 09-2309-23 20:32
- 243 1 [卧龙电驱吧] 特斯拉携ModelYL亮相第25届工博会上海证券报·中 股友O72965v567 09-2309-23 20:32
- 230 2 [赛诺医疗吧] sy009临床终止了?????? water_king 09-2309-23 20:32
- 1585 6 [光环新网吧] 光环新网参股沐曦了。光环新网通过参投基金间接 扬腾达88 09-2309-23 20:32
- 189 1 [中体产业吧] 这个股吧有位神秘的“广西大佬”,三号轮流登场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0:32
- 528 17 [汇绿生态吧] 今天的公告不是坏消息,也不是好消息,而是中性 汇宁投资 09-2309-23 20:32
- 132 3 [中科创达吧] 大概率去补缺 杨帆起航202020 09-2309-23 20:32
- 1695 6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机器人受益股-核心零部件供应 有容乃大2025 09-2209-23 20:32
- 121 0 [创金合信竞争优势混合A吧] 菜鸡 基民dUssez 09-2309-23 20:32
- 1109 6 [赛力斯吧] 这个权益看着还可以,M8就没有这些 Aihuasheng 09-2309-23 20:32
- 276 7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睡过了忘记补仓了,应该还有下跌空间吧 细水长流888 09-2309-23 20:32
- 1095 4 [福星股份吧] 福星股份:控股股东目前暂无减持计划 福星股份资讯 09-2309-23 20:32
- 279 5 [中国武夷吧] 上海建工,红豆股份都已清仓最高点,现在逐步建 创业炒股兼职业余 09-2309-23 20:32
- 1035 3 [英搏尔吧] 英搏尔:公司2025年上半年公司电源总成出货44.2 英搏尔资讯 09-2209-23 20:32
- 329 5 [生物谷(已切换)吧] 连续三年亏损,将被st,无力回天了吗?被股东拿 股友0V55387m05 09-2109-23 20:32
- 92 3 [万华化学吧] 这一波要奔着哪里去啊T.T 韭菜饺子不要韭菜 09-2309-23 2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